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6得飞起 12-14

9-11


 


十二、


孙翔觉得最近杜明简直跟抽风了一样。


“真的不要加入我们公会吗,我们大公会资源丰富,人傻钱多,啊不是,财大气粗!是这个服务器内最强势的公会哦,攻城没有输的时候,你看看地图上的字啊,所属公会:轮回。总之你真的不要考虑一下嘛……”


杜明拿起杯子喝了口水,哎呀妈呀他劝说的口干舌燥,这孙翔怎么就是不肯答应呢?


当然不答应了,他孙翔可是一个有原则的人。


哼!


其实孙翔也不是说有多讨厌一枪穿云和无浪,毕竟本来就是自己抢东西在先,人家杀了自己也实属正常,而且其实对方也没说什么特别过分的话,只是有点气不过罢了。


也许就是缺少一个言和的机会吧。


没有机会那不会制造机会啊!


杜明无奈地要死,只能恳求孙翔上游戏的时候和一枪穿云正面交流一下。


杜明内心也是相当疑惑啊,毕竟他们会长是个脾气很好的人,应该不会和孙翔吵起来吧?


 


十三、


结果等晚上回家上线的时候,实在大出杜明所料。


一群人居然聚在一起,插旗!


杜明一走进就看到横刀穿着一身一般的装备,居然打赢了自己的好基友吴启,要知道横刀的装备评分才3000出头,而吴启的残忍静默比横刀分数高出一千来点!


哇靠,你们是不是为了安抚孙翔情绪在故意放水啊?


就在一个宿舍,杜明直接嗷一嗓子:“启啊,你放水了?”


吴启十分纠结:“没有,这种近战职业,我一般隐身到他身后,一个技能顶住,随后一连串技能放出去,跟我同等装备评分的都能半血,但是这个横刀……”


横刀的走位是相当风骚,且对技能熟悉简直令人咂舌。在pk开始的一刹那,残忍静默就进入隐身,这个横刀在原地坐抖又抖,一般人跟刺客pk,要么是对自己的防御足够自信的战士,在原地不动,大部分人会随意跑动一下,让刺客的近身不那么方便,因为隐身的时候移动速度降低50%,以此拖延时间。


然而这个横刀的走位却不是这样的,他没有大幅度地跑,而是在原地抖一下跳一下,吴启当时在心底不懈地冷笑一下,太弱了,果然是新手,在做这种无所谓的事情,看我一套带走你。


结果精彩的一幕就发生了。


吴启喃喃说:“太牛逼了啊,我第一次知道这个游戏还能这么样,就在我放第一个控制技能的时候,他一跳,我的技能居然打空了!”


刺客是非常考验操作的一个职业,需要非常快速地打出一连串的连续技能,才能达到最高伤害。


吴启反应了不到一秒钟,隐身技能CD,而他的刺客是皮甲职业,是最皮脆的职业,和狂战士硬磕是什么结果傻子也知道!


但是装备压制摆在那呢,说实话吴启也是个pvp老手了,他当然遇上过一些攻防高到变态的玩家躲过自己的控制技能,他自然也是有一对应付的方法。


只见残忍静默绕着横刀绕起桩来,是不是放一个技能,因为操作速度极快,技能居然也能连续起来,虽然不能与一套一次性放出的伤害相比,但是搞死一个装备评分3000分的玩家是妥妥的足够用了。


横刀却像是厌烦了这种软磨硬泡的打法,一个突击直接闪到了离残忍静默最近的位置,直接将狂战士的所有输出技能一个劲的全部砸在残忍静默身上。


狂战士比起传统坦克,输出自然是高出不少,虽然不能与刺客这种输出职业相比较,但是相比起残忍静默的绕两步打一下的墨迹的打法,横刀宛如秋风扫落叶一般,一下子把残忍静默的血条打到一半以下,而相对比之下,横刀只损失了不到四分之一的血量。


刺客的输出主要依靠连续技能,也就是说,技能连的越多,所打出的伤害就越高,虽然吴启心里清楚,随着自己连续技能不断放出,横刀的血量只会下降的越来越快,而横刀的狂战士刚才已经打出了所有的输出技能,技能CD,至少有6-8秒的时间横刀没有任何输出,只能任由自己攻击,而这点时间足够自己直接带走他!


不会让他有机会逃走,就是现在!


吴启看着电脑屏幕,不自觉睁大了眼睛!


横刀一个闪现技能,这是每个近战职业必备的基本技能,因为只能向前移动15米,又不能控制方向,比起这个技能,刺客的更多移动技能明显要好用很多,很多近战职业甚至根本不把这个技能拖出来。


就是15米这样一个距离,吴启飞快的反应,刺客隐匿于黑暗中,总是非常快速地战斗,刺客具备很多移动技能,残忍静默一个跳跃技能转到横刀身边,逃不掉的,横刀。


但是,吴启整个人都有点不好了,这样一跳用了超过3秒钟,刺客的连续技能断开了!


而此刻,狂战士用小技能打了残忍静默两下,一边所有保命技能全上,哪怕装备评分相差一千多分,有这么强力buff下,已经打不出多少伤害。


来赌一吧,横刀。


看看到底是CD后的你的一套输出技能能带走我,还是在短时间内,我的刺客的一套连续技能能带走你!


吴启甚至觉得自己的掌心内都是汗,他盯着屏幕眼睛都不能眨一下,自己的血条飞快的下降着,一阶段刻印,二阶段刻印,三阶段刻印,时机到了,爆炸!


哈,自己完整地打出了一整套刺客技能而没有倒下,横刀,你已经输了。


吴启注意到,横刀早已磕过了血瓶,红药的CD是16秒,怎么说都来不及了。


无力翻身了!


但是……


这怎么可能,横刀还没有倒下……


是那个技能!回血3000点的那个技能!


对于战士来说,3000滴血不足为道,随便一个血瓶就能补5000-6000红,而技能点是有限的,几乎没有人会去点那个技能!


然而,就是这个被所有人舍弃的技能,救了横刀一命。


三四个小技能,直接带走残忍静默。


吴启坐在电脑前一脸不敢置信,双手还在键盘鼠标上,此刻回过神来一阵阵的酸痛。


 


十四、


不仅是吴启本人,现场所有人都惊呆了。


围观群众一下子炸开了锅:卧槽,装评差一千多还能赢?这个游戏好棒,没有装备压制,给平民玩家省钱!


然而事实是这样的吗,这游戏的装备压制还是很厉害的,攻城战的时候,4-5个3000分的玩家打不死一个5000分的肉职业。


你有操作手法,但是根本打不动。


包括一开始就打起横刀主意的无浪,也是非常震惊的。


他注意到,横刀的装备评分为什么这么低,是因为他全身上下没一件好的装备,只是除了他的那把武器,而残忍静默本来就是脆皮职业,更加容易打出伤害。


只是,吴启他们都清楚,也是个操作很犀利的刺客,一般攻城战的偷人任务都能放心地交给他。


只有一个解释,那就是,这个横刀牛逼到了极点。


无浪觉得自己打字的双手似乎都在不停颤抖:


横刀,你一定要加入轮回公会!


孙翔突然想到了杜明那么久以来一直给自己叽叽喳喳地说这说那,本来他就想答应杜明了,毕竟那货喝醉了在自己这里大吵大闹,说什么如果自己加入哪个公会可是关乎着自己幸福的,他就已经非常松动了。


只是此刻看到人群中的一枪穿云……


他玩心大发,突然打字:


咱们平衡一下装备评分,如果一枪穿云在和我的装备评分一样的情况下还能打赢我,我就加入轮回。


 


TBC

评论(7)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ost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