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网恋需谨慎,别玩人妖号(下上

前文上  前文中  前文中下


我知道你们肯定很想打我,说好的完结呢,等了一周就让我看这个?


呜呜呜,你们别打脸啊


————————————————————


杜明觉得自己是一个很衰的人。比如,他爹妈很随便的给他起了个名字——小明,让他在小学时只要一在数学考卷上看见自己的名字就忍不住打个寒颤,啊当然班上的小朋友那些揶揄戏弄也不是没看见了,于是杜明就时常觉得很憋屈,老子名字叫小明怎么地的,我可从来没想过一边放水一边往池子里注水何时池子能满这种无聊问题。


后来人去了中学,人变得成熟了一些,教材也成熟了一些,不会再莫名其妙的躺着中枪了。于是他就这么快快乐乐考上了还不错的大学,本来他以为自己会这么依旧快快乐乐地毕业找工作,但是现实总是和梦想有很大出入的。


他不过是住进了一个一屋子宅男的宿舍,他的一个舍友,吴启同学疯狂地迷恋一个名叫荣耀的游戏,杜明也就单纯的下载了这个游戏,注册了ID,没事的时候玩玩游戏。


这一切都很正常,没什么不一样的,但是!错就错在,他当时是傻了还是怎么地,加入了那个魔教轮回!


啊哈哈哈,其实轮回帮会也挺好的,也是服内的一大牛逼组织了,据吴启说会长是个超级帅哥,可多妹子要给会长生孩子,生猴子,生猕猴桃了……等等,最后那是个什么鬼?


后来天真的杜明同学发现,轮回公会里那么几个鸟人其实都是自己同学,比如会长一枪穿云其实是校园一枝花(?),校草啊,多厉害!然后副会长无浪也不过是校草的室友。


天哪这种发现偶像就在自己身边的感觉……


而且杜明其实技术还是不错的,至少网游里面虐个菜那是妥妥的,无压力,可以打十个。


可能因为渐渐地大家混得比较熟了之后,杜明居然就这么神奇地成为了校草的兄弟之一。天哪他从小到大勤勤恳恳低调做人,还是第一次和校园名人那么近距离,实在是有必要激动一下!


啊可能也没有那么夸张啦,毕竟杜明发现周泽楷这人还是挺正常的,除了一张脸帅的惊天地泣鬼神之外,性格还有点可爱?比如什么不善言辞啊,很容易脸红啊之类的萌点,根本不像妹子们说的那么霸道总裁,过度脑补要不得呀。


不过最近杜明却觉得,可能春天来了,周泽楷也有点不正常了。


比如,当下了课之后,周泽楷拉住他支支吾吾地说:“能不能陪我,去物理系找个人?”


妈蛋,那个娇羞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哦?


杜明心下震惊万分,还是说:“我先问一句,为什么找我啊?”


周泽楷拍拍他的肩膀:“你跟人不熟。”


杜明:“啊?哦。”


这么说还是江波涛他们的熟人?在联想一下周泽楷这种少女一般的反应……作为一个在网游中苦苦追寻其他公会的女神未果,在现实中苦苦追寻学音乐的女神未果的拥有丰富恋爱(?)经验的男人,他就是有一种直觉,这春天一到,帅哥肯定都想恋爱!


啧啧,有生之年能看到周泽楷追人,真是想想都带感!


于是杜明就拽得跟个二百五似的跑去某某大学物理系找人了,身后跟随着名贵的校草周泽楷。


杜明问:“哦对了,你找谁啊?”


周泽楷回答:“唐日天。”


杜明愣了:“啊?叫啥?”


周泽楷重复了一遍。


杜明瞬间泪流满面,他本来以为自己小明这个名字已经够悲惨了,简直就像是捡来的孩子一样随便。没想到有生之年能遇到比自己更惨的,这连捡来的都不如,根本就是仇人家的孩子啊!


看着周泽楷问人的时候那眼神闪躲的样子,杜明可算是明白了自己的意义了。


校草的脸还是非常好用的,不过大家纷纷表示这人谁啊,咱们学校还有那么有个性的人?


杜明也是非常疑惑,照理说能拥有这么个名字的人,怎么说也该是个校园传说的中心人物,哪怕他是个屌丝矮矬穷,可是拥有这样的名字,就是脑补也能被传成一个英雄人物啊,就像起点中文网小说男主一样。


杜明也是急啊。


这时候走过来个男生,戴着个耳机,有可能在听什么快节奏摇滚音乐,整个人一边走一边扭,跟个羊癫疯似的,杜明几乎是不抱希望的冲上去:“喂同学,你知不知道物理系有个名叫唐日天的?”


刘小别也很是无辜,他本来刚在网吧打完游戏,心情舒爽的打算回宿舍,路上突然遇到个神经病泪流满面的拦住自己,后面还跟着个帅哥犹犹豫豫不敢上前,任由神经病堵了自己去路,他还以为寻仇的人,结果开口就问唐日天是谁。


而且,这个唐日天,不就是他们可爱的昊昊的小名吗?


刘小别就回答:“哦你找唐昊啊?”


杜明:“什么玩意儿?糖糕?”


刘小别:“唐昊!”刘小别自认为自己从小在北京长大,虽说带点个口音吧,但是普通话还是非常标准的,现在这个神经病一上来就质疑自己的普通话,简直就是赤裸裸的侮辱!于是刘小别开口也没什么好语气:“在那儿打篮球呢,你自己去找吧。”


杜明缩缩肩膀,干嘛啦,就问个人,至于这么凶吗?


不过好歹也算是有了实质性的进展了,杜明兴高采烈带着周泽楷去了篮球场。不过一到那儿,杜明就傻眼了,大学生多么青春励志的一个群体啊,哪个男生中学时候每个篮球梦?篮球场那一堆男生在里面青春励志,挥洒自己的臭汗,还真是分不清楚哪个是传说中的唐日天。


于是杜明只好接着问,不过幸好由于唐昊这个名字比较正常,很快就问到了。


杜明指指其中的一个高个儿,努努嘴对周泽楷说:“那个就是唐昊。”


周泽楷看着唐昊在篮球场上奔跑的身影,窜来窜去很是灵活的样子,也确实是够张扬,和一叶之秋平时的感觉真的很像,不过周泽楷总觉得有一种说不出的违和感,到底是为什么呢。


随后一个同样个子高挑,甚至比唐昊还要高上几分的男生就这样出现在了他的视线中,一头短发染成褐色,发梢翘起,汗水顺着他的脖子留下,那男生就撩起T恤抹抹汗,隐约露出了腹部的肌肉线条,真是,帅!


唐昊扯着嗓子叫:“你行不行啊,别站那儿耍帅了!”


黄毛男生也回答:“烦不烦,还不许人歇会?”


然后又加入到了打球的行列中,同样是非常棒的技术,站在三分线外一个投篮,球准确无误的砸进篮筐,惹得一群路过的妹子惊呼连连。


不知道为什么,周泽楷总觉得那个张狂的男生,反而更有点一叶之秋的感觉?


弄不明白。


就这样带着一肚子疑惑,周泽楷回宿舍了。杜明瞪大了眼睛,搞什么,他好不容易问出了唐日天是何许人也,结果周泽楷居然只跑过来望一眼?


太不值当了吧!


最后杜明只能满心苦逼,内心流泪,碎碎念:春天到春天到,所有基佬都发春。


虽然不知道周泽楷的性取向,不过最好周泽楷是个基佬,拯救单身妹子这种渺小的任务就交给他们普通人好了。


江波涛看到周泽楷回来了,早就从无数人那里听说了,杜明这傻小子拉着周泽楷找了一天一个名叫“唐日天”的家伙,江波涛只好在内心无奈叹息,刚以为人家是翔翔妹子的时候对人家爱答不理,面对妹子的倒贴甚至说什么“拒绝网恋”,现在知道对方是个可爱的男孩子又大费周章的找人家,何苦啊何苦呢。


江波涛表面平静,笑眯眯地问:“怎么样小周,你见到一叶之秋了吗?”


只见周泽楷点了点头,显然是想说些什么,又欲言又止的样子,江波涛都快急死了,只好自己开口问:“发生什么了吗?”


周泽楷说:“感觉……怪怪的……”然后又含含糊糊三言两语讲了讲,江波涛稍微理解了一下:“你是说感觉唐日天不像一叶之秋,那个唐日天的朋友反而很有一叶之秋的感觉?”


见周泽楷同意,人生导师江波涛开启了无敌的心灵教育时间:“这个理由太简单了,你觉得自己喜欢一叶之秋,但是你又对唐日天没感觉,对唐日天的朋友有感觉,所以你就觉得无辜的朋友更像一叶之秋呗。”


周泽楷有些急了:“不是,性格很张扬,很像!”


江波涛挑眉:“哦,那你就是觉得唐日天不如那位朋友那么傲,对吧?”见对方点头,继续说,“你喜欢一叶之秋的这种傲,对吗?”周泽楷不明所以,继续点点头。


江波涛不着痕迹地叹息一声:“唉你这,归根结底,你不还是喜欢唐日天的朋友!”


卧槽不是这样的啊!


周泽楷生气,狠狠捶了一下桌子!


巨大的响声让江波涛吓了一跳,心里暗自道,干嘛啦,喜欢人家就说呗,有什么不好意思的,还害羞,害羞就害羞,捶什么桌子?傲娇。


不过看看周泽楷那副拧着眉头兀自纠结的样子,一点都不傲娇,甚至有点真的生气,又叹了口气。


基佬的心思最难猜!


江波涛只好无限苦逼的说:“好好好,我帮你认识一叶之秋还不行吗……”


周泽楷挑眉,江波涛补充:“啊不对,是帮你认识一叶之秋的那个朋友还不行吗……”


作为基佬的直男朋友,江波涛觉得自己好苦逼啊,他自己都还没女朋友呢。


同时轮回一员的方明华表示:“恋爱是很美好的东西啊。”作为一个同样常年打游戏但是还能交到女朋友的家伙他实在是太能拉仇恨了,杜明表示哼有什么了不起的,他也会追到自己女神的!


心累的江波涛不屑的冷笑,你们狂什么狂,啊?!下个圣战日,把你们全部烧死。


 


另一边的孙翔同样是内心纠结的不行,他这个人吧,酒量不是很好,倒不是喝醉酒之后喜欢闹事,就是一般自己喝醉酒之后做过什么都记不大清楚,连点印象都没有。


上次他一时奋起,和唐昊打了一架,但是男生之间的愤怒还是非常容易化解的,打过了什么深仇大恨就过去了,尤其是再上小饭店搓一顿,还是好兄弟。


孙翔醉酒后醒来,自己好好地躺在宿舍的床上,听到刘小别抱怨了几句:“孙翔你怎么回事,昨天一回宿舍也不睡觉抱着个电脑,就坐在桌边睡着了,最后还是我把你拖床上的,可累死我了。”


孙翔本人没什么感觉,他是,完全不记得自己有开过电脑啊!不过他也没放在心上,心说自己都喝成那样了还能半夜挑灯夜战大战君莫笑三百回合,让对方跪下唱征服不成?


咳,虽然听起来哪里怪怪的,不管他了。


只是孙翔后来觉得,似乎轮回公会那帮鸟人,好像在忙什么事情一样,上线次数少了不说,还经常不带他玩儿!


能忍吗!孙翔憋屈,孙翔伐开心。


其实这个还是有原因的,某天晚上轮回公会的副会长无浪突然敲了他,说:


一叶你也是某某大学的吧?


一叶之秋:


嚯!你怎么知道?!


江波涛凌乱,搞什么不是你自己说的吗?!


没办法,只好耐着性子继续问:


你平时是不是挺喜欢打篮球的啊?


一叶之秋:


是啊。怎么,想找我打球?


江波涛内心叹息一声,看来小周他们虽然不靠谱,居然还没找错人,真是个神奇的世界。


无浪:


好啊以后有机会一起打球吧。


介于江波涛目前掌握的信息数量有限,只知道对方喜欢篮球和荣耀这两点,但是荣耀中已经够熟了,如果直截了当上去问:hi,我们是一个大学的真是好巧,要不要一起去吃麻辣烫?


不管是妹子还是汉子都会毫不犹豫地给你一巴掌!


所以,江波涛摸摸下巴,高深莫测地说:“小周,以后每天一起去打篮球吧。”


周泽楷疑惑。


男生之间的友情源于运动懂不懂啊?你上中学的难道没见识过吗,本来不是很熟的两个男生,一起打了一场篮球之后,惊为天人,此后日日约夜夜约,每个周末都说着“好兄弟好兄弟”然后抱着个篮球找场地打球吧,萌生出坚固牢靠的革命友谊。


于是周泽楷就这么成为了了学校的篮球场打篮球boy的一员。


孙翔对于这个新来的也没啥特别的感情,就觉得他篮球打得还不错,此外就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了。虽然,他们有的时候还挺合拍?这种莫名其妙的默契到底是哪来的孙翔也不清楚。


孙翔抬手抹了抹滴落到下巴上的汗水,周泽楷递过条毛巾,孙翔哎呦一声,说:“你还挺心细的嘛!”周泽楷腼腆地笑笑。


不过就是,自从周泽楷来打球之后,似乎边上路过的女生越来越多了。


看着周泽楷和孙翔互动的样子,妹子们脸红心跳,哎呦真萌!


唐昊喊道:“孙翔,你休息好了吗?可以上了不?”


孙翔应道:“可以啊。”然后就跑过去了。


周泽楷一愣。孙翔?这个黄毛叫孙翔啊?


等等,一叶之秋的昵称似乎是翔翔妹子来着……


孙翔,翔翔,翔翔妹子……


周泽楷茅塞顿开,未来一片光明。


TBC

评论(31)
热度(4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ost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