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假如杜明是同人大手

纯脑洞文,感觉自己已经没有智商了,太羞耻了OTL


大概有周翔,如果能写下去的话……


本来这一段早就写好了,但是我这个人毕竟喜欢存稿www


——————————————————————————————


在十年前网络刚开始普及的时候,还压根没有什么QQ这种高端的玩意儿,那时候还不兴网络聊天,能有个路由器刷刷网址已经很了不起了。但是十年后的今天,马化腾就创造了一个庞大的腾讯帝国,席卷所有天朝人民的钱包。在如今的时代里谁没有个QQ号呢,谁没加个QQ群呢。


荣耀圈中也有各种各样的QQ群,公会群啊副本群啊职业交流群啊,据杜明的可靠消息称,作为荣耀职业圈的财富的妹子们也有一个QQ群,各位妹子们聚在一起没事聊聊天。看看楚云秀就是在那个群中祸害各位妹子,最常见的对话就是“哎我跟你说啊,我最近找到一部不错的剧。”“哎是吗,叫什么名字啊。”然后妹子们就开始一起看剧。


唉原来妹子们的业余生活也不过如此吗。


杜明你忘了了吗,你没事的时候都在干嘛?


不过,既然妹子们都在一个群的话,那就也包括唐柔咯,嘿嘿。


杜明猥琐兮兮的搓了搓手,只觉得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只有跟女神在一个群之后,才能更近距离啊,每天掌握女神的状态,还怕和女神没话说?


所以,综上所述,目前的第一步就是混进妹子群!


杜明在轮回群大吼一声:“谁有没用的QQ号啊,不要10级以下的小号。”


吕泊远速度小窗杜明发过去一串号码,说:“不用还我了。”


杜明点了个赞,真不愧是资深宅男。


杜明改了个文艺的不得了的网名,又换了个头像,无论怎么看都是个萌的不得了的妹子,这才鼓足勇气私敲了苏沐橙:


柔の日月星辰:


苏沐橙前辈你好!


沐雨橙风:


你好,你是谁?0 0


柔の日月星辰:


我是轮回训练营的妹子,我能不能加职业选手群呢?


沐雨橙风:


哦这样啊,那你去加就好了啊。


说着甩过来一串数字。


杜明抓狂,不是这个职业选手群啊!谁想加这个每天看一群糙汉子吐槽比下限啊!无奈只好继续打字:


柔の日月星辰:


不是这个啦……我是想加联盟妹子们的群啦……


沐雨橙风:


……


接着又是长时间的沉默。


正在杜明疑惑的时候,苏沐橙终于回复他了。


沐雨橙风:


你不是轮回训练营的妹子吧?


吓die啊简直!苏沐橙你是怎么知道的啊啊啊?!这莫非就是传说中妹子の直觉?杜明觉得整个人都要不好了。


柔の日月星辰:


啊哈哈哈……苏前辈真是爱开玩笑呢。


沐雨橙风:


那这样吧……妹子你先去这里看看。


后面跟着一个网址。


杜明满心疑惑,心说怎么这么眼熟呢。然后点开,顿悟,原来是荣耀论坛啊,还以为是什么机密呢,等等……这是……


荣耀同人专区?!这才是新世界的大门啊妥妥的!


杜明泪流满面,实在是捉摸不透苏沐橙是什么意思,只好跪着打字:


柔の日月星辰:


那个……前辈这是什么意思啊?


沐雨橙风:


你先去那里写点东西再入群呗w


说着就任性地不理他了。


这!要!怎!么!办!杜明作为一个直男,让他写什么同人啊?!荣耀职业圈里一共就那么几个妹子,感觉平时还挺神秘的,也就是说,只能写男选手之间的哲♂学故事。一上来就是困难模式啊!


写同人,这他怎么会啊?!哭给你看啊!


但是也没有别的办法,思来想去还是硬着头皮写吧,杜明决定开始写那种被妹子所不齿的……原创女主文。第一篇就从自家队友开始卖起。自家队长可是联盟第一帅,不好好利用就太浪费了。


杜明此刻的行动力突然爆表,他速度注册了一个ID,就叫柔の日月星辰。


真是太萌了呢,小明。


杜明就顶着这么个萌萌的ID开始在荣耀同人区祸害妹子们了,开了第一个坑。


 


《我的霸道男神周泽楷》


她,是一个普通到不能更普通的妹子,而他却是无数少女心中的男神,号称联盟第一人的周泽楷。


本来她也不过是周泽楷的万千粉丝中最不起眼的一个罢了,但是命运偏偏让他们有了交集。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每每想起那一天都让她忍不住捂住自己的胸口,感受那一份幸福。夕阳的余辉打在周泽楷近乎完美的侧脸上,他的五官被映的一片柔和,没得让人不忍直视。


她就在街上遇到了他,那个她日思夜想的人,她的男神!


街上人海茫茫,但那一刻她的眼中再也容不下其他人了,仿佛只能看见周泽楷一般,周泽楷的身影在她的眼中是那样清晰!她与他的距离是那样近!


周泽楷像是感受到了她的目光一般,一向没什么表情的脸上扬起一个邪魅的笑容,他轻轻捏起她的下巴,温柔地笑了笑。


她的眼泪润湿了眼眶,忍不住颤着声音说:“哦我觉得自己好幸福,如果这是梦,我希望自己永远都不要醒过来。”


……


 


1L-XX:


卧槽这是什么见鬼的标题?!


2L-XX:


多少年没在这个区里见过玛丽苏,LZ你究竟是何方神圣?!


3L-XX:


大哥莫急,让我看看这小婊砸写的什么鬼!


4L-XX:


为什么我会刷到这种东西?!这里不是荣耀同人区吗!!(大哭)


5L-XX:


LZ的画风好奇怪,真的……


6L-XX:


飞速刷完全文的我表示,已经被雷的吐槽不出来了……


7L-XX:


玛丽苏退散啊!


8L-XX:


为什么周泽楷要莫名其妙捏妹子下巴?!LZ你是白痴吗?!


9L-XX:


呵呵看到LZ的ID我就了解LZ的属性了。


……


杜明目瞪口呆,连OOC队长的愧疚都忘了,只觉得自己写文的一腔热血被无情的浇灭,简直不明觉厉,玻璃心都碎了一地,于是果断披上ID回复:


20L-柔の日月星辰:


我的文有什么问题吗?至于吗哪怕OOC了也不用这样吧!


21L-XX:


天哪楼上是LZ吗 =口=


22L-XX:


呵呵。


23L-XX:


和玛丽苏有什么好多讲的!出贴不解释


24L-XX:


邪魅一笑糊你熊脸!


25L-XX:


柔の日月星辰在雨地里大哭,声音支离破碎,简直让听的人心都碎了:“为什么你们都不懂我写的文!”


1L大哥邪魅一笑捏起日月的下巴,声音温柔:“我要让你尝尝什么叫做爱。”


充满磁性的声音一下子捕获了柔の日月星辰的心,他忍不住哽咽几声扑进了大哥的怀中,用轻柔的嗓音骂道:“你这个坏蛋。”


26L-XX:


卧槽233333333333


27-XX:


25L惊现神段子手233333333


28L-XX:


我是1L大哥,25L你脑子里都是屎吗?!


29L-XX:


回楼上,不我脑子里都是你啊。


30L-XX:


这什么鬼,看了一段简直要吐了!


31L-XX:


不我觉得我已经不是OOC的问题了吧?LZ你知不知道周泽楷是谁啊?


32L-XX:


31L姑娘轻点吐槽,免得我们的日月星辰又要扑进大哥怀里嘤嘤嘤了2333333


妈呀现在混论坛的妹子都是这样的吗?节操呢?杜明啧啧称奇,只觉得自家队长真是有魅力,俘获这么多妹子的芳心。直到看见31L,顿时悟了,马上跑去屁颠屁颠写了一篇新文,发了上去。


 


《呆萌无口帅男神》



 


她做梦都没想到自己有一天能成为周泽楷的女朋友,看着自己男友站在身边,她只觉得自己的一颗心都暖洋洋的。


周泽楷似乎是感受到了她的视线,疑惑的歪了歪头,连带着头上的呆毛都晃了晃,虽然还是一副没什么表情的模样,也没说什么,但他眼中温柔的光芒让人无法忽视。


……


 


也许是上次积累了一点人气的缘故,这一次一发出来就受到了不少关注,看的杜明整个小心肝都颤抖了。


1L-XX:


卧槽这个sb日月怎么还在啊?!


2L-XX:


火前留名!


3L-XX:


大哥注意啊……虽然这写的确实……


4L-XX:


还敢开新坑?我也是醉了


5L-XX:


听说lz玛丽苏


6L-XX:


LZ真是个血雨腥风的女人啊……


……


杜明简直要泪流满面了,虽然这个同人区确实是基佬比较多,但是也不能因为这个就强迫他写男男相恋文啊,杜明作为宇宙第一直男还没作好弯掉的觉悟啊!


为什么如今这个黑暗的社会对异性恋没有一点包容!让他写BL什么的臣妾真的做不到啊!


知道最新的几条评论刷了出来,终于闪瞎了杜明的眼睛。


42L-XX:


其实感觉LZ写的一般,就是女主的智商实在让人想哭,如果换成个屌丝女汉子你们肯定就可以看了吧2333333


43L-XX:


楼上不要说了_(:3」∠)_


44L-XX:


42L人艰不拆……


杜明抹了把满脸的血,觉得心好累。搞什么,原来只是女主的问题吗!


但是什么样的妹子比较受欢迎呢?想了想轮回战队一队的魔法师,杜明还是抱着学术性的问题询问了其中的资深魔法师而且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迎来春天的终极宅男——吕泊远!每次吕泊远在看后宫动画之前都会很拽的来上一句:“我这不仅仅是看动画,更是为了了解妹子。”


了解个毛!现实中会有那么神奇的妹子吗!


杜明表情虔诚,努力让自己的眼神中迸发出求知的光芒:“远啊,你喜欢什么样的妹子。”


吕泊远暂停了正在看的动画,神情有点惊悚:“你不是喜欢兴欣的唐柔吗?”杜明纠结:“不是这跟我有没有女神有什么关系啊……你就告诉我你喜欢什么样的妹子就行了!”吕泊远想了想,说:“这……那就傲娇型的吧。”一边说着,像想起了什么似的,突然脸上露出愉♂悦的表情:“就是明日香那种的……”


杜明简直想给他跪下了,明日香和周泽楷发展出一场凄美的爱情?!这光是想想都要吓哭了好吗,纵是他脑洞再大也写不出那种扭曲的东西啊摔!


傲娇这种属性啊……


正在杜明兀自苦逼的时候,方明华拎着一个包裹走过,敲了敲孙翔房间的门:“孙翔,我刚才在门房间看见有你的包裹,顺便给你取过来了啊。”孙翔开门,一脸莫名起码:“什么啊,我最近没网上买东西啊。”方明华递给他:“你自己看吧。”


看了眼快递单子,确定是不认识的人,孙翔开始拆包裹,拆了快递灰色的袋子里面的东西居然还是包装过的,包装纸还是粉红色的,上面写着:


二翔生日快乐! By爱你的粉丝


孙翔的脸染上了一层绯红,小声嘟囔着:“靠,这都过了快一个月了……”但是嘴角却是微微向上翘了翘,显得更帅了。


在那一瞬间,杜明清楚地感觉到孙翔的周围一片粉红色,简直闪瞎狗眼,如果在漫画里那肯定是个明明心里很高兴但还是红着脸,嘴上说着讨厌的可爱的傲娇妹子……傲娇妹子……傲娇……


傲娇啊!


杜明只觉得自己的整个世界都被点亮了一般,虽然找不到明日香那样的傲娇妹子,不是还有孙翔这样的吗!萌点满满啊!性转一下那妥妥的就是身材娇小的傲娇萌妹,宅男女神!


未来一片光明的杜明冲进了自己的房间,没有听见孙翔的怒吼:“靠,谁给我寄的六个核桃!”


TBC


 

评论(23)
热度(500)

© Apost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