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6得飞起 1-4

是个新坑吧……




其实是个网络小说写手最后在游戏里面找到自己真爱的设定= =




 




一、




江波涛觉得自己的眼睛是雪亮的,随随便便就能在地图上发现一个人才。




看着ID为横刀的这个狂战士,在地上躺尸的江波涛抚了抚下巴,露出了一抹诡异的笑容。




其实此刻江波涛不应该这么高兴的,甚至应该是气愤。他就是跑商的时候一个没留意,被突然冲出来的一个狂战士一顿狂揍,然而江波涛何许人也,迅速反应过来,虽然被砍了大概四分之一的血量,仍是迅速找回自己的节奏,对于他这个水平的玩家来说,即使是被砍去了一半的血量,但是面对这样一个穿着一身小垃圾的新手号是完全无需畏惧的。




是的,他能肯定这个横刀不是什么大神来练小号,而确确实实是个新手。




这条路上一般没有人敢轻易截他的货,奸诈如他,肯定不会干有风险的事情,他选择的这条跑商的道路正是他所在公会的领地。




只怕截完了货,还没走两步,就要被其他人干掉了吧?




无论是怎样的大神,你有自信单挑这么多人吗?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更何况,他们的公会这么强势呢,呵呵。




这可是全服务器都知道的事情。




所以只能断定,这个有胆子截他的这个小可怜鬼,是个彻彻底底的新手,他不知道这块地图的每片地方都会有所属的公会占领,不知道他们全服有名的公会。




不过,有的时候就是这么拽……




看着自己的账号一命呜呼,江波涛突然觉得心情有点复杂。




这种秒打脸的感觉啊。




更气人的是……




[当前频道]横刀:**!




[当前频道]无浪:……




[当前频道]横刀:艹!我是说,sb!




简直就能气炸啊!




没过几步,就冲上来一群人,刷刷几下给横刀砍翻在地上,这个可怜的家伙甚至都没来得及背上抢劫来的货物。




看着和自己一样开始躺尸的横刀,江波涛鼠标轻轻一点,接受了奶妈的复活,爬起来还特地绕着孙翔的尸体转了几圈。




[当前频道]无浪:谁sb?




[当前频道]横刀:……滚!




好吧,有的时候这位大公会的副会长其实也挺幼稚的。




 




二、




周泽楷看到自己的好友跑商的时候被人揍了还挺惊讶的,江波涛此人他也知道,每次出门打架肯定是团体行动,几乎从没一个人跑出去跟人约架。




更何况,江波涛的水平还是不错的,竞技场跟人PK十次顶多输个一两回。




而且,最让人惊讶的是,居然是在自家门前跑商的时候丢了小命?




哦哟,这可稀奇了。




不过,公会里的人在自己管辖范围内被人揍了,那是理所应当要报复回来的,不然还分什么公会?直接每个人都单混算了。




何况,跑商,那是替公会赚钱啊!




这能忍?




在看到系统提示无浪受到攻击后,他就直接带人赶过来了,先不管三七二十一,刷刷把那个劫商的人干死了,随后周泽楷才开始仔细看这位倒霉的兄弟的账号。




这一看,可让周泽楷相当惊讶,这位兄弟,身上穿的装备可不咋地啊,虽然看出来这位兄弟还是花了点小钱整装备的,不过明显没法跟无浪比啊。




这人怎么回事啊?




难道是江波涛站在原地任人宰割?




不能够吧,江波涛这人平时一分钱一分钱算的可精明了,他周泽楷对于这个公会其实有很多不负责的地方,他就是砸钱壮大公会,平时带着公会的人一路打架,真正静下心来钻研这个游戏的细枝末节,让公会走到今天这个地步的,还是江波涛。




那么既然如此,这只能说明一个问题——




这个横刀,操作牛逼。




正巧,看到江波涛发来的一句私聊:小周,这人的操作可厉害了,收进公会吧!是个人才啊!




江波涛想的很现实,这样一个人,等到他玩得熟悉了这个游戏,进个什么公会,如果公会恰巧愿意给这傻小伙整整装备,那他杀人不跟切菜一样?强劲对手啊!无论如何,先收进自己公会是最保险的,哪怕不让他担任什么重要角色,至少防止给自己增添个头疼的角色。




江波涛无奈叹息一声,他为了好友的这个公会,真可是费尽心思啊!




周泽楷眼睛暗了暗,他突然想起了曾经敌对那些个公会说的话:轮回这逼公会能走多久?我玩了这么多游戏,指挥几百人的,玩得好的哪个玩的不是T?就轮回这个非主流,整个神枪手,可笑。




虽然周泽楷表示这种人简直傻逼到不行,明显就是没见识,但是不可否认,他们公会确实需要一个足够牛逼的近战。




于是,周泽楷就这样提出了邀约。




[当前频道]一枪穿云:有兴趣加入我们轮回吗?




 




三、




孙翔整个人都要气炸了,他摸到一块地图,一边吃东西一边盯着屏幕,已经是这个叫无浪的第四个走这条道运货了,形单只影的,这不是就在说“来抢我来抢我”吗?




无论能不能抢成,总归是要试一试的嘛,毕竟白抢别人的,那是多开心的事情啊。




吃完最后一口泡面,孙翔把所有料理药水全磕上,直接一个闪现到江波涛身边,就是一顿胖揍。




这人果然反应了一会儿,直到被打下四分之一的血量,虽然人家迅速反应过来了,孙翔一边绕着他转一边时不时补上一刀,让这个魔剑士根本找不到反击的机会,果然很快就把人家揍趴在地上了。




孙翔这人有个缺点,就是嘴有点痒,好不容易磨死的对手,何况他知道,如果两人都是满血直接开打,他装备不如人家,说不定就要被打得嗷嗷叫了。




这么难得的机会能嘚瑟一下!




然而不过半分钟,孙翔就后悔了。




突然冲出来一群人,一阵绚烂的技能的光芒,自己还没反应过来呢,就倒地上了。




看着那个无浪被奶妈拉起来,孙翔脑仁都疼了,妈呀,这乌央乌央一大片人,怪不得把自己给秒杀了……




然而孙翔也没什么怨言,跑商有风险,被人家公会的人打死也算很正常的,虽然他这人心高气傲的,很不愿意输,但游戏里面的命不值钱啊,他劫商前就做好了吃不了兜着走的准备了。




唉,他可是个有素质的小偷。




只是孙翔千算万算没想到,这什么狗屎公会,居然还这么侮辱人!




只见那个叫一枪穿云的,踩着自己的尸体说:有兴趣加入我们轮回吗?




卧槽!!




谁会去啊!!




去了被你们接着侮辱吗!




狗逼一枪穿云,你孙爷爷记住你了!




孙翔心塞的不行,直接关了电脑出门吃饭去了。




 




四、




杜明一直觉得自己是个挺倒霉的人。




比如刚才,吃饭的时候,因为小小一家店面实在生意火爆,经常需要拼桌,本来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嘛,只不过坐在他对过那个人,实在太奇怪了!




倒是个长得挺帅气的男生,不过他似乎是受了什么奇耻大辱一样,一直愤怒得不行,感觉整个人都快炸裂了,脸色都涨的微红。




等那位小哥的面上来了,红红一层辣油,看的杜明都觉得菊花疼。




那个男生咬牙切齿地用筷子狠狠翻搅了几下,还说着:“下次别让我再看见你……”




杜明大胆猜测,这小伙肯定是被人戴了绿帽子了。




啊,就是他那张脸其实有点眼熟……




不不不,这糟糕的台词啊,又不是女性向的小说或者电视剧,对过那小哥是个软萌的妹子,他为了套近乎说:“你长得真像一个人……”




妹子天真的眨眨那双闪亮的大眼睛:“像谁?”




他深情款款:“我的下一任女朋友。”




接下来开始一段美妙的爱情。




杜明被自己的想法恶心出了一身鸡皮疙瘩,开玩笑,那小哥凶的像是要杀人,他才不会去找虐呢好吗,又不是抖M,况且他已经心有所属了好吗,不想去演那狗屁电视剧,他还是比较想和自己朝思暮想的女神演个日本爱情动作片。




啊呸,他对女神的爱意是最纯洁的百合花,女神是高岭之花,不能被轻易玷污!要坚持自己的内心啊,杜明!




杜明这么想完才觉得,自己真是好屌丝啊,居然骂自己是什么脏东西。




开玩笑,女神只有和自己在一起才能获得最终的幸福!




啊要真是这样就好了呢,嘤嘤嘤。




不过如果只是这样。杜明还不会觉得自己那么倒霉,毕竟他也不是个小心眼的人不是……




只是他没想到一走出店门,就被四五个彪形大汉,啊不是,是四五个体格健壮的学生仔团团围住了。




哎呦,隔壁体院的了不起啊……




说起来刚才那个小哥也挺像体院学生的,嚯,那小身高,吓死个人!




不过现在的状况显然不允许他这么乱想八想,为什么他觉得这群体院学生是想揍自己呢……




哇靠,那个带头的都开始活动筋骨了啊,绝逼是要揍自己啊?!




杜明不敢相信的大叫出来:“大哥,至少让我死个明白,干嘛打我啊?”




“你仔细想想。”领头大哥一下子提起杜明的衣领,让杜明小心脏都颤抖了几分,“你是不是喜欢一个叫唐柔的女生?”




杜明回答:“我是喜欢她……”说完瞪大了眼睛,“不是,这跟你要打我有什么关系?”




领头大哥说:“你表现的太明显了,我都追了她一年了!”




杜明觉得这位大哥的逻辑实在可笑的不行,他喜欢女神和这位大哥有半毛钱关系啊?就凭这大哥的这张脸,再追十年都没戏。




但是杜明肯定不能那么说啊……




他也不想找挨揍,本来唐柔现阶段就对他爱理不理的,他搭讪十句话,人家就回一句,要是被打成了猪头,连那一句都没了。




杜明正想着要用什么办法溜走,突然就看到那个坐在他对过吃面的那个小哥走了出来,看到了他这边的状况,一下子定定地站住了。




杜明心如死灰的闭上眼睛,他觉得,现在的社会,那种会拔刀相助的正义青年已经不存在了,那么多人人来人往,都是匆匆一扫,就赶紧离开,生怕自己会被卷进去。看着这么多来来往往的身影,杜明心都凉了。




不是说这个社会有多么冷漠,只是,可能那种行侠仗义的人,只能存在在小说里了吧?




所以这位停下来的目的八成只有一个——看热闹。




哇靠要不要这样啊,好歹刚才吃饭的时候自己还给他递了张纸巾呢……




结果,就见这位小哥拽得跟个二百五似的,问:“欺负弱小?”说完还冷笑了一声,也许他觉得自己很帅气,但是杜明只觉得,他可能也要遭殃了……




“这似乎跟你没关系吧?”彪形大汉之一说,“我们解决点私人恩怨,你逞哪门子能?”




杜明赶紧嚷嚷道:“就是欺负弱小好吧,那我追女神,还跟你们没关系呢!凭什么因为这个找我麻烦。”




话音刚落,这小伙提拳就上了,看得杜明目瞪口呆的。




他的最后一个念头就是,原来真的有啊,这种行侠仗义的人还没有绝种……




一瞬间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动。




他也跟着招呼上了这几位找人麻烦的大哥,想他其实还算是个乖乖学习的好学生,从来没打过架,每一次伸出的拳头,仿佛都带着什么特殊的力量一样,像是什么一直被他忽略的东西,此刻在不停沸腾着。




让他整个人都兴奋起来了。




“不敢找唐柔说什么,只知道找我麻烦,你咋不上天呢,鳖孙!”




说完这句话,杜明仿佛吐出了从刚才开始就一直憋屈的愤怒。




只是,哪怕这位正义的小哥是个健美型的身材,仍然是干不过这帮体院的男生哒。




所以最后,还是他和这位小哥非常狼狈的趴在了地上。




等稍微缓过一会儿,杜明才对那位正义人士道谢,看着那位哥们疼得脸都抽筋了,还是努力撑着地面,一点点直起身子。




哎,等等……




“你是不是横刀?”杜明看着他的眼睛说,“我觉得你有点像,那个嘉世文学城的写手横刀。”




 




TBC

评论(12)
热度(2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ost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