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网恋需谨慎,别玩人妖号(下下中)

前文1  前文2  前文3  前文4  前文5  前文6


好久不见,还有没有人记得这篇文呀?


————————————————————


友谊这种东西真的很奇妙,有的人可以为了自己的朋友两肋插刀,但是有的人可以为了妹子插朋友两刀,所以说友谊这种东西真的是相当让人捉摸不透呢。


杜明现在就觉得,他可以和自己的那一票好兄弟绝交了。


轮回公会的几个灵魂人物把杜明团团围住,杜明在一群大老爷们当中欲哭无泪,妈的,偏偏他还是最矮的那一个!


吕泊远阴着脸,看上去特别吓人:“杜明你到底想怎么样?”


“这个好像是你们在找我麻烦吧……”杜明唯唯。


江波涛看上去有些痛心疾首的样子:“小明,你为什么不多考虑一下呢?”


“那为什么你们不上要我上啊。”杜明诺诺。


“够了!”只听吴启大喝一声,吓得杜明一哆嗦,看得在一边没说话的方明华忍不住心生怜悯,这可怜的孩子,唉但是也没有办法啊,这件事情总归要推出来一个人,既然他自己不想上,只好牺牲一下杜明了。


“杜明,我真没想到你是一个这样的人!”吴启指着杜明,“都到这个时候了,难道你就不愿意伸手帮兄弟一把吗?”


“不是你们为什么偏偏就指着我我了呢,这么多人不是兄弟啊?”杜明简直要气哭。


“算了多说无益。”江波涛皱着眉,上前一步,一圈人也跟着靠近杜明,围成的圈瞬间小了不少,杜明吓得都想蹲下了。、


“大哥们,有事不能好好商量吗,非得弄得跟不良少年收保护费一样吗?”


吴启一挑眉:“我们这难道不是在好好商量吗。”


江波涛笑眯眯:“杜明啊,只要你现在答应了,我们马上就走,还你自由,你想干嘛干嘛,随便你怎么浪,大保健都没人管。”


杜明泪流满面:“我为什么要去大保健啊?我有女神的好吗!”


这就是……交友不慎啊!


杜明泪眼朦胧,怨念的看了周泽楷一眼。


周泽楷有些愧疚的样子,但是他低头想了想,突然抬起头看向杜明,眼神非常炙热,因为对方长得太帅,配上这种一副“拜托了”的表情,让杜明觉得如果自己再拒绝真是非常值得被抽几巴掌。


其实事情非常简单,无非就是他们的男神周泽楷有一天突然坠入爱河,爱上了一个据说名叫唐日天的,男的。


啊,果然这年头帅哥都是基佬呢,没什么好说的。


周泽楷很认真的看着他:“孙翔。”


哈?孙翔是何方神圣哦,唐日天的二大爷吗,莫非是周泽楷爱上了唐日天所以想让自己去讨好这个孙翔吗,哎呦早说嘛,这个比刚才那么羞耻的要求简直好太多。


江波涛默默无语,这个杜明怎么脑洞这么大啊,该逃的总归逃不掉,杜明你就不要做梦了。


江波涛冷静的冷笑了一声,无情地摧毁了杜明的幻想:“这个孙翔其实就是小周喜欢的人哦,杜明所以你……”后面半句没有说出口,江波涛意味深长地看着杜明。


杜明终于被气哭:“我不要啊,这么羞耻的事情,你们还让不让我嫁给女神啊!”


其实很简单,也没有逼杜明杀人放火去偷女生的胖次,只是周泽楷坠入爱河后想着哎呀什么时候能够向我心爱的蓝孩纸告白呢真是非常让人期待啊虽然我长得很帅但是人家其实非常纯情的啦到现在为止还没有谈过恋爱呢真是好紧张啊到底该怎么办哦?


这个时候心灵导师江波涛语重心长的权:“小周你可以看看学习bbs呀。”


然后周泽楷就这样知道了自己这所大学内的一对神仙眷侣,就是因为夜雨声烦孜孜不倦日夜不休地在版主宿舍楼下唱情歌,才最终抱得版主归,因为这个版主喜欢抽烟,每次烟雾缭绕虽然制造出一种很缥缈的感觉但是一靠近他整个人都不会好了,发爱洗不洗都成一缕一缕的了,腿毛比钉子还硬,夏天穿这个大裤衩还会若无其事的开始抖腿,这样的设定实在让人想哭,如果昧着良心说出“美人”二字大概会被强迫押送进校园医务室看眼科,真是非常悲惨。


所以说,在宿舍楼下唱情歌变成了最浪漫告白方式top 1!


牛逼哄哄。


就这样,江波涛立马率领着一群人开始堵杜明:“杜明你看看,让我们小周唱歌实在是有些强人所难了,你能不能帮帮忙啊?”


杜明怕怕:“为什么是我啊?”


江波涛一副很惊讶的样子:“你平时不是最喜欢唱歌了吗?”


杜明苦逼:“能不能不要这样啊,要说麦霸那当然是方哥啊。”


就知道会推到自己这边来,方明华不屑的说:“我大学毕业就结婚。”


喂喂这两件事情有什么关系啊,还有为什么要用这种不屑的语气( ̄_, ̄ )的表情说出来啊?真是好欠揍。


虽然不敢。


渐渐地也没什么耐心继续劝了,江波涛问:“好的吧,那就这么定了。”


杜明大惊失色:“等一下,我还没有答应……”


事关自己的幸福,周泽楷都怒了,他忍不住捏了捏自己的拳头,像港台黑社会片里面一样让手指发出声音,再加上一脸阴郁的表情,当场吓哭一票小朋友。


杜明只好一边哭着一边答应。


反正他就算保持形象肯定也不能嫁给唐柔。


这种霸王硬上弓的感觉,周泽楷的总裁力你们感受一下,怪不得网上那么多小姑娘管一枪穿云喊霸道总裁啊。


既然已经有了愿意赴死(?)的人,那么一切就变得很容易了,当天晚上,一群人就这样浩浩荡荡来到了孙翔他所在的那栋男生宿舍楼的楼下。


六个人穿着黑色风衣,风一吹风衣就随风飘扬,看上去霸气侧漏,帅哭围观妹子。


冷酷无情,霸道总裁,就是荣耀轮回公会。


嗯,没错,就是这么屌。


围观群众们表示整个人都不好了,激动得如同得了羊癫疯,哎妈第一次看到这么精彩的!非常能够弥补自己没有见识到夜雨声烦告白的遗憾。


大学生活真厉害啊。


“你们觉不觉得,这个衣服好热啊……”杜明挥汗如雨,虽然乍一看很帅没错啦,但是现在是大夏天啊,你们脑子没毛病吗?


“闭嘴!”想出这个主意的吴启愤怒呵斥,“你这low逼,心静自然凉。”


……


哦。


江波涛掏出一个收音机,放起了BGM,看向杜明的眼神非常慈祥:“上吧,杜明。”


我也死被逼的啊!


杜明只好上前一步,开始唱一边扭动:“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围观群众纷纷表示自己的狗眼受到了伤害。


终于,在一个妹子大声叫道:“搞什么啊,等了半天你就给我看这个?!”


群众一致地纷纷讨论了起来。


杜明觉得自己的玻璃心受到了伤害。


吕泊远额头上冒出一层冷汗:“就知道你靠不住,杜明你这小渣渣!”江波涛大叫一声:“启动plan B!”


哦原来如此,还有plan B这种东西哦,群众们表示很欣慰。


风衣男子组此时突然出其不意,甩风衣。


杜明欣慰的长叹一口,终于脱掉那个衣服了啊,真是热死了。


只见那6个男子不知道从什么地方一人掏出一个脸盆,敲打着脸盆。


这就是传说中的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但是感觉好厉害的样子。


特别酷炫,要的就是这种效果。


江波涛的那个收音机也尽职地放起了音乐。


这熟悉的音乐,这熟悉的旋律……


6人同时开口:“yoyo……是谁在唱歌,温暖了寂寞……”


群众们纷纷虎躯一震,不能自已地抖动着双腿。


居然选择用神曲告白?!


一直唱到“在你的心上,自由的飞翔”时,周泽楷突然上前一步,接受群众目光的洗礼。


哇塞,这个人,不是校草周泽楷吗?!


呜呜呜是哪个妹子抓住了他的心,真是好讨厌,一点机会都不给我们留。群众妹子忍不住嘤嘤嘤。


哎等等……


桥豆麻袋……


这里……


难道……


不是……


男生宿舍吗……


虽然现在才意识到这个问题反射弧有点太长了,谁让你们黑风衣男子团那么酷炫的啦,都没空让我们注意这么重要的问题了!


围观的男生也欣慰的哭泣,真好啊,校草是个基佬,没人和我们抢妹子了真是好开心。


就喜欢周泽楷这样的校草,长得好看,任性,心地善良!


知道我们大学狗平时疏于运动,还特地告白的时候唱个广场舞神曲让我们运动运动,简直是业界良心呀。


更别提黑风衣男子团一边敲脸盆一边唱,一点也不蠢,帅死了!


一宅男违心的说:我觉得他们六个人都好帅,让作为男生的我也忍不住doki doki了呢。


路过的卢瀚文小朋友听到此言,非常诧异,急忙冲上去抓着那个宅男:“你想嫁给哪一个啊?你真的不怕被这样那样,然后再这样那样吗?”


宅男面色一白:“不用了谢谢,我不想破坏别人幸福。”


卢瀚文说:“没关系的,他们还有4个都是单身狗,你还是有机会的!”至于脱了团的两个人嘛,一个是方明华不用说,另外一个就是周泽楷了,没有为什么,主要看脸。


如此英俊的男子怎么可能告白不成功呢你不要开玩笑了。


那个就因为说了一句话而莫名其妙被卢瀚文拽住的宅男苦逼到了极点,他根本不想变基佬!还有这样那样是个什么鬼啊,看你这么小年纪会不会懂得太多了一点?你妈妈对你的教育问题甚是担忧。


虽然这个年龄就能上大学的天才儿童其实根本不用担心教育问题。


一曲唱完,周泽楷才很不好意思地拿着喇叭羞射的说:“孙翔,我,喜欢你。”


正在看热闹的唐昊吓得一个趔趔,差点从窗台摔下去。


哎呀我滴个亲娘咧,真不得了,合着半天,这群人居然是在打他们翔儿的主意?!


这还让人怎么忍?!


唐昊怒了,连拖带拽把孙翔拉出了寝室,嘴里还兴奋地念叨着:“翔儿快出来,你的真爱来啦!”


孙翔一头雾水:“搞什么鬼?”


在掌声的簇拥下,唐昊觉得自己脸上倍有面子,虽然这掌声并不是给自己的。


一路拉着孙翔跑到风衣男子组的面前,只见校草周泽楷羞红了脸,腼腆的问:“孙翔,我喜欢你。”


围观群众的妹子纷纷捂着自己的小心脏表示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这个孙翔居然不是屌丝男,而且还辣么帅气!


不脑补都对不起自己这么多年看得小说!


“啊?周泽楷你搞什么?”孙翔迷茫。


唐昊在一边挤眉弄眼:“傻屌,人家跟你告白呢?”


周泽楷点点头,睁着双闪亮的眼睛看着他。


但是孙翔可不像杜明,被帅哥一盯就怂了。


“我有喜欢的人了。”孙翔说。


哈?


……


现场突然一片寂静。


周泽楷低下头,看起来有些委屈的样子,围观妹子特别心疼校草,很想冲上去抱住他,不要紧的我们都爱你!


虽然你是个基佬我们爱你也并没有什么卵用。


最后打破沉默的是杜明,他不敢相信的问:“你喜欢的人是谁啊?”


唐昊也急了:“你不会还想着那个打游戏的吧?”


打游戏?


江波涛饶有兴趣地挑了挑眉,不会是……


那可就好玩了啊。


杜明眼睛一亮,苦口婆心劝到:“小朋友,你知道打游戏的都是什么样的吗?”说着掏出手机,调出一张版主大大的照片照片上的人顶着乱糟糟的头发,黑眼圈比熊猫深,叼着根烟,穿着大裤衩人字拖坐在电脑前打游戏的照片。


孙翔:……


杜明很是替周泽楷不平:“就算只是看脸,你也该知道谁是你的真爱了吧?”


孙翔气了:“你们知道我喜欢的人是谁吗,就在这瞎逼逼,再诋毁他我就揍你!”


杜明吓得一下子缩到了江波涛吴启身后。


江波涛看着他,呵呵,真是特别有出息啊。


孙翔回忆着,露出一副春心荡漾的表情:“我喜欢的人,他有一头漂亮的黑长直,身材很好,虽然体型娇小但其实很霸气的,穿短裙的时候露出一截大白腿,让人很把持不住呢……”


哎等等?


这个孙翔居然不是基佬哦?


围观妹子很失望,围观宅男很着急。


江波涛也是傻眼了,嗯,自己居然猜错了?


孙翔深吸一口气,说:“她就是,一枪穿云!”


……


哈……


我们裤子都脱了你跟我们说这个?


围观妹子鄙夷:网上的妹子有什么好的,这种网名一听就是个死人妖。


周泽楷面无表情。


只有杜明还搞不清楚状况:“哎你搞啥咧,一枪穿云不是周泽楷的ID吗?”


 


TBC.

评论(13)
热度(2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ost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