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突然变成女孩子了怎么办?!(下下上)

太感动了收到了之前暑期活动主办的大礼包,立志把这个坑填完!

顺便阴阳师在竹之幽这个冷区,一个人寂寞如雪哟,有没有小伙伴来约啊?

 

前文

 

孙翔一想起自己被那样意淫就觉得气得不行,恨不得再冲回去暴走杜明三百遍,一直到训练的时候还气呼呼的。

周泽楷则是完全在担心另外一件事,那就是,等会日常训练孙翔会不会出什么问题?

本来根本不用关心的,孙翔的能力他很清楚,只是,毕竟变成了女孩子……会不会因为不适应出什么状况,比如手速不如男孩子时那么快,达不到自己满意的效果?

周泽楷忧心忡忡,这样想着,一边忍不住拉过孙翔的手,轻轻揉捏着他的手指。

孙翔有些惊讶,却不老实,伸手抹上周泽楷的脸:“喔唷,怎么突然这么腻歪啊?”

周泽楷笑着看向孙翔,眼底里写满了温柔。

空气中仿佛充满了粉红泡泡,孙翔周泽楷二人穿越进少女漫,这一幕简直美哭。

然而,对于其他的单身吃瓜群众来说,这个场景似乎就不怎么美好了……

没想到第一个受不了的不是咋咋呼呼的杜明,反而是副队江波涛。江波涛站起来,对周泽楷说:“小周,走,我们一起去上厕所。”

周泽楷还没反应呢,孙翔就一脸兴奋地把周泽楷拽起来:“哦哦哦一起上厕所啊,周泽楷你快去,我知道小男生就喜欢一起上厕所,我最了解了。”

看着孙翔一脸兴奋的样子,周泽楷真的不想告诉他,都是男孩子看着女孩子手拉着手一起去上厕所的,不要把性别搞反了吧。

周泽楷无奈,但是看着江波涛似乎挺严肃的样子,估计可能不是为了上厕所,而是为了去谈话吧?周泽楷也没多想,跟着江波涛就出去了。

结果江波涛推门出去,周泽楷跟着一路走,居然真的走到男厕所,直到站在小便池前,拉开裤链,周泽楷才反应过来,原来江波涛不是找自己谈话,居然真的只是上个厕所?

我的天,原来小男生真的喜欢结伴一起上厕所啊?

不对啊,江波涛以前不这样啊,到底怎么回事?

但是想想从孙翔变成女孩子开始,周围队友都变得很奇怪呢,而且一时半会应该是搞不清原因的……

周泽楷缓缓呼出一口气,正打算专心放水,一低头,看着自己的小兄弟,不知道为什么,就想到早上杜明对自己杰宝的形容,这可是一根如同石膏体一样完美无瑕的欲望的权杖啊!

孙翔看了很想摘下来收藏的那种啊!

周泽楷只觉得有些屌痛,突然就一点尿意都没有了。

“小周,你和孙翔,到底是怎么回事?”

周泽楷正把着自己的小兄弟纠结着,就听旁边的江波涛开口了。

由于情况太复杂而且有点玄幻,说了估计别人也不信,所以周泽楷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只能含含糊糊一声:“啊……”

江波涛一副了然的样子:“其实小周你也不用觉得不好意思啊,你是不是和小孙之间有了什么特殊的交易啊?”

周泽楷整个人都震惊了,尿都尿不出来了,不可思议地重复:“……交易?”

“对啊。”江波涛点点头,“你以前和小孙之间,关系似乎不太好啊……怎么会突然这么亲密?”

还记得孙翔刚来轮回的时候,大家热热闹闹地围着孙翔咋咋呼呼,毕竟孙翔可是一个妹子啊,而且还是个漂亮妹子!

他们轮回再也不用被提出来和蓝雨比较了!他们战队现在也有萌萌可爱的妹子了,而且还这么美,看一眼都要萌翻了!

孙美美小公主简直要被捧得膨胀了,啊轮回感觉真好啊,比嘉世热情多了,太完美了……只是,有一个人依旧对她态度很冷淡啊。

不是很冷淡,是非常冷淡!

一句话都没有说过啊,我们的美美小公主肯定也是不屑去主动攀关系的,于是只见这两个人之间的关系越来越差,越来越差……

但其实周泽楷何其无辜啊,他真的只是因为腼腆害羞不知道怎么开口和妹子说话而已啊!

队友们特别闹心,双一组合之间关系居然不融洽,这还怎么玩啊,默契根本培养不起来啊!

不过幸好周泽楷和孙翔都是很有专业素养的职业选手,即使两个人之间不对盘,依旧能配合得不错。

于是这些日子以来大家一直很矛盾,有时候觉得这俩人不能这样,但是看到他们的训练数据又觉得,额,似乎也没什么可以慌的?

虽然觉得没什么可慌的,仍然是希望这两个人可以和睦共处啊!

结果,很快他们的心愿就实现了。

在周泽楷和孙翔从一个房门出来开始,他们就被震惊到了……

只是希望你们两个人和睦相处而已啊,从一间房间里出来什么的说你俩还特别单纯他们肯定是不相信的啊!

真的,只要你妹关系不那么僵就可以了,你们现在这样发展太快他们内心才是真的开始慌了啊!

不,这个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更没有无缘无故的因恨生爱,究竟是什么让美美突然对周泽楷黑转粉了呢?

难道说是终于发现周泽楷的美了,我的天哪这种理由想出来他自己都不相信啊!

这其中肯定有很多故事吧,懂的懂的。

也许,是因为他们之间存在着某种交易?

具体是什么交易,交易的内容是什么,杜明早上已经讲得很明白了,哎呦想想还有点不好意思呢!

江波涛笑容有些猥琐。 

周泽楷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只能苍白无力地说:“不是,没有……”

“嗯。”江波涛突然笑得慈爱,看向周泽楷的眼神仿佛一个父亲看向自己终于长大的儿子,这个眼神真的让周泽楷觉得特别无力。

“真的……没有!”周泽楷认真地辩解。

“好好好。”江波涛开怀的笑,“小周我知道你不好意思讲,但是没关系,你要记住有什么烦恼都可以来找我倾诉哦。”

才怪咧,不会找你倾诉的好不好,你现在脑子不正常啊!

“话说……”周泽楷看上去有些为难,“我可不可以,拉……”

到底什么时候可以把裤子拉链拉上去啊喂,这样一直晾着鸟,这个状况真的尴尬到不行了好不好,风吹唧唧爽的感觉也一点都没体会到好不好。

周泽楷心累无比,一身疲惫回到训练室,深深觉得这样不是办法,再这样折腾下去,自己不是迟早得虚了嘛。

……无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灵上的。

等坐下来,开始训练,周泽楷又一次被深深地惊呆了。

孙翔忍不住大骂一声:“卧槽。”

江波涛就像看到女儿骂脏话的爸爸,教导道:“小孙,女孩子不要说这两个字哦。”然后凑过来一看电脑屏幕,忍不住又是一声“卧槽!”。

“最好数据!”周泽楷震惊。

这个数据,不仅是翔妹的最好成绩,连男孩子的孙翔都没有过这么漂亮的训练数据啊!

“不是我也没想到啊!”孙翔活动了下双手,“我就感觉手好像特别轻,然后动作变快了……”

身体虽然发生了改变,但是男孩子的孙翔反应应该更胜一筹,两者相结合,居然这么厉害。

孙翔一下子兴奋起来了:“来来来,PK!一个一个来!”

于是这一天,除了周泽楷以外的所有人,都被翔妹侮辱了。

在杜明又一次被折磨之后,孙翔仰天大笑了一阵,随后嚣张地给杜明下了定义:“菜得抠脚!”

看到孙翔那个嘚瑟的样子,杜明内心内流满面,大姐,话能不要说得这么明白吗?

而且,总觉得今天孙美美怪怪的……

在和吴启上厕所的时候,杜明无意中说了一句:“启啊,你有没有觉得今天美美跟平时感觉不一样?”

不仅仅是除了和队长疯狂秀恩爱,今天孙翔还特别不对劲,但是具体是什么地方不对劲,他又说不出来……

本来感觉这种东西就挺奇怪的,而且很有可能是杜明自己想多了,但是没有想到,吴启听了这句话,迅速问:“什么,你也这么觉得?”

“等等,什么叫也这么觉得?”

“刚才我和方哥就在说,感觉今天孙翔的各种行动似乎特别豪放。”

杜明茅塞顿开。

原来如此,就是这里不对劲啊!

一旦想明白这点,再次回到训练室,杜明就开始悄悄观察起孙翔来了。

之前自己的感觉就像错觉一样,孙翔格外专注地盯着电脑屏幕,杜明忍不住看呆啊,啊孙翔长得好可爱啊,连没有梳过乱蓬蓬的一坨头发都显得格外呆萌呢……

就这样看呆了,杜明突然感觉自己的肩膀被拍了一下,一回头,就发现周泽楷正盯着自己,眼神似乎特别不友善。

杜明吓得小心脏都快蹦出来了,队长,大哥,联盟第一脸,我真的没有什么别的意思你不用瞎想!

看来不能默默观察孙翔了,杜明最后朝孙翔看了一眼,恰好看到孙翔似乎刚刚结束一盘操作,突然一脚蹬开了脚上的人字拖,抠了抠自己的脚底板。

我的天!!

这是妹子喜欢做的事情嘛,而且你可是孙美美啊,平时特别臭美特别爱漂亮特别在乎自己形象的孙美美啊!

怎么堕落到开始在训练室内抠脚了!

一看周泽楷,杜明简直要晕过去。

他们队长现在妥妥的就是一个痴汉啊,居然还用那种迷恋的眼神看着孙翔!队长你真的坏掉了啊!

等等,为什么之前孙翔都那么在意自己的形象,和队长在一起之后突然这么不管不顾,任自己发展成一个女屌丝呢?

难道说,孙翔的本性就是这样,只不过以前暗恋周泽楷,所以隐藏自己的本性,把自己塑造出一朵完美的白莲花,吸引周泽楷的注意?

天啦噜,难道他们可爱的孙美美居然是这种碧池?完全让人不敢相信啊,简直脑补一下就要崩溃!

毕竟孙美美,可是他们轮回最后的希望啊!

还是说,其实周泽楷很不喜欢之前那种女神,反而更喜欢这种女屌丝的调调?所以孙翔是在配合他们队长的喜好?

啊他们队长怎么可能这么猎奇啊!

杜明已经纠结得快要崩溃了,不行!

杜明一拍桌子,站了起来,说道:“走,我们一起上厕所。”

周泽楷一脸惊恐:“我不去。”

杜明迅速给了吴启方明华等各位一个眼神,有过在厕所谈心这种经历的江波涛马上就看懂了这个眼神,要不怎么说大家是在一起训练了这么久的好队友呢,就是有这种默契。

江波涛和方明华一人架着周泽楷一边的胳膊,连拖带拽把他拉近了厕所。

等到要上厕所的人都走光了以后,训练室又恢复了安静,孙翔一看训练室,天哪居然只剩下他一个人了?

啥情况哟,他们轮回的男孩子都开始尿频尿急尿不尽了?

可怕。

 

TBC

 

评论(17)
热度(3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ost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