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柔杜】Alpha这种生物简直比狗还讨人厌(上)

 

杜明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是个非常平凡的人物,在这个ABO世界观的设定里,毫无悬念他是一个普普通通的Beta。

对啊没错不用同情他了,他就是这个社会中人口数量最庞大最烂大街的Beta啊!

So what?反正杜明一直非常潇洒的根本不care这种问题。

杜明还记得在他很小的时候,他也是个文艺得不得了的少年,在别的小学生玩泥巴的时候就喜欢看书看电影了,说起来有点害羞,而且看的多是一些情情爱爱的内容,就是那种热情似火的爱情啊,当然杜明现在是对那种热烈奔放的人毫无兴趣了,甚至有的时候觉得自己要被烦死了,比如坐地铁上班的途中看到一对情侣毫无廉耻心得抱在一起啃嘴巴,杜明的心情就如同吃了大便一样。

他那个时候也是很怨念的,因为那些小说电影中的主角都是帅气的Alpha和长相精致漂亮的Omega,,而他是个平凡的Beta。那些东西在他看来一点代入感都没有嘛,哼,差评!

而且因为Omega们如同温室里的娇花,而小时候的男生比狗还让人讨厌,所以一般Omega们都有自己的学校,不随便接触他们。这是什么意思呢,意思就是,杜明他上了这么多年学,从来只见过比狗还烦的Alpha以及部分像A一样讨人厌的Beta,so sad,任何的校园爱情故事都不过是他这个小宅男的意淫。

他曾经也是想过要找一个温柔可爱的Beta或者Omega妹子,就像网上那些屌丝逆袭泡到女神的帖子里面一样,最终找到属于自己的妹子。

但是最近,他突然对Omega失去了任何憧憬。

原因就是,他们部门来了一个Omega同事!

那是一个非常普通的下午,他们的部门经理周泽楷一脸笑眯眯对大家说:“明天有新同事来。”

唉他们经理哪哪都不错,人长得帅穿衣服也有品味,第一次见到周泽楷杜明还以为是哪个小明星那。就有一点,有点过分爱惜自己的言语了,很多时候问他半天都只能“嗯”“啊”“是”这种回答,恕他直言他这个小职员也是有好几次想要把手里的文件夹狠狠甩在经理的脸上。

平时宣布什么事情那都是言简意身边言简意赅得不得了,经过这么久时间,大家居然都已经习惯了,这说不定还得多亏他们部门的任性翻译机江波涛……

同事吴启马上欢呼了一声:“咱们部门早就该招人了,有时候真累得跟狗一样。”

谁知本来沉默的周泽楷突然说了一句:“新同事是Omega。”

一下子整个办公室都炸开了锅,这这这……他们部门居然也要来个娇软可爱的萌妹子Omega了吗?世界没有抛弃他们!

已婚人士方明华淡定地笑了笑:“是挺不错的,我们部门一开始就是我们这几个人,至今也没换过,虽然大家都互相熟悉而且做事靠谱,平时有杜明他们也挺好玩的,但是偶尔有些新面孔还是很好的。”

杜明内心吐槽,方哥这意思就是,你们你这张老脸早看腻歪了无聊的要命,迫切需要年轻的小朋友加入。

不过,Omega啊,还是很让他向往的嘛……

但是江波涛却毫不留情地说:“杜明你就别想了吧。”

杜明很不满:“我可是有女神的人!”

不过说实话,杜明从小看了那么多关于爱情的著作,总归是受了点影响的,他总觉得美好的爱情应该存在于强壮的Alpha和柔弱的Omega之间,长大了才觉得其实还是平平淡淡的小清新恋爱风比较适合Beta的自己。

前提是,Beta妹子!

他杜明的女神就是一个可爱到不行的Beta,每次去到那家小破网吧,他看着女神,总有一种心动的感觉,虽然吴启吕泊远他们都说杜明是见到漂亮妹子把持不住了,但杜明确信自己心底的这种悸动,就是恋爱的感觉!

说来也是悲剧,他们部门一水的全是Beta,就周泽楷一个偏偏还是那种比狗还讨厌的Alpha,不怪杜明对A有偏见,实在是这个物种太惹人厌,拐走了可爱的Omega,居然还有那么一批人连Beta也不放过,实在是丧心病狂!

没错就是这么无故歧视Alpha,不服憋着。

不过他们部门的江波涛可是一个彻彻底底的直男,人家认定了就是喜欢Beta妹子,无论多么诱人的Omega都无法撼动他的决心,所以他对于这个Omega新同事可是一点别样的情绪都没有。

所以,江波涛倒是成了唯一一个没有太多失落的人。

杜明特别激动:“为了欢迎可爱的Omega妹子,咱们给她收拾个办公桌出来啊!”

吴启特别赞成:“那必须的啊,哎你说妹子们都喜欢粉色的东西,我们买几个Hello Kitty的娃娃放她桌子上怎么样?”

“那必须啊!满足就她的少女心,才能留住妹子心!”

只有周泽楷一脸复杂地看着他们讨论,想说什么又欲言又止。

因为第二天早上,新职员来报道的时候,可是吓呆了一部门的人。

只见一个185的,身材挺不错的帅哥往他们办公室那一杵,杜明小心脏就抖了抖,实在是这大哥看着还挺凶的,一头栗色的头发发梢还往外翘着,第一天上班也不说给自己捯饬套西装,穿着个T恤就晃来了。

哇,还真是个个性青年啊……

不过他来咱们部门干嘛呢?

贴心的杜明还上前问了句:“帅哥你找谁啊?”

个性青年挑了挑眉毛:“我是来报道的,我叫孙翔。”

周泽楷也过来了,点了点头给了个帅气的微笑:“欢迎。”

杜明颤抖着问:“经理,你说的新人就是……”

周泽楷点了点头,特别天真的说:“就是孙翔啊。”然而看着经理无辜的大眼,杜明觉得更想造反揍经理了。

“说好的Omega呢?!”

那边的孙翔反而不高兴了:“我就是Omega‘咋的,你还搞歧视呢?”

杜明差点快哭出来了,还搞歧视,我们可是盼星星盼月亮期望着咱们部门能来个Omega的啊,只是……

“你怎么比Alpha还像Alpha?”

咱们真正的纯Alpha周经理往你边上一站瞬间小鸟依人了啊!

谁知这头发乱翘的孙翔还特别自豪:“那是,上学的时候好多Omega喜欢我。”

大哥你不会觉得这是一件很自豪的事情吧?

杜明觉得自己的世界观,正在一点点的崩塌中,而他印象中那可爱的Omega妹子离他越来越远,越来越远……

后来杜明才在别人的八卦中得知,孙翔那还真不是吹嘘自己,喜欢他的Omega是真的一抓一大把。首先,Omega学校只有Omega,而那些小O们都一副弱鸡相,很少能出个像孙翔这样的异类,更何况孙翔这人的脑回路仿佛天生跟别人不一样还是怎么地,不仅对Alpha没兴趣,还特别喜欢撩妹,对着柔弱的小O乱放电,迷得人家神魂颠倒。

甚至还真有小O说什么愿意为了孙翔变非主流,开展OO恋。

然而孙翔一朵高岭之花,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愣是一个朋友没谈,也没人知道这家伙到底在想啥,到底喜欢男的女的,喜欢Alpha还是Omega。

还OO恋?!杜明从小到大看了无数爱情圣经,无论是世界名著还是脑残言情,但就是从来没见过OO恋,何止是非主流,这简直就是在挑战ABO设定啊!

于是杜明越发觉得自己很有必要和这位神人深入探讨一下,就在某一天闲着没事晃到孙翔身边,问:“大哥,你真的喜欢Omega?”

孙翔一边喝茶一边不屑瞟了他一眼:“你歧视OO恋?”

杜明觉得冤枉:“我就是好奇一下,怎么我多问一句到你嘴里就变成歧视了呢?”

孙翔没理会他的解释,自顾自说:“其实你歧视也无所谓,我觉得性别这种东西根本无所谓,我就是觉得自己和Alpha没啥两样,Alpha能做的我也能做,凭什么Omega就注定要依附Alpha而活?”

杜明想了想,突然非常严肃地说:“你错了。”

“啊?”

“你们还能生孩子,但是Alpha不能。”

孙翔眼睛一下子亮了,一拍桌子:“对啊!我们Omega还掌握了Alpha没有的技能!”

“对啊,Alpha这种讨人厌的生物。”杜明也有些愤愤不平,他对于随意泡妹的那些比狗还讨人厌的Alpha已经不满很久了。

而孙翔更加激动,还不容易啊,长这么大头一次碰到一个能跟自己意见这么合的,一起歧视Alpha的同道中人,人生难得觅知音!

“Alpha就是一群没用的渣渣!”

“Alpha简直比狗还讨人厌!”

杜明深深地看了孙翔一眼,孙翔也深深地看了杜明一眼,此刻他们的眼中有激动的泪水,还有无限的感动,他们握住了对方的双手,激动地快要说不出话来。

有的时候,革命友谊就建立在这一瞬间了。

虽然很奇怪就是了。

一边的江波涛无奈的扶额:“虽然小周不在办公室,但是现在好歹还是上班时间,你俩能不能收敛一点……”

杜明一股脑就把自己的恋情给说了出去,说他有的时候没事就喜欢去一家名叫兴欣的网吧,偷看一个叫唐柔的Beta妹子,那就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女神,是他的嫁!

好几次,他都为了能多离女神近一点,直接在网吧过夜通宵,后来才发现人家妹子根本不值夜班,反而是他在网吧污浊的空气里坐了一晚上,都快肾虚了。

而他为了套出妹子的名字,买了无数营养快线红牛等等等等,被那个胡渣男网管坑了好多钱不说,还瞬间被看穿了小心思,胡渣屌丝男网管还嘲讽他!简直是把他萌动的这份纯洁的小心思狠狠扔在地上践踏!

孙翔觉得凭借自己和杜明的交情,那是必须帮兄弟参谋一下,看看兄弟的妹子长什么样,于是拍拍胸脯说:“放心,我阅人无数,什么样的妹子我一眼就能看出是什么样的,我今天陪你去兴欣网吧。”

虽然他看的都是Omega妹子,但是Beta妹子应该也差不多?总之孙翔因为身边的妹子太多,甚至还被冠上了妇女之友的称号,虽然他的人缘差到不行,这个称号也是嘲讽意味,但是他确实见过很多很多妹子啊!

哎呀帮兄弟把个妹应该还是没问题的吧?

在旁边听着的周泽楷觉得,无论是出于对Omega的关怀还是对新同事的关心,他都应该管管才是,毕竟孙翔这孩子一看就很熊啊,说不定还闹出什么幺蛾子来……

于是周泽楷说:“我也去。”

杜明瞬间提心吊胆起来,我擦,到时候要是女神直接无视了长相淳朴的自己,直接跟经理看对了眼了那可咋整?因为Omega跟珍稀动物一样,AB恋可是火的不得了,他的担心可不是没有可能啊!

但是又不好意思拂了经理的面子,毕竟下班一起约个夜宵啊啥的很正常,虽然是约一起网吧打游戏很非主流,但似乎也轮不到自己来拒绝。

唉,要不怎么说Alpha比狗还讨厌呢!

然而事实证明,周泽楷还真没担心错。

因为,到了网吧之后,他们才刚看到唐柔的影子,杜明甚至都还没上前去说:“嗨好巧,今天又是你呀……”就突然看到身边的孙翔有点不正常,脸色有点发红,脑门上都出了薄薄一层汗。

周泽楷嗅了嗅,空气里面有股很浓的,清冽的味道,他当然很清楚这是什么味道,惊讶的睁大了眼睛,孙翔这是要,发情了?

网吧内也是有Alpha的,此刻也有人躁动不安了。

杜明作为一个幸福的Beta,一点感觉都没有,但是他能看到身边的A和O的反应啊,忍不住内心悲伤逆流成河,这孙翔怎么能不靠谱成成这样,说好的是来帮他泡妹子的呢?

而且为什么大哥你说发情就发情了啊?就算这ABO设定再粗糙,你这样也太说不过去了吧,而且在都是Alpha的环境中发情什么的,狗血!杜明恍惚间想到了自己看过的脑残言情,总有小O在一群Alpha中发情,一群Alpha跟没见过Omega一样失去理智想冲上去上了他。我去,小说照进现实什么感觉?总之人家有新意的写手太太都不会用这种烂梗啊,孙翔你到底能不能行!

不过杜明还是没心思吐槽这些了,因为他绝望地看到,柜台后面的,他的女神唐柔,此刻也和那群躁动不安的Alpha一样,眼睛都红了,望着孙翔的这个方向,烦躁地开始松自己衣领。

卧槽不是吧……

原来他的女神,居然也是个,喜欢装B的,比狗还讨人厌的Alpha?

TBC.

评论(25)
热度(1456)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ost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