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突然变成女孩子了怎么办(下上)

   

 

今天早上注定是个惊悚的早晨。

杜明打着哈欠出了门,刚好看见隔壁的队长房门也开了,迷迷糊糊地下意识打招呼:“队长早上好啊……”

“你没睡醒?”

一个甜甜的女声,吓得杜明瞬间就清醒了,这是啥情况?队长一个人一个房间啊,为啥会有个妹子的声音,而且这声音很像那个谁啊……

定睛一看,杜明倒吸一口冷气,呵!这不就是孙翔吗!

而且这个孙翔很不对劲啊!

女孩子说只有在人前才化妆,同事不算人。而且孙翔本人也不喜欢化妆,费那么多时间瞎折腾,但是至少还是会捯饬得干干净净的,穿得还是很不错的啊!

孙翔经常说:“我必须要对我的粉丝负责啊。”说话间神情特别骄傲,杜明特别想配合气氛鼓个掌什么的。

他们还私下喊过孙翔孙美美呢!

但是你看看啊!眼前这个披散着头发,穿着大汗衫大裤衩,脚上还穿着人字拖,最重要的是,眼角还挂着眼屎的人是谁啊!把那个偶尔会穿穿短裙的孙美美还给我们!

孙翔看着杜明傻不拉几的样子,看着自己都愣了,皱皱眉说:“干嘛啊,你小子傻了?”

杜明还处在震惊中:“你……”

有太多想问的话了,为什么平时高贵冷艳的孙翔愿意主动关心我到底是不是对我有意思可是他杜小明对女神一心一意是不会接受你的爱的!为什么平时光鲜亮丽的美美今天邋遢得跟个女屌丝一样!为什么!孙翔你会从队长的房间里出来啊啊啊!

没关系,肯定是孙翔和队长交换房间住着玩呢,多正常啊。

然而下一秒现实就狠狠打了杜明的脸。

因为他下一秒就看到周泽楷的房间里又走出来一个人,一个男人!野男人!

大长腿,帅脸庞,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外表,和平时看起来一模一样,不是周泽楷又是谁!为什么周泽楷要从周泽楷的房间里走出来,你们说好的要交换房间的呢,怎么滚一间屋子里去了!

原来周泽楷就是孙翔背后的野男人!

杜明脸都扭曲了,这啥情况啊,以前队长不是和孙翔挺不对盘的嘛,现在这有点神开展啊!是不是自己今天的起床方式不太对?

周泽楷老样子嘲杜明笑了笑:“早。”然后就跑到孙翔身边,低头看着孙翔,本来自己需要微微仰头才能看到孙翔的眼睛,现在需要低头看了,想想就好兴奋哦,周泽楷觉得这个认知让自己都有些飘飘然了。

周泽楷牵着孙翔的小手,不自觉笑了笑。

杜明看得惊悚不已。

孙翔倒不觉得,他是男孩子的时候和周泽楷就是这种相处模式啊,哼就是各种秀恩爱闪瞎你们不负责,你奈我何!

当孙翔还是男孩子的时候,轮回队友心里苦,尤其是单相思的杜小明同学,自己的恋爱之路这么坎坷简直看不到光明,居然还要看身边的队友毫无人性地秀恩爱,这日子简直没法过了,一点对有爱都感受不到,只有冰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拍打。

现在孙翔变成了可爱的女孩子,杜明依旧是觉得一阵阵心塞。

看着前面俩人手牵手走在前面,杜明跟在后面看着他俩的背影,内心悲伤逆流成河,能不能关心一下单身狗?

今天的轮回,注定是不平静的。

当周泽楷牵着孙翔出现在食堂的那一刻,所有人都沉默了。

当孙翔和周泽楷拿好早饭在桌子上坐下后,才发现自己周围都没有人坐。

刚才一起跟着走过来的杜明呢?以前孙翔是男孩子的时候杜明可是最喜欢臭不要脸地当电灯泡,硬是跟周泽楷和孙翔俩人挤一桌,开始孙翔也很烦,因为周泽楷很正常地给自己递个纸巾杜明都能两眼放光兴奋半天,完全不懂这个人在兴奋些什么,简直脑子有病。

但是渐渐地,杜明这种贴上来的次数越来越多,孙翔也逐渐习惯了。

孙翔看向杜明那个方向,直接凶狠地瞪了一眼,杜明一看到孙翔眼露凶光地等着自己,吓了一跳,这这这……女王孙美美是什么意思啊?她跟周泽楷要谈恋爱,让自己滚远点的意思?

哎哟杜明还不真不是吹,自己最懂怎么看人眼色了,从小情商那叫一个高啊,必须看得懂你在想什么,于是很懂地拿着早点拉着吴启他们去了距离孙翔周泽楷相距甚远的一桌。

我擦,杜明怎么回事啊,刚才意味深长地看了自己一眼,就屁颠屁颠跑去别桌了?

难道,杜明很嫌弃女孩子的自己吗?

卧槽,他敢!

周泽楷看着孙翔咬牙切齿,疑惑地歪了歪头。

孙翔低声问:“他们……是不是不喜欢女孩子的我?”以前他们周围坐满了队友,偶尔还会边吃饭边聊聊天谈谈心啥的,现在自己身边简直就跟开了AT立场一样,方圆几桌都没人坐,太诡异了啊……

周泽楷眼睛亮了下,怎么会不喜欢呢,看着眼前孙翔有些失落地微微低下头,还有些不高兴似的微微噘着嘴,简直萌炸了好不好!

于是周泽楷毫不犹豫地伸手揉上了孙翔的脑袋。

这一举动瞬间给远处默默观察他俩的轮回众人造成了一万点伤害,江波涛惊讶地瞪大了眼睛,手里的筷子啪嗒一下直接掉桌上了。

这这这……这是什么情况?

吕泊远压低声音说:“副队你没事吧?”

江波涛声音都发颤:“我……”

他本来作为周泽楷的翻译机,他发誓,直到昨天为止周泽楷对孙翔都不是这个态度啊,而且肯定对孙翔没有什么特殊感情啊!

只不过睡了一觉,为什么这个世界都变了呢……

“啊咧副队在失落些什么?”

“肯定是对队长突然跟孙翔在一起了太过震惊了吧?我也是啊,一开始看到这俩人手牵手走进食堂简直要吓哭我啊。”

“不过他俩在一起还是挺般配的啊,队长和美美走进食堂的时候,身后还跟着个杜明,要不是杜明的表情太苦逼,你们三个都可以演绎吉祥三宝了呢杜小明。”

“我擦我才不要啊好不好……我早上已经快被吓死了……”

“早上发生了些什么啊?卧槽感觉有大八卦啊,杜明你这家伙别吃了,快点给我们说啊。”

“够了不要再歪题了,到底为什么副队这么失落?”

“啊是不是因为副队暗恋队长,看到队长谈恋爱了……”

“呸!!”江波涛愤怒地拍桌子,“我是直男!”

“我靠那就是喜欢孙翔?卧槽你居然对我们的队花孙美美有邪念,你这样是要被吊起来打的我跟你讲!”

“才不是啊!”

那边讨论的声音太大声了,等到他们意识到了什么,慢慢转过头去,就看到孙翔和周泽楷一脸复杂地看着这边。

目光对上,周泽楷静静看着江波涛的脸,就在江波涛觉得莫名有些发虚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就看到周泽楷牵起孙翔的手,很不高兴地瞪了过来。

孙翔回握住周泽楷的手吗,跟周泽楷一起瞪过去。

“我擦队长生气了哎,话说美美居然鼓包子脸啊,我居然觉得有点可爱……”杜明有点愣了。

吕泊远低声说:“啊不是,看来对队花孙翔有邪念的人只有队长而已啊……”

“嘛既然是队长也没办法了呢,他俩人一个帅一个美其实也挺般配的啊。”

“副队到底为什么失落?”

江波涛扶额:“我就是突然觉得,我猜不懂小周的心了,我已经不配再拥有读心术能力者这个称号了。”

没有听到吐槽,江波涛有些不习惯,一抬头就看到队友用一种鄙夷的目光看着自己。

“……不是请问你们这是什么反应?”

“没什么。”方明华看向杜明,“我们还是继续说说你早上看到什么八卦了?”

“我早上啊……”杜明的眼神一下子变得锐利了起来,“看到孙翔和队长一起从房间里出来啊……”

!!!!!!!!

瞬间爆炸!!

“噗!”吕泊远直接把嘴里的粥吐了出来,坐在他对过的吴启看着自己餐盘里都被溅到,顿时有点恶心得吃不下去了,拍案而起:“你他妈能不能有点素质?!”

江波涛推了推这倒霉孩子的肩膀:“这是重点吗!”

这样一来,似乎一切都有了解释!

所以是这样的!

孙翔和周泽楷两个人酒后乱性,翻云覆雨,周泽楷迷茫之间只觉得自己的小兄弟被一片温暖湿热包裹着,这是一个多么熟悉的梦境啊,就是男孩子都会做的……一觉醒来,突然发现身边躺着轮回队花孙翔,周泽楷看着两人光裸的身躯,整个人都像是被雷劈了一样呆愣在床上,甚至不敢动一下,生怕惊醒了身边躺着的这个人……

然而孙翔还是嘤咛一声,慢慢醒了过来,只是这次醒来却不似之前一早上起来神清气爽,只觉得下身剧痛,待渐渐清醒过来,就发现自己身边躺了个人,而这个人,正是自己的队长,周泽楷。

孙翔不知道该怎么办,她一下子羞红了脸,她居然,就这样把女孩子的第一次献给别人了,在自己不清醒的情况下,献给了,自己的队长。

孙翔越想越觉得委屈,忍不住落下眼泪来。

周泽楷看着那个晶莹剔透的人儿哭得如此伤心,一下子心痛无比,一直从未有过的感觉席卷了全身,让他痛彻心扉。他急忙伸手抚上孙翔的脸颊,用拇指轻轻抹去女孩眼角挂着的泪珠,郑重地说:“我会对你负责的。”

孙翔只觉得无比幸福,抱着周泽楷低声抽泣了起来。

听着这压抑的哭泣声,周泽楷心痛到无以复加,只能默默收紧抱着怀中人的手臂,在内心发誓以后一定要对孙翔好一点,再好一点。

……

“就是这样!”杜明慢慢讲完,看着周围傻了的一片人,特别骄傲地挺起了自己的胸膛。

最先反应过来的是方明华,他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感叹道:“杜明,你真是个了不起的人物啊。”

吕泊远直接叫到:“卧槽可以啊,你小子真牛逼!”

“哎呀哪里哪里,你们再夸奖我都要不好意思了~”杜明红了脸,害羞地捂脸。

“但是,这个故事并不完美。”江波涛思考了一会,给予评价。

杜明瞪大眼睛,一下子有点泄气:“哪里不完美了?”

吴启嫌恶地撇了撇嘴:“本来就是啊,什么晶莹剔透的人儿,恶心死了好吗……”

“不,吴启你不懂,这并不是问题的关键。”

“哈?!”

“重点是,这个故事的设定啊!”江波涛严肃道,“什么酒后乱性,他们昨天晚上,根本没喝酒!”

“为什么不可以啊!”杜明还是决定为自己的作品争辩一下,“为什么不可以是队长和美美两个人去喝酒?”

江波涛摇了摇头,叹了口气:“这是不科学的,你的设定里是小孙和小周啪出真爱,两人因为那个啥双双坠入爱河,也就是说那个啥之前,这俩人是互相看不顺眼的,怎么会出去喝酒呢!不喝酒,怎么发展出后面那个啥的剧情?”

非常喜欢这个版本的吕泊远不服:“副队你是不是有毒啊?漫漫长夜寂寞难耐,出去喝一杯怎么啦?话说副队你怎么就知道关注那个啥剧情,看不出来你是这么不正经的人啊!”

江波涛有点安格瑞:“最烦你们这种脑残粉了,我不过是理性分析。”

“停!”杜明大喝一声,“听我说!”

 孙翔看着自己的好闺蜜炫耀和男朋友的幸福生活,忍不住有些微微的嫉妒……

吕泊远执念上一个设定,直接吐槽:“孙翔有闺蜜呀?”

吴启低喝:“你说什么呢!为什么咱们孙翔不能有闺蜜,美美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看的女生!”

吕泊远面无表情:“请问,好看和有没有闺蜜有什么关系呢。”

“一看你就是直男,根本不懂,女生都会和好看的女生发展成闺蜜,然后萌生出一段纯纯的百合情!”

“我呸!”

江波涛忍无可忍:“你们怎么那么烦呢!能不能好好听人家说完话?”

杜明感动得两眼泪汪汪:“副队……”

“快点讲!”

杜明被吼得一哆嗦,还是委屈地继续说:

在这个寂寞难耐的夜晚,孙翔突然想起来一个人,那就是他的队长周泽楷,平时周泽楷对自己特别冷漠,似乎根本不屑搭理自己一下。

吕泊远又控制不住地吐槽:“这个,队长因为话少的原因对我们都是爱答不理的吧?”

“闭嘴!”这次是异口同声的几个人的回答!

真的很讨厌啊,老是在中间打断别人。

孙美美暗恋霸道帅气冷酷队长的剧情最好看了好不好,懂不懂啊直男吕?

吕泊远:“呵呵。”

于是杜明继续讲:

孙翔心里清楚地知道,这样下去自己和周泽楷是没有结果的,因此在这天晚上,孙翔鼓起勇气,悄悄摸进了周泽楷的房间。

轻手轻脚走进去,看着睡在床上的周泽楷,孙翔脸一红。

这健硕的肌肉,这英俊帅气的脸庞,这迷人的,欲望的权杖!

看着这完美得如同石膏一般的大鸟,真想摘下来收藏啊……

孙翔颤抖着双手抚上了周泽楷的肉体,这太过美好的触感让他无法自拔。手越摸越往下……

周泽楷感觉到了异样,身上仿佛被点了火一般,燃烧起来。

一睁眼,看到一个人正趴在自己腿边,披散着头发,媚眼如丝……

仿佛是被气氛带动着一般,孙翔和周泽楷开始那个啥那个啥,那个啥又那个啥……

……

纯情吕泊远“啪”地把手里的筷子扔在饭桌上,怒吼:“这是什么玩意儿啊!杜明,真没想到你居然是这么下流的人!”

正直的方明华都有些不忍直视杜明了。

杜明丝毫不介意,期待地看向江波涛,眼里写满了“求表扬求表扬”。

江波涛“咳”了一声,脸上绯红一片,眼神飘忽不定,慢慢吞吞说:“嗯……还不错。”

突然,远处传来一阵巨响。

杜明转过头去,就看见故事的主角之一,他们的队长,低着头双手捂着脸,肩膀还在不停颤抖。

那么故事的另外一个主角呢?

杜明愣住了:“啊……”

因为他看到孙翔怒气冲冲地走到自己面前,给了杜明一拳:“我靠,杜明!!!”

在队友们看热闹的眼神中,杜明恍惚间想到,为啥别的姑娘气急了都甩巴掌,他们队花喜欢出拳头呢?

牧师方明华意思意思关心了一下,揶揄道:“杜明你是不是被打残了啊?”

吕泊远翻了个白眼:“活该。”

我们孙美美才不是饥渴的小妖精呢,你不要OOC好吗!

TBC

评论(16)
热度(4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ost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