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突然变成女孩子怎么办?!(下下下上)

前文

 

进了厕所,周泽楷越发觉得惶恐不安,因为强行拉着他上厕所的队友们,居然真的开始拉开裤链撒尿了!

周泽楷无法,稍微犹豫了几秒钟,也站在小便池前,拉开了裤链……

“喂我说。”杜明的声音响了起来。

周泽楷吓得一个哆嗦,都快握不住自己老二了,连忙迅速拉上裤链,心里也是一颤,刚刚被江波涛那么一讲,现在忍不住发虚,是他们发现孙翔的不对劲了?

“我觉得,我们孙美美今天真的很不正常啊。”杜明严肃地说,“一点都不像曾经那个女神萌妹子孙翔啊!”

周泽楷心里一紧。

废话,孙翔本来就不是什么萌妹子啊!周泽楷默默在内心吐槽,以前孙翔是男孩子的时候就那么骚包,何况是变成了这样高颜值的漂亮妹子呢?

吕泊远点点头:“对,以前孙翔总是对什么事情都特别冷淡,今天突然特别外向啊,比如说拍着桌子哈哈哈什么的,虽然这个很正常啦,但是这个笑得也不顾形象了吧……”

怎么这么没见过世面呢,这有什么好奇怪的!哪天孙翔捂嘴娇羞笑了才应该觉得惊悚好不好?而且冷淡这种词语根本就跟孙翔一点关系都没有好不好!

不过眼前这些天真的队友们根本不知道孙翔发生了什么事,又不能直接把真相告诉他们,真的好纠结!

杜明看上去快要崩溃了:“你知道我今天看到了什么吗,我看到美美她在训练室里面抠脚啊!”

吴启震惊:“卧槽真的假的啊,她还给我递水摸了我的杯子……”

“我的天,怎么会这样,幸好美美没有脚臭,不然真的是……”

周泽楷终于忍无可忍,皱了皱眉:“不要黑她。”

空气一下子凝固了,刚才还嘈杂的厕所突然安静了下来。

在大家的注视下,周泽楷突然也不知道说什么,尴尬max。

过了好一会,杜明才用颤抖着的手指指向周泽楷:“可是,最奇怪的就是队长了吧!”

方明华点点头:“对,孙翔是和小周同处一室之后,今天才变成那个样子的吧?”

吴启也开始分析:“你们说会不会是美美突然发现了队长猎奇的品味,为了迎合队长的喜好才这么折腾自己的?”

“为什么啊,以前美美那么可爱的!”吕泊远痛心疾首,“队长,到底是不是你品味奇怪啊,你不喜欢女神萌妹子喜欢女屌丝类型?”

杜明越想越觉得有道理:“队长真不愧是我们当中女粉最多的人啊,就是不一样,怪不得那么多妹子整天嚷嚷着想嫁给他!”

“我没有!”周泽楷脸都红了,只能反驳。

“那你喜欢什么类型的?”

“这个……”周泽楷有些害羞得不好意思了,低下了头,他想了半天都想不出自己到底喜欢什么类型,孙翔还是男孩子的时候他就喜欢孙翔,现在孙翔变成了妹子自己依然喜欢他,所以……

“孙翔怎么样子我都喜欢。”=//////=

看着周泽楷红了脸再说不出话,一副少女思春的样子,众人都羞耻地移开了目光。

最后抓到槽点的还是杜明:“不对,我觉得比起美美,队长也很奇怪啊。”

“就是说!”队员们简直不能更赞同,为什么他们的男神队长突然变成了孙翔痴汉?

你俩以前不是互相看不顺眼的嘛,今天剧情的走向真的真的真的很奇怪啊!

快点回归高冷男神女神的形象啊!

杜明被这感人的爱情故事感动得眼泪都快出来了:“居然都能接受美美女神抠脚了,队长这绝逼是真爱啊。”

周泽楷点头:“对的。”说完就走到洗手台洗干净手,自己走出了厕所,必须快点离开好吗,谁知道留下来还会发生什么事!

他脆弱的小心脏已经经受不起打击了!

剩下的队员面面相觑,哎呀主角都走了,他们几个还留下来一直讨论也没什么意思了。

江波涛大手一挥:“行了散了散了,老是耽误训练时间也不好。”

杜明简直想翻个白眼,副队就会这个时候假正经,八卦的时候倒是比谁都起劲嘛,科科!

等大家都进到训练室,就看见孙翔目光复杂地看向他们。

江波涛关怀地问道:“怎么啦小孙?”

“不是。”孙翔实在忍不住了,“你们几个,老是跑厕所老是跑厕所,还一去就那么长时间,是不是肾不好?”

天啦噜!!!!

孙美美女神,居然这么犀利地吐槽了!!!要知道平时的美美女神根本就不会care这种事情好嘛,一个人自顾自地训练,谁都不管的!

这个美美,果然不是我们熟悉的那个美美啊!

有问题!!!

这种大问题真的很值得进厕所讨论一下!

“啊!”杜明突然大叫一声,杜明这冷不丁大叫一声,吓得孙翔都是一哆嗦,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呢,就看见吴启他们跟抽风了一样热情地凑了过去,要不怎么说是有互相之间有默契的队员呢,七嘴八舌地问“怎么了”,“是不是肚子又不舒服了”之类的话。

杜明表情痛苦地捂着肚子:“我想去厕所……”

“天哪,杜明想上厕所啊,走着我们陪你一起去。”

但是说着这话,吴启和吕泊远特别自觉地一人拽着周泽楷一边胳膊,显然是想又一次把周泽楷架进厕所啊!

不要啊,他不要在厕所谈话了!闻着厕所熏香的味道,还要谈论那种话题,想想就觉得好吓人啊!

周泽楷剧烈地挣扎了起来。

正是一阵鸡飞狗跳的时候,突然孙翔一拍桌子,怒喝一声:“够了!”

妹子孙翔发出的这一声呐喊有些尖利地刺耳朵,大家都停了下来。

孙翔一言不发,直接冲出了训练室。

“孙翔!”周泽楷趁着大家发愣,挣脱了桎梏,直接追着孙翔出去。

过了好一会儿,杜明才感动地开始哭:“这么高冷,一言不合就发小脾气的任性样……”

吕泊远也是很欣慰:“没错,这才是我们的美美啊。”

而此刻。

天台上,风呼呼地吹,孙翔从天台,看着底下的风景,愣愣地不知道在想什么。

周泽楷想安慰她又不知道该怎么说:“孙翔……”

孙翔终于一下子爆发出来,他看上去简直快气炸了:“为什么你们每次上厕所都不带我啊,我也想参与厕所讨论啊!”

周泽楷表情复杂:“是男厕所……”

孙翔气得一跺脚,恼羞成怒的小样子特别可爱,但是因为孙翔此刻气得都快爆炸了,所以周泽楷只觉得天台都快被他的一跺脚给震塌了……

“男厕所又怎么了!谁还没进过男厕所啊,难道因为我现在是女孩子的身体就不能参与你们男厕所的话题讨论了吗,女孩子怎么了,你们是不是有性别歧视啊,直男癌!”

“不是……”周泽楷也快疯了,“女孩子……不要进……”

孙翔深呼吸了几下平复自己的心情,过了一会儿才垂下眼看着楼底,默默说了一句:“草。”

……不要这么粗鲁了好吗,孙翔你知不知道你的头发被风吹起来,你又垂着眼郁闷地看楼底的小模样真的特别文艺特别忧郁,跟你说的话太违和了啊!

被雷炸了。

周泽楷微微低头,就看见身侧的孙翔情绪真的特别低落,郁闷的都有点楚楚可怜的感觉了。

虽然这样形容真的特别奇怪,周泽楷自己都被雷得快起鸡皮疙瘩了,但还是忍不住心软了一下,温柔地问:“你想怎么样?”

楷皇真的要变昏君了,翔妃这个时候只要落几滴鳄鱼的眼泪,周泽楷就里面冲下去找他们几个轮番决斗。

周泽楷被自己的脑补都弄得无语了,额,指的就是竞技场虐虐他们。

说起来他们几个真的很烦啊,还硬让他在厕所晾那么久的弟弟,这段回忆痛苦到都不想回想起来了!

“真的啊?”孙翔弱弱地问。

“嗯。”周泽楷无限温柔。

孙翔转过身来拉住周泽楷的手:“周泽楷我好想吃小龙虾啊!”说完一指远处的店牌,“你看你看!我看到了突然好想吃啊。”

周泽楷浑身无力差点像放任自己昏倒在地。

果然什么忧郁啊文艺啊都是假象,假象!

周泽楷看看时间,也没多久就要结束训练了,干脆给队友们发了条短信说他们今天不去吃食堂了,就真的带着孙翔去吃小龙虾了。

据说小龙虾是最能促进感情交流的一种食物,因为吃小龙虾的时候两只手还嫌忙不过来呢,哪有手玩手机。

不过这仅限于孙翔,周泽楷迅速吃完了几个就不太想吃了,摘了手套看孙翔居然还能吃的连脸颊上都蹭上了油。

一般这个时候作为一个温柔的男朋友都会体贴地帮对象把油擦干净,在漫画中男主为了撩妹说不定还会凑上去用亲吻的方式帮对方弄干净油渍,但是现实中只会舔得对方一脸哈喇子,咦,恶心。

可是周泽楷就是愣愣地,把孙翔吃得不亦乐乎的样子“咔嚓”一下拍了下来。

孙翔无语:“大哥你偷拍的时候能不能把声音关掉?”

“没偷拍。”周泽楷把手机展示给孙翔看,他是正大光明地拍自己男,额,现在是女朋友,承诺道,“不发出来的。”

孙翔抬眼一看,照片里的妹子虽然啃小龙虾啃得毫无形象,但是漂亮就是漂亮,居然还有种呆萌的可爱。顿时满意地点点头:“干嘛不发,我这么美,你发啊。”

周泽楷也觉得很有意思:“那,微博?”

在得到孙翔答应后,就把这张照片稍微修了一下发上微博,还配文字“可爱[爱心]”。

等吃完了结完账,周泽楷一看手机,“咦”了一声。

为什么这么短时间里面这么多微博消息?

点进去一看,果然都是孙翔那张照片的评论和转发,周泽楷大致扫了一眼,大概就是几种人,一种是哭号的不能接受周泽楷和孙翔关系好的太太粉,一部分是问为什么突然周泽楷和孙翔关系这么好,还有一些颜控的宅男说女神可爱。

但是最让人在意的还是……

“为什么突然孙翔这个小碧池勾搭上楷巨巨了啊,希望小周可长点心吧,孙翔可不是什么好妹子,大家忘了她以前还和肖时钦搞不清楚吗,去了轮回新战队就立马勾搭上又帅又有钱的队长,真是醉了。说我恶意黑孙翔的自己去看以前的那张孙翔和肖时钦半夜散步的照片,孤男寡女我才不信没事呢!by一个理智的粉”

周泽楷皱眉,把这条给孙翔看。

孙翔看了也有点不爽:“我去这也太能扯了吧,周泽楷是我初恋好不好!”

这周泽楷当然是知道的,揉了揉孙翔的头发,嗯孙翔一身小龙虾味儿。

“不过好像确实是有这个事情啊,当时我在嘉世不爽的时候小事情确实陪我出去散步,开导我来着……”孙翔想了想说。

“嗯?”周泽楷揉着头发的手停住了。

“妈蛋你是什么意思啊!”孙翔揪周泽楷的手背,疼得周泽楷“嘶嘶”倒吸冷气,孙翔松开手,怒道,“干什么啊,小事情是直男啊,他又不喜欢男孩子!”

本来周泽楷没什么感觉,他也不会把一条微博当真,听到这还是愣了下:“直男?”

“对啊!”

“孙翔,你是,女孩子……”周泽楷提示。

“你抽风了吗我当然是男孩子!啊……”孙翔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胸,它们是难么的真实……

“啊???!!!!”

TBC

评论(14)
热度(3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ost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