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6得飞起 9-11

1-4   5-8


 


九、


经过这次之后,杜明居然和帅气的孙翔小哥成为了狐朋狗友,虽然是杜明单方面的死缠烂打。


尤其是知道了孙翔最近也在跟自己玩一个游戏后,更是兴奋地不行。


只是在这段友情中,见证人吕泊远总是表现得非常非常烦。


吕泊远看着孙翔,失神地喃喃道:“原来横刀停更的原因是,开始打游戏了啊。”


杜明的舍友吴启特别搞不明白,这小子成天往外跑什么呢。


在学校周边的小饭馆内,杜明吕泊远孙翔三个人凑一起吃饭,杜明喝了两杯啤酒后就非常感慨地说:“孙翔你还年轻啊,你看我这种大四的老人就不得不为了找工作奔波了,我都快一礼拜没登游戏了。”


吕泊远表示自己也是一样的情况。


期间作为横刀的粉之一,吕泊远还问:“孙翔你啥时候接着写小说啊?”


孙翔默默夹菜吃也不说话,就在吕泊远觉得他可能不会回答自己的问题的时候,听孙翔说:“这段时间不写了。”


可能是他的错觉,吕泊远觉得自己听孙翔说这句话的时候满满都是失落。


想多了吧?


因为像横刀这么傲气的人,肯定会很好地把自己的不满表达出来,实在不擅长这么多愁善感的样子。


然而这种事情,谁又说得准呢?


吕泊远喝下一口啤酒,冰凉的液体,一口咽下去,感觉整个人都冷。


 


十、


“哎孙翔,你玩的哪个区服?”


就是杜明这么随口一提……


孙翔如实回答:“电信二区。”


杜明整个人都惊呆了:“卧槽这么巧?就是我们在的那个服务器啊。”然后接着追问道,“你有没有遇上我们公会,我们公会可有名了,全服第一。”


“不知道你们是什么公会啊,不过我前几天遇上一个大公会可气人了。”孙翔不知道为什么就想到了那天的那个贱人团,有些生气,那个公会可能挺有名的吧?


“我们公会叫轮回。”


“哦听着有点耳熟……”


杜明想了想说:“你说的哪个大公会啊?说来说去咱们服务器就那两个团能叫得出名字。”


因为这个游戏必须要依仗大公会才能生存下去,所以小亲友团什么的是几乎不存在的。


孙翔一想起那群人就气得不行:“我不知道他们是哪家的,我就记得两个ID,一个叫无浪,一个叫一枪穿云。”说完咬牙切齿看起来要杀人了,不知道为什么就让杜明想起了那天他坐自己对过吃面时的表情,就是这样的让人怕怕呢……


听到孙翔说的话,杜明和吕泊远迅速对视一眼。


卧槽?一枪穿云可不就是他们轮回的公会会长,而那个无浪好巧不巧又正是他们的副会长大人。


这他妈也太巧合了一点吧……


 


十一、


问了孙翔的ID,居然还是“横刀”。


吕泊远不禁心情复杂,如果那天自己在线的话,肯定就不会发生如此悲剧了!


然而只可惜周泽楷和江波涛他们都不是那种喜欢看网络小说的人啊。


孙翔说:“我就是不想写小说了,给自己找点事情做罢了。”


杜明看着孙翔那张帅气的脸庞,忍不住说:“你可以泡妹子去啊。”


至少杜明认为,如果是自己拥有那种颜值,肯定不会甘愿把自己的所有青春都搭在写小说上,更不会在不想写小说以后去打游戏!怎么说也要开展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啊。


吕泊远突然问:“孙翔你是想摆脱写小说时候的那些事情对吧?但是你这么红,你用横刀这个ID游戏里面很多人会认出你的。”


孙翔:“……”


孙翔:“你真是烦死了!”


啊,很显然自己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呢。


杜明回宿舍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游戏,正好看见一枪穿云和无浪都在线,忙在公会频道打字问:你们上周是不是杀了一个叫横刀的人啊?


一枪穿云:嗯。


无浪:是啊,我跑商的时候突然窜出来的,还把我打死了,然后小周他们赶到,就把他杀了给我把货抢回来了。


吴霜钩月:……杀得好。不过你们是不是做了什么很挑衅的事情?


一枪穿云:没有啊


无浪:好像没有吧?不过我觉得这个横刀操作很好,是个人才,非常值得拉拢进公会。


一枪穿云:我们需要近战。


无浪:啊,我们公会每次打架不是主要都是我们几个人嘛,下副本都不方便啊,当然这是其次,最重要的是,我们打架每次让近战往前冲的时候,大家跟一盘散沙一样,不可能让小周带,他一个脆皮,也不可能让方哥带,他一个奶妈,所以我们公会当务之急是要找一个足够有气势,操作猛的人,带着近战顶在最前面。


吴霜钩月:横刀一身垃圾装备,比会长还脆皮!


无浪:小明啊,你忘了吗,我们还有一个神账号呢。


笑歌自若:你们放心给?这么贵重的东西。


吴霜钩月:我可以为横刀的人品作担保!只是那个账号是战斗法师啊,横刀是狂战士。


无浪:洗个技能点不就好了嘛,再说这个账号的所有密保都绑定着小周的信息,他要是敢盗号,找回是分分钟的事情。


一枪穿云:他不愿意。


无浪:虽然我们已经拿出了足够诚恳的态度去劝说横刀加入我们公会,但是横刀仍然对我们是不屑一顾的态度,我从刚才的话中听出,小明你似乎是和这个人很熟啊?那么劝说他加入我们公会这个艰巨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吴霜钩月:……拜托你们要点脸谢谢。


一枪穿云:我认识网吧的那个唐柔。


无浪:哦差点忘记了,我们的杜明小朋友现在忙着跑去兴欣网吧看某位网管妹子,根本没有时间打游戏呢,更没时间帮这个小小小忙了,但是不知道是谁,斯托卡了快半年了仍然一点进展都没有,连微信都没要到,说出来真是可怜啊,我都不忍心了……


笑歌自若:确实呢(笑)忍不住给他点个蜡,只是机会是把握在自己手里的……


吴霜钩月:请组织相信我!我一定会让横刀加入我们公会的!!


 


 


TBC

评论(3)
热度(139)

© Apost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