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见到前男友的那一刻心里的小鹿撞出了脑震荡

语死早了,不知道自己在逼逼什么。另外没赶上七夕节的贺文啊,很难过了。

 

一、

杜明觉得,新来的同事看上去是一个有故事的男人。

本着关心一下新同事的原则,杜明热情地邀请新来的同事一起出去搓一顿,谁知道同事酒量那么差,喝了两口就醉得不行了。

杜明无奈了,拍拍新同事的肩膀:“喂孙翔,你没事吧?”

新同事看着杜明,眼神迷茫,愣了半晌,杜明都觉得自己被盯得发毛了,新同事才重新低下头。

杜明刚松了一口气,就看见新同事流下了两行眼泪。

妈哎!杜明整个人都惊呆了,要知道这位新同事是个身高185还经常健身的酷哥,结果居然走得不是型男硬汉路线,而是文艺45度角仰望天空泪流满面的类型吗?

新同事特别难受,开口:“我曾经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

好吧,丰富的感情经历是成为忧郁青年的第一步。

但是,听故事他杜明还是很喜欢的。

 

二、

孙翔上学的时候,他的室友兼同桌是个沉默寡言的酷哥。

体育课的时候,他偶尔路过,听到班上的女同学在聊天,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孙翔特别猥琐地开始蹲在草丛里偷听。

妹子甲:“我觉得周泽楷人很好哎。”

妹子乙:“你不会是喜欢他吧?”

妹子甲:“哎你不要乱说啊!是有一点点。”

妹子乙:“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啦,我也觉得他挺不错的。”

……

孙翔惊了,原来周泽楷这个人这么厉害的吗!

甚至都没有任何动作,就这么自然而然地博得了妹子的好感,何等羡慕啊!

上课的时候,周泽楷就发现自己的同桌孙翔一直盯着自己看。

周泽楷有些疑惑了,问:“干什么?”

孙翔说:“我突然发现,你长得真好看啊。”

这下周泽楷也愣了,这是什么操作?

有点脸红了。

后座的妹子很兴奋:“哇,周泽楷和孙翔这两个人居然对视到脸红哎,这两个人cp感好强!”

孙翔:这是什么意思?但是能够和周泽楷一起被提起,应该是说他也很帅的意思吧。

 

三、

孙翔其实在男生里人缘还是可以的。

班上的老司机给他传了个“你懂的”的文件,孙翔立马心领神会地给了老司机一个“你懂的”的眼神。

周泽楷现在已经是他的好哥们了,本着有好东西大家一起分享的精神,孙翔晚上就在寝室,趁着只有他和周泽楷两个人的时候,猥琐地掏出了手机。

孙翔说:“周泽楷,今天翔哥就带你爽一爽。”

清心寡欲其实对这种东西没什么兴趣的周泽楷:“……”

孙翔调出来视频,强行拉着周泽楷一起看。

视频里一个肌肉猛男走进了房间。

房间里还有另一个肌肉猛男,两个人开始聊天,听不懂说的是什么,聊了好几分钟,孙翔奇怪了:“这个片子怎么回事啊,女主角怎么现在还不出场,那个谁不会是骗我呢吧。”

接着,两个肌肉猛男就开始撕扯对方的衣服,开始做不可描述的事情。

听着肌肉猛男喘息的声音,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不是,周泽楷,你听我解释……”孙翔慌乱中开始不知道自己说的是什么了,“我觉得你比电影里那个男的帅不知道多少倍,如果是你的话……”

周泽楷一言不发起身就走了,砰的一下摔上了门,发出一声好大的声音。

然后隔壁寝室的肖时钦就推门进来了,问:“孙翔,你和周泽楷闹矛盾了?刚才那么响的声音。”

孙翔也有点愣了:“我好像惹他生气了,还有办法挽回吗?”

“这很正常,你不经常这样吗。”肖时钦问,“你又干嘛了。”

“我好像说周泽楷适合去拍片?”

“……嗯,其实我觉得没有任何办法挽回了,你直接给他跪下怎么样?”

孙翔听了肖时钦的劝告,最后在学校操场附近找到了周泽楷。

周泽楷也看见了孙翔,但是没有说话,孙翔只好硬着头皮开口:“对不起啊周泽楷,我保证明天就去把那个传假片的同学打死。”

“……不是这个。”

“那是什么?”孙翔瞪大了眼睛,“你不会还想要这个类型的片子吧?”

“我……”周泽楷心累了,不知道怎么样和一个智障交流。

接着就看见孙翔仿佛下了多大决心一样,咬咬牙,说:“周泽楷,你是我的好兄弟,我不能看着你做这样的事。”

“……”

“看这种片肯定是不好的,如果你要是实在喜欢男人,那我就和你来实践一下吧!”

周泽楷:???神他妈实践啊????

 

四、

这两个人就这样在一起了,坐在他俩后座的妹子每天痛并快乐着。

后桌妹子知道一切。

虽然表面上看起来还和以前一样,但是孙翔和周泽楷一看就知道他俩有奸情。

具体表现为,突然变得特别少女。

比如下课的时候。

少女孙翔:“哎下节体育课,一起打球不。”

少女周泽楷:“嗯。”

少女孙翔:“我觉得你打球的样子最帅啦!”

少女周泽楷://///

上课的时候,孙翔压低声音说:“周泽楷笔记借我看一眼。”

周泽楷递给他,孙翔接过的时候手指不小心碰在一起,孙翔连忙移开视线,假装什么都没发生。

哎呦喂。

多看一眼,仿佛都多了一种暧昧的感觉,让人小鹿乱撞。

后桌妹子:啊一股恋爱的酸臭味……信不信我告诉教导主任?

 

五、

杜明听完,只觉得单身狗的自己受到了一万点的暴击伤害。

“哇哦,那你们现在怎么样了呢?”

孙翔痛苦地捂脸:“现在,他坟头上的草已经比我还高了。”

“这么厉害……不对,节哀顺变。”杜明也不知道该说什么,看着喝醉了以后悲痛的孙翔,觉得这个人也蛮惨的。

 

六、

公司里出差的老大回来了。

孙翔那天见到他们老大,跟见了鬼一样:“周周周周……周泽泽泽泽泽……周泽楷?!”

周泽楷:“啊。”

杜明:“原来老大如今坟头的草比孙翔还要高了。”

 

七、

七夕节的时候大家一起出去聚餐k歌,庆祝老大出差回来,欢迎新同事,同时一群单身狗互相做伴。

孙翔酒量实在不咋地,杜明深有感触,这次孙翔也是,喝了两杯就开始醉醺醺。

孙翔说:“我要点一首歌,送给周泽楷……名字就叫,同桌的你。”

周泽楷心情复杂,一下子见到上学时候的前男友,本来就有点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尤其是孙翔居然还给他点了这样一首歌。

听着同桌的你的前奏,一下子曾经两个人在铁面教导主任眼皮底下偷偷摸摸谈恋爱的回忆都涌了上来,那些年,两个人作为同桌的那些日子,那些回忆,那段感情。

孙翔拎起话筒开始唱: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 昨天你写的日记

明天你是否还惦记 曾经最爱看片的你

老师们都已想不起 帅气但无语的你

我也是偶然见到你 才想起同桌的你

谁嫁了多愁善感的你 谁他妈简直傻逼

谁把你的短发捋起 谁他妈真的傻逼

从前的日子都已远去 我还是单身狗一条

我也给同事讲你的事 如今坟头草一米八

……

周泽楷突然明白了,任时光荏苒,周围的一切物是人非,大家都在变。

有的人多年后见到初恋,可能早已不再喜欢现在的他,心底里那些奇妙而感觉可能都是对当年的感慨与怀念。

但是孙翔不一样。

你翔哥永远是你翔哥,这一点不会变。

 

八、

周泽楷默默看着孙翔睡着的样子,也不敢动他,生怕打扰了他的美梦。

如果当年读书的时候是小鹿乱撞的感觉,那么多年以后再次相见才发现,心里的小鹿撞得更厉害了,都要撞出脑震荡了。

 

九、

孙翔觉得自己昨天和公司同事出去k歌的时候肯定是喝了假酒。

因为第二天醒来屁股会痛。

 

十、

看着第二天在公司秀恩爱的两个人,杜明觉得特别忧郁。

在七夕节脱单的都是狗。

 

END.


评论(31)
热度(137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ost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