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生日许的愿望是能成为网红背后的男人(下)

 

尽管所有人都觉得,能想出这种非一般的主意的孙翔肯定是脑袋被屎糊住了,但每次都是一成不变的荣耀竞技场直播也确实很无聊,于是还真的采纳了孙翔的这个建议。

这天的晚上,游戏直播间里没有出现轮回队员的影子,反而是在娱乐版块,出现了一个全新的直播间。

“究竟谁才是轮回一哥?”杜明架起摄像机,一边录一边用手机看弹幕,“啊大家晚上好,也许大家很奇怪,为什么今天没有开游戏直播,大家请看!”说着扫了下周围,赫然就是轮回战队空旷的大堂,而几个人手里握着羽毛球拍。

“作为一个新世纪的好青年,怎么能一天到晚对着电脑呢,我们轮回也不是只会打游戏的宅男,在运动方面我们也是很刚的!”杜明一边说着,一边觉得自己真是个天才,连那么蠢的说法都能被自己说得如此冠冕堂皇,经理有必要给自己加工资啊!

“所以,为啥我俩分到一组了?”孙翔握着羽毛球拍,看着队友周泽楷朝自己腼腆地笑了笑,孙翔实在是有些搞不清楚状况。

江波涛回答:“你俩是双一组合啊,多给你们一些机会培养默契。”

“哼。”孙翔冷笑一声,“既然如此,到时候你们被打哭了,我也不会停手的!”

和江波涛搭档的吴启很兴奋:“没事没事,不用停手!”

唉,轮回果然是个非常温暖人心的战队呢,为了满足自己的骄傲,让他和周泽楷做队友,想他们两个身材健硕的男神,在一起岂不是打得那群平时不爱运动的宅男们毫无还手之力!

很快,孙翔觉得自己实在是太天真了。

因为周泽楷这个人,玩起荣耀雷厉风行,但是为什么打个羽毛球,动作慢了何止一拍啊!

孙翔就这样1v2打了许久,漏接了好几个球之后终于受不了了!

“我要换队友!”孙翔受不了地嚷嚷。

而此时直播间里也终于开始有观众进入了,观众们表示心好累,别家的粉丝只要每天乖乖守着一个直播间就好了,为什么您你们轮回这么作!

杜明拿着手机开始念弹幕:“对我们家楷楷好一点!楷楷简直呆萌啊!萌到炸裂了,萌到吐血了!”

“有没有搞错啊!”孙翔觉得自己也要吐血了,他累得跟条狗一样,居然都是在夸周泽楷,还有没有天理啊!

孙翔气冲冲地对江波涛说:“这样没法打了,换人!”

江波涛点点头:“好啊,正好我也有点累了。”

于是吕泊远和方明华闪亮登场了。

“为什么我们队不换人?”

周泽楷看着孙翔,眨巴着大眼睛:“孙翔,我不累。”

杜明看着突然刷屏的粉丝,杜明讨好地唱了起来:“这就是,爱~”

孙翔觉得脸都要烧了起来,害臊地拎着羽毛球就要打杜明,绕着大厅跑了起来,跑着跑着还不小心撞了吕泊远一下,吕泊远突然重重跌倒在地,捂着被撞到的肩膀虚弱的说:“哎呀孙翔,你真是大力出奇迹啊,你把我撞残了!”

孙翔简直要被弄崩溃了:“居然找我碰瓷,你们都不能要点脸啊!”

而此时的弹幕已经控制不住了: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没想到你们轮回内部是这个画风!”

“楷楷老公懵逼的表情可爱死了~”

“哈哈哈哈孙翔的反应也好可爱啊”

孙翔强打起精神,没有关心,真正的强者,即使是1v2也能把对方虐成渣渣!

挥着手里的羽毛球拍,孙翔热血沸腾:“来吧,我无所畏惧!”

当羽毛球又一次被打过来,孙翔刚想接,就听到杜明大喊一声:“谢谢周泽楷老婆送的跑车!”

孙翔一个手滑,直接把牌子扔出去了。

现场所有人都斯巴达了。

江波涛颤抖着问:“杜明,你……”

杜明可无辜,展示了一下手里的手机:“不是啊,是有一个观众的ID就叫做周泽楷老婆嘛。”

孙翔气呼呼地拿过手机一看,就看到弹幕刷的都是“哈哈哈哈哈哈哈”,顿时无比心累,开始思考自己的这个直播建议到底是不是正确的?!

而且看看杜明那傻样!

在这样下去杜明就要在这条不归路上越走越远,迷失人生的方向了啊喂!

调整了一下心态,孙翔决定继续,虽然前半程打得不是很好,被对过占了优势,但是不要紧,不到最后一刻就不能这么轻易判定胜负。

然而……

当孙翔又一次忙着接球,不小心和周泽楷撞在一起后,扭过头,就看到周泽楷对自己露出了一个善良的笑容。

孙翔“啪”地一下把球拍扔在地方,痛苦地跪倒在地,这个周泽楷,自己实在是,带不动啊!

在对比一下云淡风轻,挂着笑容的周泽楷,孙翔只觉得周泽楷这是在给某个运动杂志的封面拍照,还是摆拍那种!反观自己,满头满脸的汗,已经不复自己小帅哥的形象,反而变成了一个邋遢的民工!

这怎么可以!

孙翔站起来,坚定地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兄弟,我来教你打羽毛球。”然后摆好姿势,“就是你看到球以后,用拍子把球打出去就好了……”

周泽楷迷茫地看着孙翔,孙翔绝望了,他从周泽楷的眼神中看出了这个人,简直就是羽毛球界的毒瘤啊!

“不行啊,至少还是要打一个球吧?”好心的方明华如此提议,“小周我发一个球,你打哦。”

说着方明华就打了过来。

刹那间,周泽楷突然大力挥动球拍,打中球了!孙翔注意到了,刚想出声鼓励一下,就看到那个球迅速飞了出去,而且正飞向——

“啊啊啊啊摄像机!”

“我天哪快点去把摄像机扶起来啊!”

“谢谢这位观众朋友送的游艇……”

“杜明你这逼要不要这么敬业啊。”

杜明看了看手机上的直播房间里写着的“究竟谁才是轮回一哥”,想到这个直播最后还真是被周泽楷给终结了,不禁感慨一句,果然周泽楷一哥的位置无可撼动啊。

只有孙翔愣在了原地,整个人都不敢相信。

周泽楷这个人,看起来肢体挺不协调的,但是为什么力气就是这么大啊,简直不科学啊!

只是单纯地打个羽毛球而已,要不要这么吓人啊!

周泽楷大力出奇迹吗!

等等,大力出奇迹……配上周泽楷那张英俊帅气的脸庞,如果在床上也是如此威猛,那妥妥就是小白脸界的极品了啊有木有,富婆最爱!

孙翔猛然意识到,自己居然在意淫自己的队友啊啊啊!快点停下来,住脑,不要再继续脑补下去了!

孙翔表情懊恼地揪住自己的头发,表情看起来很痛苦。江波涛默默看着这个孩子,内心很复杂。

怎么办,自己的队友脑子没毛病啊……?

只有善良纯洁的周泽楷不明所以,无辜极了。

孙翔转过头看了周泽楷一眼,那个眼神太过复杂,看得周泽楷心神都是一震!

江波涛看着周泽楷那样子,觉得自己似乎懂了些什么……

那天晚上回到房间后,周泽楷不禁开始怀疑起了人生……

经历了此次严重的直播事故,这种不靠谱的直播肯定是没有第二次了。

江波涛说:“没关系啊,大家继续还是按照老样子直播游戏好了。”

孙翔问:“那我怎么办啊?”

“跟我来一起直播啊!”杜明举手,上次孙翔和他一起直播,人气高了好几倍啊。

周泽楷皱眉:“不!”

怎么能继续让孙翔和杜明一起直播呢!上次孙翔空降杜明的直播,当天微博上就在疯狂讨论是不是杜明和孙翔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奸情,甚至已经组了两个人cp,连同人论坛上的TAG都有了!

这怎么行!

必须把谣言扼杀在摇篮里!

不然就只好把杜明平时痴汉女神的蠢样录下来发到网上了!

经理不明所以:“那……?”

“还是有,很多……”周泽楷支支吾吾。

江波涛善解人意:“还是有很多种形式的直播吧,而且也可以给孙翔自己开个直播间啊,没必要非得和杜明捆绑在一起。”

说完悄悄给周泽楷比了个大拇指,没错,他就是中国好助攻!

小周,祝你和孙翔99啊,这样轮回最帅的两个人在一起了,他就是轮回第一男神了!

简直要被自己的智慧感动哭了。

“嗯是啊。”方明华认真地思考着,“确实是有必要给孙翔自己开个直播间。”

孙翔好奇问问:“我们战队以前除了荣耀还做过什么别的直播没有?”

“有啊。”杜明只觉得说起来都是泪,“欢乐斗地主。”

说起来都是泪啊,差点被坑得连裤衩都没有了。偏偏直播里的粉丝一点都不爱他,反而都在“哈哈哈哈哈”,就不能对他多一点关怀吗!

粉丝们语重心长地劝导:“杜明,你还是安安心心打你的荣耀吧。”

杜明觉得很有道理,于是就在竞技场被自己队长虐成狗。

 

 

孙翔一脸鄙夷,觉得自己的队友们真的是太不健康了,每次直播来直播去,无非就是在打游戏嘛,要不要这么肤浅!

这样下去,岂不是离自己网红的梦想越来越遥远了吗?

对,他孙翔可不是那种肤浅的俗人。

孙翔用手机翻着网络直播的页面,发现大多是漂亮的女主播唱歌,聊天的直播,于是提议说:“我也可以直播唱歌的啊。”

毕竟他可是K歌小王子。

江波涛吓得一哆嗦,天哪,要是孙翔真的去直播唱歌,会不会造成什么意外事故啊?比如吓出心脏病什么的……

经理苦逼地说:“小孙,你还是换一个内容吧。”

孙翔想了想,居然真的点了点头,就在众人惊讶这人什么时候这么好说话的时候,就听孙翔说:“万一有同学沉迷我的歌声无法自拔了,我也会很头痛的。”

不会的,真的不会的!你不用想太多了!

“不过不唱歌的话,就只能做聊天啦。”

杜明不迭点头:“对对对,聊天很好。”反正只要不是直播唱歌什么都无所谓啦,他们轮回是正派的电子竞技战队,不想搞出人命啊!

看着队友都这么赞同,孙翔也充满了干劲:“原来你们都觉得我适合做聊天类的直播啊,放心吧我肯定不会让你们失望,成为网红的!”

毕竟,他孙翔也是个拥有九窍玲珑心的boy呢!

于是当天晚上,直播平台上面出现了一个全新的直播间,叫作“孙翔の小天地”,杜明看了差点没一口水噎死,只能问孙翔:“你这个名字,为什么要这样啊?”

孙翔倒是咋看咋满意,问:“又有哪里不合适了呢?”

“和翔哥酷帅的人设不符合啊……”

孙翔不屑地看向杜明:“一看你这个直男就不懂嘛,直播聊天肯定会有很多妹子向我咨询感情问题,这样的房间名会让妹子们觉得亲切。”

唉,那会只想着说让孙翔千万不要直播,就附和着答应了让他直播聊天,但是这种感情谈话一看就不是和孙翔这种糙汉子啊……

可是毕竟是有队长同意了的,他也就跟风赞同了,现在回过头来仔细想想,又不知道会惹出什么乱子啊……

明明和自己一起欢乐地直播游戏才是最正确的嘛!

哎对了,为什么队长不愿意让孙翔和他一起直播呢?

哦,估计是怕孙翔和他一起强强联手,人气超过队长的直播间吧,哎呀队长还真是的,这点小心思根本瞒不过他杜明嘛!

看来他才是最适合做情感谈话的主播嘛哈哈哈!

杜明就这样想着,嘚瑟着回自己房间也开始直播了。

孙翔打开直播,看着直播间里就那么几百个人,感慨了一下为啥差距那么大,看来距离他成为百万观众的主播这个理想还需要努力嘛!

其实,只要孙翔愿意放弃折腾这些有的没有,前途还是一片光明的呀。

聊天类主播嘛,无非就是看着弹幕跟观众聊聊天嘛。

孙翔清了清嗓子,尽量用低沉的嗓音开始讲:“大家晚上好,欢迎来到情感夜线。”

弹幕一片“23333333”,顺便问:“为什么是情感夜线啊?”

孙翔回答:“没关系的,作为你们的知心哥哥,有什么生活中的烦恼,恋爱上的小问题都可以找我来倾诉哦。”

一个观众用最大号字体打出一行字:“孙翔,你为什么不去直播荣耀呢?”

孙翔觉得很苦恼:“唉,像我这种高水平玩家,我再去直播荣耀,还有其他人什么事啊,所以为了给他们多一些机会,我还是换一种形式的直播吧。”

“那为什么不直播打羽毛球了呢?”

哪壶不开提哪壶啊!

在孙翔心里,直播运动这一个建议简直是完美的,现在一下子被提起来,孙翔就觉得生气,但也只好无奈地说:“唉都是周泽楷,上次把摄像机坏了。”

“男神这么厉害啊2333333”

“是啊,羽毛球打中摄像机,机器本来放在架子上,一下子摔在地上可不就坏了吗。”

就这样观众们在弹幕里打字,孙翔一句句回答,这样回答了十几个问题,一开始大家还是比较矜持的,可是后来问题越来越奇怪,比如……

“周泽楷有女朋友了吗?”

孙翔最近心里正想着周泽楷,一下子被提及,心都颤了一下:“那当然是没有了!”

不过以后很快就会有的,等他成为人气百万的男主播之后!

观众继续打字问:“那周泽楷喜欢什么样的妹子啊?”

“喜欢身高180以上的。”

不顾弹幕一片怨声道载,孙翔拍桌子:“不许提这个人了!”

然而后来问题越来越歪,连“你和杜明是不是有奸情”、“你是不是处男”、“第一次是对着谁打飞机”这种问题都问出来了!

矜持点啊朋友们!

另外为什么会把他和杜明扯成一对啊,脑洞都是怎么长得啊?太猎奇了!

要脑补也请把他和周泽楷脑补成一对谢谢!

孙翔这时候越来越招架不住这些问题,恼羞成怒地说:“够了,我不会再放任你们了!我这里可是情感聊天直播间!情感夜线懂不懂?”

好在还是有很多人捧场的,马上就有人打字。

孙翔直接把一个观众抱上了麦序,问:“直接来说说吧,你有什么问题呢?”

第一个上麦的是个妹子,问:“我在学校里面有两个很讨厌的同学啊,她们老是在背后说我坏话,到处诋毁我,我该怎么办呢?”

孙翔听了连连皱眉:“这么讨厌的人,那必须揍一顿啊!”

妹子声音有些不确定:“等等,揍一顿是?”

“用拳头证明自己啊!”孙翔声音坚定,“让对方明白你是个不好欺负的狠角色,对方自然就乖乖闭嘴了,不敢再来招惹你了!”

真是简单粗暴的方法啊……

妹子犹豫:“可是打架不太好吧……?”

“对啊,所以你要注意,找个没人的地方。”孙翔说得一本正经很严肃。

妹子在孙翔看不到的地方连翻白眼的力气都没有了,干脆地下麦,你说得好有道理,我差点就当真了呢,呵呵。

孙翔自信满满,嗯不错,解决了第一个观众的大问题了,接下来再接再厉!

第二个抱上麦的是个男孩子,男孩子一上麦就特别激动:“孙翔,我玩的也是战斗法师,我觉得这个职业特别厉害,不过你有些技能的使用真的让我觉得特别厉害啊,为什么我就使不出来呢。”

孙翔想也不想理所当然地回答:“啊,多练练技术就好了嘛。这就是你的问题吗?”

“不是不是!”男孩子开始说正题,“是这样的,我在学校里有个特别喜欢的妹子,可是我感觉妹子似乎对我没什么感觉啊,比如我微信给她发红包,她会退还给我,约她出去玩她也……”

“行了不用说了。”孙翔打断对方,“我告诉你,这不是妹子似乎对你没什么感觉,她是真的对你一点感觉都没有啊。”

男主一下子无话可说,过了好久才开口继续问:“不行啊我真的好喜欢她,有没有什么追女孩子的方法,能让她很感动的?”

“不用知道了!这就是你不够好人家妹子根本看不上你。”孙翔说得坦坦荡荡,理所当然。

男孩子受尽屈辱,再也承受不了,直接下麦了。

孙翔默默握拳,就说他是个拥有九窍玲珑心的boy嘛,看看这直播才开了多久,都已经替两个人解决了人生目前面临的难题,替他们找到正确的解决办法了!

我真棒!

而此刻直播间里人也是越来越少,根本看不下去了好嘛!

孙翔你要不要这么耿直!

看到有人打字,孙翔把那个观众抱上麦序,对方一开口,又是个萌萌的妹子。

妹子很有礼貌:“孙翔大大我可喜欢你了,你的战法玩得真6。”

“那是我自己也这么觉得。”

观众又是一阵无语,一般来说被人夸奖都应该谦虚客套一番啊,孙翔你怎么一点不知道按照套路来啊……

妹子客套完了,就开始说自己的问题了:“我最近感觉自己怪怪的……没事老想着一个人,明明他不在,或者跟这个事情没有关系,但是我还老是联想到他。”

孙翔听着,突然也想到了一个人,那个最近自己无论干嘛都老是会莫名其妙想到的人。

“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变成了我努力的目标了,我在努力的时候想着的居然是,可以离他近一点近一点……”

卧槽,他一定要成为网红,其实也就是想和某个人距离近一点啊。

但是,这种也不一定就是喜欢周泽楷啊,万一自己只是把他当作目标什么的呢?

看着刷屏的一行行“这就是爱”,孙翔突然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

因为他突然想起来前几天,居然还脑补周泽楷在床上威武的样子,这他妈正常吗?

唉,终究是骗不过自己啊。

看着还等着的那个妹子,孙翔有些自暴自弃地回答:“没错,就像大家刷屏的那样,这就是爱!”

那天的直播到底是怎么做完的孙翔都记不清了,只一下子觉得自己的人生像是被颠覆了一般,从前他只是觉得自己酷帅狂霸拽,所有妹子看了自己都忍不住为自己倾倒,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啊,因为他喜欢上了一个男孩子!

一个,富婆最爱款的,男孩子!

孙翔愁得不得了,他觉得自己再这么愁下去头发都快掉光了。

等等,感觉好像光头的自己也是蛮帅的?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孙翔突然发现,自己悲剧地陷入了暗恋中了……

孙翔无聊开始翻微博,一刷,居然在首页看到了一条很不符合自己的美妆视频,自己什么时候关注过这种玩意儿?再仔细一看,居然是楚云秀转发的。

本来应该是打算快速翻过这条消息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孙翔突然就觉得自己控制不了自己的双手了,不由自主点开了,这个视频……

看着视频中的妹子,从一开始的小眼睛,长相一般的妹子,拿起瓶瓶罐罐涂抹,再化各种东西,最后居然变成了一个大美女,孙翔看得啧啧称奇,怪不得化妆技术被叫作妖术啊。

孙翔忍不住点进po主的首页,看到了各种化妆的讲解。

再看到一款妆面,简介里写着这款妆名叫初恋,少女们为了自己喜欢的人变得更漂亮一点吧。

嗯,这个妆确实挺好看的,男孩子好多都喜欢美美的女孩子,他自己就是男孩子,最明白了。

那,他孙翔为什么不能也变得美美的,俘获周泽楷的芳心呢!

就像他在直播中对那个男孩子说的,你女神不搭理你是因为看不上你啊,要为了自己喜欢的人变得更好!

孙翔摸了摸自己的脸,哼,他天生丽质,虽然没有周泽楷那么多颜粉,但还是有很多小姑娘因为他长得好看做他粉丝的好不好!

哎呀那再化一个美美的妆,岂不是要变成倾国倾城的小妖孽了?

到时候周泽楷一看见他立刻就把持不住了。

哦哟,想想就觉得蛮爽的嘛。

行动派孙翔,马上就根据美妆po主说的,网上买了一大堆化妆品。

在等待化妆品到来的这段日子里,孙翔也没闲着,依旧开始做直播。

看着首页某个可爱的妹子吃播的直播一直在首页飘啊飘,孙翔也跟风打算来一发吃播。

于是孙翔也买了一大堆便当,打开直播,就说:“今天给大家来做个吃播!”

观众们惊呆了,虽然孙翔做的直播各种各样,什么都想直播,但是吃播什么的真的好意外啊!

孙翔还在斗志昂扬地说:“挑战10份便当!”

完全没有想到啊有木有,看起来身材健美的孙翔居然还是个小吃货,而且还是个很有战斗力的吃货啊!

但是为什么从来没有人提过?

居然隐藏地这么深,孙翔你真是个心机boy!

大家高兴地又给孙翔刷了一波礼物。

看着孙翔认认真真吃便当,突然觉得孙翔还蛮帅的怎么破?

但是,等到后来,大家就怒了,纷纷打字:快把我们之前送的礼物退回来!

因为,孙翔他根本就不是什么小吃货!

孙翔花了半个钟头才吃完第一份便当的时候,他们就隐隐觉得不太对劲了。果然,第二份便当孙翔仅仅吃了一点点,就开始一分钟吃一粒米!

就这种饭量还好意思做出来做吃播?!

其实孙翔也很冤枉,这个天真单纯的少年只是缺少了一点套路!看看他选的便当,一份下去,管饱啊!

能吃一份半已经很不容易啦。

只是,做吃播的主播们显然境界更高一等,这点,完全就是小case嘛,根本不在话下。

对比总是那么残酷……

孙翔看着弹幕“你知道别的吃播主播都至少要吃个好几斤吗?”,孙翔也不干了,怒拍桌子:“你让我一顿吃好几斤,那我一天要拉多少斤屎?”

此言一出,满座俱惊啊!

在场所有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孙翔,你知不知道你这一番话,得罪了所有吃播主播啊,你从此丢别想做吃播方面的直播了谢谢,做一次就把你叉出去一次啊!

孙翔就这样,悲催地永远与吃播无缘了。

最后只能把剩下的便当发给队友。

队友在半夜拿到一份足够分量的便当,都有点开始怀疑人生。

尤其是周泽楷,看着放在米饭上的那个被做成爱心形状的荷包蛋,惊讶地都快不能控制自己的表情了,这这这,爱心便当?!

孙翔给他准备了爱心便当!

天哪,这个世界真的有点玄幻。

除了半夜送温暖很反常,轮回众人发现孙翔现在没事就喜欢捧着个手机刷刷刷,江波涛还疑惑:“一般男孩子有段时间频繁看手机就是搞对象了,小孙谈恋爱了?”

周泽楷抿着唇不说话,他有点不开心。

其实孙翔也没有搞对象,拿着手机其实是在刷各种美妆博主的首页,偶尔还看看服装搭配什么的。

还被梦幻小裙子种草,忍不住买了一件。

轮回队友只觉得孙翔最近快递特别多,而且也不那么执着于直播了,每天不知道捣鼓什么呢。

算算日子,其实已经快到周泽楷的生日了吧,孙翔已经在脑内想了无数套完美计划,打算在那天给周泽楷一个惊喜。

然后再来一个深情告白什么的,周泽楷看着美美的自己肯定不忍心拒绝吧。

周泽楷生日这天,孙翔表现得特别奇怪,下午训练完急匆匆地就走了,方明华还提醒了一句:“晚上小周过生日,大家一起吃蛋糕啊。”

“知道了!”孙翔没好气地回答,马上跑进自己房间里了。

久违地,孙翔打开了直播间,把自己买来的一堆化妆品摊在了桌子上,语气特别兴奋:“今天啊,是周泽楷过生日!我来给他一个惊喜!”

仅有的百十个观众不明所以,还是在刷“66666”。

“我已经研究这个东西好几天了。”孙翔按照记忆中,依次拿出各种小瓶子,往脸上涂涂抹抹,别说,还真的挺像那么回事的。

然而,渐渐地,似乎就不是那样了……

孙翔掏出一支枚红色的口红,得意洋洋地说:“因为我们这个妆是要寻找初恋的感觉嘛,所以用这个颜色。”

当孙翔拧开唇膏的一刹那,观众就觉得有些不好了,天哪这个颜色……

孙翔豪放不羁地抓起唇膏就往嘴上抹,涂了好大一圈,硬生生把自己本来还挺好看的嘴唇涂成了香肠嘴。

观众在弹幕里疯狂地刷起了屏,除了无意义的“哈哈哈哈哈哈”,就是劝孙翔别拿自己开玩笑的。

孙翔皱眉:“哎呀你们小姑娘不懂啊,这种饱满的嘴唇,贼性感。”说完特意对着摄像头“啵”了一下。

观众们只觉得自己眼睛都快被辣瞎,真的没眼看。

幸好是清纯的初恋妆,没有太多复杂的眼妆,不然那才真的是没法看了。

话是这么说,眼妆糊得自己眼睛一团红,也是很辣眼睛的好嘛!

再这样任性,你会失去你的观众宝宝们的!

化完妆,观众们基本已经快被孙翔辣哭了,觉得孙翔特别适合参加那个“扮丑大赛”,好好的一个小帅哥,干嘛跟自己过意不去这么折腾自己啊,啊?!

只是孙翔完全没意识到,拿着镜子横照竖照,似乎还觉得挺满意的。

最后,对着摄像头说了一句:“今天非常完美地化了这个关于初恋,如果大家喜欢的话,也许我们还会有下一期的哟!”

说完就关了直播。

然而观众们,尤其是孙翔的粉,只觉得心累啊,不要有下一期了谢谢你!

他们已经想象到下一期孙翔会把自己化成什么妖艳贱货了!

永远也别想做网红了!

最后,只差最后一步了,孙翔拿出那条漂亮的小裙子,穿了上去……

嗯,虽然没什么问题,也穿上身了,但是为什么这个裙子居然这么短啊!

内裤裤衩都快能看见了!

所以,为什么要买这么短的裙子呢,为什么要穿到膝盖的裤衩呢!

孙翔正对着镜子发愁的时候,照了半天,总觉得有些说不出哪里的别扭……

不是说不出哪里别扭,是哪里都很别扭啊!

这时,敲门的声音响了起来,接着就是周泽楷的声音:“孙翔,你……”

算了,伸头也是一刀,缩头也是一刀!

反正就是为了给周泽楷看的嘛!

闭闭眼,咬咬牙,孙翔就这样打开了门——

一瞬间,这个世界都安静了下来。

最后,孙翔只记住了周泽楷似乎是觉得惊悚的眼神。

孙翔就这样顶着无尽的尴尬,迅速卸了妆换回自己的衣服,跟着周泽楷一起出去。

尴尬,真的尴尬啊。

简直尴尬癌都要犯了。

周泽楷想了想,觉得自己应该说些什么:“我,更喜欢,枚红色的小短裙……”

解释了一下自己刚才为什么那种反应,也算是安慰一下孙翔了吧?自己并没有觉得孙翔的装扮辣眼睛,只是比起那种风格的裙子,更喜欢另外一种。

孙翔猛地看向周泽楷,眼神里写满了不可思议。

他突然想到了前段时间辣遍微博吃瓜群众眼的那款小短裙,顿时对周泽楷印象都要不一样了!

没有想到他周泽楷,居然是这么没有品位的男人!

依旧是无言。

只是周泽楷吹蜡烛的时候,孙翔也悄悄许了个愿望。

唉,希望能和周泽楷有进一步发展呀。

明明快要临近孙翔的生日,轮回众人发现,反而孙翔越来越消沉了。

“他消沉也是应该的吧。”吴启说起来就觉得都想笑,“毕竟他的表情包已经传遍大江南北了。”

没错,上次的初恋妆容,不仅没有美到周泽楷,还辣哭众人。

更有那天直播间里的无良观众,把他截图下来,做成表情包散布出去。

唉,这年头真是,粉不如黑啊。

不知道替自己偶像掩藏黑历史就算了,还带头传播。

心累的孙翔觉得自己简直要掉一大波粉。

周泽楷忧心忡忡,毕竟孙翔是因为自己的原因才变成如今这样子,实在没办法坐视不管啊。

尤其,自己还对他坏了点,那种心思……

周泽楷没有办法,只能请教懂行的人,那妥妥的就是早已脱单多年,联盟的已婚男人人生赢家方明华啊!但是想想又觉得自己毕竟快弯了,还是低调一点比较好。

于是,某天训练结束后,周泽楷一脸严肃地看着方明华:“方哥,天台等你。”

等等,这个发展是不是有点不太对啊?

方明华整个人都斯巴达了,想他和周泽楷无冤无仇,为什么周泽楷要约自己去天台?!

你是不是背地里看我不顺眼?

为什么要约我去天台啊,为什么要约我去天台,你还是当年那个单纯善良的小男生嘛!

方明华已经脑补出了自己走上天台后,他带上了门,走到周泽楷面前,两人互相对望却说不出一句话,最后还是周泽楷叹息一声,声音饱含无奈:“方哥,我已经容不得你了。”说完,掏出一把手枪,对准了自己。

“砰——”枪声回响在空气里,他最后的一个念头,是周泽楷真不愧为神枪手,出手快很准,一击毙命。

恍然里,似乎是听到了一句“对不起”,但是那已经不重要了,因为他已经倒了下去……

方明华懊恼地重重拍了自己脑袋一下,天哪他是疯了吗!都是杜明那个小赤佬,和他混久了自己都变得如此爱脑补!

脑补过多,是病啊!

方明华被自己的想象吓得一脑门冷汗,但是还有点怕怕,也不能擦干净汗,上了天台。

上来天台,方明华带上了门,走到周泽楷面前,看着周泽楷,周泽楷也不说话,看着他。

我天,和脑补中的场景一模一样!

“额……”以为热情的方哥突然不说话,自己很难开口啊!

听到周泽楷开始支支吾吾,方明华松了一口气,还好,还是自己熟悉的那个小队长!

方明华随和地笑了笑:“小周什么事情啊?”

一提到这个,周泽楷又很苦恼,但是已经实在是没有办法了,周泽楷只能豁出去了:“我有喜欢的人了……”

“哦?”方明华挑了挑眉,眼神都变得八卦了起来,“是什么样的人啊?”

原来是来找自己做恋爱参谋,原来如此啊!没错这种在天台倾诉内心的小烦恼的桥段也是很常见的嘛,自己实在是太神经了。

“嗯……”周泽楷一想起孙翔,突然有点脸红,“很帅,又很可爱……”

“啊,是打扮中性的女孩子?”

“男的。

“哦男的啊……男的?!”方明华惊呆了,没想到自己队长居然如此fashion,还走上了搞基的道路!

那周泽楷是什么时候喜欢上那个人的呢,是什么时候培养感情的呢,一想到自己战队那一屋子大老爷们,方明华突然有了种不好的预感:“该不会是我们队友吧……”

“是啊。”

晴天霹雳。

方明华遭受打击过大:“呵呵,队长,你高兴就好……”

周泽楷没忘自己来的目的,说出了自己这几天一直苦恼的事情:“我前段时间,让他尴尬了。”

尴尬?

哦呵呵,谁还能尴尬得过那个人?

方明华问:“是孙翔?”

“嗯。”

天哪,轮回主打的两位帅哥,轮回的形象代言,居然!!

搞在了一起!!

方明华仿佛遇见了他们战队的未来,孙翔的女友粉,周泽楷的老婆粉纷纷愤怒转黑,把他们战队喷的渣都不剩。

最后只能悲催地过上养老的生活,每天陪孙翔去做做直播什么的,等等,没了人气直播都不能做啊!

生活怎么会这么惨淡!

“怎么办?”周泽楷很急,当下的问题,是如何让孙翔解开心中的结,不再闷闷不乐啊。

“很简单嘛。”方明华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郑重地说,“你就做一件更加尴尬的事情就好了嘛!”

“哦!”周泽楷仿佛被点燃了希望,眼睛亮亮地看向方明华。

“那我先走了啊……”方明华刚转身想走,就被周泽楷拽住了,只见周泽楷掏出纸和笔,像小学生一样认真:“具体点。”

方明华欲哭无泪,还在震惊中,但是又没办法,只能苦逼地给周泽楷出谋划策。

当冷风又一次吹过,方明华忍不住一哆嗦,不要小看魔都11月末的天气啊,那风,寒冷刺骨啊!

“阿嚏!”方明华终于忍不住问,“小周,咱们下去吧?”再这么吹风,鼻涕都要淌下来了……

这么low的事情简直不符合人设啊!

周泽楷:“哦……”显然已是心中有了算计。

方明华看向蔚蓝的天空,孙翔,你就自求多福吧,很快,你就会保不住你的小菊花了。

孙翔自从上次犯了蠢,整个世界都失去了颜色,变成一片灰蒙蒙。

简而言之,就是“生无可恋”。

丢人到不行啊,感觉这辈子都不可能和周泽楷发展出恋情了,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啊……

好想打死美妆博主。

但是有卵用?如何能挽回周泽楷的心?

孙翔忧郁到脱发。

但是,事情还是迎来了转机。

一早上醒来,孙翔一看手机日期,原来今天就是自己的生日了。

周泽楷生日时的那一幕幕还历历在目,没回想一次就会觉得羞耻得不要不要的。

孙翔叹息一声,他现在可是一点为自己庆生的心情都没有啊,维持着这种失落的心情,打开了门。

却迈不出跨出房间的门。

他看到,在门口,有一个人站着。

有一个他暗恋的人,穿着他喜欢的风格的小裙子,站在那里,笑得很腼腆,显得很局促不安。

看到孙翔出来了,仿佛松了一口气,轻声说:“孙翔,生日快乐。”

“这……”孙翔震惊到不行。

周泽楷算好了孙翔这个时候起床,他一直订的这会的闹钟。

那天,孙翔会在他生日的时候穿小裙子给他看,现在他也为孙翔穿一回吧。

看了上次尴尬的经历搞得孙翔,这么多天都很消沉,自己陪着他一起,两个人的尴尬,应该会好很多吧?

周泽楷笑着说:“上次……你也穿。”

孙翔无力地扶着周泽楷的肩膀:“不是……周泽楷你根本不懂啊。”

上次他穿小裙子,辣了所有人的眼睛,但是周泽楷这次穿小裙子,是美的啊!

你去当伪娘好了,岂可修!

周泽楷问:“不喜欢?”

“啊,不是……”孙翔觉得自己都快不敢看周泽楷的眼睛了,啊,周泽楷真是个火热的小妖精!

“我喜欢你。”

所以会在看到你和杜明扯cp的时候不高兴,看到你一直刷手机以为你是不是交了女朋友觉得心塞,会愿意为了你穿一次羞耻的小裙子。

方哥说,让自己喜欢的人尴尬了,就要自己做一件更尴尬的事情,来缓解对方的这种尴尬!

孙翔,不要怕,你的楷楷陪你一起穿小裙子哦。

“啊……”孙翔觉得自己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自己上次在周泽楷生日的时候,悄悄许下的愿望,居然实现了吗?

“我,我当然也是喜欢你的了!”孙翔有些气急败坏地说。

周泽楷笑了出来:“嗯。”

暗恋了,那么久,终于把人给追到了,真是可喜可贺。

果然,出卖色相永远是最有用的。

最后孙翔拍了一张和穿着小裙子的周泽楷的合照,传到了微博上。

只是这一次,大家的反应都很特别:

@周泽楷的老婆:啊我老公穿小裙子都这么美!

@电竞龙傲天:我天,你们轮回的传统是在队友生日的时候穿裙子吗?

@Apostle:哈哈没有女队员的战队就会变成这个样子吗~

……

孙翔拿着手机,还觉得愤愤不平:“周泽楷你看啊,大家都是夸你美,怎么这样!”

周泽楷眨眨眼就:“你最美。”

至于孙翔的网红梦?

啊那个无所谓了,能成为网红背后的男人也是很爽的嘛。

 

END

 

翔哥生日快乐哈哈哈

 

 

评论(13)
热度(6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ost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