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网恋对象就在我寝室楼下这你敢信?

最近没事干开始玩剑三啦,但是因为还没玩明白所以是原创的游戏设定啦

写了很久感觉自己写得也不是很好,但还是希望大家能看得开心,如果有人看了能笑一笑感觉开心的话,对我就是最大的成就了

 

一、

人不能太闲,不然就容易出事,尤其是孙翔这种人。

“出个屁的事,我就打个游戏,碍着谁什么事了。”孙翔问唐昊,“你什么时候上线?”

唐昊坐在桌前特别烦躁:“还上个毛啊,再挂科世界上就没有我这个人了。”

孙翔痛心疾首:“你怎么这样,你只是挂了一门课,但是我却失去了一段友情啊。”

唐昊无力:“对不起不能和你做朋友了,学点习吧。”

“你根本不懂把网游玩成单机游戏是多么痛苦的一件事。”

“你找个情缘就不孤单了。”唐昊随口提议。

“滚蛋!”孙翔特别严肃,“我怎么可能会是那种网恋的人!”

过了几天,孙翔:情缘真可爱,我爱她一辈子。

唐昊:真香。

 

二、

周泽楷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不过是帮舍友竞技场上个分,居然还能找到个情缘。

散排遇到了一个狂剑士,虽然自己玩剑客不是那么熟练,因为大部分情况都在玩自己的账号,但是队友操作还挺溜的,着实让周泽楷体会到了一把什么叫躺赢的感觉。

于是周泽楷就打字了。

明月柔柔:厉害。

横刀:那继续来吗?

明月柔柔:可以吗?

横刀:嗯

然后就一起排了几把,周泽楷作为一个游戏天赋还比较高的人,稍微熟悉了剑客的操作以后,竞技场更是打得飞起。

玩了几把,孙翔觉得有些没劲。

横刀:不打了,没意思,我下了。

明月柔柔:以后一起?

孙翔顿时愣了,这是什么意思?以后一起玩?

要知道这个游戏里每天世界频道上都有无数人找情缘,风景优美的地图还有一对一对的人截图看风景。

这……还从来没有人跟自己提出这样的要求,而且他也不是那种会网恋的人啊。

只能敷衍回答:哦。

可谁知道,孙翔去上了厕所回来,正打算把游戏下线,就看见明月柔柔还站在原地,深情款款地看着自己的角色。

可能是因为这个账号捏得太好看穿的衣服太漂亮,也可能是因为自己面对妹子的告白却敷衍回答而有点愧疚……

总之,孙翔觉得觉得自己真的就像妹子的账号一样,在柔和的明月月光下,被温柔的妹子打动了,让自己整颗心都变得柔柔的。

妈的,不就是网恋吗,不就是没找过情缘吗,谁还没有个第一次呢!

好吧这个幸运的女孩儿,翔哥决定满足你的愿望啦!

横刀:你会不会弹吉他?

明月柔柔:不……

横刀:那为什么你能拨乱我的心弦,让我为你心动呢

明月柔柔:……

横刀:咱俩处个情缘呗?

明月柔柔:我

然后下一秒,就黑屏了,周泽楷一看时间,居然在这个时候断网了。

周泽楷有点心累,怎么会遇到这种奇葩,只能明天上线再解释清楚了。

 

三、

“唐昊,我恋爱了。”孙翔有点不好意思的样子。

唐昊惊了:“真的假的,你每天宿舍门都不出,怎么找的,我们系的吗?”

孙翔挠了挠后脑勺,“嘿嘿”傻笑了两声:“不是,是游戏里认识的。”

唐昊的表情一瞬间从惊讶变成了鄙夷。

“干什么这个表情。”孙翔看到这个表情一下子不开心了,“我知道你是羡慕,快点直接点表示真好啊我好羡慕啊,不要装得一副没什么大不了的样子。”

“孙翔,说实话你买的那个账号有点传奇的,可能人家没想那么多,就抱你大腿让你带她上分。”

“你懂个屁,要是那样怎么算真爱啊!”孙翔说着,想是回想起了什么一样,“那是我登横刀那个小号,在竞技场遇到的一个妹子,她话不多每次都只打几个字,但是人特别温柔……”

“你是用小号找的情缘啊?”

孙翔一说起自己情缘就觉得飘飘然:“是啊,我现在才发现了网游的乐趣了,以后我的日常就是陪情缘竞技场和陪情缘看风景。”

“卧槽,那你花那么多钱买的一叶之秋账号不是白买了。”唐昊简直想翻白眼,“那你把一叶之秋给我。”

“那也不行!”

 

四、

孙翔怀着激动登陆了游戏,一想到昨天游戏里找的情缘缘简直按捺不住自己雀跃的心情。

唉说起来这还是自己第一次网恋,大姑娘上花轿头一回。

啊,这种初恋的感觉,真是让人心动。

孙翔一脸荡漾地输入了自己横刀的账号。

宿舍里的唐昊觉得自己眼睛有点疼:“看你这蠢样,还以为现在是春天呢。”

“你这种单身狗懂什么。”

“呵呵游戏里的情缘我一点都不想要,说不定你的柔柔还是个大屌萌妹呢。”

“你不准说我情缘的坏话!”

唐昊不屑地冷笑了一声,继续埋头沉迷学习去了。

过了几分钟,就听孙翔“我靠”了一声,愤怒的咆哮:“草,我被我情缘绿了!”

说实话那一刻唐昊有点幸灾乐祸,毕竟孙翔已经跟他逼逼了一晚上他情缘多萌多可爱,连话都不好意思说几句,现在看到他情缘是个渣女,唐昊表示分得好,秀恩爱的就这下场。

但是表面兄弟,唐昊还是仗义的表示:“真的假的,我上线给你报仇,仇杀她杀到她退服玩不下去!”

“不要对我情缘这么粗暴。”孙翔皱眉,“等我问清楚。”

横刀:柔柔,你怎么变成一枪穿云的徒弟了? 

明月柔柔:别……这么叫

周泽楷心很累,一想到杜明天天在宿舍里像追星女孩一样,天天大喊“唐柔女神,柔柔我爱你”,就觉得自己成了“柔柔”这件事让人有点蛋疼。

横刀:好吧,小明!

周泽楷觉得更蛋疼了……

 

六、

横刀:为什么你会是一枪穿云的徒弟啊!一枪穿云从来没有过徒弟,更何况是你这样可爱性格温柔的女孩子!

周泽楷一瞬间纠结了,如果自己真的是女孩子,面对这样的夸奖是不是应该说谢谢?

不过言下之意是明月柔柔和一枪穿云有一腿的意思?

不要说现在这两个都是自己的账号,就是这个账号的原主人杜明,一想到和他凑成一对了……

完全想象不出来啊,杜明24小时不间断沉迷他女神,哪有时间想别人。

不过周泽楷尽管在内心吐槽的飞起,还是记着要解释清楚的,他可不想莫名其妙在竞技场随便找个人就处情缘,他可不是这么随便的人。

明月柔柔:不搞情缘

横刀:你再说一遍?你可是我的初恋!

明月柔柔:对不起……

搞什么啊,什么初恋,他从头到尾都没有答应过好吗。

不要把你的单恋说成初恋啊,怎么可以这么直男癌!

周泽楷不理会他了,直接双开登上了一枪穿云的号,站在明月柔柔身边,双开刷副本。

孙翔一看一枪穿云居然到了他面前,简直就像是示威一样,这怎么能忍,他还算什么男人!

横刀:好!好!你们这对奸夫淫妇好得很啊!

过了一分钟,周泽楷的副本还没组满人,就看见一个战斗法师提着闪闪发光的战矛带着毁天灭地的气势冲了过来!

而那个战斗法师头上顶着的ID赫然是……

周泽楷目瞪口呆。

【世界】一叶之秋:一枪穿云狗贼,给我戴绿帽子,看我削了你们这对狗男女!

倒吸一口凉气,周泽楷觉得顿时有点头晕眼花,立马也在世界频道发言给自己辩解、

【世界】一枪穿云:我不是!

【世界】一叶之秋:说什么不是,勾引我情缘!

顿时世界频道就炸了,说什么的都有,比如“卧槽咱们服两大神抢一个妹子,谁这么牛逼”,“轮回会长一枪穿云我喜欢你,勾引我吧”,“我缺情缘,求分配一个”,“支持一枪穿云和一叶之秋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眼看世界频道一发不可收拾,这孙翔小嘴叭叭的,世界频道发得停不下来,简直是母猪带胸罩一套一套的。

周泽楷急了,连忙切换成明月柔柔,发世界。

【世界】明月柔柔:我没有!

【世界】一叶之秋:那你是愿意和我好好过日子了吗?

【世界】吃瓜群众: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

周泽楷觉得心好累,他突然深刻地体会到什么是网络暴力。

 

七、

孙翔自从体验了一把疑似被绿了的感觉以后,整个人特别没有安全感。

真不知道一枪穿云这个野男人到底哪里好了,为什么自己的情缘缘还不断了这段师徒情,一枪穿云就这么难以割舍放不下吗!

那他算什么,他的位置在哪里!

轮回会长有什么了不起,以后见了一个轮回的人杀一个!

周泽楷自从经历了被全服逼婚,也不打算和横刀解释清楚了,本来他剑客就玩得不那么6,再加上竞技场段位上去了开始难打,就直接把横刀当免费劳动力,让他开一叶之秋带自己上分。

竞技场一开,剑客上去唰唰两下就被人秒了,躺在地上看一叶之秋跟条疯狗一样上去一怼二,周泽楷看看积分已经刷的差不多了,决定终于是时候结束这段情了!

至于杜明重新拿到这个号会怎么想,关他什么事!

明月柔柔:分够了,不打了

一叶之秋:那我们去打大师赛吧宝贝

明月柔柔:??

一叶之秋:你为什么不答应我,以前我用横刀的时候一穷二白你看不上我就算了,现在一叶之秋哪里配不上你,你是不是还想着去找一枪穿云,我告诉你我……

周泽楷忍无可忍,直接把号退了。

他可没兴趣搞什么网恋,楷哥现实中早就有喜欢的人了。

就是对方是个直男,周泽楷目前还处于苦逼的单恋中……

任谁也没有想到吧,游戏里呼风唤雨的第一公会会长,现实中帅得人魂颠倒的周泽楷,居然只能苦逼的单恋,而且恋的对象就在他楼下,但楷哥别说求而不得了,现在的进度是连求都不敢求啊!

帅哥的单恋一点都不屌丝,特别唯美。

当时的惊鸿一瞥,乱他心曲。

至于这个神经病一叶之秋,横刀,就让他哪来的滚哪去吧!

 

八、

“我感觉我情缘一点都不爱我!”孙翔生气,难受,想哭,想学德国boy砸键盘。

唐昊现在都有点懒得搭理孙翔了:“你醒醒吧,你情缘是打了两把竞技场之后你死缠烂打追来的。”

“怎么是死缠烂打,明明是她先向我告白的!”孙翔难过想哭,“她怎么这个样子啊,我这么喜欢她,她还始乱终弃……”

已经知道全过程的唐昊忍不住为他可怜的情缘默哀了:“哪里向你告白了,人家就是一开始约你竞技场而已啊。”

“怎么是竞技场,她说的一直在一起!”孙翔一拍桌子,“不行,我要找她千里送。”

“送……”唐昊强压下想骂人的冲动,拍了五十块钱在桌上,“你还是先去食堂帮我带饭吧。”

孙翔拿起钱,嘀嘀咕咕:“等着吧,我回来一定去问她地址。”

听到孙翔出寝室,门关上的声音,唐昊整个人都跳了起来,感觉从床上扑棱起来冲到前脑前。

开玩笑,他怎么能看着自己的好兄弟走上一条不归路!

是兄弟就要救他!

于是唐昊感觉找到明月柔柔,给他发私聊。

唐三打:明月柔柔,妹子,你支付宝账号多少,快点急!

 

九、

“会长,你都用我的ID干了什么啊!”杜明特别崩溃,“这可是我和我女神爱情的结晶,我还充了好多钱买外观的!”

“……”周泽楷无语。

“什么爱的结晶,唐柔知道吗。”知道周泽楷内心操蛋又骂不出来,江波涛代劳开怼。

杜明嘟囔着:“这可是我心血号,你们怎么这个样子啊……”

然后就看到唐三打发给自己的私聊,整个人都愣了。

这是个什么套路,骗子都是处心积虑想让别人给自己打钱,但是为什么这个人一上来问自己要支付宝。

明月柔柔:大哥你谁啊?

唐三打:卧槽你怎么一点也不温柔

杜明突然想起来唐三打这ID很有名啊,怎么会干起片子的勾当?

明月柔柔:你这该死的盗号狗,我是不会上当的!

唐三打:你他妈是不是有病啊,给我你支付宝或者微信,我给你打钱!

明月柔柔:……还能有这种好事?

半信半疑发了自己支付宝过去,过了一分钟收到了50块钱。

明月柔柔:……

唐三打:把我兄弟一叶之秋删了,拿着这笔钱去改个名字,和他断了!

明月柔柔:改名字要60块钱

唐三打:什么人啊怎么还坐地起价了呢,我是在帮你,你想给他千里送?我哥们现在当真了!

明月柔柔:冒昧问一句,你哥们和你一个寝室的,是你好兄弟?

唐三打:是,我劝你不要有什么不该有的心思

唐昊现在完全没办法信任这个明月柔柔,根本不是孙翔嘴里说的单纯善良。

不过,唐昊突然疑惑,她怎么会猜到孙翔和自己一个寝室的呢?

杜明看着支付宝账号上,ID叫唐昊,头像是帅自拍,这不就是楼上的某个同学吗!

再想想他同寝室的哥们,性格这么冲这么蠢的人。

杜明:Emmmmmm

 

十、

孙翔把饭扔唐昊桌上:“吃你的饭去。”

唐昊一边拆打包袋子一边不满道:“就这么对你爸爸,跟打发要饭的一样。”

“你这可不就是要饭的嘛。”

“滚吧。”唐昊没好气地想,心道这蠢兄弟根本不知道自己为他付出了多少,还天真地以为明月柔柔是个什么好鸟,幸好有自己这么仗义的兄弟这么真诚地帮他,不然孙翔这纯情小处男就要被人骗感情了。

孙翔登游戏,看见明月柔柔还在线,愣头愣脑上来就问:“我去找你好不好?”

说完怕吓到人家妹子,连忙打字想补充一下。

明月柔柔:好

一叶之秋:我不是想怎么样,请你吃饭可以吗,不一定要奔现,如果你见了我觉得我还可以的话我们keyi

孙翔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过了一分钟才蹦起来:“日天!我情缘答应和我奔现了!”

唐昊现实被孙翔的动作吓了一跳,然后听了他说的话更是差点把饭都喷出来了:“你他妈再说一次?!”

“我说!我情缘,我老婆答应和我见面啦!”孙翔笑得就像中了五百万的傻子一样灿烂。

“妈的!”唐昊使劲一拍桌子,果然就知道这个明月柔柔不是好人,一边收了自己的钱一边还去欺骗自己的兄弟,还有这种操作,简直不是人!

孙翔感觉继续跟明月柔柔聊天。

一叶之秋:我去找你吗

明月柔柔:好

一叶之秋:那……我去你的城市找你吧

明月柔柔:上海

一叶之秋:艾玛这么巧的啊,我也在上海读大学

明月柔柔:XX大学

一叶之秋:??有这种巧合,我也是这个大学的!

明月柔柔:男生宿舍402

“男生宿舍??!!”孙翔简直震惊了。

妈耶,情缘缘居然真的是个大屌萌妹,这可咋整啊。

先去贴吧发个818?

 

十一、

周泽楷给一叶之秋,不对是孙翔,他暗恋了好久的学弟发完消息,静静坐着等待最后的审判。

没想到他自己都还没平复好心情,大概只过了一分钟,就看见孙翔脸红着冲了过来,站在门口,嗷嗷一嗓子:“谁是我情缘。”

杜明已经一脸衰样打算起来认罪了:“我……”但是话还没说完,就感觉有人按住了自己的肩膀。

周泽楷就这样抵着杜明的肩膀,站起来注视着孙翔的眼睛,一字一句说:“是我。”

两个人就这样对视了半天。

周泽楷觉得自己心跳加速,可能高考都没这么紧张的。

过了半天,就看见孙翔捂着脸,整个人脱力一样靠着门框:“我靠,好像你这张脸,我也可以……”

周泽楷:!!!!

角落看了半天戏的江波涛一言不发开始鼓起了掌,精彩,真精彩啊。

 

十二、

食堂里人来来往往,格外嘈杂,但是周泽楷却觉得身边特别安静,因为他此刻根本注意不到周遭的环境。

孙翔就和他面对面坐着,孙翔一边往嘴里扒饭,一边目不转睛地盯着他,就是坐着他对面的自己,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的。

周泽楷有点局促不安,感觉自己手都不知道该往哪里摆,憋了半天,只能红着脸特别不好意思地问:“怎么?”

孙翔用像对待学术一样认真的态度回答道:“培养感情。”

隔壁桌的妹子用手机默默拍下了这一幕,神他妈培养感情啊!

 

十三、

【八卦】本校校草其实不是高冷不近人情,而是为了那个他!

1L-今天在食堂的一幕很多人都看到了吧!妈呀我太惊讶了,校草居然恋爱了!

2L-没图你说个JB?

3L-真的假的啊

4L-喷个毛啊![图片.jpg]有图有真相,校草男朋友好帅啊!

5L-妈的,好看的人都和好看的人在一起了

6L-这么可惜,这两个人都超A的哎,不当1太可惜了吧

7L-这图片怎么这么gay的啊,受不了受不了

8L-你们怎么就这么愉快地接受了校草是gay这个事实啊?太奔放了吧

9L-朋友你是哪个年代的人啊,你想想我们学校的男女比例啊

10L-就是说,没有妹子就没有资格恋爱吗,还可以搞基啊

11L-校草男朋友我好像认识哎,一开始看着很不好相处的样子其实熟了以后还挺不错的人

12L-这种八卦楼就看看脸就好了,校草男朋友真帅,真想让他干我

13L-哪里来的鸡?

14L-校草谈恋爱,真是铁树开花了

15L-不会讲话就别在这逼逼了行吗,校草其实特别温柔腼腆,爱笑的男孩运气都不会太差!

……

107L-妈的现在男生和男生之间难道就没有友谊了吗?

108L-你在说什么啊你是不是瞎啊

109L-照片很明显了,gay爆

110L-就是很普通的看一眼而已,有什么啊

111L-你是不是第一天混校园八卦板块啊

112L-是爱情的味道

113L-唉校草这么完美,居然谈恋爱去了,真是好可惜啊T_T

114L-不谈恋爱也不会和你在一起啊

115L-你这个人怎么回事啊真的很烦哎,那校草也不会和你在一起啊

116L-就是说怎么这么KY啊,本来大家就是舔舔校草的颜而已,幻想一下也不行吗

117L-没有梦想的话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118L-有梦真好

 

十四、

“靠我受不了了!”孙翔忍无可忍一摔手机,吓了周泽楷一跳。

孙翔拉着他在湖边的长凳上培养感情,本来周泽楷觉得每一刻都小鹿乱撞,觉得岁月静好,甜美幸福。

但是孙翔不知道刷手机看到了什么,突然就炸了。

周泽楷问:“怎么了?”

孙翔看着周泽楷一脸困惑地看着自己,这一刻居然觉得心跳也有点加速,在这一刻居然感觉到悸动的感觉。

这是中邪了吗?

 

十五、

打完篮球后,孙翔看着夕阳西下的黄昏,怔怔地不知道在想什么。

他最近有时候突然觉得特别空虚,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有些空落落的,抓不住什么。

周泽楷突然出现在他的视线里,问:“吃饭去?”

阳光下的周泽楷整个人像是在发光一样,连脸颊上滴下来的汗水都那么完美。

“喂。”孙翔开口,“那个培养感情,结束吧。”

“咦?”周泽楷有一瞬间没反应过来。

接着,就感觉孙翔的手握住了自己的,手心里一层薄汗,好像昭示着手的主人此刻的紧张。

接着,就听孙翔说:“直接转正吧。”

 

END.

评论(20)
热度(87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ost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