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柔杜】Alpha这种生物简直比狗还讨人厌(下下上)

一   二        

 

隔天来上班的时候,孙翔惊讶的发现自己的好战友整个人都萎了,就像被人采了菊花一样,痛苦地趴在桌前。

嗯,如果这是个漫画,杜明现在头顶肯定乌云密布。

于是孙翔本着“你有什么伤心事都可以说出来,让大家乐一乐”的心态,担忧地问:“杜明你丫怎么回事?”

杜明肩膀微微耸动着,好久才抬起头,颓废地说:“翔儿,有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好丢人。”

孙翔在那一瞬间有些许心疼,安慰地拍了拍杜明的肩膀:“没事啊,你无时无刻不在丢人。”

杜明一听更加萎靡了,虽然他也知道这只是孙翔随便说说,但是一想到那天的羞耻play就觉得生无可恋。

孙翔决定把知心哥哥的角色扮演到底了,只能开导想不开的少年:“你到底怎么了,说说呗。”

杜明终于爬起来,拿了张餐巾纸擤了擤鼻涕,一转头就看到孙翔一脸的嫌弃,顿时整个人都炸了:“你不是要当知心哥哥吗,合格一点啊!”

“哦,你说。”

“所以你要先让我酝酿一下……”

孙翔急了,一拍桌子恶狠狠地说:“磨叽毛线,快点说!”等会周泽楷就过来上班了,自己必须营造一个天天向上好好工作的正直青年,难得早到那么多,等会要快点去办公桌前装个样子,可没时间陪杜明在这里扯皮。

杜明稍微在脑内组织了一下措辞,就一脸悲痛地回答:“我打扮得帅帅的去兴欣网吧找女神,结果被他们网管羞辱了一顿。”

“你穿的很帅,人家要怎么羞辱你?”孙翔不解。

杜明一回想起那悲惨的一天,就忍不住想要痛哭流涕:“所以说有的人真的很讨厌啊!”

其实是jk啦,但是水手服真的超级可爱啊……

其实小明啊,水手服是很可爱没错,但是……咳有些话我们就不明讲了,you know,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

杜明看着眼前的孙翔,哇擦这货怎么五官这么俊身材这么好哦,而且随时放电,一不小心就被撩了,所以孙翔还真是个可怕的男人啊。

不过这有怎么样,哼,孙翔还是和他们经理好好过日子去吧!

杜明露出了一个阴险的笑容,真·计划通。

孙翔摆摆手,一副一点都不在意的样子:“你那点小破事怎么还扯不清了呢?咱们还是快点来谈谈我追男神的方法吧!”

杜明委屈,为何这人这样过河拆桥?!要不是自己脾气好,友谊的小帆船早就翻了不知道多少次了!

孙翔还总是特别疑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人缘就是不好。”大少爷,人家那是受不了你的脾气了啊……

不过想想,自己和女神也就那样,如果说自己穿个小裙子就能吸引女神,那不就成了脑残小说了吗,这种情节怎么可能发生啊……

等等,自己的恋情遥遥无望,孙翔就快要成功了吗?当然不!

看看多少人在同情周泽楷!

杜明有时候甚至闹不明白,自己撮合孙翔和周泽楷,到底当时是为了报复孙翔,还是想折腾周泽楷。

所以也别搞什么幺蛾子了,安安静静给他们周经理点个蜡烛才是真的。

杜明清清嗓子,好声规劝这个少年:“我建议你还是别折腾了,有这功夫还不如去公司门口的新店里面吃个饭。”

孙翔不乐意了:“你劝我放弃?不可能!楼下新店很好吃?”

杜明见孙翔被转移了注意力,而且那家是真的很好吃,马上开始安利:“那是,我跟你说最受欢迎的是叉烧饭,多少同事每天跑去吃啊,哎呀说的我口水都要掉下来了。”

孙翔有点心动:“真这么好吃?”

杜明点头。

于是果断的孙翔当下一拍桌子:“好!今天中午去吃!”

这时候正好周泽楷走了进来,还很好脾气地笑了笑:“早。”

孙翔不高兴,不仅没有按照计划好好表现自己的工作态度,反而被周泽楷抓到自己在和杜明聊天,刚到上班的点就开始聊中午吃什么,周泽楷会不会很嫌弃吃货啊?

但是孙翔根本不care那些,还是冲上去给了周泽楷一个大大的拥抱,力道还贼大,就在周泽楷快要受不了孙翔的热情的时候,孙翔笑嘻嘻地开始背那些矫情无比的句子:“周泽楷,刮风了,是我对你的动心;下雨了,是我对你的爱感动了天;打雷了,是我在喊我爱你。”

周泽楷无语的想要翻白眼,实在整不明白孙翔为什么要莫名其妙背这种句子,而且作为被表白的对象,实在是心很累啊!

瞅瞅你说的那都是啥,要哪天来个台风你的爱还不得毁灭世界了啊?

杜明表示没脸看。

其实孙翔有的时候也不明白自己在想什么。

一开始,明明只是觉得杜明的话听起来挺诱人的,能上Alpha,想他翔哥屌了那么多年,最多撩撩妹子和小O,从来没想过还能有这么逆天的play。

后来看着周泽楷,要不怎么说长得好看的人就天生有优势呢,孙翔只觉得周泽楷那张脸越看越顺眼。

那些太过少女的心理活动就不说了,反正扯来扯去就一个中心,孙翔想泡他!

每天看着周泽楷那张小白脸,工作效率都高了呢,嘿嘿嘿。

但是由于前段时间自己实在太浪,工作时间不好好办事,反而各种骚扰周泽楷,饶是翔哥觉得自己那么牛逼,也会有工作做不完的时候。

所以在中午到来的时候,杜明邀请孙翔说:“翔儿,走着,吃午饭去了。”

孙翔只能咬咬牙,苦逼地说:“你先去吧,我一会儿自己下去吃。”

同事们都特别有良心地问:“用不用帮你带一份?”

孙翔摆摆手:“哎呀不用了,我自己会吃的。”

想想真是心痛啊,不能和同事们一起去愉快的吃午饭,但是孙翔就是这么有责任感的boy,一定要把手头这点工作先结束了再去吃饭。

结果后果就是,等他看看时间,最多跑去便利店买个三明治啃啃。

孙翔心里苦啊,人生就是这么凄惨,偏偏自己特立独行惯了,还没让同事帮忙带,真是的,早知道这样就不傲娇了!

要不怎么都说工作爱情兼得才是人生赢家呢,自己追小帅哥的时候那必定没法好好工作的的啊。

都是周泽楷那个红颜祸水的小妖精,哼!

孙翔心里愤愤不平,还是任命地想要下楼随便吃吃,结果就看到周泽楷火急火燎跑进来,手里还拎着个饭盒。

周泽楷看到孙翔,伸出手:“给你带的。”说着眨了眨眼睛,“还是热的。”

孙翔心情复杂地接过来:“不是说了不让你们带了吗。”

周泽楷回答:“你没时间。”

翔哥有那么一瞬间,就像是被什么东西击中了一样,整颗心都觉得暖暖的,说不出什么感觉,就是很想搂着周泽楷来个法式长吻。

打开饭盒一看,铺了满满一层叉烧。

大概是孙翔的表情有点怪,周泽楷还解释了一下:“你早上说,想吃。”

知道啊!所以才内心复杂啊!

等到同事们嘻嘻哈哈回来了,江波涛看到周泽楷还打趣道:“小周吃了一半就急急忙忙跑了,原来是为了给小孙送饭啊。”

看着周泽楷面色微红,孙翔更是不知道说什么了。

原来周泽楷是个这么温柔的人啊……

哎西,居然有点小感动。

孙翔傻不拉几地愣了会儿,才开口:“啥都不用说了我们结婚去吧。”

周泽楷羞射地捂脸:“对不起,拒绝。”

孙翔虽然撩妹无数,但其实还是个挺纯洁的小男生,刚走出大学校园,根本没谈过朋友,0感情经历,因此本来自己对周泽楷那么单纯的,想上他的感情,一下子变成了一种孙翔自己整不明白的感情了。

孙翔正打算暗搓搓打算用手机问问自己的好朋友,让对方暂时充当一下知心哥哥,给自己科普一下喜欢一个人到底是什么样的感觉,虽然很俗,但是作为一个反应迟钝的男孩子,只能出此下策了!

但是当孙翔打开QQ的时候,只看见空间里疯狂转发的一张照片,是在网吧拍的,一个穿着jk水手服的男孩子。

孙翔:……

妈的这不就是杜明那个小智障吗?!

孙翔颤抖着声音问:“杜明,你那天真是打扮得很帅气才去的兴欣网吧吗?”

杜明理所当然头也不回:“当然啊。”

“那么,这个穿裙子的死变态是谁?”

杜明整个人都不好了,孙翔是怎么知道的?

等等……

杜明突然想起了那天听到的某个“咔嚓”声,似乎是拍照忘记关声音,大哥虽然还没有请你吃撸串,但是也不能这么冲动啊!

自己的名誉啊!

尤其是办公室里的同事们听到孙翔的声音,纷纷过来围观一下死变态穿裙子的照片,同事们表示非常惊讶,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杜明!

尤其是吴启,他可是跟杜明吕泊远同一个大学的好基友,一下子认出了这就是兴欣网吧,当下痛心疾首:“你怎么为了女神脸都不要了呢?”

好基友三人组之一的吕泊远说风凉话:“说不定杜明挺爽的呢?”

杜明:妈的智障。

此刻他已经绝望到不能自已,本来那天穿女装就已经够蠢的了,在被流氓网管羞辱了一番后,本来回家睡了一觉杜明都打算永久地把这件事情从自己的记忆里剔除了!

没有想到,终究是躲不过啊,我他妈是惹谁了?

杜明伐开心。

但是他伐开心也并没有什么卵用,因为他的同事们已经开始兴致勃勃地讨论起来,年末公司年会终于不用让周泽楷出卖色相,明明唱歌方面略惨不忍睹,还要昧着良心上台表演,唱“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

而他们公司的那些女同事,居然真的会因为周泽楷的外表而激动,根本不管他唱了什么东西?

啊什么,你说周泽楷唱歌很难听?笨蛋,那么一个帅哥在舞台上面站4分钟,你居然管他唱什么?!

但是今年!他们部门终于可以农奴翻身把歌唱了!因为他们发现了新大陆,杜明!

决定了,今年公司年会他们部门就让杜明穿着水手服跳《恋爱循环》了!

一直嘲笑他们部门没有妹子,现在终于可以雪耻了!今年啊了,他们部门不仅来了个Omega,更有杜明找到真我,甘于为了同事们当一个穿JK的妹子!

杜明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想起了那个很著名的理论,变成了妹子以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让室友们爽爽,看着一个个单身已久如狼似虎的同事们,杜明深深觉得菊花一紧,流下了屈辱的泪水。

至于为什么是《恋爱循环》?因为吕泊远是个脑残香菜粉,喜欢花泽香菜喜欢到谁用兵库北的表情包他揍谁,吃个粉丝都要加一坨香菜,更是经常荼毒办公室里的同事们,不仅让他们听这歌,还要循环看萌妹子们跳!现在连最矜持的方明华都能哼个调子。

杜明是特别痛苦的,你们好歹注意下我的心情行不?

那也可以啊。

于是知心妈妈江波涛,担忧地问:“杜明你怎么突然想当姑娘了,是不是生活压力太大了?”

没心没肺的吕泊远还在一边补刀:“生活压力太大了所以决定变成妹子,好找个有钱的男朋友求包养吗?然而杜明你这个姿色是不可能发生这样的事情的哈哈哈哈哈。”

杜明羞愤地拍桌:“你不要侮辱我!我肯定是最可爱的女装男子?”

这时他听见了一声不屑的冷笑,转过头一看,孙翔一副“论女装你怎么可能比得过我”的屌样,突然很想糊他一脸。

长得好看了不起?!

杜明指着孙翔:“别忘了孙翔你是那种英俊的男孩子,比谁的女装更萌是吧,谁输谁赢还不一定呢!”

吴启也参与补刀:“孙翔可是个金贵的Omega啊,你居然跟他比这个。”

周泽楷思考了两秒钟,很淡定地说:“我赌孙翔赢。”

孙翔一副快要高潮的表情,一秒钟移动到周泽楷面前:“周泽楷操我。”

“……不。”

杜明已经没力气吐槽了,孙翔你还记得我们曾经的约定吗?你变了,堕落了!我天居然还一脸失望啊,你就这么想被日吗!

要不怎么说孙翔是个神一般的Omega呢,各种方面都不按套路出牌啊!而且越来越过分了!

作为一个合格的,想要勾引Alpha的Omega,应该是无时无刻都一脸娇羞,别人说个小黄段子都要脸红心跳捂脸的啊,孙翔只能说你太奔放了!

真不愧是拥有丰富撩妹经验的Omega啊。

而造成孙翔这家伙能如此得心应手的在学生时代撩妹的根源只有一个,那就是那些学校里面只有Omega啊,必须开放ABO混校,实现那些小说爱情故事中的校园AO恋!

政府官员:妈的智障。

江波涛平时看着和和气气的,其实也是个好boy,此刻被人在一边晾了这么久,都开始东扯西扯了,自己的问题都被丢到北极去了,当下有点不爽,猛地一拍桌子,把所有人的目光吸引过来。

妈呀好凶,今天的江波涛画风不对啊,快点把那个好好先生的江波涛换回来!

谁知江波涛一抬头,又是那个笑嘻嘻的好脾气暖男江妈妈:“所以,小明你到底为什么要这样想不开呢?”

杜明内心内流满面,自己不过穿了个裙子,都被说成想不开了!但是刚才江波涛那一下让他怕怕的,而且办公室的同事们都一副好奇宝宝一样的表情,好嘛,说就说,丑都已经出了,还怕个卵啊!

于是杜明就支支吾吾地说了:“我女神上次跟我说,穿裙子的妹子很可爱。”

“所以,你就努力想当穿裙子的妹子吗?”

“对啊。”

杜明一抬头,居然看见江波涛一副看智障儿童的表情看着他,眼神充满了关怀。

桥豆麻袋??

吴启无奈地拍了拍杜明的肩膀:“放弃吧,你根本不可爱。”

“滚开啊不要补刀了!”

根本不存在什么同事爱啊啊啊!

孙翔再一次刷新手机:“哎杜明,那张图片已经删掉了哎。”

删掉了好啊,杜明感谢那位大哥,虽然他曾经做了错事,但是回头是岸啊!现在删掉一点也不晚真的!但是孙翔,请你解释一下你语气里那满满的遗憾是怎么回事啊!

江波涛心机可深,摸了摸下巴高深莫测地开口:“但是看刚才那转发量,我想该存图片的人都是存了的。”

……好烦啊!

杜明表示今天自己受到的刺激太大,下班必须要去兴欣网吧看一眼女神才能抚平自己心灵的伤。

一想到兴欣网吧不仅有自己貌美如花的女神,还有俩小流氓,杜明就觉得心好累。

对了,那小流氓之一还是游戏主播之一,好像拿了好几届冠军了,也来欺负他一个小人物,有没有face啊!

简直丧心病狂!

另一边的唐柔自从从车窗惊鸿一瞥,再也忘不掉杜明穿水手服那蠢样,脑内全是杜明裙摆飞扬在阳光下奔跑的青春的身影,洗脑循环一样,让高冷的唐柔每每想起都忍不住笑出来。

比如中午和老板娘吃饭的时候,老板娘陈果淡定地吃着饭,她注意到今天柔柔似乎有点心不在焉,不过唐柔这样的小姑娘心思是很难猜的啊,陈果也没放在心上,还以为她又在思考着她爹公司里一单几百万的单子,特别严肃呢,结果就见唐柔“噗嗤”一声笑出来,结果居然还忍不住了,笑得饭都吃不下去了。

妈呀,柔柔你今天画风也有点不对劲哦。

不仅是唐柔,今天所有人的画风都不太对!

虽然自己的小网吧总是充满了欢声笑语,无时无刻没有洋溢着逗逼的气氛,但是今天她怀疑所有人的笑点都下降了好几个level!

下午的时候,叶修不知道看到什么东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了起来,而且笑的夸张程度让陈果怀疑他是不是抽筋了。

叶修招了招手:“小唐你过来看一眼。”

包荣兴看了以后哎呦一声:“这不是裤衩兄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居然叫他裤衩兄!”

唐柔凑过来看了一眼,正是杜明一脸娇羞,穿着一身水手服,脑袋上还别了个特别滑稽的大蝴蝶结的照片。

“噗。”

叶修擦了擦眼角笑出来的眼泪:“我的天哪小唐,我现在绝对相信这家伙对你是真爱!以前跟个猥琐男一样天天来网吧看你就算了,你看这都英勇献身了!”

唐柔自己乐了一会儿,上前动了动鼠标,点击了右键。

叶修:……

哎呦妈呀这都要存啊,那小子也许不是单相思吧?

唐柔咳了一声:“待会请把这张图片发给我。”

……哦。

叶修觉得自己可能明白了什么。

下午快到吃晚饭的时间了,唐柔坐在门口,朝门口不经意地一瞥,看到一个挺熟悉的身影躲在远处。

杜明确实有些虚,不敢那么明目张胆去找唐柔了,万一女神看了他那张那么丢人的照片……

事实上唐柔不仅看了,还存了呢。

唐柔微微一笑,直接起身推开门,朝杜明走了过去。

当唐柔站在杜明面前的时候,杜明只觉得自己快紧张到窒息了!

四目相对的一刹那,仿佛有电流通过杜明全身,让他觉得全身都酥酥麻麻的,有一种飘飘然的感觉。

随后,杜明清晰地听见唐柔说:“吃麻辣烫吗?”

杜明发誓这绝对不是自己的幻想!因为当他回过神来,面前的女神依旧笑颜如花,美cry杜明。

杜明觉得自己应该去跑三圈!

天哪!!!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都明白麻辣烫是什么意思啊!

虽然不知道自己是当男人还是当姑娘,但是他杜明都无怨无悔!

杜明悄悄用手机给孙翔炫耀了一下:“我女神约我麻辣烫了。”

孙翔秒回:“草。”

他有点小郁闷,自己要不要也去网上买套jk制服穿穿?

TBC.

评论(19)
热度(391)

© Apost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