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杜明同学每天都在吃狗粮

哇这真的是一篇很久远很久远之前的文了……发出来混个更,大家随便看一看就好T_T

 

 

Q:杜明选手,你好~都说你们轮回是个很欢乐的战队呢。

A:啊确实,感觉有的时候鸡飞狗跳的……

Q:呵呵这个形容词很有意思呢,所有人都很有趣吗?

A:对啊,和大家相处很开心。

Q:我记得经理曾经说过轮回战队就像家庭一样,那么到了节日你们会有什么表示吗?

A:啊那当然了,放假的话会一起出去聚餐或者唱K什么的,不过最特别的就是,每年过生日的时候,我们都会互相送礼物的。

……

 

这事杜明一想起来,就是一把辛酸泪。

还记得那是一个阳光热辣的夏天,杜明跟孙翔一起去超市采购点零食啥的,路过巧克力的货架时,看着摆在橱窗里标价299的至尊土豪巧克力,孙翔不太理解:“你说这种真的会有人买吗。”

杜明理所当然:“废话啊,尤其是情人节的时候。”

孙翔瞅了一眼橱窗,又看了看手里的一大块巧克力,简直无法理解:“为什么啊,那么贵,只有盒子好看吧,里面就那么几块,还是一大块吃得满足啊。”

“你看看就是你这种直男思想。”杜明一副无奈的表情,指了指橱窗里,“你看看那种形状,做的多精致,小姑娘就特别喜欢这种。”

“谁他妈是直男了!”孙翔愤愤不平。

“大哥你的重点,我说的直男是直男癌不是……”杜明看了看孙翔,突然不知道怎么开口了,“难道你不是……?”

“……”

尴尬半分钟。

孙翔涨红了脸反驳:“不是,我口误!”

“行了行了知道你每天口胡。”杜明觉得他们不应该再继续这个话题了,于是机智地转移了话题,“其实要我说,这种土豪巧克力,还是比不上手工巧克力啊。”

“手工巧克力?”

“是啊自己做的那种,那种多有意义啊。”杜明一副很懂的样子,“你没看过漫画吗,妹子情人节的时候都喜欢自己做巧克力,然后送给喜欢的男孩子,俩人顺理成章地就搞在一起咯。”

“啊,这么说来是妹子的专利咯。”不知道为什么,孙翔看起来似乎有点失望。

“那也不是啊,你不觉得男孩子做手工巧克力更诚恳吗,说不定告白成功的几率会更大一点吧。”

至于为什么手工巧克力几乎变成了妹子专利,这也是很好理解的嘛,毕竟只有做的好吃的巧克力那才是爱心手工巧克力啊,难吃的话那不就是一坨……咳。

所以,男孩子做的巧克力那哪能吃啊!

孙翔整个人都兴奋了起来,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啊,那这项技能岂不是很厉害!”

看着孙翔这副样子,杜明突然有种不好的感觉:“等等,你不会是要……”

孙翔自信地看着杜明:“等着吧,我的完美巧克力。”

杜明觉得自己嘴角在抽搐:“你不要冲动啊。”

孙翔又拿了好几大块巧克力放进篮筐里,也不理杜明,哼着小曲就走掉了,看起来心情似乎很好的样子。

你看起来很轻松,可是我却很不好!

杜明站在原地看着孙翔的背影欲哭无泪,他已经猜到了自己接下来的处境了,会被孙翔逼迫着试吃,说不定还会中毒身亡什么的……

啊想想就觉得未来好灰暗啊,看不到希望。

但是为什么这个人一定要做手工巧克力呢,是因为有了喜欢的人吗?

杜明想着想着突然浑身一个哆嗦,卧槽应该不会的吧,孙翔那个小蠢货,肯定是看手工巧克力那么贵,才想自己动手做的吧。

这才比较符合孙翔的心理嘛!

果然,好歹和孙翔建立了挺深厚的友谊了,还是挺了解孙翔这逼的为人的了。

在某天早上,就看到孙翔裤子口袋里揣了什么东西,鬼鬼祟祟地就来到他边上。

杜明于是好奇问:“你这是藏了什么东西啊?”

孙翔大为惊奇:“兄弟,你真神了,这你都能知道?”

杜明内心不屑,我又不是瞎!

孙翔嘿嘿一下,从口袋里掏出一团餐巾纸,放到杜明面前,看杜明傻不拉几没有动作,似乎有些不满地下令:“拿着。”

杜明只好张开双手,看着手心里的一团纸,还反应不过来:“这是什么?”

“你打开看看啊。”孙翔得意洋洋。

杜明看着纸巾里面的一坨黑色,整个人都要不好了:“屎?!”

“你是不是瞎!”孙翔脸红,整个人都要跳起来了,“这是我花了很多心思去做的,手工巧克力啊!”

杜明看着这一小块黑色的东西,他知道此刻自己脸上的表情一定很复杂,就如同他的心情一样,就像平静的海面上突然刮起了风,波涛汹涌让他久久不能平复自己的心情。

孙翔,你真的好土啊!其实在情人节送手工巧克力这种事情,除了点满了厨艺技能,让人一场就恨不得跪下叫爸爸的神人,就只有影视剧和动漫里面会有人去做这个东西了!

而且手工巧克力毫无新意,俗不可耐啊!

“看着干什么,巧克力是吃的东西,你要尝的啊。”孙翔皱着眉头不满地说。

岂可修,他的想象中,杜明应该是颤抖着打开这一团餐巾纸,然后瞬间就被这巧克力完美的形状折服,还要根本舍不得吃的样子。

但是,为什么想象跟现实差这么多!

杜明确实是颤抖着双手一点点掀开这一团纸巾,但是不仅没有把他花了那么多心思做的手工巧克力当宝贝,甚至还觉得像粑粑,恨不得捏着鼻子把它扔掉!

这怎么行!这可是他第一次尝试下,充满爱意的得意之作啊!

如果连杜明都觉得不过关,还怎么能送给那个人?

杜明没办法,只好捏起一块送进嘴里,嚼了嚼。

孙翔期待地问:“怎么样,不错吧?”

杜明整个人都快不好了:“就是很普通的巧克力的味道啊!”

意料之外的,并没有杜明想象中那么可怕,本来杜明都已经做好了要拉肚子的准备了,吃到嘴里才发现好像并没有那么古怪啊,挺正常的味道,跟超市里的巧克力一个味道。

那么,既然如此,大哥你又何必把好好的,那么漂亮的一大块巧克力折腾得像粑粑一样!真的很搞不懂你这个人!

本来看着很有食欲的东西,现在连送进嘴里都需要莫大的勇气!

孙翔,你可真是个了不起的男人啊!

“怎么会普通呢!”孙翔很捉急,杜明这个人真的没药救了,味觉失灵!

“好吃!”杜明翘起来大拇指,那当然,超市牛奶巧克力,当然好吃。

“这可是饱含着我的心意啊。”孙翔又掏出一个餐巾纸团,“我可是花了好多心思去做这个手工巧克力的呢,我有点明白为什么大家都要送自己喜欢的人手工巧克力了,因为制作巧克力的过程,就像你喜欢那个人的过程一样,需要努力奋斗才能取得结果的……”

看着孙翔如同发春一样的表情,捧着他那形似粑粑的手工巧克力,杜明恨不得当着孙翔的面,一口把巧克力吐到地上。

想想有可能会被按在地上揍,还是算了。

只是这个形状,还饱含爱意,你喜欢的人just a shit?

不不不,做人不能这么恶意,看孙翔这个样子,肯定不会是嘲讽他喜欢的人吧,啊话说突然觉得那个被孙翔喜欢的人有点可怜是怎么回事啊……

杜明只能问:“话说你为什么要做成这个形状呢?”

要知道,当一个妹子收到这样一坨东西,脾气不好的说不定就直接扔到你脸上去了啊!

孙翔又露出那种怀春少女一样的表情:“你真的没看出来吗,这是一只可爱的小鹿啊。”

杜明开始怀疑人生了,excuse me??小鹿??

怎么看都是一坨啊。

孙翔微笑:“但是巧克力好难定型哦,为了做出这种小鹿的形状,我可是费了好大劲呢。”

杜明脸都快抽搐了,他还要说什么,他还能说什么呢?

沉默了半天,杜明还是打破僵局,“呵呵”笑了两声后问:“那请问你为什么不做个简单点的图形呢,比如爱心,只需要一个模具你……”

孙翔看着杜明,摇了摇头,颇为无奈的样子:“杜明,你真的是,俗,太俗了,俗不可耐!”

杜明懵逼,要比谁更俗,那谁能俗得过你?手工巧克力哟!

孙翔打开一团餐巾纸,捏起一块小屎球,表情特别温柔,眼神充满了爱意:“你看看这可爱的形状,是不是特别可爱?有的时候我和他在一起,就觉得心里像揣了一只小鹿一样,在我心里的原野上狂奔。”

杜明看着孙翔那种恶心得表情,在内心默默吐槽,这哪里还是小鹿啊,是羊驼还差不多吧!循环播放着草泥马之歌的BGM,魔性地飞奔!

话说恋爱中的孙翔,居然是那么的……简直无法言喻。

杜明再一次表达了对于那个被孙翔喜欢上的妹子的同情之情。

妹子,被孙翔这逼喜欢上了,辛苦你了!

本来不过就是很普通的手工巧克力嘛,最多就是孙翔把好好的巧克力捏成小屎球的形状,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味道跟普通巧克力还是一模一样的,所以至少不用担心食品安全问题。

但是下午的时候,杜明才觉得,会那么想的自己真的是太天真了!

本来好好地训练着,突然就看到江波涛站起来,说了一句“去一趟洗手间”,就跑了出去,本来以为副队是尿急,结果啊,副队这就一去不复返了。

杜明没放在心上,还是自顾自地继续训练,但是渐渐地,杜明觉得腹部一阵剧痛。

这种痛感,是那么熟悉,他是想……

没办法,杜明只好站起身,甩下一句“我去一趟洗手间”,就飞快地奔向厕所。一路夹紧菊花,好不容易在马桶上坐下来,那种一泻千里的感觉,让杜明瞬间不由自主舒服地“嗯”了一声。

厕所门突然被敲了敲,是隔壁的人,接着就听见江波涛愤怒的声音:“杜明,是不是你小子!”

“啊哟副队啊。”杜明干巴巴地笑了几声,“好巧哦副队你也来拉屎啊?”

心里还想江副队还真是的,厕所还打什么招呼啊,尤其还是在拉屎的时候打招呼,那多尴尬啊。

“你说我为什么要来拉屎,还不都是你的错!”江波涛怒吼。

杜明一惊:“嗨呀副队你这话不能乱说啊,你怎么可能控制你的这种行为呢?”

“什么鬼!”江波涛拍了下厕所隔间的墙板,“砰”的一声吓得杜明小心肝都颤了颤,“都是你这个二货,偏偏要拉着孙翔去做什么手工巧克力,还偏偏要给我试吃!”

“什么,巧克力有毒?!”杜明大惊失色,天真的他还以为只不过碰巧……哪里想到居然是巧克力有毒!

江波涛很郁闷:“我早上看着那个巧克力的样子就觉得不对劲,可是一吃觉得还不错,果然我想的没错,那个巧克力,就是有问题!”

杜明也开始拍墙:“我也吃了那个巧克力!”

“废话,不就是你怂恿孙翔去做的巧克力吗!”

“天地良心啊!”杜明委屈,“我怎么可能那么俗,早上孙翔强迫我吃他做的手工巧克力的时候,我想死的心都有了好吗。”

“是吗。”江波涛疑惑。

“孙翔怎么和你说的啊?”

“他早上就是拿着一团餐巾纸,说这是杜明尝试做出来的手工巧克力,不好意思给我,让他帮忙带给我。”

“哈?这简直太奇怪了好不好,副队我又不是对你的菊花有意思,我为什么要给你送手工巧克力啊!”

“我早上也是很疑惑的,直到刚才在厕所,我突然想明白了,你大概就是对我有所不满又不好意思讲,给我吃毒巧克力想害我吧?!”

“我擦!”杜明整个人都要崩溃了,“副队你怎么能这么想啊!”

“我刚才是真的想把你吊起来抽一顿,再放一把火烧死算了啊。”

杜明痛苦地捂住了脸,在轮回,惹谁都不能惹他们的副队。

太可怕了!QAQ

就这样痛苦地拉了肚子后,回到训练室,江波涛首先严厉地教训了孙翔:“小孙,你以后再也不准踏进厨房一步!”

就是这么简单地把巧克力融化了搞个形状,这么简单的料理都能把他折腾得差点半条命都没了,这是何等可怕的战斗力,万一哪天在做出个什么生化武器,来让他们试吃,那轮回战队岂不是要出人命了?!

这个家伙,根本就没有点厨艺的技能点啊!

据杜明的观察,后来的几天,孙翔就像萎了一样,整个人都闷闷不乐的。

作为孙翔的好朋友,贴心的好队友,杜明自然是要关心一下的了,于是问:“咋啦翔儿,最近撸多了?”

孙翔悲痛:“我怎么可能还有心情撸!”

他的一腔热情都被浇灭了,本来那么浪漫感人的一个告白方法,就这样毁在了无情的副队手里!

孙翔搞不明白:“你说副队怎么就欣赏不了这样的浪漫呢。”

不是欣赏不了送巧克力的浪漫,是欣赏不来你的小屎球生化武器啊!

但看着孙翔这样闹心,虽然忧郁boy很帅气而且比起孙翔以前咋咋呼呼的样子,看起来还多了点气质。但是忧郁地都快掉头发了,这样忧郁地久一点,岂不是要秃了?

这怎么行,孙翔可是他们轮回的脸面之一啊,是他们轮回男神教的主力成员啊!

于是杜明稍一思索,提议:“送点普通点的礼物怎么样?”

“不!”孙翔拒绝地毫不犹豫,“一点心意都没有,他怎么会记住呢!”

呵呵,和普通的巧克力比起来,你的小屎球确实很让人印象深刻啊,但是这种印象,还不如没有……

“那你想要什么有新意的呢,要不你上微博搜搜看……”

“微博啊……微博,围脖!”孙翔突然眼睛亮了起来,“你说我织个围巾怎么样啊!”

杜明羞耻地趴在了桌上,不行了他快hold不住了,这样的孙翔太少女,让他心里慌!

“哎你说怎么样啊!”看杜明趴到桌子上了,孙翔一把拽着杜明的衣服领子就把他提起来了,看着孙翔粗鲁的动作,杜明突然觉得有点安心了,啊,这才是他熟悉的孙翔嘛……

可是织围巾什么的好麻烦啊,杜明展示了下自己身上穿着的T恤衫,劝解道:“你看现在这么热的天,谁要围围巾啊……”

孙翔一拍桌子,就决定了:“这有什么关系,等织好了就冬天了啊!”孙翔握拳,没错,还可以作为生日礼物送给那个人!

哎呦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嘛?

杜明稍一思考,觉得这比吃的东西安全多了,应该折腾不出什么幺蛾子,于是放下心来。

既然决定了要织围巾,孙翔就开始在网上买毛线团,还硬要拉着杜明作参考。

杜明看着一个粉红色的推荐道:“这个颜色应该很受欢迎的吧?女孩子肯定喜欢。”

女孩子肯定喜欢那有什么卵用啊!孙翔根本不care,看着另外一个藏青色,问:“还是这个颜色好看一点吧?”

“啊,这个颜色好man啊,孙翔你喜欢的人是不是男孩子啊,你是基佬吗……”本来杜明就是随口一吐槽,没想到看着孙翔手特别快地当机立断选了两个粉红色的毛线团下单付款。

嗯……杜明眯起了眼睛,他似乎嗅出了一丝奸情的味道……

嘛,估计是他太敏感了吧,毕竟都买了粉红色了。

可是……

“为什么你要买两个啊?”

孙翔看着杜明,眼睛充满了期待:“我们一起织,才有动力啊!”

卧了个大槽,谁要跟你一起织啊!他根本没有兴趣好不好!

但是又没有办法,唉。

等收到了毛线团一看,杜明差点没吐出一口老血,这哪里是网上说好的萌萌粉红色,分明就是辣眼枚红色啊!

杜明生气地敲了淘宝店家:“你们发错货了吗?我拍的是粉红色,不是辣眼玫红。”

过了整整一个小时,店家才回复:“亲,因为拍摄的关系,会存在一点色差哦。”

这是一点色差吗!

好气哦,这样的垃圾店家卫生么还能存活下来!

就在杜明愤怒的时候,孙翔走过来瞅了一眼,说:“干什么啊,我觉得这个颜色特别好看啊。”

大哥你的审美!!

不过再一想,杜明突然有些愧疚,对不起孙翔,曾经误会你是基佬,审美这么正直,你肯定是个笔直笔直的直男没跑了!

没关系,反正是陪孙翔织围巾,那么只要孙翔喜欢不就行了吗。

然而,现实就是这么残酷,杜明只能说,自己还是太天真了。

在晚上,杜明问孙翔:“翔儿,今天织围巾吗?”

孙翔说:“啊,今天就算了吧,我和周泽楷联机打游戏呢。”

“翔儿,那今天织围巾吗?”

“不了吧,吃完晚饭和周泽楷出去走走散散步。”

“围巾……”

“我要和周泽楷出去买东西。”

妈个鸡,你到底想怎么样!整天围着队长转,你喜欢的妹子呢!

好吧,既然你这么无所谓,那我也不管了!

这天晚上杜明无聊刷刷微博,正巧首页刷到一个妹子露出了可爱的绝对领域,杜明点开大图瞅了一眼……

可是,偏偏孙翔这逼,正好在这个时候推开门:“杜明,我……

剩下的话都没说出口,杜明疑惑地回过头,就看到孙翔一脸复杂地看着自己。

杜明不明所以:“干什么,有事?”

一看自己电脑屏幕,就看到了妹子的一截大白腿。

杜明:“……”

迅速叉掉了图片,杜明慌慌张张地说:“不,不是的啊,我微博不小心刷出来的,我没有看……”

孙翔的眼里写满了不相信,分明刚才的解释就是杜明编出的拙劣借口。又用一副很难以忍受的样子,连忙摆了摆手:“行了行了我知道了,对不起打搅你了,我知道这个年纪的男的爱看妹子大腿是很正常的。”

并没有啊!你这逼为什么就这么擅自给别人下了奇怪的定义了啊啊啊!

而且你这家伙怎么不相信真话呢!

杜明拍桌子站了起来:“我!”

孙翔连忙喊了一句:“行了行了我不打扰你了!”说完就跑了出去,还贴心地关上了门。

都说了并没有!

杜明越想越生气,深呼吸了好几下来平复自己的心情,看见电脑还没退出微博,就继续刷起了微博。

“杜明!”

杜明被突如其来的叫喊吓得手一哆嗦,下意识把整个页面都叉掉了,他发誓这真的只是下意识的本能反应罢了,但是孙翔看到杜明盯着电脑桌面,像是瞬间明白了什么一样,还猥琐地“嘿嘿”一笑:“干嘛,不好意思啦?”

明白你个大头鬼啊!

杜明觉得自己简直冤死了,而且为什么每次都这么冲进来啊,你这个人没有素质啊!

“你到底什么事情啊!”杜明怒了。

“哦哦。”孙翔拿出一个辣眼枚红色毛线团,“那个围巾,到底怎么织?”

“什么你居然不会织啊?”

“我怎么可能掌握那种技能!”

“难道我就有可能掌握这种技巧了吗?!”

杜明觉得特别无力,孙翔这逼简直蠢哭,但是又迫于压力,只能开始搜起了教程,对孙翔说:“看着这个织,懂了吗!”

本来杜明以为这件事情就这么结束了,但是没想到第二天晚上孙翔又推开了自己的房门:“杜明啊,你找的那个教程是不是有问题啊,根本织不出来……”

没办法,为了辅导孙翔,杜明也苦练织围巾技巧。

杜明心里哭啊,孙翔这个小碧池,原来这就是他当初执意要买两坨毛线的原因吗!真是够了!

江波涛副队表示最近杜明跟抽风了一样,比如说大家不用训练,在休息的时候聊聊天,杜明这货躲在没人看的见的小角落,居然掏出两根针和一大坨绒线开始打起了毛线。

江波涛嘴角抽搐:“你这是什么情况啊?”

“唉一言难尽啊……”杜明叹息一声,“对了你别说出去啊。”

当然要帮你保密了,没想到杜明你居然还有这么少女心的一面!

织毛线什么的简直俗到不行了!

就是这一天,杜明看着窗外飘落的黄色树叶,整个大街都金黄一片,人们裹着大衣来往匆匆。

突然生出感慨,原来时间竟是过得这么快,不知不觉就快到了可以围围巾的季节了呢,仿佛上一秒钟自己还在嘲笑孙翔夏天买毛线团呢。

唉,这么美丽的季节,真是让人好想作诗一首啊……

“快点织,看着窗外发什么呆呢。”孙翔无情地打破了杜明诗意的情怀,瞬间杜明就一点文艺的气氛都感觉不到了。

“为什么现在会变成我一个人在这里拼命织啊!”

孙翔你这个混蛋!

孙翔无辜地扬了扬手里织了一点点的围巾:“怎么是你一个人啊,我也有织的啊,你把我的努力放在哪里呢?”

“好吧好吧。”

杜明看着孙翔,居然真的特别笨拙地一点点织着,果真像他自己说的,还挺认真的嘛。

杜明眯了眯眼睛,唉,不知道是哪家的姑娘被孙翔喜欢上了呢,他突然觉得虽然孙翔特别折腾,但是被他喜欢上也许真的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呢,因为孙翔对待自己喜欢的人,太真诚了。

虽然无论是之前的巧克力事件,还是这次的围巾,能为了给对方一个小惊喜这么努力,也算有心了。

所以,要是哪天被孙翔喜欢上的那个姑娘开始嫌弃孙翔这个小蠢货了,他就勉强对那个姑娘说说孙翔的优点吧。

只是,看着孙翔正在织的围巾……

“啧,丑的人神共愤啊。”

孙翔瞬间炸毛:“杜明你什么意思啊,来竞技场虐得你叫爸爸!”

万万没想到,在无数个杜明辛苦的日子里,两条围巾都很完美地织了下去。

看着手里已经织完的围巾,杜明满意得不得了,太棒了,织的这么好看,和淘宝卖得针织围巾简直一模一样。

一模一样……

对啊,既然和淘宝卖得围巾一模一样,那为什么不买一条围巾算了!

真是个蠢货!被孙翔带着智商都快降低了,天哪这样下去会不会变成小智障啊……

不过,好歹是自己一针针打出来的围巾,自己就那么围着似乎有点可惜了,最关键的是,这个枚红色实在辣眼睛,他杜明可没脸围出去啊啊啊!

深思熟虑之后,杜明还是没眼自己收着那条围巾,转手就送给了好基友吴启。

本来杜明,这个被队友坑了的可怜人,以为孙翔肯定会好好地把围巾送给他喜欢的妹子,再配上深情告白。毕竟他们孙翔是个大长腿高富帅,而且又这么真诚,妹子应该会高高兴兴地接受孙翔的告白。

他们轮回战队,终于要有除了方哥以外又一个脱团的人生赢家了!

可是杜明还是太天真了……

在队长生日那天,周泽楷本人发布了一条微博“好暖[爱心]”,配图是他围着一条枚红色围巾的自拍,照片中的周泽楷笑得特别温柔。

微博上的迷妹们都疯狂了,虽然周泽楷盛世美颜,但是周泽楷万年不发微博啊,偶尔就是转发一下轮回官博的消息之类的。很少发自拍,简直浪费了那么帅气的脸啊。

现在自拍一出,妹子们都疯了。

“啊啊啊,老公帅气,舔舔舔!”

“支持周泽楷多发自拍的赞我不要停,顶上去让周泽楷看到!”

“围巾好可爱哦,注意保暖~”

“嘿嘿这一定是生日礼物吧,好有爱哦。”

……

杜明冷漠脸,呵呵,原来这就是帅哥效应吗,连辣眼睛的枚红色小围巾都变得可爱了起来。

一切仿佛都很清晰了,杜明怎么也没想到,孙翔想要送出去的那条枚红色辣眼霹雳无敌小围巾,居然到了队长的手里!

吴启小同学还有点搞不清状况,跑过来问他:“杜明,什么情况啊,我和队长围情侣围巾?”

“……我觉得你还是把那条围巾收起来比较好吧。”

于是杜明亲手织出来的辣眼小围巾,被永远地搁置在了衣柜里。

至于另外一条,则是被周泽楷每天围着,喜欢得不得了。

杜明内心呵呵,现在他们战队除了方哥以外,是有两个脱团的人生赢家了,居然还是内部解决,太丧心病狂了还能更不要脸一点吗!

亏他还想在孙翔被他对象嫌弃的时候,去他对象面前说说孙翔的好话,现在!他只想把孙翔所有的缺点罗列出来一起发给队长!

回想起以前的一点一滴,本来很正常的相处,一下子都变成了虐狗日常!

最后杜明只想愤恨地怒吼一句,孙翔,根本就没有冤枉你,你这逼就是个小基佬!

岂可修!

 

 

 

 

END

评论(20)
热度(63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ost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