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2:00】舔狗最后应有尽有

一、

今天是大年初七,没错就是这个可恨的,要开始工作的日子。

但是孙翔却觉得虽然今天要开始工作,可他的心里非但不会因为假期过去而觉得焦虑,反而心里有一丝说不出的窃喜。

训练总是要专心,孙翔一通操作猛如虎,秀的训练里室的其他队员眼花缭乱,杜明甚至忍不住鼓掌:“6啊,这一波实在是飞起了!”

江波涛看了眼数据,肯定了:“孙翔的操作跟假期前没什么变化,甚至还进步一点,假期自己偷偷加练了?“

周泽楷点了点头,笑着看向孙翔:“可以。”

孙翔觉得其他人在他眼里都模糊了,只有周泽楷一人清晰的身影。

看着周泽楷认真的样子,觉得他此刻就像碳酸饮料一样,开心得冒泡了。

原来世界上居然真的有如此好看的人!这是什么绝世仙男!他是米开朗基罗最满意的作品,是美神最精心的设计!周泽楷腼腆地一笑,整个世界都亮了!

孙翔只恨自己不能拍照,无法将这一刻定格。

没办法,那就只能用眼睛拍你的笑容,在脑海画你的轮廓!

孙翔觉得,虽然是迫于长辈的压力开始当周泽楷的舔狗,但是面对这样的仙男,这波舔狗当的真的不亏!

 

二、

孙翔曾经还是非常喜欢过年的,因为能收到来自七大姑八大姨的红包,收红包是过年最大的快乐。

可是今年似乎有些不一样了。

孙翔宝宝感觉自己的一条腿被抱住了:“哥哥,给我压岁钱!”

“为什么我现在还要给别人发压岁钱啊!”孙翔暴躁了,低头一看,发现是自己表妹小萝莉,正扒着自己的裤腿眼巴巴地瞅着自己。

说实话,作为一个颜控,孙翔在那一刻看着表面水灵灵的眼睛,就那样……心软了。

“妹妹你听我讲。”孙翔摸了摸表妹的脑袋把她的发型搓成了一个鸡窝头,蹲下来和她对视,“哥哥我拿完压岁钱,还要考虑怎么花,真的很费神,而且万一压岁钱被你妈妈收走了,你还要体会一遍心爱之物被他人夺走的痛苦……所以听哥哥的,压岁钱这么沉重的东西不适合你,去玩吧。”

表妹把揉搓自己脑袋的手拿下来:“哥哥我不觉得压岁钱沉,我妈妈应该也不会收走的。”

在那一瞬间孙翔突然想起了自己的童年……孙翔对于表妹这么屁大点的年纪居然可以自由支配压岁钱这件事感到羡慕不已,有些哀怨地看向自家老母。

只见自家老母眼神锐利地瞪了自己一眼,在那一刻孙翔就有点怂,下意识看向他爸,结果他爸还乐呵呵地:“儿子也到了给别人发红包的年纪了。”

爸!!!怎么跟儿子一点默契都没有!!

孙翔觉得自己笑得有些勉强:“啊这个,哥哥身边没什么现金……”

“哥哥你笑得好僵硬。”表妹突然从身上的分红小挎包里掏出一个智能手机,“哥哥我有微信。”

这是他才七岁的萌萌的小萝莉表妹??这他妈分明是个魔鬼吧!

孙翔严肃地看向他阿姨:“阿姨我觉得你对我表妹的教育很有问题。”

“哥哥!”表妹举起手机,示意他快点。

在给表妹转了两千块钱以后,孙翔整个人都萎了,葛优躺在沙发上,觉得心好累,为什么明明还是个宝宝的他突然之间就失去了获得压岁钱的资格,为什么一个才7岁的小屁孩能获得这么大一笔钱,难道不应该给他这个每天都需要花钱的宝宝吗?

孙翔他妈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别当自己是宝宝了,脸皮真厚。”

这时候电视里开始放广告,一个孙翔特别熟悉的人拿起两支冰激凌,说:“那么大圆筒,我吃定你了。”

这个说着羞耻台词的男生分明就是他的队长周泽楷!

孙翔甚至还记得周泽楷当时羞耻地更加自闭,整整一周都没说几个字。

表妹突然一下子兴奋了:“这个哥哥好帅!我想嫁给他!”

孙翔一下子就急了:“放屁!哪轮到你嫁给他,要嫁也是我先嫁!”怎么自己妹妹颜控地和自己如出一辙!

“什么嫁不嫁的。”孙翔他妈踹了踹他的腿,“腿那么长都碍着别人走路了要。”

这个家真的是没法待了!!刚刚失去了一笔巨款的孙翔顿时心态不平衡了!

“我要离家出走!”孙翔嗷嗷大叫。

“随便你毕竟马上你们也要开始工作了……但是你住哪?”

孙翔自信一笑:“翔哥人缘那么好,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三、

周泽楷妈妈觉得自家儿子最近变得有点不一样了,曾经不那么喜欢手机的儿子突然开始经常看手机,有的时候还会傻笑。

难道 ,儿子这是恋爱了吗? 

周泽楷妈妈捂着嘴笑了:“儿子这是在和谁聊天?”

周泽楷看着孙翔转给自己的土味视频,“一给我里giao giao,大家新年快乐”,一边没忍住笑了出来,再一看微信群里有新消息。

微信群聊里:

孙翔:现在我要随机抽选一个幸运儿去他家拜年,看看是哪个小伙子这么走运呢!

吕泊远:哦

江波涛:哦

方明华:哦

吴启:哦

杜明:翔哥别来!很忙

孙翔:好的杜明,那就决定是你了!

杜明:卧槽别

周泽楷:好

孙翔:好的周泽楷!那就决定是你了!

 

周泽楷抬头看向自己妈妈:“朋友……要来家里。”

周泽楷妈妈:“!!这么突然的吗!”

周泽楷心里想,作为战队的队长就是要对待队员这么亲近友好,祝愿轮回战队在新赛季越来越好打出风采,打出佳绩!

 

四、

孙翔站在别墅区门口,整个人都风中凌乱了。

这是个啥,周泽楷到底什么什么设定,为什么会住在这种地方,这设定也太特么玛丽苏了吧,但是霸道总裁周泽楷看起来好像又很带感的样子!

门卫小哥看着孙翔,很怀疑地说:“请你等一下,我要通报一声。”然后压低了声音打电话,“太太你们家有客人吗……门口有一个流里流气的小青年……”

孙翔瞪大了眼睛整个人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周泽楷等一下会不会跟自己公布身份呢,其实他有千亿家产,还是某国王位继承人……

在门卫小哥通报了一声以后孙翔进去,觉得自己麻木地往小区里走,突然看到有个漂亮的女人站在某栋别墅门口,再仔细一看,那不就是周泽楷发给自己的门牌号!

这……难道……终于来了吗,言情小说里的完美男主都会有的,未婚妻!

咦……这个未婚妻长得好像和周泽楷一模一样……而且看上去也没有那么年轻。

孙翔顿时懂了:“周泽楷姐姐好!”

周泽楷妈妈吓了一跳:“哎你好……你就是周泽楷的朋友?”

“对啊!”

真是奇他娘的怪了!周泽楷妈妈作为一个贵妇此刻也忍不住在内心彪了句脏话,为什么和自己想象中完全不一样!

周泽楷妈妈还努力保持微笑:“孩子我不是周泽楷姐姐……我是他妈妈。”

孙翔当然也看出来周泽楷妈妈笑容的勉强,顿时心里一凉,难道下一秒会像韩剧里的妈妈一样摆出那种贵妇的架势,用鼻孔看他不屑地说:“给你五百万,离开我的儿子!”

虽然他和周泽楷没什么只是普通的队友关系,但是五百万真的好诱人怎么办!

不行,一定要向周泽楷妈妈证明一下,自己对队长的真心!

孙翔这么想着,拉开了羽绒服的拉链,露出里面的T恤——没错,这就是印着周泽楷高清头像的,枪王真爱粉限量周边!

孙翔冷得一哆嗦,这冬天还真鸡儿冷,但是,孙翔邪魅一笑,幸好自己穿了周泽楷周边,证明自己多么real!

周泽楷妈妈此刻内心也特别复杂,当场倒吸了一口凉气,怎么回事,周泽楷不是说自己喜欢的人要来家里吗,为什么不是个女生,反而是个比自己儿子还要高上半截的男孩子??

而且为什么要突然拉开衣服拉链,这里面穿着的……赫然是印着自家儿子头像的T恤!

天哪现在的小伙子身体真好,大冬天还能不穿棉毛衫……啊不对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这小男生是怎么回事,这是在挑衅吗!显示出你对周泽楷的爱有多深?

这孩子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这种事情怎么可能一下子接受得了啊,周泽楷妈妈无力地撑着家里门框,对周泽楷有气无力地说:“让我缓缓……”

 

五、

进了家门以后,气氛很沉默。

周泽楷的爸爸很严肃,很沉默,周泽楷则是看到孙翔的身上印着自家大脸的T恤有点羞耻地说不出话来了。

孙翔懂了,这就是周泽楷一家的人设,那么就由他来开口打破这尴尬的沉默:“叔叔阿姨好!”

“别这么叫我!”周泽楷妈妈觉得头疼不已,一想到自家刚才在门口失态的样子,马上眼睛一瞪摆出一副很不好惹的架势。

孙翔顿悟了,原来他们上海人民如此热情好客,都不能接受叔叔阿姨这样的称呼吗,一进家门就想要在称呼上亲近彼此的关系。

孙翔马上笑开了:“爸,妈,新年好!”

周泽楷:“啊?”

听了这句真情实感的“妈”,周泽楷妈妈一下子有些崩溃了:“周泽楷!你怎能什么都不跟我们讲,要不是今天他过来,我和你爸爸一点都不知道!”

周泽楷:“啊??”

自家儿子喜欢上了一个不简单的小妖精,一见面就给自己下马威,明明还没有答应他们两个的恋情,怎么就叫上妈了!

这不就是仗着自己家儿子喜欢他!虽然长得确实挺帅的,但是这是一个比自家儿子还高半截的男人!

周泽楷妈妈想象到未来儿子和他谈恋爱,万一受了欺负怎么办,为什么觉得自己儿子完全打不过对方的感觉,顿时觉得悲从中来。
周泽楷爸爸难得开口了:“冷静一点,现在社会上这种人很多。”然后安抚地摸了摸周泽楷妈妈的肩膀,“我们要体谅儿子,作为家长不能给他更大压力了……”

周泽楷:“啊???”

好像有哪里不对……

孙翔又顿悟了,肯定是自己诚意不够,原来让周泽楷的父母接受自己成为周泽楷的小伙伴这么困难,必须要经历磨难才能成为他的好友!

是他把以切想得太简单了,让周泽楷的爸爸妈妈为难了。

孙翔挺了挺自己的胸膛,让胸前的周泽楷印花更明显了一点,然后“扑通”一下就在沙发前跪了下来:“爸,妈,请你们把我当作你们的儿子吧,我会好好对待你们的!”

“我……”周泽楷妈妈纠结了半天,最后拿出一个红包,“孩子,这个你先收下,新年快乐……”

毕竟是早就准备好的红包,虽然暂时看这个小妖精有点不顺眼,但是毕竟自己家儿子喜欢,而且周泽楷他爸说得对,周泽楷从小没什么特别喜欢的人或事,难得出现这么一个小伙子……

孙翔一摸这红包,拿到手的那一刻就觉得不一般,这厚度……

一想到在自己家里不仅没有红包,还要给弟弟妹妹发钱,孙翔顿时觉得心头激荡,一瞬间感动不已,两行眼泪唰地就下来了。

周泽楷妈妈惊了:“你……不用这么……”

周泽楷有点懵逼:“怎么了?”抽了两张纸巾给他,“别跪着了……”

孙翔感动地说:“爸妈,你们放心,我以后一定会好好对你们,更会好好对周泽楷!”以后电竞圈有谁敢黑周泽楷一句,他上去跟对方对干!

看着孙翔如此真挚诚恳,看着自己儿子对他这么心疼这么关心,周泽楷妈妈突然觉得可能这一切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吧……

孙翔握紧周泽楷的双手,真诚地看着他:“队长,我以后一定会好好对你的,从此生是你的人死是你的鬼,我永远是你最坚定的后盾,楷楷你就安心走花路吧!楷粉永相随!”

收了周泽楷爹妈丰厚的红包,以后他就是最坚定的楷粉,做周泽楷最忠诚的舔狗!

周泽楷:“你让我考虑一下……”为什么觉得哪里怪怪的??

这孙翔弯的太快完全没有反应过来,怎么肥四!之前一起训练了半年完全没有看出这些,难道自己其实是小聋瞎不成!

周泽楷妈妈抚着周泽楷和孙翔俩人的肩膀:“你们两个以后一定要好好的!”

孙翔立马点头:“嗯嗯!”

他和周泽楷一定要好好的,俩人默契配合打出更好的成绩,创造更好的战绩!

 

六、

既然要舔周泽楷,那就必须认认真真地舔,舔出情感,舔出风采!

轮回官博大年初七更新照片:“大年初七大家开始训练啦,新年快乐!”附上图片若干。

孙翔作为一个合格的舔狗,马上回复官博:“周泽楷的手!干净而修长,就像莹白的月的光辉,敲下键盘打出完美操作!你的身影月光下柔和似水,光照在你身上有股说不出的美,仿佛跨越了千年时光!评论140字夸不下了!”

孙翔马上被顶上热评第一,网友疯狂哈哈哈哈:

“孙翔你要是被威胁了就眨眨眼”

“(此条五毛括号内删除)”

“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你是怎么回事周泽楷给了你什么好处吗”

“@残忍静默:孙翔我给你十块钱你也这么夸夸我”

……

周泽楷看到这顿时心里一紧,开始了,孙翔对自己展开猛烈的追求!居然还要在微博大众面前这么疯狂地……嗯!

原来孙翔只是把对自己的爱恋藏在心里,但是现在得到了自己爸妈的支持以后就开始肆无忌惮地追求自己……

周泽楷从前只觉得和孙翔在一起相处很舒服,虽然自己不怎么讲话也能像兄弟一样自然地相处……和他在一起荣耀很默契,配合都是下意识。

但是现在……呵呵,只怕这兄弟情也不是这么简单,里面掺杂了孙翔对自己复杂而浓烈的感情。

周泽楷知道自己应该是要拒绝孙翔的,但是一想到自己的拒绝会让孙翔心碎让他难过……又觉得于心不忍。

只能悄悄找江波涛:“那个微博……嗯……”

 “啊这个……其实对于你俩大家好像都还挺喜闻乐见的,经理跟我们说刚才还有赞助要找双一组合代言,所以你懂的。”江波涛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信任地说,“为了我们轮回战队的未来,忍辱负重吧小周!”

周泽楷整个人一震,恍惚着走回训练室,刚在电竞椅上坐下,一杯热水放在手边。

抬头一看,就是孙翔真诚的大眼睛:“楷皇网上那些风雨never mind,我永远是你的脑残粉!”

网上的风雨不正是你这个脑残粉弄出来的!

周泽楷默默喝了一口水,把杯子放到一边,冷漠无情地说:“训练!”

江波涛在一边看着摸摸下巴,小周,兄弟我是了解你的,你怕不是在忍辱负重反而是乐在其中哟。

 

七、

孙翔觉得这样的日子简直是幸福又快乐,痛苦又煎熬……不对,反正就是痛并快乐着!

一边在微博上疯狂舔周泽楷,搞得队长现在都不怎么发微博了,肯定是因为害羞,看来以后的舔狗措辞还应该更含蓄一点不能直接跟追星女孩学……一边在训练时候又要严肃正经,孙翔觉得自己现在简直两副面孔无缝切换,快要精分了。

就在孙翔觉得自己快要升天成神的时候,杜明突然猥琐兮兮地拿着手机过来:“翔仔,你现在和队长都有cp粉了!”

孙翔一下子精神了:“哦?”

“还有同人文呢!”杜明把手机递给孙翔,孙翔兴致勃勃地点开一看:

“轮回集团总裁夫人孙翔接连生下七个嫡子之后终于有了嫡女,对此轮回集团总裁周泽楷给集团下达指示:宠,给我使劲宠!”

“结婚六年,周泽楷从来没碰过他,在孙翔心灰意冷时候,竟将他宠上了天。周泽楷邪魅一笑,让全国广告屏二十四小时播放我们的结婚证!”

“孙翔做周泽楷的情夫已经两年了,圈里的兄弟都叫他一声翔哥,羡慕他如今的地位,但是却不知这些年他为了生活求欢于周泽楷身下的辛酸与悲哀……”

……

孙翔把手机一摔:“我信了你的邪啊!”

这是什么廉价的破东西,为什么每一个都这么熟悉那么似曾相识,就像是把 他和周泽楷的名字黏贴进去一样!

如果这就是同人文,那他绝对不认可!

谁都别想玷污他和周泽楷之间纯洁的兄弟情,因为他自从给周泽楷爸妈拜年以后,不再是表面兄弟,而是成为了有父母见证的真兄弟!

给周泽楷生孩子什么的,不可能的不存在的!

 

八、

周泽楷这一天有些焦躁不安,因为他一直有点不好的预感。

训练结束后,周泽楷拿起手机一看,是自己妈妈给发的微信:“儿子今天记得和我干儿子出去玩。”

然后就看见孙翔探出个脑袋:“队长,我们今天出去吃饭吧。”

周泽楷知道自己应该强硬地说“no”,但是现实中他只是无力地说了一句:“啊……”

江波涛目送着俩人离开训练室的身影,慈爱地笑,兄弟,要幸福。

等回过神来的时候,就已经和孙翔站在餐厅门口了。

喂喂这个餐厅在门外一看就散发着一种很不好的感觉……啊为什么一个吃牛排的西餐厅叫做浪漫回忆啊,为什么孙翔要拉着自己来吃那么贵的西餐啊,为什么孙翔他……

周泽楷纠结又心软,如果在这个地方孙翔给他告白的话,他……

“队长?”孙翔眨着眼睛问。

周泽楷喝了一口水,掩饰自己的慌乱……天哪以前怎么从来都没发现孙翔这么会撩汉,在灯光下那样眨一眨眼睛居然还挺可爱?他是不是出什么问题了……

突然隔壁桌前来了一个服务生,奏起一曲曼妙的小提琴。

周泽楷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隔壁桌的男生单膝跪地,掏出盒子打开,里面是一枚戒指,对他的女友说:“嫁给我!”女生一脸惊喜地伸出了手。

果然!他就猜到了这样的套路!这就是孙翔的目的吧,带自己来这种气氛的餐厅,然后自然而然地发生一些什么……

心机,太心机了!没想到孙翔居然是这样的男孩!

周泽楷觉得有些羞耻,忍不住捂住了脸。

看着餐桌对面的周泽楷,孙翔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果然这地方没选错!
周泽楷妈妈贴心地透露,周泽楷以前都没有过女朋友,从来没有体验过这样浪漫的约会,现在自己就带他来浪漫西餐厅,感受一下这种恋爱的氛围,满足队长的需要!

这,才是一个合格的舔狗应该做的。

吃了一会,孙翔起身说:“我去上个厕所。”

周泽楷精神一振,孙翔这是要准备些什么吗,接下来又会有什么套路等着他!

对面桌的女生突然惊喜地大叫一声:“哇,蛋糕里有东西,这是什么……咦戒指?”

周泽楷着急,又有些松了口气,还好孙翔去上厕所了,不然这一幕多么尴尬……不过孙翔会给自己准备戒指吗,会不会有点太快了?这他一下子有些接受不来,可是孙翔刚才走过去和服务员窃窃私语感觉就是在讨论些什么的样子……这一切肯定没有这么简单!

只是他还没有做好心里准备接受孙翔的告白,如果一下子出来个戒指岂不是没有办法了……他又不能接受也不能直接拒绝!

万一让孙翔受挫直接对生活失去希望,然后他就不会好好比赛,不会好好比赛轮回战队就拿不到好名次,拿不到好名次……

这个结果实在是太可怕了!千万不能发生!

周泽楷咬牙,作为轮回的队长,他有责任担负起整个战队的未来,如果孙翔一定要的话,他就接受吧!

服务员放下两份蛋糕:“先生,这是甜点。”

周泽楷吓了一跳:“谢谢!”然后低下头,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服务员慈爱地看着他,这一桌客人他留意好久了,两个帅气的男生硬生生吃出了 一种旖旎的气氛,真是般配的一对啊。

干脆发个微博好了……

拍个背影应该没关系吧?

孙翔这时候终于回来了,开心地说:“哇甜点都上了……真是的,这个地方的洗手间也太难找了吧,问了好几个服务员才找到。”

周泽楷:“啊???”

告白呢?说好的告白呢!气氛都这样了还不行动,你算什么男人!

“说起来为什么今天这么多人求婚告白啊。”孙翔一边吃一边无辜地问。

因为今天是情人节!!周泽楷很想掀桌。

 

九、

为什么孙翔还没有跟他告白!

周泽楷觉得自己简直就像一个被渣男辜负的纯情少女,被骗了感情。

出了餐厅以后,周泽楷也说不出为什么,就觉得自己有一点失落。

两个人站在路边等红绿灯,孙翔看着周泽楷沉默不语的样子,突然就觉得有一点心疼。

可怜的队长,可能是因为从前都没有过恋爱经历,在今天遭受了太多暴击所以抑郁了吧。

“走过千山万水,不及走进你心里一步。”

听到孙翔的声音响起,周泽楷侧目一看,发现孙翔温柔地笑着:“近朱者赤,近你者甜。你是全世界最好的周泽楷。”暖黄色的灯光照着他,他的眼睛里好像有星星。

孙翔一笑,安慰失落的周泽楷,这是一个合格的舔狗应该做的……

突然,孙翔就觉得周泽楷的脸越来越近,然后嘴唇上一软……

等反应过来,孙翔才意识到,自己好像被周泽楷吻了。

 

十、

“卧槽!我好像是直男!”孙翔大叫。

“啥?”周泽楷震惊了。

“等一下!”孙翔的脸涨得通红,他捧着周泽楷的脸,“但是对你,我好像可以……”

于是这对狗男男就在街头吻了个爽。

周泽楷那一刻就觉得,孙翔这人也太草率了吧!

但是,他的嘴真的有点甜……?

 

十一、

等到回战队以后孙翔才惊了:“卧槽,为什么我们刚刚在一起全世界都知道了?”

轮回的众人也惊了:“卧槽,原来你们之前没有在一起?”

周泽楷:“呵呵。”

孙翔变弯了以后认为真男人就该干男人,后来觉得真男人就该干男人或者被男人干。

 

END.

 

好久没写了呜呜,赶着死线最后两个小时终于写完了……谢谢主催不嫌弃我带我一起玩,混在各位女神中间

希望大家看得开心嘻嘻

没有脱坑,永远爱周翔=3=

评论(36)
热度(79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ost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