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网恋需谨慎,别玩人妖号(中下)

前文上  前文中




啊啊,对不起对不起,有没有写完OTL




但是我也没有在拖剧情啊……为什么写起来就是刹不住车呢……




——————————————————————




最近宿舍里的人,只要不是瞎都能感受到气氛怪怪的,而这奇怪氛围的万恶之源,就是他们宿舍的小帅哥孙翔。




平常孙翔没心没肺的样子,傻不拉几有时候还有点二,大概除了孙翔本人家也都觉得非常愉♂悦吧,没事逗逗孙翔什么的。




以往孙翔对于这些无伤大雅的玩笑也是一点都不在意,咳虽然这很有可能是因为他根本没啥感觉,还是一直非常阳光活力的样子。




但是,最近!孙翔整个人的感觉都不对了啊!




看着孙翔整个人都缩在角落里,乌云密布的样子,妈呀这孩子遇到什么事了?整天搁那蹲着都快长毛了。




同宿舍的唐昊表示非常担忧。




邹远则是意味深长地笑了笑,别忘了现在这是个什么季节,是春天哦少年少女们,他已经脑补出了一个完整的论坛帖子,花季少年网恋约炮被拒,独自黯然神伤之类的主题,不要太带感,根本停不下来。




刘小别:滚吧,你也该去治病了。




同为资深荣耀玩家的宅男刘小别当天也正好看见了一叶之秋那酷炫狂拽的吓死人告白,那时他正好不在宿舍没法拉着孙翔絮絮叨叨,不过这丝毫无法阻挡他的震惊!




怪不知道孙翔长成这样了还没女朋友,原来他是基佬!天哪,居然隐藏得这么深,孙翔你完全不像是这种人!




毕竟按照孙翔的角色设定,若他真是基佬,那么开学一周孙翔就应该以一种俾睨天下的屌炸天语气不屑的环视一周,然后说:“老子是基佬,约吗。”




天哪糟糕,居然有点帅?




虽然这个一枪穿云是女号,但是全服谁不知道他是男的?!




哦,except孙翔。




所以说,这从头到尾就是一场必须要点个蜡的恋爱,无论从什么角度来说。




心累的别哥决定把这个属于孙翔的秘密藏在心底,嘿谁没有个秘密呢,嗯没错他什么都没看到,这天下午他根本就没有跑去学校门口的网吧上网,没有看到酷炫告白的时候喷了一显示屏水,没有被美女老板娘骂成狗。




哎呦所以这怎么说都是孙翔的错啦,刘小别深沉的低下头,孙翔我是不会告诉大家你是基佬的,好兄弟,一辈子。




如果真是好兄弟的话,就好好交流一下啊混蛋。




但是刘小别显然意识不到任何槽点,他决定从今开始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就怪了。




不过孙翔是基佬这件事情却是没有被其他人知道。等等,这不本来就是个美丽的误会吗?




刘小别最近又get到了最新情报,那就是孙翔失恋了。




看来一枪穿云还是一条笔直的汉子,不能接受这么非主流的基佬情,也是正常的。




唉,这个世界基佬本来就少,愿意和你网恋的基佬就更少了,孙翔你咋就这么看不开呢?




别哥心疼。




大家是如何知道孙翔失恋这件事的呢?




哎哟这个就真的是孙翔犯蠢了。




以往吧大家都知道,孙翔是个网瘾少年,基本上一下课就会宿舍抱着他的小笔记本在那儿打游戏的那种类型,但是最近不知道怎么了,孙翔突然也不打游戏了,你要说一个人有了新兴趣之后,把游戏这种东西放一放也是很正常的。




但是,孙翔他,就是这么不正常!




那天唐昊一回宿舍,就看见孙翔坐在自己桌前,刚开始唐昊还以为他又在那打游戏呢,但是仔细一瞧却不是那么回事,以为孙翔打游戏把键盘按得啪啪响可暴力了,但是这次孙翔居然一点声音都没有发出。




嗯?有问题。




唐昊凑上前去一看,喔唷,孙翔居然在看电影?而且电影里的演员怎么看怎么眼熟,这不是,杨那啥吗?天哪,昔日的兄弟沦落到去看小时代,这人受什么刺激了?




唐昊心情复杂,咋呼着问:“孙翔,你怎么啦?发什么神经。”




以往孙翔这个时候早就跳起来了,但是这次孙翔居然没有,只是默默暂停了电影,唐昊看着电脑屏幕上的美女在撕逼时面目狰狞的样子,心里默默吐槽,孙翔你暂停的真是时候,话说你就不能把电影关了吗暂停是什么意思哦,你还想继续看吗。




还没等唐昊内心吐槽完,更加OOC的事情发生了。




只见孙翔一只手捂住脸,隐约还能看见晶莹的泪珠从他指缝间流淌过,他肩膀耸动着,声音嘶哑:“我关于她的所有那些或是美好或是痛苦的过往,都将在记忆长流中,开出最美的花朵。”




唐昊整个人都斯巴达了,刚好这时候回寝室的刘小别和邹远也斯巴达了。




喂喂,朋友你是谁啊?这也太OOC了吧,把我们认识的那个翔哥还回来啊!




可惜孙翔丝毫不顾及在场各位的心情,还是自顾自地说:“那个姑娘,她既教会我爱,也教会我成长。一个人这一辈子,都会遇到一个人,让你坠入爱河无法自拔,但是你又不能和她在一起,我想只有经历了这种锥心之痛,才会变成一个true man。”




此时的大家心理活动都非常的丰富:




刘小别:嗯?什么姑娘,孙翔你不是基佬吗?




唐昊:孙翔你去写书吧,就写郭敬明的青春文学去,别在这瞎BB了。




邹远:哎呀被妹子甩了?我就说,男人长得帅没用,有些性格的帅哥是注定找不到妹子的。




不得不说,邹远同学你为什么总是这么真相。




孙翔还在那里继续说:“遇见她,我变得很低很低,低到尘埃里,但心里是喜欢的,从尘埃里开出花来!”




唐昊终于忍不住了,冲上去抓住孙翔的肩膀使劲晃了晃:“你受什么刺激了,正常一点啊!”




于是孙翔就这么喜闻乐见的,轰轰烈烈的失恋了。




不过看完小时代之后孙翔还是恢复了正常,好歹是又开始继续打荣耀了。不过同在一个服务器的刘小别看着孙翔现在也不参与公会活动,也不打副本不抢野图boss,每天就在竞技场里虐菜,世界频道上无数次有人谴责一叶之秋每天不务正业欺负人,没想到这个时候反而是君莫笑跳出来帮孙翔说了句话:




本来游戏就是怎么高兴怎么来,能有什么义务?[呵呵]




这倒是句真话。




不过孙翔自那之后居然有点开始颓废了,整天连课都不好好上了,就打游戏,天天竞技场竞技场,感觉每天窝在寝室那个阴暗的角落都快长毛了。




失恋了又如何?能怎么样?




如果真是你喜欢的姑娘你就再接再厉努力继续追,就不信对方没有感动的一天。但是如果只是单纯的见着个妹子想追最后失败了,那就拉倒吧,继续该干嘛干嘛,整天在这念叨什么呢,有什么好颓废的好失落的?




唐昊终于是看不下去了,这天孙翔照例在打游戏,手上操作飞快,华丽的技能一片绚丽,对方不能招架。唐昊推推孙翔的肩膀,说:“别打游戏了,出去打篮球呗。”




孙翔只是沉着声音说:“你别管我。”




唐昊一皱眉头,手上用了点力气:“你到底去不去?”




孙翔也急了,吼了句:“都说了不去了!”




旁边的邹远只好当和事佬:“干嘛呢,有话好好说,吵什么吵。”




唐昊像是终于没有耐心了,忍无可忍上前“啪”地一下合上了孙翔的笔记本电脑,一字一句,颇有些咬牙切齿的说:“孙翔,我知道你在游戏里是个王者,但离了游戏回到现实,你就什么都不是。”




孙翔浑身颤抖,忍无可忍最后一拳挥上了唐昊的脸。




 




学校门口的小饭店一直是生意火爆,一到晚上就有不少学生或者社会青年来搓一顿,虽然环境不是很好,但是对于学生狗来说这都不是事,便宜最重要。




于是孙翔他们寝室四个人就在那小饭店里搓一顿,一片人声鼎沸里,孙翔和唐昊身上都挂了彩,最搞笑的是邹远脸上居然也有一片淤青,邹远还在依旧碎碎念:“你们说我容易吗,我好心劝你们别打架,结果你们居然揍我……”




刘小别拎起一个酒瓶,给邹远倒了杯酒:“行了别说了,孙翔也就是一个失手。”




孙翔也弱弱反驳道:“就是,我还不稀罕揍你呢。”




邹远拍桌子:“那你就别打我啊!”




服务员开始上菜了,于是大家也都不说话开始吃,吃着吃着,刘小别忍不住就说了:“孙翔你说你多傻逼,网恋也就恋成这德行。”




孙翔有些不满了:“你恋过吗,你就说我。”




邹远就说:“有的吧,那个学弟。”




卧槽?孙翔觉得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脱口而出:“刘小别你这个死基佬!”




刘小别也不高兴了:“我才不是呢,而且孙翔你一个真正的基佬凭什么说我啊?!”




孙翔忍不住提高了声音:“我一条笔直的汉子!哪里基佬了,你给我说清楚。”




刘小别冷哼一声:“你不基佬,那你还追什么一枪穿云?”一边说着一边给孙翔倒了杯酒,“翔翔妹子你别怕,我们都不歧视你。”




一听到这个称呼孙翔就觉得自己拳头痒了,他咬了咬牙,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听唐昊震惊的声音:“卧槽孙翔,我是直男你知道的吧?”




孙翔忍无可忍拍了下桌子:“我不是基佬!”




服务员妹子吼了一句:“那边的大学生,别激动啊!”




刘小别有些糊涂了:“哎等等,孙翔你对一枪穿云没意思的话,你干嘛追他啊?”




孙翔瞪大了眼睛:“桥豆麻袋,我对一枪穿云是有点意思,但是这和我是不是基佬有什么关系?”




唐昊这下也听明白了,有些鄙夷的看了孙翔一眼:“你傻啊,这个一枪穿云,是男的吧?”




孙翔:“啊?!”




这下孙翔才觉得自己真正需要静静了,也念不出什么矫情的诗了。




孙翔在心里问自己,自己真的这么在意一枪穿云的性别吗?其实他们在荣耀中作为搭档,总是配合的这么默契,一起打游戏也真的很开心,性别真的有这么重要吗?如果当时早就知道一枪穿云是个男的,他还会和一枪穿云一起玩吗?




答案不是很明显吗。




就像君莫笑说的那样,玩游戏不就图个开心吗,那些无所谓的小事情,全部滚到一边去吧。




刘小别问他:“孙翔我就问你一句,你现在知道了一枪穿云的性别,你还对他有意思吗?”




不说话,沉默着。




最后,孙翔抬起头,似乎眼睛有些泛红,他咬牙切齿:“有!”




刘小别用酒杯碰了碰孙翔的杯子:“这不就行了吗。”




一旁一直没什么话的邹远,突然说了一句:“孙翔你真的这么想追这个人啊?”




孙翔诚实的点点头:“我想,变基佬也愿意。”




邹远说:“好,我帮你。”




其实也没什么可帮的,一个游戏服务器,大家肯定就是一个省份的,就算不是,肯定也是相邻地区。你看看他们某某大学,玩荣耀的就多少?所以你完全可以相信,说不定这个一枪穿云就是我们身边的人。




不网恋?简单!咱奔现!




两个人都是男的,也无需变扭,就算见了面没什么感觉,也可以当兄弟好哥们,以后一个搓一顿一起打游戏什么的。当然这也是很危险的,妹子们千万不要傻不拉几的千里送,主要是邹远看看孙翔一米八五的身高,怎么看都不会轻易的被对方占便宜的吧?




邹远你别轻易说话,你又要立Flag了!




于是孙翔回到寝室,打开电脑,看到一枪穿云在线,他一乐,真巧。




虽然他喝酒喝得已经有些迷迷糊糊了,但是这丝毫不能阻挡他追求女神,啊不对男神一枪穿云的脚步。




他私聊一枪穿云,开门见山:




一枪穿云我不和你网恋,咱俩奔现吧!




当时正在野外的周泽楷吓得手一抖,妈呀现在的妹子都这么奔放。




周泽楷当时也正好在寝室里,他只好无奈的叫了一声:“江。”




江波涛凑过来:“怎么了?”然后他就毫无悬念的看到了一叶之秋发来的聊天,有些想喷屏幕的冲动,幸好没在喝水。




江波涛尴尬的干笑几声:“哈哈,哈哈,咱们的翔翔妹子看起来很奔放呀。”




周泽楷皱了皱眉,点头。




接着就看到对面发来了新的消息:




一叶之秋:一枪穿云我知道你是男的了,虽然我不是基佬,但是我可以尝试和男的在一起!




哈?这什么意思?
周泽楷都还没说什么呢,江波涛就冲过来抱着电脑,举起来就想摔:“搞毛啊翔翔妹子,去你妹的男人啊,你不是妹子吗?!啊!”




随后想起来这好像是人家周泽楷的电脑,只好放下来,更显尴尬了。




哎哟看看周泽楷那样子,激动地眼睛都亮了,果然是个基佬,江波涛后背一凉。




最后一句:




一叶之秋:老子是某某大学物理系的唐日天,等你来约!




江波涛依旧干笑:“哈哈,哈哈,这孩子的名字还真个性啊……”




周泽楷歪了歪头:“某某大学?”




“哈哈,哈哈,真巧啊,居然还是同校……”




周泽楷突然露出一个不符合他设定的笑容:“嗯。”




哇塞,小周你OOC了你知道吗。




什么时候才能按照剧本走呢,江波涛今天依旧心累。




TBC.

评论(30)
热度(4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ost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