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柔杜】Alpha这种生物简直比狗还讨人厌(下中)

        下上

 

下午在茶水间,杜明和孙翔展开了一番闺蜜之间的友好交流谈话,专门商量如何泡那些Alpha。

首先先是忍了整整一上午的杜明,看着孙翔居然还有脸在那疑惑“为什么周泽楷对我不为所动啊”的时候,特别痛心疾首:“翔儿不是我说你!你这样真的真的是绝对泡不到经理的啊!”

孙翔瞬间怒了:“靠,为什么啊!老子那么帅!”

“你是个Omega啊!”杜明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So what?”

杜明觉得自己面对这样一个熊孩子,还要跟他讲道理简直心力交瘁,偏偏这熊孩子还是被自己坑上贼船的,还不能丢下不管,你说闹心不闹心?只能耐心劝导:“你居然还对周泽楷说要操翻他,你这不是成心要吓跑人家吗。”

孙翔这孩子就是特别天真,还傻不拉几地问:“你不是说让我追到周泽楷之后上了他的吗?”

杜明突然觉得有点胸闷:“我也说了,那是你追到周泽楷以后的事情啊,你不能在追他的时候装的像个正常Omega一样啊?”

杜明内心也是很纠结的啊,周泽楷一个酷帅狂霸拽的Alpha怎么可能接受一个说要操翻自己的Omega啊?不要说接受了,有这样一个追求者就足够他哭到昏厥了!

而且杜明总觉得,幻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等上了床,谁操翻谁还不一定呢……

突然想到自己的好闺蜜啊呸,好基友会在未来被日……总觉得有必要默默点个蜡。

但毕竟孙翔是个Omega嘛,等他几十年以后肯定会感谢自己的!杜明只能用这种想法来安慰自己了。

孙翔听了杜明的话,觉得很是有道理啊。

确实是需要换个攻略方式啊……

不过,现在还有个更重要的问题是杜明觉得闹心的。

“我女神拒绝我了。”

“哈?”孙翔反映了一会,想起来杜明好像确实有个女神,上次还兴致勃勃想去网吧瞅瞅那人长啥样给杜明参谋参谋来着,但是因为自己突然身体不舒服所以连那人的影子都没看见。

“我发现她是Alpha以后……”

“啊什么你的女神是Alpha呀?”

“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吗!”杜明突然很想揍孙翔,上次照顾孙翔的时候明明说过了啊!还详细跟他倾诉了一下自己知道以后的那种纠结迷茫不知所措有有一点点失落的少男心情,结果你这逼转眼就忘了,太没良心了吧!

然而想到孙翔那185的身高和一身的腱子肉,突然产生了一种会被孙翔吊打的感觉,作为一个会被Omega吊打的小Beta,顿时觉得这个世界的设定简直有病,命运不公,生无可恋,菜得抠脚。

“她跟我说,穿裙子的妹子很可爱。”杜明的语气有点失落。

孙翔一听这话,马上回道:“哇,看来你女神是个直女啊,喜欢妹子!”

杜明泪如雨下,冲上去疯狂捶打着孙翔的胸大肌:“你你你,你这逼追男神的时候我给你尽心尽力出谋划策,我追女神的时候你就在一边看好戏说风凉话,你是想友情决裂吗?!小心我揍你!”

孙翔皱着眉头拎着杜明的衣服领子就把他拉开了,语气充满了不屑:“你要揍我?好啊,来solo。”

“所以这个是重点吗?!”

“人一般会记住第一句和最后一句话,你刚才的第一句话太长了。”

“闭嘴,你这蠢货!”

于是在江波涛走进茶水间里,就看见孙翔居然和杜明扭打在一起了,而且杜明整个人被按在地上被虐的毫无反手之力,简直凄惨。

杜明一看到江波涛,泪眼朦胧:“救我!”

江波涛这个人是非常聪明的,他迅速分析了一下情况,又在脑内想了一下自己的身材和孙翔的身材,最后笑眯眯地说了句:“私人恩怨,我不打扰你们了。”就走了。

我天?!同事间的友情呢!

还记得吗,第一天来上班的时候,说好的我们从今以后就是并肩的战友了,坐在一个办公室里大家要齐心协力一起奋斗走上人生巅峰呢!都是骗人的吗!

“果然那些喜欢Beta的Beta没一个好鸟!”

孙翔一下子乐了:“你把自己也骂进去了。”

杜明的眼泪更加汹涌了,怎么把内心os骂出来了呢!但是为了维护自己的尊严,还是嘴硬说:“我喜欢的是Alpha。”

“对哦。”

杜明简直忍不住要翻白眼了,他现在对自己这个同事的智商产生了深刻的怀疑,要不干脆别处了,不然自己的智商也是妥妥的有日渐下滑的趋势啊。

最后还是周泽楷本人亲自来茶水间,表情有些纠结:“那个……”

孙翔瞬间抬起头,看到朝思暮想(并没有)的周泽楷,刚想邪魅一笑,突然想到刚才来自杜明善意的提醒,收敛起笑容。

没错,是必须要换个攻略方式的时候了。

翔哥突然就想起了很久很久以前,他还在Omega学校的时候,他的那个名叫刘小别的朋友,一副我行我素天上地下我最拽的鸟样,以及一个经常对他卖萌的初中生。

虽然那小瘪三初中生其实是个Alpha,但孙翔至今还清晰地记着,每次那小瘪三一见了刘小别就整个人跟没骨头一样,自动黏上刘小别,攀着他的手臂,发嗲喊“小别前辈~”的样子,还把眼睛瞪得特别大,冲着刘小别眨巴眨巴各种卖萌,简直雷出了翔哥一身鸡皮疙瘩。

那些Omega妹子们最喜欢卖萌了,但是没有一个卖萌能比得过那小Alpha,事实证明,那小瘪三的萌还真没卖,刘小别居然真的让他拐走了。

卖萌谁不会,翔哥看得多了。

于是,周泽楷惊恐地看见孙翔甜甜地笑了下,接着身形灵活地像一只小鸟一样飞向了周泽楷,,缠上了周泽楷的手臂:“泽楷哥哥~”

周泽楷的大脑立马当机,还没反应过来,就听见“哇啦”的一声,循声看去,杜明跪下地上,本来洁白的地板上吐得都是血。

周泽楷:“杜明……你没事?!”

杜明抬起眼,特别虚弱,他觉得自己此刻的表情肯定比暴漫的表情包还要狰狞:“孙翔,你……”

让你稍微柔弱一点的意思是,不要再随便说什么“操翻你”的话了,不是让你迅速进入这种臭不要脸的bitch设定啊!

然而并没有人理睬他,因为周泽楷反应过来后迅速推开孙翔跑了,而孙翔怒吼一声:“跑什么跑!”也拔腿就追,根本没人管他死活。

唉,活得好累啊。

杜明感觉到好像有谁踹了自己一脚,然后就听见吴启的声音:“你这家伙,别给保洁阿姨添麻烦啊。”

友情就像大海上的一艘小帆船,说翻就翻!

等杜明把自己收拾妥当了,再回到办公室的时候,就看见孙翔这货腻在周泽楷身边,跟眼睛抽筋了一样不停眨巴他那双明亮的大眼,还时不时问:“泽楷你渴不渴啊。”“泽楷哥哥打字累了吧。”“操你妈装死是不是,看老子一眼!”

只见周泽楷浑身一抖,颤巍巍地看向孙翔,孙翔满意的笑了笑,捏着周泽楷的下巴,凑近说:“泽楷哥哥,人家现在可寂寞了,下班之后我们一起做点有趣的事情好吗……”

周泽楷弱弱地:“不要……”

“你再说一遍!!”

然而周泽楷是个有原则的人,此刻简直快哭了:“我不要……”

孙翔一脸遗憾:“唉好吧,你也是个正经人啊,有些事情不能勉强。”周泽楷刚松了一口气,就听孙翔继续说,“但是没关系,我肯定能泡到你。”

“!!!!!”

卧槽,简直没脸看。

看办公室里的众人都一副羞耻的快不行的表情,杜明本人也是痛苦地掩面哭泣了起来,我日都这样了孙翔还没因为性骚扰被抓起来,可见脸有多么重要。

如果是自己这么勾引女神,兴欣网吧里面那几个混蛋肯定早就报警了。

老天,好不公平啊!

对了,女神好像还喜欢穿裙子的妹子呢,可是,他也不想因为这个就轻易放弃啊,不是说了吗,喜欢一个人就是要坚持。

杜明暗自握了握拳,没错,坚持,加油杜明,因为这点小挫折就受不了了吗,作为一个男人不能这么怂!

不就是喜欢穿裙子的妹子吗,这算什么大事啊,他可是连割掉小丁丁的觉悟都有了,想他的小兄弟陪伴他度过了那么多日日夜夜了,他都动过舍弃的念头,如今为了夺得女神的放心舍弃一点尊严又如何!

于是在这个本来应该好好上班的时候,杜明开始摸鱼,悄悄打开了一个淘宝页面……

这也就是为什么叶修会在某一天,在网吧里笑到不能自己的原因。

杜明深吸一口气,打开了网吧的门。

听到开门声的叶修一句:“欢迎光临。”随后抬头瞟了一眼,沉默了两秒钟。

杜明清晰地看见这个人嘴里的烟都掉了,眼睛瞪成了一个有点可笑的弧度,随后爆发出一阵夸张的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什么好笑的!”

杜明穿着一身靓丽的水蓝色jk水手服,还特意整了个蝴蝶结发卡别在头上,杜明也就是最普通的小男生短发,虽然幸好不是小平头所以居然能夹发卡,但是要多别扭有多别扭。

这大概是唯一一次杜明庆幸自己个短,买衣服的时候还在担心自己一个堂堂七尺男儿,肯定买不着衣服啊,结果卖家的语气特别骄傲:“哎呀一米七几的妹子我们见了我多了,你放心就买这个尺寸妥妥的,保证没问题!”

收到货了之后才发现,卧槽还真是以外的合身啊……不过这到底是幸还是不幸呢……

杜明本来就是下了好大决心才穿着这么一身来找女神证明自己的,一下子见了叶修这个老流氓这反应,当下不好了。

杜明整张脸都涨得通红,羞耻地大喊:“你笑什么笑啊!”

可是这实在是太好笑了啊!

平心而论杜明个短又有一张小圆脸,其实穿着jk还是蛮萌的。但毕竟还是个非常阳刚的大小伙,一下子穿了裙子违和感简直爆棚,而且这货要穿裙子连腿毛都不剃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杜明整个人都是=皿=的表情,虽然之前自己买的时候就觉得无限羞耻,但还是忍辱负重勇敢地迈出了这一步,可是,就是不想被这群混蛋这么嘲讽啊!

尤其是兴欣网吧里面那个看起来比孙翔还要高几公分的小混混!听到声音后急忙跑过来:“老大你在笑什么?”然后看到杜明的装扮后居然一边笑一边拍桌子!

叶修笑就算了,人家好歹是含蓄地笑,你特么还起哄!

哎西他们笑就笑吧,不管了,但是有一个最为关键的问题啊……

杜明看了半天都没看见自己女神,就问:“唐柔呢?”

他以前可是扑了好几次空,后来特意记下了女神上班的时间,这次绝对不会搞错的。

然而为什么女神不在啊?!啊?why!!

叶修看向他的眼神充满了无限同情:“小唐今天请假啊。”

我擦??为了女神才会这么羞耻,自己尝试着成为穿裙子的可爱Beta,结果居然女神不在,这他妈叫什么事啊!

杜明当场垮下一张脸,只觉得自己的这一切都白折腾了,生无可恋,简直活够了。

尤其是叶修和那个小混混依旧“哈哈哈哈哈哈哈”个没完。

烦死了好吗!

而且更加让人绝望的是,这两个人的笑声实在太过洗脑,响彻整个网吧,于是肯定是有人注意到这边了的……

杜明就听到:

“哎呦jk妹子啊!”

“水手服不错啊,这个版型挺好看的。”

“话说这是妹子吗……我要瞎了……”

“我擦这明明就是一大老爷们儿,我读书少你们不要骗我……”

“伪娘?!”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人的装扮太好笑了……”

……

杜明简直欲哭无泪啊!

直男也是有尊严的!而且那两个小网管平时嘴就没个把门,吐槽下自己也就忍了,为嘛这么多人吐槽自己啊!难道真的很可笑吗?!

“咔嚓。”

杜明整个人面红耳赤,很奇怪自己为什么能在如此喧闹的环境中清晰地听到手机拍照的声音,但特么他就是听到啊!

偏偏网吧那么多人,像揍人都找不到对象啊!

到底是哪个大哥拍的照啊,请你撸串你把照片删掉好不好QAQ

听着越来越响的议论声,正在杜明想要稍微抗议一下的时候,那个小混混突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绕到他身后蹲下,然后……

那小混混抬手一掀,只听“刷啦”一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回事啊你,穿裙子居然还穿着大裤衩!”

于是又爆发出一阵新的笑声,叶修整个人都趴在柜台上了,一边笑一边捶桌:“就是啊你,你咋不穿个女士内裤呢!”

小混混搭腔:“老大我觉得蓝白条纹很不错啊!”

叶修:“哈哈哈哈哈哈反正无论哪种都比大裤衩好啊哈哈哈哈哈!”

这两个人!根本不懂大裤衩对于一个直男的意义!居然还光天化日下讨论自己对于内裤的爱好,不要face!

虽然杜明已经豁出去了,然而要他穿蓝白条纹的胖次什么的,对不起啊臣妾做不到啊!

杜明觉得自己整个人都要烧起来了,愤恨地说了一句:“你们这两个流氓,大坏蛋!”说完就捂着脸一边“嘤嘤嘤”一边推门跑出了网吧。

“卧槽居然这么少女,少年你入戏太深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直到跑出门,依然能听见那两个人的笑声,在空气里回荡!

呜呜呜呜呜,怎么这么倒霉啊!

再也不要穿裙子了好吗,自己怎么会这么傻逼!

于是在街角,唐柔正打算把车开到兴欣附近,从车窗向外一瞥,正好看见杜明穿着水手服一边哭一边跑,裙子飞扬着,看起来就像一个青春的女高中生……啊呸,就像一个女装的变态!

唐柔:今天的打开方式不对??

TBC

评论(32)
热度(6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ost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