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人气投票什么的见鬼去吧!

手机写的一个小段子,希望大家能在最近那个腾讯人气投票中多支持翔翔!其实也不为了加戏,就希望告诉官方,我们翔翔也是有粉丝的❤️


人气投票什么的见鬼去吧!

孙翔最近很郁闷,郁闷的要吐血了。
原因其实很简单,联盟不知道犯了什么病,莫名其妙开了一个人气投票。
而且这次的投票遵循的一个原则就是,不看选手的实力如何,也不看商业价值,你喜欢就投给他,不喜欢拉倒,没错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一开始孙翔是很不屑的,这还有什么好投的?不是已经有全明星了嘛,何必多此一举?
毕竟翔哥凭着一副帅气的外表和牛逼的实力在全明星也算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人气选手,呵呵。
不过结果嘛,还是很出乎意料的……
孙翔崩溃的拍了下键盘,揪着周泽楷的领子:“为什么我的人气和你差这么多啊!!”
周泽楷内心早已悲伤逆流成河了,唉这他也没办法啊……
孙翔回想到了什么,更加愤怒了:“你知道为啥你和叶修人气这么高嘛?我上次看到了,你和他的小说!”
周泽楷一头雾水,什么玩意儿他自己都没看到过好伐?他和叶前辈真的不熟啊!同时无奈,唉自己的小男朋友怎么就是不明白自己对他一心一意呢!
听着孙翔的咆哮:“周泽楷你这个烂桃花的混蛋!”
周泽楷不禁回想到,他一开始其实也没怎么喜欢孙翔,毕竟总觉得这个人很难相处的感觉,一身肌肉看了就怕怕的,吵起架来都打不过啊。
然而越来越熟以后,周泽楷还真的有了很多不一样的看法。比如这个人永远其实情商低的可以,没什么恶意,甚至还经常想对身边的人好一点,只不过因为表达方式经常让人误解。还有,他一直都是那么乐观,每次输了想的都是下一场一定要打爆对方,而不是从此一蹶不振。比如,自己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有一种特别自由,特别快乐的感觉,也说不清是什么样的,反正周泽楷内心非常清楚,自己很喜欢和孙翔在一起,在一起的这段时间也非常幸福。
很幸运能遇到这个人啊,虽然很多人不理解他,但至少,周泽楷非常非常喜欢他。
孙翔对他,既没有雪中炭也没有锦上花,他就像太阳一样,照耀着自己,如果没有他,生活会变得特别黯淡。
这样想着的周泽楷,难得说了一句情话:“you are my sunshine。”
谁知孙翔更加愤怒了:“你他妈说谁像sunshine?!我才不是拿丑逼组合!周泽楷你居然敢否定我的颜值,这日子没法过了!!”
我去孙翔你有没有看过何以笙箫默啊?
这么温情的告白!
周泽楷也是心塞,他男朋友怎么不按套路来呢?

end.

评论(26)
热度(2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ost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