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突然变成女孩子了怎么办?!(中)

悄悄打个广告,一个本子的预售:点这里

谢谢大家么么哒

 

大家好我叫孙翔,万万没想到,我一觉醒来,居然变成了一个大胸腿短的美女。

孙翔伐开心,我现在就是体型娇小了一点,腿一点都不短好吗!

难道说这就是传说中的物极必反?

想想翔哥曾经185的大个子,周泽楷站在他身边,愣是给衬出了几分小鸟依人。

周泽楷还记得曾经有一次,大家一起去KTV,包间内大家一堆人都挤在一起,杜明说要给他俩人,这天天秀恩爱的脱单狗拍个照,孙翔当时长手一伸,就那么大大咧咧地揽着周泽楷的肩膀,周泽楷无奈只能趴在孙翔胸口。

杜明拍完照,看着照片,非常无语地咕囔了一句:“怎么感觉队长跟个姑娘一样……”

周泽楷觉得很受伤。

当天晚上在床上证明了一下谁比较像姑娘。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因为第二天孙翔揉着腰出房门,在队友们揶揄地眼神下还说:“周泽楷真是个磨人的小妖精啊。”

江波涛还自以为很贴心地在食堂的冷板凳上给周泽楷垫上了一个爱心坐垫,在周泽楷走到桌边的时候递给了他一个无比慈爱的眼神。

这个慈爱的眼神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你又不是我妈妈,我也不是找到男朋友天天和男朋友夜夜笙歌即将出嫁的女儿好吗?!

周泽楷心很累,皱着眉说:“不……”

怎么忘了,他是个嘴残了呢。

读心术技能点满了的江波涛难得犯蠢一次,还拍了拍坐垫,说:“小周不用不好意思。”

那眼神里赤裸裸地写着他接下来的半句话:看你脸皮薄我们就不点破了。

周泽楷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看看孙翔,这逼居然已经很有自觉地在软垫子座位对过的硬凳子上坐下了,为什么啊孙翔,你的菊花没有隐隐作痛吗?!

孙翔看到了周泽楷炯炯有神盯着自己的眼神,还说:“你坐呀,周泽楷,站着不累得慌啊。”

周泽楷简直要疯了,看着几乎全食堂都在有意无意地悄悄往这个角落瞄,早上吃饭的时间也不多,何必纠结在这些上面,伸头也是一刀缩头也是一刀,坐呗!

于是周泽楷顶着巨大的心理压力在这个铺了垫子的座位上坐了下来。

那一刹那,整个食堂都安静了

周泽楷往旁边一瞟,正好看见方明华一脸欣慰,伸手揩了揩眼角。

为什么啊?!

周泽楷已经在脑内迅速脑补出,方明华妈妈挽着江波涛爸爸,泪眼朦胧地说:“咱们的女儿,出嫁啦!”

孙翔这二货一脸认真:“放心吧岳父岳母,我一定会好好对他,给他幸福的!”

周泽楷吓得一头冷汗,但是内心os连起来都快绕地球三圈了,偏偏话到嘴边只有一个弱弱地:“不……”

孙翔一脸了然,跑出去给周泽楷取了一碗白粥,“啪”地放在周泽楷面前,还有一滴溅在了桌子上。

爱干净的周泽楷:……

江波涛一脸满意地点了点头,“嗯”了一声。

为什么要莫名其妙肯定孙翔啊,不是这样的啊,能不能听听别人的话,听听事实啊!

周泽楷皱眉:“我……”

孙翔夹了块酱黄瓜放到周泽楷碗里,说:“行了行了别瞎扯淡了,快点吃完去训练吧。”

不要污染纯洁的白粥啊啊啊啊!

而且,虽然他说话是捉急了一点,还是还有发言权的好吧!

翻译机江波涛啊,不要在沉浸在岳父这个角色中了啊,快点解读一下他风起云涌的内心世界啊!

而且为什么那么肯定孙翔一定是上面那个啊,不就是比自己高几公分吗?可是他和孙翔明明连衣服都买一个号的!

连裤衩都能换着穿呢哼!

然而,世界很残酷,一直到训练时间,都没有人再说过话。

周泽楷心如死灰,非常绝望。

此刻,看着娇小可爱的翔妹在自己面前一蹦一跳的,是不是还好奇地揉捏自己的胸部。

简直一本满足啊!

周泽楷忍不住上前抱了抱孙翔,啊果然个子很小啊,要稍微弯下腰才能抱到……

突然想到了曾经孙翔仗着自己185的身高,俯瞰众生的样子,想到这个人现在看所有人都不得不昂着头就觉得莫名爽是怎么回事。

孙翔会不会心理上很受打击啊……

算了没关系,仰头对颈椎好呀。

不过以后他们两个人就不能换着裤衩穿了,但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孙翔可以穿女孩子的粉红萌萌蕾丝小内裤啊,哎呦想想都觉得要被萌出鼻血了呢……

周泽楷只觉得自己正直好少年的形象似乎渐渐远去了,呵呵。

孙翔趴在周泽楷床上,嘴里叫嚷着:“哎呀完全睡不着呢~”

听着软萌的少女音说着这样撒娇的话,周泽楷的脑内又自动脑补出了一出大戏,比如说,挑起孙翔的下巴,轻佻地说:“既然睡不着,那么我们不如来玩点有趣的吧……”

啊啊啊周泽楷你在想什么呢,快点收收啊!内心世界太复杂的话,江波涛都读取不能了啊!

啊对啊,江波涛。

明天轮回的队友们看见孙翔这个样子,会是什么反应呢。

想想就觉得好头疼呢。

周泽楷于是问孙翔:“明天,嗯……”明天队友看到你这个样子怎么办啊?

孙翔眨了眨眼睛:“明天?”

“队友……”

“队友?怎么啦,肯定会看到的啊。”

“怎么办……”

孙翔终于明白了,周泽楷就是在想轮回队友看到自己这样子的反应嘛。

孙翔脑补了一下,“嘿嘿”笑:“杜明这臭屌丝,估计还没有近距离接触过我这样的美女吧,他看了我会不会激动地晕过去啊?”

“经理……”

“哎呀经理头发都要急掉了吧?”孙翔越说越兴奋,“以后再也不能一起上厕所了是不是,我只能一个人去女厕所啦,我可以进女厕所啦周泽楷!”

周泽楷皱眉,也不是为孙翔的想法,只是心疼孙翔,毕竟你变成了女孩子以后,全轮回依旧只有你一个女孩子啊,纵使你能进女厕所,厕所里也只会有你一个人啊……

好心疼哦。

“还有我的粉丝们!”孙翔扯了扯自己的头发,语气自豪,“怎么说也要涨个至少几万粉丝吧!”

说着推搡了一下周泽楷的肩膀:“哎哎,周泽楷,刷下微博!”

周泽楷把手机递给孙翔,但是提醒了一句:“不能,说。”

开玩笑,现在孙翔要是一个激动发了一张自己的自拍上微博,那不得掀起滔天巨浪啊?整个联盟都要疯了好吗!

“啊我靠!”

周泽楷正想着,就听到孙翔骂了一句脏话,赶忙凑过去看怎么了,基本上这孩子刷微博的时候这个反应,八成又是谁谁在黑他了。

孙翔主动把屏幕给周泽楷看:“我微博头像怎么变成一个姑娘啦!”

周泽楷看着,吓了一跳,这个头像上的妹子,分明就是现在的孙翔啊,突然变成女孩子以后的孙翔!

“这个不是我自己传的!”

废话这不是当然的吗,孙翔一觉醒来刚刚变成女孩子,哪有机会拍这张照片啊?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孙翔往下翻翻自己的微博,基本上都是自己男孩子的时候发的那些东西没错啊,就是少了他曾经拍的周泽楷的照片。

怎么会的呢,孙翔还记得自己就是跟周泽楷自拍以后受到了一致好评,底下评论一片“周泽楷盛世美颜”“我小周联盟第一帅气”“轮回的门框是不是颜值”等等评论,还鼓励自己多发周泽楷的照片。

怎么会现在没有了呢?孙翔皱起了眉头。

直到翻到一条,那是孙翔刚加入轮回的时候,拍的一组宣传照。

帅气的翔哥不见了,无论是单人照还是队伍的合照,出现在上面的,都是翔妹。

“呵呵,这PS的技术怎么这么高超啊,我都看不出后期的痕迹了……”孙翔整个人都不好了。

周泽楷却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拿过手机,打开百度搜索了“孙翔”,跳出来一页百度百科的资料。

荣耀职业选手

姓名:孙翔

生日:12月2日

血型:B型

性别:女

身高:158cm

运动项目:荣耀电子竞技比赛

主要成就:荣耀职业联赛七赛季最佳新人 

角色ID:一叶之秋(原 横刀) 

……

周泽楷和孙翔两个人看着那个“性别:女”双双陷入了沉默。

周泽楷不敢相信地瞪大了眼睛,这什么情况,孙翔本来就是姑娘,是他脑子瓦特了?

孙翔一个生气把手机砸在床上,怒吼:“怎么可能会这样,我现在还记得撸的感觉!”

周泽楷捧起手机,哎呦喂姑娘你这摔的不是自己手机可不心疼是不是。

至少证明了,孙翔确实是个男孩子,不过这个状况实在是有点诡异啊……

不过孙翔都能一觉醒来变成个妹子了,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啊。

“而且!”孙翔打开微博,“女神的我怎么可能只有这点粉丝!”

凭她那张女神的脸,不是网红就算了,怎么还会有那么多人黑她?

周泽楷简直要无语了,自己小男朋友为什么总是抓不住重点呢?

孙翔微博搜索了下自己的名字,果然发现了不少自己的黑子,说了一些过分的话。

看着手机搜索出来的“胸大无脑”,“胸大无志”等等词语,周泽楷觉得额角突突直跳。

完了,孙翔看到这种言论肯定很受伤吧……

虽然这个人确实没什么脑子,但是他是在男孩子的时候就这个屌样了啊,不是变成巨乳美女以后才无脑的啊!

周泽楷都忍不住心疼孙翔了。

孙翔一直低着头,让周泽楷看不清表情,孙翔此刻是不是很失落呢,周泽楷心里很是担心。

但是过了一会,却见孙翔不屑地嗤笑一声,揉了揉自己的大胸,说:“搞什么啊,黑我的人不过是在嫉妒我的美貌啊!”

周泽楷觉得,刚才那一瞬间会认为孙翔玻璃心的自己真是太天真了。

TBC

评论(32)
热度(4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ost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