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柔杜】OOC什么的最讨厌了!(上)

杜明本来是轮回中学的一个好少年,勤勤奋奋学习,天天向上,乐观积极,身边有一群朋友散布在不同的年级中,虽然朋友中有的人太过光芒闪耀有时候显得自己很屌丝,但他依然觉得自己的高中生活高高兴兴,快快乐乐,每天跟个二百五似的幸福的有点缺心眼。




可是今天,杜明觉得自己身边的小伙伴都感觉怪怪的。




首先是方哥,杜明昨天晚上赶了一天作业正是恍恍惚惚,精神不振的状态,走在校门口的时候,突然觉得自己的肩膀被人狠狠一拍,随后是格外轻快的声音:“早上好呀,杜明!”




哎我身边有这么活泼青春的人吗……总觉得这样的类型只能存在于漫画和电视剧中了呢,难得的阳光少年啊,现在的高中生由于学习的压力整天一副浑浑噩噩,精神颓废的样子,猛地在校园中发现一个阳光少年还挺稀奇的。




我有这样的朋友吗?不过声音真心耳熟啊。




正疑惑着,杜明回头一看,这这这,这是……




方明华?




杜明看着对方眼睛下的一圈黑色,颤巍巍地问:“方哥,你昨天也熬夜了?啊哈哈,我以为你们学霸写作业都很快的呢……”




方明华惊讶的张大了眼睛,疑惑地歪了歪头:“我昨天没写作业呀。”然后突然开始翻书包,迅速找出来一本书,“我昨天看这个呢,嘿嘿。”




听着那傻的不得了的一声“嘿嘿”,杜明才是更想咆哮,闹哪样,方哥你今天吃错药了吗,嫂子难道没叮嘱你吃药?




没错,方明华是杜明认识的人里面唯一一个拥有名为“女朋友”这种神圣的东西的人,虽然没怎么见过面,但是每次自己和吴启吕泊远蹲那兴致冲冲地讨论动漫的时候,只见方明华一副俾睨天下的霸气神情,在那儿戳手机,末了还要炫耀一下自己这是在和女朋友聊天呢。




“呵,你们就是这么喜欢动画,把自己弄成一幅屌丝样,才会找不着女朋友。”人生赢家方明华笑呵呵地说。




作死小能手杜明不以为意,指了指周泽楷:“你看看班长,这样的都没找着女朋友,说明正是剩下的才是优质男。”




周泽楷莫名其妙躺着也中枪,无辜地看着他。




杜明一看方哥递过来的那本书,表情瞬间从“0 0”变成了“=口=”,这这这,这是一本,漫画!方哥你平日里不是挺瞧不起漫画的吗,亏我还以为你在看什么中外名著,想不到你是这种人,表面一副瞧不起的样子,内心爱得火热,死傲娇!




而且细看更不得了,这是本最近杜明和吕泊远他们正追得起劲的热门番,名字叫《食戟之灵》,别名又叫“春药之灵”,嘿嘿,是不是听名字就觉得羞羞哒?没错,这就是一本没脸没皮,没节操的漫画!




方哥你不是还曾一脸鄙夷地说“现在的漫画只知道卖肉,一点深度也没有”吗,你醒醒啊!只不过是一晚上没见,突然不认识你了是怎么个情况?!




杜明就这样怀着操蛋的心情,沉重的走进了教学楼,觉得方哥可能是被鬼附身了……




然后天真的杜明小朋友还不知道,接下来会面对怎样离奇的状况。




杜明在教学楼里看到一个人,高个子往人群里一站,那叫一个鹤立鸡群,杜明想不注意到都难,是孙翔,尽管人家比自己小了一岁,身高优势,爹妈给的天赋,这也没办法呀。




杜明上去热情的打招呼,打算好好地说说今天方明华是怎么发神经了:“哎呦早上好啊小翔……”




孙翔点点头,面无表情:“嗯。”




哎?




这是什么情况,这时候孙翔不应该一眼瞪过来,然后怒骂:“叫谁小翔呢,赶紧给我改了这土了吧唧的名!”




这这这,这么淡定?!




杜明颤巍巍地伸出手,贴在了孙翔的大脑门上,温度正常也没发烧,这人咋地了……




孙翔继续面无表情:“你的手还要贴到什么时候?”




杜明吓得一哆嗦,赶紧把手抽回来,看着孙翔,犹犹豫豫地问:“翔儿,你面瘫啦?”




孙翔眉头一皱:“并没有。”说完转身离去,那背影要多潇洒有多潇洒,独留下杜明一个人风中凌乱。




孙翔,变成面瘫了!




虽然他本人不承认,但是杜明可一点没觉得自己判断失误。这就是不正常了啊!而且以孙翔的性格,就算是演面瘫肯定也会笑场的好不好!




想着当初,孙翔一个帅气小伙儿,可是他们一群人当中最像阳光少年的类型了,每次稍微言语调戏一下就面红耳赤的反驳,虽然185的个子看着挺危险的,说不定一个恼羞成怒一拳过来,自己小命就没了,不过因为逗弄孙翔这孩子实在太好玩了,因此哪怕在危险每次见到孙翔都依然嘴里胡言乱语停不下来,真是冒着生命危险调戏他们的翔儿或者小翔啊!




不过这个称呼还真的蛮恶心的……




孙翔当然也恶心,但也只是炸毛反驳而已,哪像现在,面无表情,瘫着张脸连吐槽都不会了!




过去的翔翔一去不复返,杜明表示自己心痛难耐!




呜呜,翔儿啊,杜明哥哥还是喜欢以前的你……




杜明就这样捧着一颗支离破碎的心踏进了教师,一进教室,对他的三观又是一波新的冲击。




只见班里的女生一圈一圈围着某个位置,不时发出阵阵尖叫。




杜明定睛一看,尼玛,他们围着的那个,不时周泽楷的座位吗?




没错,杜明的朋友里还有这样一位神人,和杜明一个班,当初高一的时候,班上的妹子都比较强悍,班长的位置谁都想要,眼看就要撕逼了,突然有一个妹子机智地叫道:“既然咱们半斤八两,选个男的当班长算了!”




选班长可是个大事啊,女生们一致决定,既然要选就要选个最顺眼的,于是班长这一职务就毫无悬念地落到了周泽楷的肩膀上。




不过周泽楷这人有些腼腆,平时经常说不清话,只能支支吾吾吐几个关键词,全班一起猜他啥意思还挺累人的。




而唯一能快速理解他的意思的是隔壁班级的江波涛同学,此人有个心理学家的老母,从小被妈妈猜来猜去,早就有了阴影,对于心理学知识也是略知一二,当然最擅长的就是分析别人在想什么,据说他们班上不少女生对于自己喜欢的男生,对会让江波涛分析一下此人究竟是直是弯。




因此江波涛看到周泽楷这种,虽说不清楚话,但好歹有了关键词,准确翻译对方想法什么的简直so easy~




可是你们班开班会总不好把隔壁班的人揪过来吧?




于是每次都是周泽楷支支吾吾,班上的女生自顾自开始讨论起来,完全把周泽楷晾在一边,甚是可怜。




每当这时,杜明就深深的同情周泽楷,这样有什么意思,明明周泽楷才是班长,结果一点发言权也没有,虽然他本人也并不是很想发言,他貌似很怕这种事情。




不过班上的妹子们可不这么想,没法尽到班长义务?嗨,那算个什么事哦,我们只要看看周泽楷的帅脸就满足了,其他事情我们来解决。




没错,他们班上的妹子就是这么彪悍,并且,这个看脸的时代就是这么残酷嘤嘤嘤……




虽说后来由于班长是个抛头露面的人物,越来越多的妹子见识到周泽楷的美色,甚至还私下里把他评为轮回中学的校草,但是由于周泽楷这么一个低调的人物,妹子们怎么说也要矜持一点吧,不能表现的太露骨了。




于是今天,见周泽楷桌前围着一圈又一圈的女生,杜明深深的陷入了震惊。妈蛋,今天大家都是吃错药了吗?!




杜明正想着自己作为周泽楷的哥们,要不要上去帮忙解个围什么的,就看到周泽楷眉头一皱,沉声道:“都围着干嘛呢?自己做自己的事情去。”




Oh my god!!!




那个眼神太锐利了,那个声音太凶悍了!杜明只觉得腿肚子一软,心想这绝对是周泽楷最强势的一天了!以往就算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周泽楷最多就是一语不发然后狠狠虐对方,比如说打游戏的时候,但什么时候当面这么凶过!




把以前那个好脾气的暖男还回来!




然而这杜明还可以勉强理解为周泽楷是真烦了,所以爆发了,可是等上课时候杜明才知道,自己错了,周泽楷今天也不正常。




老师看着一摞作业本,然后看向周泽楷,似乎有些犹豫地开口了:“周泽楷,你今天为什么没有交作业呢?”




纳尼?周泽楷居然没写作业?




要知道以往周泽楷可是特别符合一个男神的设定的,不仅长得帅体育好游戏打得好,学习成绩更是了不得,足以让以杜明为首的一干学渣抱住他的大腿哭泣道:“学霸,和我做朋友!”




而且作为周泽楷的铁哥们,杜明可是知道的,周泽楷此人手速极快,脑子转的也快,作业什么的分分钟搞定的事情,根本不会为了这点小事担忧!




但是今天,居然没写作业吗?




是不是遇到了什么事了?




杜明疑惑地转过头看向周泽楷的位置,不看不要紧,一看吓死人,杜明瞬间瞪大了眼睛——




只见周泽楷邪魅一笑,无比猖狂地说道:“我就是没写了,又能怎么样?”




啊!!!!




多么经典的不良少年台词,可是周泽楷你为什么要扮演不良少年?你知不知道现在已经不流行这种类型了,现在的妹子们都喜欢少年总裁,看到你这样的只会鄙夷地唾弃罢了。




班上的妹子不屑的翻了个白眼,这个杜明还真是什么都不懂啊,周泽楷长那么帅,就是少年总裁的气质!




没错,说来说起,最后还是看脸。




哦,这个残酷的社会啊。




杜明表示心好累,开始怀疑是不是今天自己的打开方式错误了?




神经兮兮的方哥,面瘫的孙翔,突然变成少年总裁的周泽楷……他已经不敢去找江波涛吕泊远以及吴启了,只怕他们三个人也不能幸免性格突变,那他杜明真是想死的心也有了。




杜明就这样努力催眠着自己不去想那些人,勉强熬到了放学,心里突然放松了起来。




他每天搭公交车回家,而在公交车站台,每天都会遇到自己的女神——唐柔!




一头干净利落漂亮的短发,校服干净整洁,每天跟另一个妹子——据说是他们兴欣高中的校花,苏沐橙一起坐公交车回家。




两个妹子同样干干净净,长得漂亮,站在那儿跟朵花似的,但是奇怪的是,杜明没有对苏沐橙产生什么特殊的感觉,但是看到唐柔的时候,却觉得自己的内心仿佛被爱の弓箭一箭穿心,无法自拔!




杜明甚至痴汉地调查了兴欣高中的放学时间,以及他们班每天最后一节课的老师是不是喜欢拖堂,以求每次都能准确的在公交车站偶遇。




不过虽然偶遇了这么多次,杜明却还是缺少搭讪的勇气,真是个loser呢,小明。




杜明叹了口气,今天自己的友人刺激的不行,唉这种时候,只有女神能治愈自己这颗被伤的千疮百孔的心啦!




很快,兴欣放学的时间到了。




可是奇怪,为什么左等右等等不来自己的女神呢?




啊终于,走来了两个人。




哎,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对?




左边这个妹子,为什么要把头发扎成那样怪异的发型?而且,校服衬衫的扣子扣得乱七八糟,最上面还不扣,露出一片春光,哦天哪,居然沟都露出来了!




世风日下,作为女子高中生能不能有点素质,这么勾引隔壁中学的小哥真的好吗?!




杜明仔细一看,顿时倒吸了一口凉气,他为了看唐柔,当然也无数次看过这张脸,这面孔他是熟悉的不得了,不正是苏沐橙吗!




苏沐橙像是感受到了他的视线一般,恶狠狠一眼瞪过来:“你瞅啥呢?!”




妈呀!




杜明快要哭了,为什么突然变成不良少女了?说好的乖乖女呢,说好的像百合一样纯洁的妹子呢?!




不要啊,这种设定!




等等,既然这个是苏沐橙,那么她旁边的就是……




杜明觉得自己在那一瞬间的心跳一定停止了。




苏沐橙的身边站了个身高丝毫不输给孙翔的男生,校服倒是穿的挺好的,坚毅的表情,还有那有些熟悉的五官,这,妥妥的,就是……




唐柔啊!




为什么自己的女神一下子变成男神了!这样的设定一点都不好玩!




而且别人还顶多只是OOC,可是女神你这下连设定都彻底变掉了吧?!




终于杜明受不了如此打击,只觉得眼前一黑,自己身子一软,在意识消失前,他最后听到了如下的对话:




“哎,他晕了,要不要送去医院?”是低沉好听有磁性的男声。




“谁知道,扔这边算了,他自己醒了会回去的。”是以往苏沐橙甜美的嗓音,此刻在杜明听来却无比刻薄,简直就像班中高冷的高岭之花一样,虽然好听但让人一点都没有好感!




妈的,真是讨厌死了!




杜明好想哭一哭。




TBC。

评论(12)
热度(2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ost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