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突然变成女孩子了怎么办(完结)

前文

把这个坑填上了,可能结局又扯又蠢,但还是谢谢追文的各位,谢谢你们!

 

孙翔彻底惊呆了,现在他妥妥的就是个妹子没错,而小事情又是一条笔直的直男,孤男寡女相处,嗯……

等等等等这是在瞎想什么呢!他和肖时钦那是绝对的革命友谊好不好!

孙翔于是愤怒了:“周泽楷你什么意思,你怀疑我?!”

周泽楷无辜脸:“不我……”

“行了,此刻任何的言语都是单薄的!”孙翔掏出手机,点点戳戳拨出个电话号码,打开免提,“我现在就证明给你看,我的清白!”

他以前在嘉世的时候确实因为压力太大,有时候队友肖时钦看不下去俩人深夜散步,但是他们的话题都是很纯洁的,往往围绕“叶秋不要脸”、“叶秋不是人”、“叶秋特别可恶”、“苏沐橙是不是在背后骂我”这几点开展。

粉丝看到他俩深夜一起散步的样子,激动得拍下一张照片,觉得自己仿佛知道了一个惊天大秘密。

然而事实其实是……

孙翔愤愤不平:“我擦今天野图boss又遇到叶秋了,你说这个人怎么这么烦人啊,话那么多!”

肖时钦:“啊是啊……”

孙翔继续愤愤不平:“我今天训练的时候看到苏沐橙悄悄对我翻了个白眼,你说她是不是背后说我坏话吧!”

肖时钦劝道:“怎么会呢,可能是你今天训练的时候有失误操作了吧。”

肖时钦觉得心累无比,他觉得孙翔就像叛逆的高中生,而他是兢兢业业的渴望把迷途少年带上正道的班主任。

带熊孩子真的好无奈啊!

但是突然一想到如果孙翔这孩子继续读高中说不定真的会变成叛逆少年,而天天被班主任捉去办公室谈话吧。

感谢我吧班主任老师,我替你完成了教育孩子的工作了。

综上所述,这俩人要发展出什么来,那是绝对不可能的好不好。

电话接通,孙翔直接就嚷嚷:“小事情,网上都在猜测我们两个有一腿啊!”

电话那头的肖时钦沉默了一下,才问:“哦,所以呢?”

“你怎么这么淡定啊,气死我了!”孙翔举着手机,“怎么可以这样污蔑我们纯洁的革命友谊呢,简直太气愤了好不好!”

“孙翔,你到底是怎么想的呢。”肖时钦的声音听起来有一种说不出的哀伤,“我知道你现在去了轮回,想开始一段新的感情,但难道当年我们的那些山盟海誓,你说即使有一天你嫁作他人,依然会把我们的过往当做美好的回忆藏在心底,难道这些话你都是随便说说的吗?”

孙翔整个人都凌乱了:“卧槽你说什么呢?!”

听着免提外放的周泽楷不知道该说啥,为什么觉得这种诡异的台词好像在哪里似曾相识呢……

肖时钦“呵呵”笑了:“孙翔你欺骗自己有意思吗,但我也不是放不下的人,如果你执意想要忘记我们的过去,那好吧,我就祝你拥有更美好幸福的未来吧,只是你未来的婚礼不必给我发请柬了。”

“老哥我谢谢你啊!”孙翔脸色苍白,立马挂断电话,都不敢看周泽楷的眼睛了。

周泽楷略无语,肖时钦果然是联盟四大心脏之一啊,这瞎话说的跟真的一样。

孙翔痛苦地宝珠自己的头:“周泽楷,这里果然跟以前不一样,我从来没和小事情有过什么的……”

那不是当然的嘛。

但是孙翔已经开始努力脑补自己和肖时钦在一起会是什么情况,半夜时分,一对小情侣鬼鬼祟祟在散步,其中那个女的还穿着暴露,接下来是不是就应该做一些羞羞的事情让感情升温了?

孙翔瞳孔乱颤:“卧槽,实在是太色情了……”

等等孙翔你到底在脑补什么东西啊?

孙翔突然想到刚才的对话,就整个人都不好了,她活脱脱就是在玩弄小事情的感情啊!

孙翔抬头仰望着周泽楷,特别苦逼:“周泽楷,我的人设好像是个女bitch。”

周泽楷深吸一口气,拍了拍孙翔的肩膀:“淡定……”然后他自己掏出手机给肖时钦拨了个电话,很快就接通了。

“前辈……”

肖时钦笑笑:“周队,孙翔在你身边吧?”

周泽楷“嗯”了一声。

周泽楷没有开免提,孙翔就看见周泽楷一直“嗯嗯啊啊”了一阵,然后把手机递给了他。

孙翔特别惶恐地接过,就听见肖时钦语气特别轻松:“孙翔别紧张啊,我刚才逗你玩的,你以前在嘉世的事情你都忘记啦?话说你和周队是不是最近……”

孙翔面无表情地挂断,然后把手机“啪”地扔在地上。

周泽楷吓了一跳,连忙捡起来,看见钢化膜都碎了,顿时心开始滴血。

能不能不要每次都摔他的手机啊QAQ

孙翔捂着胸口,一副快要昏厥的样子:“不行了受的打击太大了……”

周泽楷叹了口气,果然男孩子和女孩子还是有很多地方不一样的,对于孙翔来说这种事情打击太大也是很正常的。

沉默了一会,孙翔抬起头,一把抓住周泽楷的手臂,眼睛亮亮地看着他:“我们去吃火锅吧!”

周泽楷:???

不是刚刚才吃完小龙虾?

女孩子的孙翔居然比男孩子的时期还要能吃啊……

吃饱的孙翔回寝室倒头就睡,一夜无梦。

第二天他醒来的时候,依旧还是那个158的辣妹孙翔,不是185的大长腿酷哥孙翔。

孙翔短暂地惆怅了一下,怀念了自己从前胯下的小兄弟,就不得不接受了现实。

毕竟女孩子的他就可以进女厕所了,虽然这样就导致他不能参加男子厕所讨论大会这一点让他有点略略不爽,但是一想到他的队友们在讨论的时候说不定还要忍受厕所的异味,谅他们也讨论不出个什么。

一想到这孙翔就爽了。

杜明就是觉得女神孙美美变得不一样了。

比如说以前他在女神孙美美面前不小心放了个屁,他会羞愧到想要狗带,没脸见人,但是如今的孙美美不再是女神了,糙汉孙翔会毫不留情地耻笑他,但是在这种恶意的笑之后,他居然也没有那种害羞的感觉了。

好像自从孙美美和队长开始处对象之后,美美一下子从一个淑女变成了一个粗狂的汉子,完全不顾自己女孩子的形象。

美美变了啊……

在经历了巨大的冲击过后,队友们都调整好了心情,看到现在的孙翔不像以前那么高冷,也完全没有什么女神架子,反而能很轻松地把他当做兄弟一样相处,更加亲切了。

嘛,这样的日子也算不错了吧。

不错了……个鬼啊!

问题还是依旧那么多!

孙翔自从变成妹子以后就堕落到不行,从前的他还坚持利用休闲时间锻炼健身啥的,现在的他连健身卡这种东西都没有,每天的休闲活动就是晚上去轮回门口的路边摊撸串。

这,能不胖嘛!

孙翔忧郁地看着自己的小肚子,悲愤地怒吼:“为什么孙美美没有小肚腩!”

周泽楷小心翼翼地回答道:“吃得少……额?”

孙翔立志从第二天就开始恢复自己健身锻炼的计划,然而计划赶不上变化,还没等她晚上出去运动,就见到她亲切的副队一脸便秘地找上了他。

“副队你咋啦,又尿频尿急尿不尽了吗?”孙翔扑闪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让江波涛更加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了。

“小孙女孩子讲话不要这么粗鲁。”江波涛想到经理让自己问的事情,就觉得开不了口,“你……”

看着副队这么纠结,孙翔恍然大悟状:“哦我知道了,副队你一定是便秘了吧?”

“不是!我是想问,小孙你是不是,好久没有来那个了……”江波涛的脸涨得通红。

“那个?”

“就是女孩子的那个……”

孙翔好像突然抓住了一点:“这……大姨妈?”

“对对对。”江波涛的脸已经红得不行了,无奈队里有没有其他的女性,只好让他来做这件尴尬的事情。

“我……”孙翔一下子愣住了,因为他发现,自从他变成女孩子以来已经半个多月了,确实一直没有来过那个。

好像苏沐橙以前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脸色苍白没力气,他没有受过这种苦本来还很庆幸,但是副队这番话又是什么意思?!

江波涛更纠结了:“小孙你这个肚子……你是不是和小周那个的时候……”

也不怪他和经理怀疑,平时周泽楷和孙翔俩人好得不行,好几次看见孙翔大摇大摆从周泽楷房间里出来了。

更何况,最近孙翔这小肚子,以肉眼可见的程度明显粗了一圈啊。

小蛮腰啥的难道要一去不复返了吗……

孙翔在原地石化了半分钟,终于反应过来是怎么会是,不敢置信地指着自己大喊:“你这是说我怀孕了?!”

“噗——”

孙翔和江波涛一回头,就看见打算出训练室喝口水的吕泊远把嘴里的水全喷了出来。

注意到孙翔和江波涛看过来的视线,吕泊远一下子慌了,连连摆手:“我我我……我什么也没听到……我就算真的听到了什么也绝对不会说出去的你们放心……”

孙翔简直要炸了。

半夜又是在周泽楷的房间里,孙翔忍无可忍地怒吼:“我受够了当女孩子的日子了!我要变回男儿身,我要找回我的屌!”

“嘘,嘘……”周泽楷示意孙翔不要嚷嚷。

孙翔一下子泄了气一样,浑身失去了力气一般,倒在床上:“我真的,很纠结……”

虽然当女孩子有各种各样的麻烦,比如说视野不如以前那么宽阔,但是也是有很多好处的,比如说以前黑粉一大摞的他,现在成为了宅男女神,而且操作的手感也完全不比以前差,甚至有时候数据比曾经的他更加优秀。

但是,他本来就是男孩子,现在一下子变成女孩子,心理上的承受能力已经达到了极限,他觉得自己再也撑不下去了。

周泽楷仿佛是知道了他的困扰一般,给了他一个结实的拥抱:“孙翔,我,喜欢你,无论什么样……”

无论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至少他会一直伴随在孙翔身边,而且这份喜欢的感情,永远不会变。

曾经孙翔个子比周泽楷还高一截,但现在今非昔比,他可比周泽楷矮了不知道多少截了,这个拥抱和以往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特别坚实可靠,又格外温暖的一个拥抱。

周泽楷看着埋在自己胸口的孙翔,眼神是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温柔:“一起,想办法……”

说是要变回来,但是到底怎么样才能变回来,一切都是未知。

只是周泽楷并没有困扰很久,问题似乎就迎刃而解了。

看着坐在他们面前不靠谱的男青年,周泽楷和孙翔都沉默了。

“哎呦我真的不是什么假装道士骗钱的人啦,你们看我这个样子也完全不像不是嘛。”男青年指指孙翔,“我是来帮你变回去的。”

“你?”孙翔吓了一跳,本来在这个世界中,除了周泽楷都没人知道他曾经是个男孩子这件事情,这个男青年到底是谁?

“不好意思是我把你变成妹子了。”男青年不好意思地抓抓头发,“其实我是王杰希的死忠粉,我是一名魔术师。”

这个男的到底想说什么啊,这前后之间有什么关系吗,为什么是王杰希的粉要莫名其妙把孙翔变成妹子啊?

而且王杰希只是因为打法变幻莫测被叫做魔术师而已吧,跟你这种能随意改变人性别的超能力完全不是一个概念好吧,请问你到底是哪本轻小说穿越过来的?

男青年看起来有点心虚:“啊我只是觉得联盟里面妹子实在太少了,完全不够看,所以才把孙翔变成妹子了……但是现在看来你们好像很困扰的样子啊。”

孙翔皱眉:“干嘛就变我一个,你喜欢我这个类型的妹子?”

嘛这也是没办法的嘛,谁让他现在是宅男女神呢。

“我不是说过了嘛,我是王杰希的死忠粉好不好。”男青年撇撇嘴,“妹子的话我当然也是最喜欢那种温柔可靠的……”

周泽楷弱弱道:“你,把王杰希变成妹子的话……”不就好了吗?

男青年突然羞射地捂住了脸:“我,我其实早就想这么做了,你们也支持我吗?”

孙翔咬牙切齿:“让他也体验一下当妹子是什么感觉。”让他也体会一下我这段时间的苦逼!

男青年眼里闪烁着泪花:“既然你们都这么支持,那我……”

周泽楷连忙说:“先把孙翔!”

“对对对,先把我变回来啊!”孙翔忙不迭点头。

男青年握住他俩的手:“你们放心,明天一早就可以了!”说着大喊一声,“巴拉拉能量,乌拉几把,王杰希,变妹子!”

周泽楷听着这声巴拉拉能量,整个人都颤了下,可怜他本来一个无神论者,偏偏遇到这种事情。

有些事情,一旦发生了,也不得不去相信呢。

就比如,这个世界上,真的会有让人转换性别的魔法什么的。

孙翔直接就怒了:“你这是什么魔法咒语啊,根本就是你自己随便乱编乱造的吧!”

男青年不好意思:“哎呀这都被你看出来了,我施魔法不需要咒语,刚才那个是我随便乱喊的。”

赶走了这个不靠谱的神棍,孙翔倒头就睡,希望明天一早上起来,能真的变回男孩子的身体……

待孙翔第二天睁开眼睛,第一件事情就是用手机百度王杰希的名字,看到一条新闻:天才电竞少女杰西卡,新赛季能否带领微草走向胜利?

孙翔嘴角抽了抽,没想到那个不靠谱的神棍居然是真的……

等等,好像哪里不太对啊!

最后是周泽楷拉住快要暴走的孙翔:“冷静,冷静……”

“这让我怎么冷静!”孙翔气炸,“那个白痴,忘记把我变回男孩子了啊啊啊啊啊!”

 

END

 

期待姊妹篇《天才电竞少女王杰希》哈哈哈(并没有)

 

评论(22)
热度(3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ost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