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被土味情话骚断了腿

一、

一叶之秋:周泽楷,有一扇通往幸福的门,你知道是什么门吗?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是我们。

周泽楷无言以对,不知道该回复什么默默捂住了脸。

 

二、

在一开始没有人猜得到孙翔原来还有这么个爱放彩虹屁的隐藏设定,毕竟翔哥的外表看起来是那么高冷,那么酷炫。

听说孙翔马上要转会来轮回,杜明哭丧着脸:“这可是孙翔哎,有了他以后我们战队岂不是能在联盟横着走了……”

江波涛疑惑:“这是好事啊,为什么你这幅表情?好像踩到屎。”

杜明吓了一跳,连忙抬起脚瞅了瞅,吴启看杜明那损样,忍不住抬起膝盖顶了杜明一下,杜明差点摔了个狗吃屎。

杜明惊了,整个人都不敢相信发生了什么:“我靠吴启你在干什么,我这么信任你才把后背交给你,你居然背叛了我在背后阴我!”

江波涛忧心:“杜明,如果你能抓住重点,你会变成一个更优秀的男人。”

“神他妈更优秀的男人!我现在不能更优秀了!”杜明小声逼逼,“我就是担心孙翔会不会很不好相处啊,听说他这个人挺屌的。”

围观好久的周泽楷一直沉默,突然出声:“技术。”

江波涛点头:“我赞同小周的观点,孙翔这个人技术很厉害,但是人未必是那种目中无人不好相处的性格。”

毕竟可是经常看到这孩子被叶修怼的不要不要的。

“说的也是。”杜明一下子乐了,“那孙翔来了以后岂不是我们轮回的新人,我是他前辈!”

周泽楷:“孙翔厉害。”

江波涛附和:“孙翔这人挺屌的,小明你……”

杜明怒了,他一定要农奴翻身把歌唱,欺负新来的孙翔,脱离轮回的底层!

可是心里想的很美好,现实却不那么美好。

因为孙翔来到轮回以后,往他跟前一站,杜明抬起头,仰望着孙翔,只见他“啊?”了一声。

在那一刻,孙翔的身影是那么高大,声音是那样充满威严,让杜明不自觉地,怂了!

于是众人就看到上午还信誓旦旦说要让孙翔在轮回做自己小弟的杜明,给孙翔拉开椅子:“大佬坐,大佬辛苦了,大佬渴不渴,大佬要不要喝水?”

孙翔吓了一跳:“哇,没想到你们轮回民风那么淳朴,这么热情的,我本来还以为我新来的会被欺负一段时间呢。”

杜明心虚了:“emmm……”

看着孙翔惊喜地结果杜明倒的水,笑得一脸没心没肺,方明华表情有点复杂。

江波涛看到了,一下子明白方哥这是什么意思了,就好像以为自己找到了一只野狼,结果发现其实是一条家养哈士奇的失望。

方哥,你本来在期待些什么吗?孙翔不是那种人设啊喂,酷帅什么的不存在的啊。

反而是江波涛一脸欣慰,孙翔,其实是个好孩子啊。

杜明哭了,期待了半天,他还是轮回的底层。

 

三、

孙翔觉得自己在轮回的日子还是很舒服的,队友就像哈士奇,在外威风凛凛能唬人,轮回战绩一路牛逼,今天看看轮回爸爸又要教哪个队做人了,在战队里又萌又二,每天欢声笑语。

翔哥表示自己不是想高冷,是自己之前的战队走的就是高冷风,训练室气氛尴尬,夏天都不用开空调。

有对比才让人更觉得轮回好,现在的日子就像是童话故事里,那么美好,那么快乐!

苦了那么久,终于过上好日子了!孙翔感动得想流泪。

但是,孙翔悄悄看周泽楷,周泽楷发现了孙翔的目光,腼腆笑了笑。

孙翔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周泽楷,居然成为了自己幸福生活里的那唯一的美中不足!

虽然他就坐在自己身边训练,和自己练习配合,态度认真让人挑不出错来,不仅如此,自己杯子里的水喝完了会给自己添水,在和自己目光对视后会腼腆地朝自己笑笑。

看起来简直是完美队长的典范了。

然而……

“喂周泽楷。”孙翔刚和周泽楷配合打出了一波combo,兴奋地朝他看过去,“要是我们赛场上能打出这个效果简直炸了啊,周泽楷你真的好厉害,我从来没有遇到过像你这么好的队友!”

孙翔的笑容是那么灿烂,兴奋地看向他的眼睛里都闪烁着熠熠生辉的光芒。

好耀眼……

周泽楷转过头去,肩膀微微颤抖。

孙翔:????

对,没错,孙翔抓住了问题所在,周泽楷哪哪都好,唯一一点让人觉得莫名其妙的地方就是,自己每次一夸他,就冷漠地转过身去,不屑和自己对视!

想他翔哥以前那都是队霸级别的待遇,难得给队友这么高的评价,结果周泽楷居然毫不领情,甚至这么直接地表示出对自己赞赏的不屑一顾!

周泽楷,虽然你长得帅,帅得就算你这么拽也让人没办法对你生气,但是请不要挑战翔哥的忍耐限度,翔哥会生气!

终于,在孙翔又一次激动地拍桌子,大喊:“nice!周泽楷你赞爆了,我爱死你了!”

周泽楷直接站起身,说:“出去一下……”

孙翔:??????

这次都没办法忍耐和自己待在一起了吗,那翔哥他也忍不了了!

孙翔委屈地看向江波涛:“副队,周泽楷对我有意见?”

江波涛:“不会吧?”

他怎么记得小周是个翔吹来着?

 

四、

“小周,你对孙翔的态度有点奇怪?”江波涛递给周泽楷一罐冰可乐,站在走廊和他聊天。

自从和肖时钦交流了“作为副队该如何宠着队宠”其实就是养儿子经验之后,对孙翔萌生出了一股拳拳父爱。

可是一边是受了委屈的小儿子,一边是平时善解人意队内人气no.1的和自己搭档了好久的队长,江波涛觉得自己实在是很难做。

“你看小孙平时傻了吧唧的,他哪里惹到你了你也不要跟他一般见识嘛。”

“不行。”周泽楷非常坚决。

江波涛不明白,平时那么宽容大度的小周为什么偏偏对孙翔这么严格,上次杜明上完厕所没来得及洗手就拍小周肩膀他都没有生气,难道两个人之间真的有什么过节?

周泽楷把冰可乐贴在脸上,像个少女一样不好意思地说:“孙翔,赞。”

江波涛当机了几秒钟:“等等,我好像有点没理解你的意思,小周你……?”

周泽楷直接掏出手机,按亮了屏幕。

孙翔傻笑的照片出现在了周泽楷的手机屏幕里。

江波涛沉默了许久,才弱弱地说:“OK,没关系,我理解小周,追星很正常,我能理解的。”

“额……”

“哪怕是轮回的队长,电竞男神拥有追星的权利,何况孙翔也挺有个人魅力的。”江波涛整个人都快凌乱了,捏着周泽楷的肩膀,“对吧,小周!”

周泽楷沉默了。

在尴尬的静谧中,两个人对视了一会,江波涛捂着脸:“不是吧,小周你是什么时候,我完全没看出来啊!”

周泽楷已经变成了那种最差劲的粉丝,默默喜欢自己的偶像就算了,居然还想着这样那样糟糕的事情!

什么糟糕的事情大家都懂的吧,都是成年人了,别掩饰了。

周泽楷想了想,对江波涛说:“我屌。”

这是刚才孙翔对他的评价,他的技术那么厉害,一定能从众多粉丝中脱颖而出,成为孙翔最特别的那个存在。

周泽楷这样想着,还忍不住握住了拳,给自己加油。

江波涛:“??什么?小周你屌特别大?”

周泽楷顿时惊了,觉得江波涛这个人思想出现了问题。

 

五、

孙翔陷入了沉思。

原因是,在几分钟之前,江波涛语重心长地对孙翔说:“小孙,可能小周有的时候是有点腼腆害羞了,你多跟队长交流交流就好了。”

所以,要怎么和周泽楷交流呢?

孙翔摸了摸下巴。

看到周泽楷回到自己身边的座位上,正打算开始下一把训练,感觉到有有一个人的视线一直黏在自己身上,转过头,就看见孙翔目不转睛地看自己。

“嗯?”周泽楷在孙翔这么认真的注视下感觉有点不好意思了。

看着周泽楷红红的脸,孙翔默默回味着江波涛说过的话。

“周泽楷,你好厉害啊。”孙翔笑着,“你今天怪怪的。”

“怪?”周泽楷一秒心虚,难道自己默默暗恋孙翔的事情被看出来了?其实也很正常啊,毕竟哪有人被队友夸一句就那么大反应……

“怪好看的。”

“……”

这一刻,不仅是周泽楷沉默了,整个训练室都沉默了。

方明华双手抱拳:“小孙,我甘拜下风。”

江波涛整个人都无力地瘫在桌上了,孙翔,你这孩子!只是让你正常地和队长交流就好了,从哪里学来的土味情话啊!而且你看看小周,都已经被撩得不要不要的了!

也许你是想整周泽楷,但是你知道吗,小周现在肯定整个人都要开心疯了啊!你幼稚的挑衅毫无意义啊!

但是其实孙翔根本不是想整周泽楷。

看着周泽楷满脸通红地呆愣着看自己,孙翔控制不住嘴角抽搐,特别想笑。

哇塞,突然get到和队长的相处方式了。

本来被孙翔白天的话惊得已经有点反应不过来了,万万没想到,真正刺激的东西会在夜晚到来。

周泽楷洗完澡,看到手机上孙翔给自己发了消息。

一叶之秋:你为什么要害我!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害我喜欢你!

一枪穿云:喜欢我吗?

一叶之秋:我不喜欢这个世界,我只喜欢你!

周泽楷控制不住地傻笑,幸好此刻他一个人在宿舍里,不然被队友看到了怕是队长的尊严都保不住了。

把手机贴在胸前,忍不住在床上翻滚了一圈,还是不能平复自己的心情。

唉……怎么能这么喜欢这个人啊。

那一天,周泽楷被孙翔发的骚话惊得晚上都没怎么睡好,整个人被孙翔的土味情话支配了。

 

六、

就像所有的爱情中都有甜蜜和苦涩一样,现在周泽楷就觉得很煎熬。

被孙翔疯狂撩,一边觉得很开心,一边又觉得快忍不住了。

毕竟孙翔是个直男,还要跟他发展社会主义兄弟情。

“周泽楷,我给你变个魔术。”训练完,孙翔一边活动自己的手指,一边调笑着看向周泽楷。

“什么?”周泽楷这几天被孙翔的彩虹屁狂轰滥炸,听到这诡异的开头就知道孙翔怕是又要开始作妖了。

“砰!现在我变得更喜欢你啦!”

虽然做了足够的心理准备,周泽楷还是被萌的一脸血。

江波涛看着周泽楷甜蜜又痛苦的样子,突然觉得其实小周也挺惨的。

偏偏孙翔这个二百五好像发现了什么新游戏一样,天天疯狂套路周泽楷,根本停不下来。

战队经理知道以后兴奋地一拍桌子:“我去,孙翔这么好的天赋,不好好利用一下岂不是浪费了!”

于是在之后的广告里,孙翔一副霸道总裁的样子,特别拽地看向镜头:“只许州官放火,不许你们离开我。”

评论区顿时炸开了,有人说孙翔特别油腻土味情话很恶心,想打他,但是还有一部分人,尤其是妹子,开始评论妈呀孙翔这孩子怎么这么可爱。

当周泽楷看到奇怪的男粉给孙翔的这个广告视频留言说:“好想那个孙翔。”

还有很多人回复这个男粉,例如“那个?哪个啊,大哥你说清楚。”,还有“你是1?你最好是1,留下你的联系方式。”

看着评论区犹如狂欢一般,周泽楷沉默了。

孙翔的土味情话不再是对他一个人说的,他不再是孙翔的独一无二了。

孙翔看着微博还傻乐:“哇经理我涨了好几千个粉,这一套这么管用的么!”

楷哥郁闷,楷哥生气,楷哥想把孙翔手机里的快手抖音都给卸载了。

“你猜我是什么星座?”孙翔像是没看到周泽楷的郁闷,依旧笑眯眯地,没心没肺地问。

周泽楷心里很清楚:“射手座。”

和他自己是一个星座的,这么简单的送分题,周泽楷一直知道,还为自己和孙翔生日接近窃喜过。

孙翔回答:“不,我是为你量身定做。”

“……”

看着周泽楷没有向以前一样如同少女一样害羞,孙翔奇怪:“咦,周泽楷你能免疫我的骚操作了?”

周泽楷说:“以后,别对我说了……”

如果你的甜言蜜语不属于我一个人,那我宁愿不要。

孙翔一下子说不清心里什么感觉,觉得有点烦躁,这样的情绪他曾经很少有过,但是当着周泽楷的面,他只是没好气地说:“不说拉倒,浪费我的真情实感!”

然后就跑了。

周泽楷抬头望天花板,原来这就是爱情的滋味,曾经有多么甜蜜,现在就有多么苦涩。

杜明还在边上叫嚷:“哇翔哥怎么跑了?快点回来训练啊之后好不容易有我上场的机会都给我好好发挥!只准成功不准失败!队长如果你掉链子了我就微博发你丑照!”

虽然杜明并没有周泽楷的丑照。

看着如此不解风情的队友,周泽楷更心痛了,感觉就在这个下午,在这个光影斑驳的黄昏里,他同时失去了爱情和队友情。

而且周泽楷突然意识到,其实他和孙翔根本没有开始恋爱,也没有什么爱情。

他,就是一个没名没分的野男人……被孙翔玩弄……

 

七、

孙翔也不清楚自己的郁闷从何而来。

他总觉得每次和周泽楷瞎杰宝聊得时候,其实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是什么样的感情他不知道,但是每次都让他觉得飘飘然,心情很愉悦。

以至于现在,周泽楷要和他保持距离,一下子就让他觉得烦躁郁闷了起来。

纠结不出个所以然来,孙翔干脆一拍桌子:“兄弟们,走着,我请你们吃饭!”

但是最后只有江波涛陪他去了。

江波涛擦擦额头的汗,开玩笑,要是让经理看到他们一群人翘班出去快乐夜宵,还不得把他们削了啊。

而且他江波涛作为本作中唯一拥有剧本的男人,实在是不放心孙翔和队友们一个激动能说出些什么来。

孙翔咕咚咕咚把杯子里的雪碧干了,然后把杯子“砰”地砸在桌子上,砸得江波涛小心脏都颤了颤。

孙翔就好像喝醉了一样,眼神迷离,开始说胡话:“为什么周泽楷的笑会让我小鹿乱撞,为什么周泽楷拒绝我的彩虹屁会让我觉得郁闷失落!这到底是为什么!”

江波涛疑惑了,这什么情况,为什么孙翔看上去好像暗恋周泽楷然后失恋了一样啊?是不是哪里搞错了。

情到深处,孙翔一下子眼眶就红了:“我想喝什么酒?我想和周泽楷天长地久……”

作为傻爸爸,江波涛看着纯情的儿子为爱困惑,为爱哭唧唧,顿时觉得有点对周泽楷不爽。

怎么能这么始乱终弃!

啊不对!明明是孙翔先开始乱的!江波涛内心一下子紧张了起来,这和孙翔聊天也太恐怖了,一不小心就跟着他的剧本走了,差点就被绕进去了。

话说小周不是翔厨?不是喜欢孙翔很久了?那他俩为什么现在还不在一起啊。

明明孙翔也喜欢小周,这两个蠢货到底在搞什么啊,是男人不能干脆一点吗。

这时候服务员拿着小票过来了:“先生,麻烦买一下单。”

“我来!”

江波涛吓了一跳,就见自己隔壁桌的人站了起来,赫然就是周泽楷本人无误了。

无语了,隔壁桌的热心市民周先生,你为什么突然出现。小周,难道你从一开始就潜伏在身边?

而且孙翔说了他请客,让他买单啊!

哦,江波涛瞬间懂了,周泽楷听了那么一通什么都明白了,可能以后孙翔的钱就是周泽楷的钱,周泽楷的前就是孙翔的钱,小情侣之间谁买单随意决定。

江波涛冷漠:呵呵。

“小周你送孙翔会宿舍吧。”江波涛决定先撤了,他的直觉告诉他,之后可能会被狂塞狗粮,还是走为上策。

溜了溜了。

 

八、

周泽楷感觉自己像扛了一具尸体,而且孙翔还比他高,只能拖着他回宿舍。

门卫大叔吓了一跳:“小孙怎么啦?需要送医院吗?”

“不用……”

就这样好不容易把孙翔扛到宿舍,把孙翔往床上一扔,却觉得有一股力量扯着自己的衣领,不让他直起身。

一低头,看见孙翔很调皮地笑了,眼神却很清醒:“这个世界上怎么可能有人喝雪碧喝醉。”

周泽楷:“……”孙翔真的是戏精无误了,以前怎么没发现这个人这么会演。

而且这个人明明很清醒,为什么要让自己拖着他回宿舍,还被门卫围观了。

太残忍了吧。

但这也许就是爱情的力量,这就是情侣之间的情趣吗……

但是这些都不重要,周泽楷俯身下去,小心翼翼地在孙翔的唇上吻了一下。

然后他们就疯狂地……

(此处省略五千字)

 

九、

“周泽楷,我是真的喜欢你。”孙翔说完这句话以后,很不好意思地扭过头去。

没有什么套路,没有土味情话,就是最单纯的告白。

但是周泽楷却觉得这是自己有史以来最高兴地一次:“嗯,我也是。”

有了名分的楷哥,今天也被翔哥撩得不行。

 

END.

 

哇终于有新的产出了,谢谢看到最后的大家!

有点久没写文啊,希望不会太辣眼

另外,有谁能帮我把中间省略的5000字补齐了,我给他发5.20的红包!在跳起来给他一个么么哒

评论(27)
热度(132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ost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