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杜/周翔】Alpha这种生物简直比狗还讨人厌(中)

 

孙翔吃了抑制剂,在沙发上软成了一滩烂泥,虚弱无比的呼唤:“小明子……”

杜明非常纠结地在厨房煮面:“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叫我,幼稚的翔儿。”

“面条给我加个煎蛋。”

“烦得要死啊你!”

杜明居然听到了孙翔给他提要求,气的差点绝倒。

至于为什么在孙翔发情期来临之际,只有杜明在这里给孙翔当保姆呢。当时情况一片混乱,简直可以用鸡飞狗跳来形容!

本来说好的要陪杜明去看他女神,结果刚到网吧门口,连门都没跨进去呢,孙翔突然觉得自己似乎出的汗有点多啊,好像这几天一直都有种这样的感觉。本来孙翔是觉得最近天气太们太热,导致自己这样异常,但是这一刻孙翔突然有种不好的感觉。

因为他突然觉得自己仿佛被人抽了一记一样,浑身使不出劲,要不是身边的周泽楷扶了自己一把,那不得跌地上摔个狗吃屎?

哎西看来周泽楷这人的人品还是不错的嘛……

其实那时候孙翔已经觉得自己的脑袋有点空白了,好像思维变得异常迟钝,直接让他不知道自己的身体是发生了什么情况,但是居然还能恍恍惚惚在脑内默默给周泽楷发了一张好人卡。

真可是相当的无语啊。

当气味发散开来,孙翔才终于意识到自己的异常是个什么情况了。

发情期!

哦日,虽然孙翔自己也觉得一个忘记自己发情期的Omega在ABO世界观中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大脑残,没话说,但是,发情期这种东西有时候就像妹子的大姨妈一样,说来就来,有的时候是不按套路来的啊!

所以自己一个不小心忘记什么的,是可以被原谅的吧!

孙翔都快哭了,妈的,怎么自己这么倒霉!

然而是自己作的死啊,孙二翔小朋友。

所有的Alpha在闻到孙翔那股清冽的气味后都有些按捺不住,比如网吧的网管大叔一连喝了好几口凉白开,女神唐柔坐在座位上也有些受影响,另外有些急不可耐的直接离开座位朝孙翔的方向走过来了。

杜明眼睛都直了,这这这……这是什么情况?

原谅他杜明天生反应迟钝,毕竟孙翔的信息素味道也没有浓烈到让在场所有人都把持不住的地步,只有部分Alpha受影响比较大。

对啊,只有部分Alpha受影响比较大哦。

只有Alpha哦!

那么请告诉他,为什么唐柔此刻也是面色微红,看上去很想冲上去日一发的节奏?

卧槽?

导演,这一切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咱们说好的,是小清新都市情节,勤奋努力的文艺青年小Beta在网吧遇到了自己一生挚爱的女神Beta,最终用爱感化对方,和对方走入婚姻的殿堂,过上没羞没躁性福……不对是幸福快乐的日子!

看着唐柔因为Omega信息素而十分烦躁的样子,杜明只觉得自己萌动的少男心碎成了一片一片,风一吹,就消散在空气里,留不下一丝痕迹……

不矫情地说就是,心都被伤的哇凉哇凉的啦!

然而这现在是个什么屌八情况?为什么仙女一样的女主角突然就变成了凶残的Alpha?杜明可是对这种霸道大A爱上我的戏码一点都不感兴趣啊!

快点把他的Beta女神还给他!QAQ

另外在一边的周泽楷也是很闹心。

我擦这是要闯祸的节奏啊?

周泽楷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果然自己没有担心错啊,果然还是闯祸了!

于是周泽楷也散了一丝自己的气味,告诉那群暴躁的Alpha孙翔身边也是有大A的就不用多想了!

然后又迅速给孙翔找了抑制剂,护送他回家,就是孙翔自己住的那间小破狗窝,并且把杜明强制留下,理由:“反正一Beta一Omega也搞不出什么来,何况杜明比孙翔弱这么多,不用担心。”

杜明瞬间爆炸,这叫什么话哦!虽然杜明承认他作为一个文艺青年,在上学时候确实一直执着于看小说什么的,很少和那群比狗还讨人厌的Alpha以及那群像狗一样讨人厌的Beta一起运动,比如打篮球啊踢足球啊啥的,工作以后也很少去健身房,因此身材瘦弱了一点嘛,这也是很正常的呀!

然而,孙翔作为一个Omega,健身房就差天天去了,那身肌肉,让杜明第一次见他时差点被吓尿了。

你说说,你孙翔作为一个Omega,这样合适吗?!

小心嫁不出去哦我告诉你!

不过没有人管他的反驳,周泽楷是一个非常沉熟稳重的男人,他那是肯定不会留在孙翔家里照顾他的,毕竟他是一个正直的好青年,说不定晚上受到孙翔撩拨一个把持不住就把孙翔日了呢?

天哪想想就觉得好可怕哦!

于是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周泽楷还是走了,走的毅然决然,走的正如他轻轻地来,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呸。

反正就是为了避嫌走了,但是实在担心孙翔啊,你说这娃万一想不开了呢?万一半夜想吃饭又找不着吃的,结果饿死在自己家里了呢?多么可怕啊!

于是周泽楷决定把杜明给留下。

如果孙翔知道周泽楷在想什么,肯定要跳起来愤怒的抽打周泽楷,搞什么,他又不是弱智!

虽然他孙翔确实是没有点厨艺天赋就是了,so what?!他活到这么大不也没把自己饿死吗!

总之无论周泽楷的内心是多么纠结曲折,最后杜明还是留下来怨念的给孙翔做饭吃。

围在灶台前,看着锅内的面条随着开水翻腾着,杜明不禁流下了一行行悲怆的泪水……

他的恋情,他心目中的小白莲,他夜里睡不着时候想的女神,居然,是个Alpha。

这事实实在太残酷,原谅他不能接受!

这时候本来应该撅了个腚趴在沙发上的孙翔不知道什么时候晃到厨房这边来了,看着杜明一个人黯然神伤,不仅不安慰,反而非常低情商地问:“你哭个jb毛?”

我去你一个Omega我们都不指望你能文雅一点了,不拘小节就算了,能不能不要这么多脏话啊?小心嫁不出去!

虽然杜明突然想到了奇葩如孙翔不仅不需要Alpha似乎还很喜欢泡小O,脸上都扭曲了。

妈的,都找不到诅咒你的话了!

只能说,杜明同学还是相当善良的嘛。

杜明忧郁地说:“我今天,才发现,原来我的女神是个Alpha。”

孙翔看起来相当惊讶:“哦?你女神是那种比狗还讨人厌的Alpha啊?”

“大哥咱们能不提这个梗了吗?”毕竟一想到女神,比狗还讨人厌这种话实在是说不出口啊……

哪怕是Alpha,他女神也一定是最美,最优秀的Alpha!TAT杜明非常怨念。

看着在那边吊儿郎当的孙翔,杜明心底突然升起了一股强烈的怨气,如果不是这个人,女神在自己心目中依旧是那个纯洁如水的Beta,而不是贱的一逼的Alpha……

所以说,万恶之源就是这个人啊,孙翔!

接受他的诅咒吧,孙翔!

我也要让你堕入痛苦的深渊中,和Alpha纠缠一生!

杜明故作神秘地上前一步,问道:“你对我们经理,周泽楷怎么看啊?”

孙翔莫名其妙:“什么怎么看?我第一天认识他。”

杜明非常天真地眨了眨眼睛::“可是,我觉得他好关心你的。”

“so?”孙翔不明所以,“经理对新同事的关心啊,咋地了。”

“唉这就是你的不懂了。”杜明摇了摇头,痛惜地看向孙翔,“一个Alpha对Omega诸多关心,本来就够暧昧了,何况我总觉得,经理看你的眼神,似乎……”

卧槽!

这下孙翔瞬间变了脸色:“你的意思是,周泽楷他妈的想上我?!”

杜明相当沉重的点了点头。

“我孙翔泡过那么多Omega,如今居然让个Alpha给泡了?!”

“唉事实就是如此啊,没办法。”

孙翔赶紧拿出手机:“我现在就把周泽楷拉黑了。”

我去这可不是他想要的结果啊!杜明觉得自己脑门上除了一层薄汗,唉原谅他第一次坑蒙拐骗,实在是不熟练啊。

但是这种不熟练的耍人技巧,似乎在孙翔身上是足够用了……吧?

杜明连忙阻止孙翔的这个行为,劝解:“我说这些可不是让你今后与周泽楷保持距离的!”

孙翔这下是彻底看不懂了:“那你啥意思?”

“你这样与周泽楷保持距离,还是很被动的。你被他泡了,难道你心里一点愤怒都没有吗?!”杜明拍了一下身边的台子,以增加一点气势,“怂什么,是男人就报复回来!”

这下算是彻底挑起了孙翔的兴趣,只见他的眼睛一下子亮了:“我要怎么报复?”

杜明耐心的说:“说到底周泽楷为什么要泡你,还不是因为对你有意思嘛,他是喜欢你的,所以你就是要利用他对你的喜欢,把他掌控在自己手里,再狠狠扔掉!经历了来自自己喜欢的人这样的打击,一个男人多半就废了!”

实际上杜明这里纯属胡扯,他觉得自己经理周泽楷平时那么高冷,当然不会看见个Omega就像个饿狼一样冲上去了,于是此番自己的目的,不过就是想要让孙翔出个丑……

不过一想到孙翔是自己难得的知音,杜明难免心中不舍,唉这么狠折腾自己朋友似乎很不地道啊……

如果周泽楷真对孙翔有意思的话,俩人顺水推舟不就在一起了嘛,哎呀那孙翔不就嫁出去了吗?

杜明简直被自己的聪明才智感动哭了,突然想到这一点的他瞬间一点负罪感都没有了,正准备下一步的忽悠,就听见沉思了许久的孙翔,非常严肃的说:“我不能做这种事情,太没品了。”

杜明表情一下子抽搐了,这小孩咋这么不上道呢!不过想到自己刚才无节操的行为,而孙翔是这么的正直,哎呀妈呀突然有点不好意思了。

但是杜明心里规划的好好的,哪能被孙翔一句话给否了呢?要知道杜明的脑洞可是突破了天际了,他在刚才短短的半分钟里居然连周泽楷和孙翔结婚的场景都脑补出来了,怎么能就这样,让自己的计划(幻想)泡汤了呢!

那必须不能够!

杜明努力让自己的笑容变得神秘:“你怎么就那么确定你不会和他,在未来的某一天在一起呢?”

孙翔鄙夷地看向杜明:“那还用问啊,我喜欢妹子啊。”

那你可以找个女A啊。

一想到这种可能性,杜明话还没说出口,自己脑补了一下,横看竖看都觉得孙翔和唐柔站在一起真是该死的般配!

这怎么能忍!岂可修!

硬是把话咽下去,杜明咬牙切齿地问:“真的吗?但是据我所知,Omega妹子绝对不会找出了Alpha以外性别的人。”

孙翔觉得似乎很有道理,想了两秒钟就飞快地回答道:“对,其实我不论男女都可以的,就是单纯恶心Alpha。”

还真给忽悠了,杜明内心给自己点了几万个赞!但是还得继续装,不然不就前功竟弃了吗!

杜明像个神经病一样仰天哈哈哈了三声,问:“你觉得,周泽楷真的像Alpha吗?”

孙翔开始疯狂回忆周泽楷的外表,这平时看着也挺正常的,最多就是觉得这人长得真特么帅。然而刚才听了杜明的话,简直细思极恐。首先,周泽楷没自己长得高,第二,周泽楷没自己强壮,第三,周泽楷比自己脸白!

也就是说,周泽楷是一个不像Alpha的大A!

杜明看着孙翔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不禁额角滴下一滴汗。我的妈呀,这孙翔也太好骗了吧?周泽楷怎么可能不像Alpha?他就是个纯的不能再纯的Alpha了!别看他平时文文静静脾气很好的样子,生气了凭他那手劲能把人拎起来再狠狠甩出去。

至于孙翔嘛,很多Alpha都没他高没他壮,所以说,孙翔真是一朵艳丽的奇葩啊……

但是事已至此,只能接着忽悠下去了!

杜明眼一闭,心一横,继续说:“你看,周泽楷并没有那些所谓的Alpha特质,也就是说,你和他平时相处的时候并不需要把他当做一个A,你这么一想,是不是心里好受一点。”

孙翔乖乖点头。

杜明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你看我就说嘛。而且,因为你我都不是喜欢Alpha,我在就不爽他们很久了,凭什么在一段恋情中,永远都是Alpha处于主导地位,凭什么在床上Beta和Omega只能被他们干得不要不要的?”杜明拍了拍孙翔的肩膀,目光中饱含着希望与寄托,“现在,你能改变我们的命运。”

杜明这幅悲壮的小表情一下子击中了孙翔,让他觉得自己仿佛穿越到了哪部热血少年漫画里面,于是也非常认真地点头:“你说吧,为了改变我们的命运,我一定会经全力做的!”

“很好!”杜明深呼吸一口气,“我要你和周泽楷在一起后,上了他。”

“什么?”孙翔怀疑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极度的震惊叫他不自觉的睁大了眼睛。

杜明瞥了他一眼:“大哥,你虽然是Omega,但又不是没有鸟,凭什么你只能撅着屁股挨操,不能代表Omega崛起,干死周泽楷呢!”

孙翔的眼里燃烧着热血沸腾的火苗,他是真的被杜明的说法打动了,从小到大,自己一直被保护得好好的,但是他们Alpha和Beta根本不懂,虽然是Omega,但也是能对天撸炮,连天都敢日的!

此刻一听到杜明的劝导,那是瞬间心动啊,毕竟想要压Alpha这个念头已经在他的心里潜伏了很久了,如今是时候,放出自己所有的想法了!

孙翔上前激动地握了握杜明的手:“谢谢朋友,你让我搞清楚了我一直以来迷茫的事情。”

杜明则是在内心疯狂地欢呼雀跃,表面上依旧很淡定:“不客气。”

孙翔突然在空气中嗅了嗅,皱了皱眉:“你有没有闻到一股很奇怪的味道?”

“卧槽,我煮的面!”

 

杜明犹豫了好多天,还是怀着忐忑的心情来到了兴欣网吧。

虽然他此刻还没有想好要怎么面对他的女神啦。

一进门,很意外的没有看见唐柔,反而是那个胡渣男网管在柜台坐着。

杜明上前,就说了两个字“请问”,胡渣男突然玩味地笑了:“哟,小朋友来网吧啦?你知道你们前几天给我们网吧的营业造成了多大的影响吗,知道我们有多少损失吗,说吧,打算怎么赔?”

杜明瞬间懵逼,他发誓自己这辈子是第一次见到如此不要脸的人。那天孙翔是因为临发情所以放出的信息素造成了很多Alpha的躁动没错,但也仅仅只是那些个Alpha单方面激动了一下啊,什么恶劣影响,去你的大头鬼啊!

杜明伸头一看胡渣男面前的电脑屏幕,登录着一个游戏界面,上面的ID赫然为君莫笑……

“卧槽叶修大神……”

“哎停停停!”在杜明即将大叫出来,胡渣男网管上前迅速捂住了他的嘴,“你别喊啊!我就是为了不被认出来才整成这副屌丝样的。”

杜明翻了个白眼,大神谁不知道你本来就屌丝?可别掩饰了。

杜明说:“大神下次带我双排吧。”

胡渣男:“滚边去,你是妹子吗?”

杜明说:“哦那就算了,不过大神你淘宝店里卖的肉松饼真尼玛难吃。”

胡渣男:“就你话多。”

扯皮完,胡渣男突然笑了一下,说:“你今天,是来找小唐的吗?”

说完杜明有点不好意思:“没,我就是……”

“就是什么?”胡渣男笑得揶揄,“怎么了,你不会知道她是Alpha就不喜欢她了吧?”

看着胡渣男一副仿佛看穿了一切的表情,杜明觉得自己仿佛就像脱光了衣服站在他面前一样,赤裸裸的没有一点秘密,这让他一下子就觉得不好意思了。

“我没有,我只是,我只是有点搞不清自己心里的感觉……”

胡渣男叹息了一声:“哎呀所以说现在的小男生就是麻烦啊。”一边点了一支烟,一边问,“就问你,如果小唐找了个Omega,马上要结婚,你怎么想?”

杜明一下子睁大了眼睛:“我不要!”这是他一直不敢考虑的事情,因为他一心追逐着唐柔,甚至都没有思考过那样的可能性,因为唐柔总是一副睥睨众生的表情,任何人都走不进她的心里,真正的高岭之花,所以杜明根本想象不出,如果有一天唐柔和别人卿卿我我,甜蜜恩爱的样子……

卧槽,真他妈难受。

杜明这样想着,一边捏紧了拳头。

把他的所有举动分毫不落尽收眼底的胡渣男,此刻笑得更加开心了:“你看,你这不是很清楚自己的心意吗。”

“谢谢。”杜明非常认真地,郑重地说了这么一句,就走出了网吧。

是啊,无论唐柔是Alpha还是Beta,不都是自己的女神吗?自己喜欢上的,是一个名叫唐柔的姑娘,无论是何种性别,唐柔就是唐柔,任何人都无法模仿她的神韵,她的霸气。

在门口站了一会,正好看见唐柔拎着个便利店袋子走过来,杜明脑子一热,他已经好多天没有看见唐柔了,但是脑子里想的却全部都是这个人。

自己是真的真的,很喜欢她啊。

于是杜明鼓足了勇气,手还捏着自己衣服的一角,显示着此刻他有多么紧张。但还是非常勇敢地迈向前方,上前说:“唐柔,我喜欢你。我们能开始,谈个恋爱吗?”

正是夕阳西下的时候,阳光打在唐柔身上,拖出长长的影子。杜明觉得这一刻大概会永远印在自己脑袋里,因为他觉得,此刻的唐柔,简直漂亮的不行。

下一刻,他就看到女神薄唇轻启,缓缓吐出两个字:

“不行。”

哎?

哎——??!!

这种情况下不是应该顺势就在一起了吗!
唐柔女神你怎么不看剧本啊QAQ

TBC.

评论(13)
热度(89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ost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