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网恋需谨慎,别玩人妖号 (下下上)

前文1   前文2   前文3   前文4   前文5


对不起消失这么久,回来填坑了。


虽然短到不忍直视……


————————————————————


嗨观众老爷们,我想死你们啦!大家可还记得那一场没有说完的篮球比赛?


啊其实凡事不必那么纠结于结果,更何况lo主是孙翔脑残粉,怎么说也喜欢动不动就给翔翔来个金手指啥的……所以照这么发展下去,就应该是周泽楷和孙翔强强联手打爆以黄少天,喻文州为首对方院校男孩子,随后找到信心,一起参加全国联赛。


剧情本该这么发展……个头啦。这是哪门子的热血少年漫画啊,孙翔是何许人也?若真是如此,唐昊拿着比赛宣传单,声音里的兴奋怎么都掩藏不住:“喂孙翔,我们一起去参加全国联赛吧!”


周泽楷轻轻“嗯”一声,笑着说:“一起……拿冠军。”


杜明泪流满面,鼻涕一把泪一把,尖叫着跳起来:”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我愿当你们永远的脑残粉!“


……


而这个时候,孙翔只是疑惑地“啊?”了一声,虽然皱起眉头,不耐烦的摆摆手,不屑的说:“喂喂打什么篮球啊,别妨碍我追男神。”


所以说,展开青春热血剧情什么的根本不科学啊,摔!


现实总是这样残酷而美丽的,事实上传说中的主角光环并没有出现,而且这篇文并没有什么主角。[手动呵呵表情]


孙翔最后还是输了球赛,啊这也是当然的嘛,孙翔自从在中场休息的时候看着周泽楷的帅脸居然觉得自己有种小鹿乱撞,心跳不已的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下半场上场的时候整个人都还处于恍恍惚惚的状态,妈蛋这是什么情况?老子没事对着周泽楷害羞个毛,翔哥可是非常专情的男人啊,可千万不能被周泽楷的美色所折服!心里必须只能有一个一枪穿云大男神才可以!


于是在后半场,孙翔一看到周泽楷就迅速移开目光,脸颊泛红,活像高中里的纯情妹子偶然间和自己暗恋的男生来了个亲密接触般,露出这么个见鬼的表情,似乎还带了那么点点羞涩,只好迅速扭过头去。


周泽楷注意到孙翔后半场好好的打着打着,突然脸红着避开自己的目光,颇有那么些傲娇的味道,本来强硬的攻势,经常莫名其妙地就软了下来,还像个妹子一样手足无措起来。这简直……


……太好笑了。


周泽楷很不厚道的笑了出来。


孙翔眉毛都拧在了一起,看到自己一直悄悄注意的周泽楷突然一下子“哈哈哈”了起来,内心好奇到不行,表面还是扭扭捏捏的,轻声细语的问:“你笑什么啦?”


不得不说其实有的人就是非常不适合这种方式,擦,翔哥自己都在内心被雷的快要吐了。


却见周泽楷那厮居然扭过头去,轻微颤抖着,站在他身后的唐昊可是看得一清二楚,那是在拼命忍笑啊。


所以说,到底有什么好笑的啦!


还有,孙翔你到底是闹哪样?!行不行啊喂!


唐昊表示心好累,唐昊震惊,唐昊不解,这中场休息就那么一小会儿,两个人还就呆在球场没有随意走动,这到底是发生什么事情了谁能给他解释一下!


而非常倒霉的是,从刚才开始本来应该已经体力耗尽的黄少天突然像打了鸡血一样开始蹦跶,在他的带领下比分奋起直追,从一开始的领先,追平,现在是落后……


哎呀原来黄少天居然是个好胜心那么强的人啊?


其实黄少天本来也是一个挺要强的人,不过这完全是源于男孩子的不愿意输而已。但是这次!黄少天是真的愤怒了!


妈的,居然敢勾引我们小卢,知不知道他还是个孩子啊,你们就掰弯他,一群禽兽!


如果刘小别知道肯定会当场被气得喷出两口老血,我呸!他可太无辜了好吗,分明是卢瀚文那死熊孩子盯上了如花似玉的他,然后像个狗皮膏药一样自己粘过来的好不好!


刘小别作为一个傲娇被指控自己居然主动示好一个野男人,哪怕那个男人此时可能毛都没长齐,也一定会恼羞成怒的上去跟人干架的!


哼!


所以,最后非常无悬念的,孙翔他们输掉了比赛,可喜可贺。


晚上,照例又是校门口小饭店感情深,搓一顿。只不过这次,多了个小朋友跟着去。


唐昊深情激动地拍桌子:“我就不懂了!这么好的状态这么好的机会,我们居然就这么输了?!”


服务员小妹拎着拖把在远处虎视眈眈看着唐昊,以防万一他和那桌的小男生打起来把人扫地出门。


刘小别翻了个白眼:“输了就输了,有什么大不了的,唧唧歪歪个毛线。你看孙翔,不也一样输了比赛,赢了人生嘛?”


结果转头一看,孙翔那二货完全没有自己说的那么坦然,紧抿着唇,手里握着筷子,而且看他那力道,筷子都快被掰断了。


孙翔其实只是不断在纠结:卧槽我怎么会有周泽楷有那么恶心的感觉?我为什么要对一个男人心动?我是基佬吗?我喜欢周泽楷吗?我喜欢周泽楷那种长得帅肤浅的男人吗?……


啊,好烦。


刘小别:“呵呵。”


千山万水总是情,给点面子行不行?!


那边的邹远同样不屑:“就是,不就输了个破球,下次你在找他们院打呗。”说着颇为揶揄地看向刘小别,“比起这个,我建议我们还是应该多关注一下兄弟的感情状况啊……”说完又看看某位乖乖喝饮料的小朋友,笑意更深。


唐昊皱眉:“邹远你干嘛笑得这么猥琐?”


邹远怒喝一声:“滚,猥琐这俩字什么意思你知道吗就乱说!我是说,可能我们的刘小别同志,以后就要脱团啦。”


说完这句话,孙翔居然抬头了,且神情惊讶,问了一句:“邹远,这都什么年代了你还用同志这种土了吧唧的称呼啊?”


邹远心疼的看着他:”唉,翔翔你还是不懂啊。“


“老子还没有脱团好吗!我还要找妹子呢!”又是刘小别恼羞成怒的吼声,随后讽刺的看向孙翔,“孙翔你就好好当你的翔翔妹子就成。”


孙翔简直不明觉厉,什么个情况,怎么现在自己兄弟聊天他都听不懂了。


只见之前一直听话不参与讨论的卢瀚文同学,此刻突然抬起头来,大眼睛里水汪汪的,看向刘小别:“小别前辈,你真的想找女朋友吗?”


刘小别还没来得及多说什么,邹远就急急忙忙上去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道:“放心,以后刘小别看上的姑娘就是我的姑娘,肯定让他连可找的妹子都没有!”


卢瀚文感动的点点头:“嗯!谢谢邹远前辈。”说完默默地低声说了一句,“还真是比黄少靠谱呀……”


刘小别连咆哮的力气都没有了,只好心累的看向这两个人,尤其是卢瀚文,死熊孩子,别以为你小别前辈是瞎的啊,虽然你刚刚悄悄低下了头,别哥还是看到你笑了啊。


 


另外一边的周泽楷,回到寝室以后,知心大哥江波涛马上围了上来:“小周怎么样?和一叶打球打得开心不?”


周泽楷点点头:“嗯。”


啊,这一个简简单单的“嗯”字种到底包含了何种千言万语!这一个简简单单的“嗯”字中,到底藏了周男神多少心思!这一个简简单单的“嗯”字,传达着巨大的信息量!


江波涛内心咆哮了一番,才犹犹豫豫的问:“小周,可是需要什么帮助吗?”


周泽楷点点了头,又看向周泽楷,小眼神还闪着光哪。


卧槽还真是啊!


江波涛苦逼,可是你一点信息都不告诉我,又叫我如何揣测你的心思!


尴尬的沉默了良久之后,周泽楷外头,发出疑问:“可是……怎么追?”


有话题,还怕没话说?江波涛倍感欣慰,马上盘腿在床铺上坐下,开始发挥自己知心哥哥的温暖:“这样,小周你没事多看看我们学校的BBS啊。”


说到我校BBS,那还有一段美丽的故事呢。学校里曾有一个姓叶的老流氓,还被传成了校园传说,如今更是因为其本人的传奇性而成为了BBS的版主,牛逼哄哄见谁不爽封谁ID,弄得全校所有混论坛的都想跪下给他点烟。


而另一个,就是论坛内发言最多,等级最高的ID为夜雨声烦的神秘男子,据传说此人及其话唠,可偏偏他回复过的帖子都会石沉大海,就像一阵飓风刮过森林,带倒无数颗无辜可怜的植物。


而如果仅仅只是如此,还不至于被所有人津津乐道乐此不疲地当做茶余饭后的笑料。


传说中,夜雨声烦为了追求版主大大,跑到男生宿舍楼下唱情歌,歌是俗的,唱的更是让人想哭。最后,在所有人都受不了快要发疯的时候,一男子一边哭一边指着叶姓男子大骂:“我靠你到底答不答应!你看人家多诚恳!你再不答应,我就要揍人了!”


叶姓男子是何等无耻的存在啊,他曾留下一句至理名言:“你打我身边的人可以,但是你不能打我。”于是最后,这俩人变成了恩恩爱爱的一对,无时无刻不在放闪光弹,众人表示自己眼都要瞎了,作为一对特殊的情侣,你们就不能低调一点吗!


但是,无论旁人有多么吐槽他们,他们仍旧是模范情侣(不对)。


周泽楷一边浏览着网页,一边陷入了沉思。


 


 


TBC

评论(15)
热度(2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ost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