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柔杜】Alpha这种生物简直比狗还讨厌(下下中)

            

 

说实话,杜明是没想到女神居然那么不拘小节,和自己一起去吃麻辣烫的。

他本来以为的是女神和他一走进love hotel,女神就急不可耐地撕开他的衣服,疯狂地亲他,然后俩人往床上一滚……

杜明脑补得面红耳赤,还差点起反应,唐柔觉得杜明这孩子脑子不正常,等他俩走到麻辣烫小店门口,杜明才发现,可能自己脑子真的不太是正常。

但是这种激动也是情有可原的嘛,毕竟杜明从来没有想到女神会主动约自己吃饭,还是吃麻辣烫!

幸福到飞起啊!

结果没想到女神熟门熟路带杜明来到一家小店,麻辣烫店。

槽点太多,杜明决定一件一件开始吐,比如说,原来说好的吃麻辣烫就真的是吃麻辣烫啊,唉想想也是这样啦,虽然有点可惜啊。

等等杜明你不能这么饥渴啊,把持住自己,不就是和女神一起吃个麻辣烫吗,要做到宠辱不惊才有可能夺得女神的芳心啊!

还有就是这肮脏的小店,唐柔浑身上下弥漫着一股冷若冰霜,其他人都是辣鸡的高贵气质,好多次让杜明忍不住跪下唱征服。

我天,而且女神捡菜的样子各种轻车熟路啊,一看就是经常约麻辣烫的老司机。

杜明觉得自己脑内的关于唐柔的某一部分设定已经崩塌了……

看到杜明篮筐里稀稀疏疏的几样东西,唐柔居然还挑了挑眉:“你打算吃六块钱的?”

啊啊啊啊啊!女神真的知道那个梗啊!

所以在这样的设定下还要约自己吃麻辣烫,杜明觉得自己要上天了!

一直等到坐进了店里,杜明看着面前的小桌子上黏糊糊,油油的样子,周围格外的嘈杂,旁边的顾客三三两两的交谈着,杜明这才恍惚间有了一种诡异的真实感。

居然真的,来吃麻辣烫了啊……

总之就是觉得,以女神的气质实在特别不适合吃这么low的东西啊!

但是想想,麻辣烫在中国小吃排行榜上名列前茅,拥有数量庞大的粉丝群,肯定有他特殊的魅力所在,也许麻辣烫拥有谜の美味?

啊这也是很有可能的嘛,就像辣条一样,杜明至今没弄明白这玩意儿到底有什么好吃的,可这货就是在无意之间俘获了那么多小学生的心!

所以说,错的不是女神也不是这个世界,都是麻辣烫的错嘛!

不过想想麻辣烫还真的挺悲惨的啊,明明是那么受欢迎的好吃的东西,怎么就成为了low的代名词了呢?

反对歧视,第一步先从接受麻辣烫开始!
干巴爹杜明,食物无贵贱之分,管他是高雅的还是low的,管他是在高档餐厅还是路边摊,只要是好吃的,那就是最棒的没事!

要努力向女神靠拢,发掘出麻辣烫的美味啊!

反正为了女神连女装都穿了,性取向也改变了,现在改变一下对麻辣烫的看法也不算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嘛,简直so easy啊。

等等,为什么不知不觉之间一下子内心os了这么多内容啊,我日杜明你真的应该收一收你的脑洞了,不然堵都堵不上了!

杜明悄悄瞄了一眼坐在对过的女神,对对对,现在可是约会时间啊,好不容易能和女神共进晚餐,不要想这想那了,好好享受现状才是真的。

啊但是一边这样下定决心还是忍不住吐槽了好多啊,啊对了,和女神聊聊天扯扯皮啊,用交流解决尴尬的问题。

但是要聊什么内容呢?啊啊啊啊感觉无论问什么,都好突兀的感觉啊,怎么关键时刻就是想不出好的聊天话题了呢。

杜明你简直弱爆了啊,内心os都快绕地球三圈了,为什么嘴上连句话都说不出来?

不开口的话女神怎么能知道他此刻的内心是有多么纠结,是有多么想要开口和女神聊天啊。

问什么呢,比如说“女神你今天好美啊”,不行啊这个话一出来就像变态一样啊!虽然自己一直以来那么痴汉天天偷窥女神也和变态差不多了,嗯等等他那个行为算是偷窥吗?自己只不过是付了钱去兴欣网吧上网而已啊,啊这么一回想好像被流氓网管坑了好多钱,比如说买了好多瓶营养快线什么的……

话说自己最近内心吐槽这么疯狂是不是就是喝了这么多营养快线的原因啊,我的天这个饮料有毒啊,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因为如果这是一篇小说,这么多字数都是无意义的吐槽是没有人要看的呀,写得什么玩意儿。

所以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再次发生,下次就买六个核桃,ok就这么决定了。

为什么不知不觉之间又想了这么多,这是病啊天哪!

不过想想到底要用什么话题开口比较好呢,真的是好纠结啊啊啊啊!

周杰伦我能体会你的心情了!

人生毕竟有这么多纠结的时刻!

也许是杜明的表情太过纠结,简直就像便秘一样,唐柔关切地问了句:“怎么了?”

哇女神在问话!

杜明忙不迭回应:“啊,我只是没想到你会吃麻辣烫这种……”

杜明内心悲伤逆流成河,自己纠结半天到底意义何在啊,居然还是让唐柔先开的口,啊自己真是辣鸡太没用了啊!

“这有什么奇怪的。”唐柔动作优雅地拢了拢自己的头发,拉回了思绪的杜明呆怔着看着唐柔的动作,心说就是女神你这种小细节才会让我觉得你是高岭之花啊。

“我可是普通的网吧小妹啊。”唐柔这么说着,突然露出了一抹神秘莫测的笑容。

这话很有道理,但是杜明表示自己嗅到了阴毛,啊呸阴谋的味道。

果然女神的心思不能猜啊……

等煮好了麻辣烫,杜明才猛然想起了一个悲剧的事情。

他一个正宗上海小男生,上海菜大都偏甜,而且杜明又是那种尤其口味清淡的人,换句话说就是,他,完全不能吃辣啊!

看着面前的大碗里面,汤水上飘着的红红的一层辣油,那颜色,就如同地狱的岩浆,让杜明觉得自己吃完以后下一秒就要身亡了。

我的天哪,这叫他怎么吃啊!

而看看自己对面的女神,已经拿起筷子开吃了啊,那神情太淡定,根本没有意识到面前这一碗是多么可怕的东西!

唐柔看着杜明冷汗都快下来了,问:“怎么,不合口味?”

杜明“呵呵”笑了几下:“嗯,我是第一次吃这个……”

唐柔“哈哈”笑了,杜明都看呆了,哇自己的女神笑起来好美啊,果然是女神呢。就听唐柔说:“我们网吧里那几个人第一次带我吃麻辣烫的时候我也挺不能接受的,结果意外的很好吃。”

杜明表面上说:“哎是吗,我尝尝。”却在内心嚎啕大哭,女神我跟你情况根本不一样啊!他不能吃辣啊啊啊!

唐柔依旧是温柔地笑着:“如果可以的话,下次我们可以去试试吃墨西哥菜,国外料理的那种辛辣和麻辣烫的很不一样呢。”

我的天哪!墨西哥菜,一听就很刺激啊,是想吓哭他吗!但是这可是来自女神的邀请啊,如果拒绝了自己简直就不是男人啊!

于是杜明只好含泪答应:“好啊,下次一起去吃吧。”

说完这句话,杜明颤抖着双手夹起了一棵娃娃菜,啊这个是蔬菜呢,而且还是这么温和的颜色,应该没有关系的吧……

一咬,杜明整个人都要不好了!我的天啊辣味完全渗进去了啊啊啊!杜明只觉得自己的脑袋都发懵了,整个人都不太清醒了,嘴里仿佛有把火在燃烧着,鼻子也像是被什么东西堵住了一样……

“咳咳咳咳咳……”

唐柔关切地问:“你没事吧。”

杜明已经哭都哭不出来了,为什么这么辣啊!杜明“嘶嘶”地吸着气,特别想点个饮料什么的喝喝,但是又考虑到不能在女神面前这么丢脸,毕竟唐柔吃到现在一直都是面不改色,汗都每流一滴啊!

于是杜明只能说:“哈,我就是一下子有些呛到了,嘶……”

“啊是吗,小心一点啊,不用这么急的啦。”

啊啊是真的吗女神,不用急?那么他吃两个小时可以吗?等等,就算给他两个小时他也不一定能吃得了啊,太特么辣了啊啊啊!

杜明突然就想起了和自己一样不能吃辣的吕泊远,在大学时候曾经点了一盒鸡翅,因为实在是特别想吃但又真的不能吃辣,吕泊远就着水硬生生把那一盒鸡翅全部啃完了。

所以说啊,不就是不能吃辣嘛,就算是这样,还是能够挑战一下自己尝试着吃辣的嘛!

可是,当时吕泊远这逼是一边喝水一边吃的啊,自己面前只有一碗通红的汤水。

这一口喝下去他还不得少半条命啊!

怎么办,但是不吃又不行……

伸头也是一刀,缩头也是一刀,怕什么怕,不要怂就是干!

加油啊啊啊杜明!!

唐柔看着面前的杜明就像要赴死一样吃的格外痛苦,而且夹起了一条笋,控制不住地轻轻咳了几下,眼泪鼻涕都出来了,还是把笋塞进了嘴里嚼吧嚼吧,咽下去的一刹那似乎像是迎来了新生一样。

唐柔表示略无语,还是非常善良地给他抽了张餐巾纸,关切地询问:“嘿,你没事吧?”

没有想到幸福来得是这么突然,杜明拿到这张餐巾纸的一刹那眼泪似乎更加汹涌了,呜呜呜就算快被辣崩溃了,能拿到女神的纸巾他还是觉得自己能再继续战斗,干完这碗麻辣烫。

唐柔看着这孩子眼睛实在红得不行了,也心生不忍,问:“你是不是不能吃辣啊?”

杜明关键时刻灵机一动,一边擤鼻涕,一边哽咽着回答:“不是的,是麻辣烫太好吃了,我感动……”回答完杜明才发觉自己是多么机智,真是能给自己点十万个赞。

然而杜明泪眼婆娑,看不见唐柔鄙夷地眼神,这种理由,当她没脑子?唐柔可是一眼就看出来了,杜明这货根本不能吃辣啊。

可是看杜明那么坚持着努力吃,唐柔也是非常无语。

要不要这样啊,太拼了吧,不就是个麻辣烫吗= =

杜明看着渐渐空了的碗底,胜利就在眼前啊!

这绝壁是杜明活到现在吃的最艰难的一顿饭,也只能说娇生惯养的杜明长这么大都没挑战过吃辣的东西。

而且还是这么刺激的麻辣烫啊!自己都吃干净了啊!虽然为了自己的生命着想并没有喝汤,但那也非常了不起了好吗!

就如同达成了什么特殊成就一样,杜明觉得非常有必要骄傲一下。

啊对了顺便还要跟吕泊远炫耀一下,吃一整盒辣鸡翅算什么啊,我可是吃了一整碗麻辣烫的男人!十几块钱的麻辣烫哦!

特别值得骄傲啊!

虽然这种感觉自己完全不想再经历第二次,而吕泊远却因为吃了一整盒鸡翅从此变得不再惧怕辣的东西,甚至掌握了吃辣的技能。

吕泊远还曾经像看垃圾一样看着杜明,语气非常怜悯:“杜明啊,你知不知道就是因为你不吃辣,你错了这个世界上多少好吃的。”

但是那又如何,对于不能吃辣的杜明来说,那些好吃的还不如榴莲好吃!

作为榴莲拥护者的吴启表示每次听到这样的言论都很想把杜明皮扒了。

不吃就不吃呗,黑我榴莲?!

等到走出店门,杜明只觉得嘴巴一片麻木,什么感觉都没有了,而脑袋不知道为啥有一股晕乎乎的感觉,直线都走不了了,还是出了店门被冷风一吹才稍微清醒一点。

唐柔突然生出了一股恶意,想要捉弄一个这个傻子:“我们下次一起去吃墨西哥菜吧,我知道有一家非常不错的店。”

杜明还晕乎乎的,根本没反应过来,但是听到“下次一起去吃”这样的关键字,整个人都激动了起来:“好啊好啊。”

唐柔笑了笑:“墨西哥菜哦,特别辣的哦。”

杜明此刻像条狗一样伸着舌头吸着冷风,一下子又听到“辣”这个字眼,对他造成的伤害值max了:“啊?”

又要吃辣?!

不能关怀一下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个群体不能吃辣吗QAQ

唐柔看了这货一脸崩溃,居然非常善良地上前摸了摸杜明的头:“好啦好啦,知道你不能吃辣。”

杜明那一刻最直观的感觉就是,被女神摸头了被女神摸头了被女神摸头了……

卧槽!死而无憾啊!

反应了一会儿才意识到唐柔刚才说了什么,才恍然大悟原来女神早就看出来了自己是个根本不能吃辣的小弱鸡,那么自己那么努力吃完那么一整碗麻辣烫,到底意义何在?

杜明顿时心生一股一晚上都白奋斗了的悲怆感。

而且他现在特别虚,就怕唐柔说出什么:“咱俩饮食习惯都不一样,不用开始了。”

那自己真的是哭给她看啊!

但是,女神要不怎么说是女神呢,显然是拥有天使一样的性格:“你怕什么呀,大不俩以后咱们吃火锅点鸳鸯锅底。”

杜明泪眼朦胧看着唐柔,简直比圣母玛利亚的形象还要光辉!
他的女神,就是这么温柔啊啊啊……

自己要把持不住了呢。

TBC。

评论(19)
热度(4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ost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