【周翔/柔杜】Alpha这种生物简直比狗还讨人厌(下下下上)

               

哇这次的更新写的好过分哦,希望大家看完不要取关我啊嘤嘤嘤

————————————————

虽然沉浸在幸福里无法自拔,但是杜明觉得他的幸运远不止于此,因为他听到唐柔更加具有诱惑性的声音:“真这么辣啊?要不要来我家喝杯凉茶?”

杜明一下子炸了,比刚才被辣的神志不清那会儿还要头脑混乱,他的女神刚刚刚才说说说了什么么么??

这是,再邀请他去她家里吗!!

果然麻辣烫的下一步就是要做些奇怪的,羞羞的事情啊,这都是套路!要不麻辣烫怎么会成为约炮专用术语呢!

感谢麻辣烫之神!

杜明忍不住有点蛋蛋的羞射,哎呀好害羞哦,不知道昨天晚上洗澡的时候有没有把小菊花洗干净……

哎呀等等!

这也就是说,他杜明坚持了二十多年的处男之身,终于可以破了吗!

我的天,今天到底是几月几号,快点把这个特殊的日子记在小本本上,以后每年这个时候纪念一下!

哇哈哈哈哈,我要和女神滚床单啦!

杜明也意识到了自己肯定笑得傻不拉几的,不停在内心默念:矜持矜持,杜明你不能表现得这么饥渴的啊!

可是,一想到接下来要去女神家里,要发生的时候,他就好不能淡定哦///> </////

杜明小朋友,即将献出自己的菊花,居然心情还能这么灿烂,你的直男设定也早就飞跑了。

杜明才不care,老子本来就是可攻可受的Beta,为了能和女神结合,牺牲菊花又如何!

哎呀,一想到这个,和女神结合,他就,啊啊啊啊啊啊!

唐柔语气不耐烦地开口:“我知道你现在心理活动很丰富,但是你的内心os我是听不到的,所以你到底要不要来?”

哎呀卧槽居然还犯了关键性错误了!

要是女神一个不耐烦说“算了你这蠢货还是别来了吧,和你生娃我都担心祸害下一代智商”,然后给他发卡怎么办,想想就好可怕!

杜明连忙小鸡啄米一般点头:“去的去的!”

是这样的,兴欣网吧边上一共俩小区,一个有着非常符合它年龄的沉重感,另一个则是高档住宅区。

而且虽然不算市中心,但是这区的房价也是足够吓人了,要知道他杜明现在的工资根本租不起这里的房子啊!而且为了独立,杜明自己还是在小郊区租的房。

唉所以啊,杜明曾经的愿望就是能够升职加薪买套自己的房子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因此其实听说唐柔的房子就在这附近的时候杜明还是小小的惊讶了一下的,为毛现在网吧小妹工资这么高哦?

但是!

唐柔疑惑的拽了杜明一下:“你跟着我走,我家在这里。”

这这这,不是高档小区吗?=口=

杜明整个人都惊呆了:“女神,你这么有钱的啊……”

唐柔点点头,“嗯”地答应了一声,但是也没有多做解释。

我的天哪,这个网吧小妹似乎很有故事啊!

你们兴欣网吧还招人吗,我现在跳槽还来不来得及?

等等!杜明突然想到了一个关键!

兴欣的流氓网管曾经可是世界冠军啊!现在又开着自己的游戏直播,也是个土豪。而那个一看就很不一般的身高突破天际的小流氓,就他那身板,就不应该被局限于一个小网吧啊!

果然是个有故事的网吧!怪不得一个个都财大气粗的。

呜呜呜,他杜明现在是报到大腿了吗?可以求女神包养了吗?

不行啊,他可是正经人家的男孩子,可有自己地追求自己的理想抱负了呢,他得好好工作升职加薪让女神过上富裕的小资生活!

嗯,奋斗吧,杜明!

唐柔:呵呵。

话说此时杜明突然觉得自己的肚子稍微有点不舒服,天哪应该没事吧?

大家应该都经历过这样的情况的,觉得腹痛不止,恨不得立马去狗带,结果放了屁莫名其妙疼痛就消失了。

快点来吧,这个及时的屁!让此刻肚子所有的不舒服都随着你的到来离去吧!

而且痛感越来越强烈,杜明跟着女神走着走着,就不自觉地夹紧了自己的屁股。渐渐地,他只觉得这条路怎么这么长,每一步都好煎熬。

那种腹痛的感觉让他很熟悉,不会是……

不不不,回想一下曾经吴启给他的科普啊!吴启信誓旦旦地说:“杜明啊,你要记住,一般人憋着尿只能走半个小时,但是憋着屎可以走两个小时呢,嗯,这是我的亲身经历。”

加油啊杜明!你想想吴启这么没有毅力的娇弱(?)的小男生都能憋着屎走俩钟头,就这么短短一段路你就撑不住了吗?

太弱了,这么懦弱的男人是没有资格追求女神的!

但是杜明很显然忘记了一点,普通的想拉屎和腹泻是不一样的……

等到唐柔打开自己家门,刚想邀请杜明坐下,就看这人一头一脸的汗,整张脸都扭曲了,顿时吓了一跳:“你咋了?”

杜明捂着肚子:“我能不能,借用一下……你家厕所……”

唐柔挑了挑眉:“当然可以,那一间。”

杜明都没心思看看女神家到底什么样子,就狂奔进厕所,幸好他还记得把门锁上。

直到脱下裤子在马桶上坐下来的那一刻,杜明才终于长长地呼出了一口气,一股神清气爽的感觉顿时萦绕在他全身。

啊,这种解脱的感觉……

话说杜明从内心深处隐隐升起了一股不安,“不干不净,吃了没病”这句话对他一点都不适用啊,他就是吃了麻辣烫之后拉肚子了,这可怎么办啊,以后都失去了和女神约麻辣烫的机会了。

心好痛!

而且去女神家里第一件事情居然是拉屎什么的!

他刚才甚至已经想到了,一推开家门,他和唐柔迫不及待地抱在一起,嘴唇纠缠,来个好几分钟的法式舌吻,女神用她性感的小舌在他嘴里疯狂地扫荡,然后俩人一边抱着一边缓慢移动,衣服一件件被扒掉,随手扔在地上,等到走到了床边,两人已经脱得差不多坦诚相见了,然后就是顺理成章地,一起倒在床上,然后……

哎呦都不好用想,这画面太刺激了!

但是,没有想到现实居然这么地不给力啊!

杜明忍不住捂住了脸,连吃个麻辣烫都会拉肚子,要你何用啊!

岂可修,看来今天是搞不成了呢,本来那么好的气氛啊TAT

拉完以后,杜明朝旁边伸手一摸,嗯,为什么没有纸啊?

嗯,没有纸?!

杜明惊呆了,伸头一看,卷同事用的只剩下一个纸筒,一张纸都不剩!

这!是!要!闹!哪!样!

天要亡他!还能更加丢人一点吗!

而且门外是个如花似玉的姑娘,如果是个糙老爷们,他早就扯着嗓子喊开了:“傻逼厕所没纸了,快给老子送一卷进来!”

但是门外可是他的女神啊,他怎么好意思让女神见到他拉屎的丑态!

天哪,怎么办!!

不要急不要急,实在不行用手抠吧?

我天用手抠?!我擦真他妈不能接受啊!这这这,周围有没有什么能够用来擦屁股的东西啊!

但是特别绝望的是,环顾了一圈,什么都没看见!

我的天,要不要这个样子啊!

明明被女神约出去吃麻辣烫是这么值得幸福的事情,但是无论是吃,还是现在,遇到的尽是些糟心的事。

杜明忍不住沉思了起来,莫非是自己平时坏事做多了,导致自己情路这么坎坷?

不应该啊,他平时兢兢业业好好工作,从上学时候开始就一直帮一些懒人打扫卫生,路上遇到乞丐还会扔个钢镚,同事有什么做不完的工作自己还会热心帮忙。

到底是造了什么孽啊?

平时lovelive都快200级了还抽不到UR就算了,自己玩的游戏里抽奖抽的都是些垃圾皮肤也算了,微博从来没中过什么奖那更是算了,可是为什么!自己就是追个妹子,都能倒霉成这样!

杜明忍不住要哭了啊喂!

这时候,唐柔还敲了敲门:“杜明,你怎么这么久没出来啊?”

杜明真是急的不行,现在的办法就是他用手抠,但是如果真要这么做,他至少还要做俩钟头的心理建设,到时候只怕粑粑都干在屁股上了。

所以,一定还有什么别的方法……

杜明随意往上一瞥,突然看见……

一条小毛巾!正好自己伸手能够得到!

多么普通,多么可爱,楼下超市只卖十几块钱的那种!

如果,自己用这条毛巾来解决一下自己当前的问题,然后再买一条新的赔给唐柔,这不是就解决了吗?

虽然这个想法诸多漏洞,但是这也是个没有办法的办法啊!

对不起柔女神!但是请记住,这世界上的很多东西旧的不去新的不来,这条毛巾陪你走过这么多时光,它的使命已经完成了,不用值得留恋了!

我马上就去买一条新的还填补你的内心!

于是,杜明伸出了罪恶的双手……

等到擦完,提上裤子,杜明才想起来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回头一看!

啊操!!

怎么给它顺手就扔到马桶里去了呢!

而且马桶里现在这个情况,是肯定不能伸手去把它伸手捡上来的啊,太他妈恶心了啊啊啊啊!

所以现在到底要怎么办?!

他怎么知道怎么办!

啊啊啊干脆死了算了,一了百了!这现在是什么情况啊,太闹心了吧!

门外的唐柔还在关切地询问:“杜明你怎么了,还没好吗?”

杜明满头满脸全是汗,还要一边故作镇定地说:“啊啊等一下,马上就好了!”

这到底是怎么办啊!

以他二十几年的学识和人生阅历,根本不足以应付眼前的状况啊啊啊!

在自己女神家里整出了这么丢脸的事情,真他妈可以去狗带了。

唯一挽回的方法就是,毁尸灭迹!

于是杜明再次伸出了他罪恶的双手,按上了马桶的抽水键。

看着污浊之物一点点消失,杜明隐隐松了口气,就说嘛,那么小一条小方巾……

也是可以堵住马桶的啊!

看着毛巾堵在那,怎么冲都冲不下去,杜明咬了咬牙,再次按了一下抽水键。

但是情况不仅没有好转,反而让杜明陷入了更深的绝望中,因为他眼睁睁地看着,水一点点漫上来,漫上来……

涌出了马桶!

啊啊啊啊啊啊!

现在可是连毁尸灭迹都做不到了啊!

可能是水流的冲力不够啊,所以只要再按一次冲水键,说不定就会……

杜明一边哭着,一边又按了一次。

到最后,杜明整个人都失去了理智一般,只记得不停地按向那个代表着冲水的按钮。

我的天,真是没脸看。

看着隐隐渗出来的水迹,唐柔有种不好的预感。

“杜明,你提上裤子了吧?”唐柔一边这样询问着,一边用钥匙打开了卫生间的门——

那一刹那,整个世界都安静了。

…………

最后杜明挂着眼角的眼泪,可怜兮兮地站在唐柔家的门口,唐柔也没有多少什么,依旧保持着良好的教养,没有发飙,只是说:“你先回去吧,我就不送你了。卫生间我要找人疏通一下。”

“……哦。”

杜明一个人落寞地走在街上,开始思考今天的一切错误到底是从哪个环节开始出错了。

唉,可能这就是命啊。

说起来其实命运真的是很有意思的东西啊,他曾经刚喜欢上唐柔的时候,也没有想过这么多,每天只是待在兴欣网吧,能够多看他的女神一眼,就已经很开心了。

当时他一边上网一边悄悄看柜台坐着的唐柔,唉他的女神永远都是这么美好,这么漂亮这么认真,看得都入迷了,也不管匹配来的队友是不是咒骂着“队友都是狗啊”。

离开的时候天都黑了,勉强搭着地铁回到郊区自己租的房子里,但是一想到今天也去看了唐柔,看了他的女神,心情还是很好。

那个时候根本没有想过有一天能和唐柔关系这么好,一起吃饭,就像朋友一样。

如果那个时候的自己知道未来能和女神成为朋友,肯定高兴得能跑十圈。

但是为什么,现在他却很不满足地,想要更近一步的关系呢?

明明拥有了自己以前不敢想的东西,却比以前更加贪心了,这样子是永远得不到满足的啊。明明早就料到了现在的结局,但是为什么,会觉得心里空荡荡的呢,仿佛一下子失去了所有的勇气,失去了所有继续前行的动力。

所以说,自己还是……太天真了吧。

极度的失落一下子涌上心头,尽管他在心里告诉自己,这样的想法非常幼稚非常可笑,根本不应该存在这样的心情,但还是会忍不住,非常非常难过。

最后,他还是忍不住给孙翔拨通了一个电话。

“喂,干嘛啊?”那边的孙翔声音很精神,他倒是非常奇怪能接到杜明的电话。

然后,他听见杜明非常失落的语气:“翔儿,我失恋了。”

孙翔不以为然,非常快速地回答:“哎西这有什么啊,你跟你女神都还没开始恋呢,失落个什么劲啊。”

“不是的。”

电话那头的声音鼻音很重,好像是哽咽着,一边哭一边说的:

“我和她,可能再也没有可能了吧。”

隔着手机,都能感受到另一端的那个人是有多么伤心。

但是孙翔现在,完全不想理会那个家伙啊!

因为他正处在更加水深火热的时期!!

他是脑子被枪打了啊,居然听信了杜明的鬼话,真的在下班途中钻进店里面买了条小裙子!

还记得当时,店员妹子笑得一脸温柔:“是给女朋友买衣服吗?可以看看这是最近的最新款啊。”

孙翔整个人窘到不行,脸都有点红了,啊这条感觉好风骚啊,一看就是常年混迹酒吧等地的风月女,不行不行!啊这条又是什么玩意儿,看起来简直像中学生的制服一样,是让翔哥装嫩吗?!虽然翔哥最喜欢那种萌妹子了,可是他的大长腿必须hold不住啊,不行啊,臣妾做不到啊!

哎……

那条好像,看起来很不错的样子,很清纯啊……

翔哥摸着那条小清新风格的小裙子,露出了一抹痴汉般猥琐的笑容……

店员妹子在孙翔没有注意到的时候悄悄露出了一个鄙夷地暴走漫画表情,现在的男孩子都怎么回事嘛,虽然说给女朋友买衣服什么的很值得被表扬一下,但是这位小哥,你是不是动机有点不纯?!

孙翔表示很满意,问:“我个子……啊不是,我女朋友个子老高了,有她的尺码吗?”

店员问:“多高?”

“大概185吧。”

店员妹子内心瞬间一万只草泥马呼啸而过,这女朋友是个熊啊!!

店员妹子内心有点卧槽,还是好脾气地说:“没有呢,不过如果你女朋友比较瘦的话,XL应该还是可以穿得下的吧?”

孙翔觉得这裙子咋看咋顺眼,而且自己平时坚持健身,多说妹子被他一身肌肉的好身材迷得七荤八素的,那必须妥妥的!当场土豪一般大手一挥:“没问题,下单吧!”

但是等到晚上,孙翔兴致勃勃地拿出这条裙子打算试试的时候,才发现,尼玛这裙子怎么这么小啊?!

卧槽,翔哥还有大胸肌呢,根本套不上啊!

孙翔觉得自己额头上的汗都出来了,买都买了,不能就扔一边了吧,他可不是那种有钱没地烧的人,而且他现在对周泽楷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估计以后对妹子也没啥兴趣了,留着裙子干嘛?

虽然看着根本穿不上,但是我们不能放弃对人生的希望,因为生活中就是充满了各种这样那样的奇迹啊!

就像好多妹纸在网上发现了心仪的小裙子,买到手里才发现根本穿不了,但是接下来妹子们会怎么做呢?退货吗?当然不!

这条裙子会从此被挂在衣橱里,成为自己今后减肥的动力啊!那些直男们,不要too young too naive了!

孙翔沉默几秒钟,还是努力地,把这条裙子徃身上套,啊,两条手臂终于艰辛的穿进去了,往下拉,就可以成功了!

卧槽,但是根本拉不下来啊,没有人能理解他,此刻他是多么厌恶自己的一身肌肉!

卧槽,真他妈羡慕杜明的小豆芽身材!

“刺啦——”

孙翔的眼里划过几滴晶莹的泪水,终于解脱了,好不容易把衣服穿上去了,终于套上了,虽然代价是这衣服貌似在拉扯中受到了一些损坏……

哼,什么破衣服,豆腐渣质量啊!

孙翔站起身在镜子前看了看,有些无奈,尼玛啊,这真的是最大的XL了吗?!翔哥穿在身上都变成齐逼小短裙了有木有!!

这让那些妹子们怎么穿啊,啊?!

孙翔一看腰侧,哦对哦,还有一条拉链……

可是……

完全……

拉!不!上!

孙翔快要心塞死了,为什么他穿个小裙子就这么艰难呢!

这样岂不是永远也追不到周泽楷了吗?!(并不是)

又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裙子脱下来,看着本来挂在店里美好漂亮的文艺青年风小裙子,现在就如同一块破抹布一样丢在地板上,孙翔面无表情冷眼看着小裙子的尸体。

这时候,正好电话响了,杜明这死小子哭丧着脸说他觉得自己失恋了。

孙翔“呵呵”两声,内心冷漠,失恋好啊,活该!!你这个可以穿水手服的小婊砸!

TBC.

评论(14)
热度(3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ost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