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柔杜】喜欢上隔壁学校的女神怎么办,急,在线等!

一、

“喂,你们打游戏为什么老卖我啊。”杜明愤愤不平。

吕泊远不在意地回答:“给你一个一打五的机会,不好吗。”

杜明觉得很苦逼:“我要抗议!再这样下去我就不跟你们开黑了!”

吴启说:“哦,无所谓,那叫方哥来和我们一起打好了。”

“喂,方哥忙着谈恋爱你们不要……”杜明的话说到一半,突然停住了。

众人随着杜明的目光看过去,就看见隔着一条马路,一个短发的女生从隔壁学校的校门口走出来。

杜明身边的一群人开始不怀好意地轻声笑了起来:“杜明,你女神放学了!”一边说着,还一边把杜明朝唐柔那个方向推了推。

“我靠,干什么啊你们!”杜明挣扎了起来,“把我往马路上推?就算嫌弃我游戏技术水平跟不上也不要这样报仇吧!”

杜明一抬头,就看见马路对面的唐柔,正好也看见了他。

四目相对,唐柔却像是忍俊不禁一样,偏过头笑了下。

杜明悄悄扶了扶自己胸口心脏的位置,那里正不平静地跳动着。

 

二、

杜明还记得那天下午,一想到刚才打篮球被哥们嘲笑了自己的身高就觉得生气,凭什么嘲讽他啊,不就是高了个几厘米嘛,尤其是孙翔那样,好像一米八以上能呼吸到一样。

在公交车站等车,因为放学打球,现在隔壁学校也没什么人了,于是杜明一眼就看见了在校门口等人的女生。

杜明一下子愣了,隔壁学校的女生,这么漂亮的吗?

不对,虽然是漂亮,但是那个女生一头短发,而且看起来眼神又很坚定,反而是有一种很帅气的感觉。

等到发现对面的女生同样看了过来的时候,杜明心里一慌,不知道不觉盯着对方看了这么久,对面肯定会不太舒服的吧?

卧槽,史诗级尴尬啊。

结果,却看见对方对他笑了笑,还抬起手小幅度地挥了挥手。

杜明也赶紧抬起手朝对方挥了挥手。

之后一辆车在她面前停了下来,她就利落地上了车。

杜明目送着那辆车渐渐开远,直到看不见为主,还愣在原地没有动作。

还是吴启走出校门后,看见杜明拍了拍他的肩膀:“喂,刚才公交车开走了,你干嘛不上车啊?傻了啊?……话说你干嘛一直傻笑啊?”

“啊,我在傻笑?”杜明无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脸。

就突然感觉,有什么东西不一样了。

 

三、

当天晚上杜明就厚着脸皮求到了那个女生的名字和QQ号,名字叫唐柔,但是杜明却觉得这个名字不太符合她的性格,因为她也不是那种柔柔弱弱的小女生,反而很有一种女强人的气质。

至于QQ号,已经被杜明默默记在小本子上了,也不敢加。

每周放学都看见唐柔几次,杜明也就很开心了。

早上做操的时候,杜明就听见自己身后的吕泊远问:“哎,你是不是喜欢隔壁高中的唐柔啊?”

杜明低声说:“你们不是早就知道了吗……”

吕泊远神秘兮兮地说:“那你知不知道,他们隔壁高中今天下午要搞活动?”

“所以呢?”

“傻子啊,你女神据说有节目的。”

“真的假的?!”杜明忍不住惊呼出声。

接着教导主任韩文清就怒了:“那两个男生,怎么回事?”

看着韩文清表情那么凶,杜明一下子就怂了,只能乖乖闭上嘴不再说话。

但是,自从听到了这个消息之后,杜明就没有一刻能淡定下来。

孙翔给了他一个“你放心”的表情,非常有把握地说:“你肯定很想去看的吧,看哥们我的。”

然后就见孙翔给人发了个消息:是男人就中午学校门口见。

杜明隐隐约约有种不好的预感,问孙翔:“你想干嘛啊,别和别人打架啊。”

“约别人出来不都这个格式吗。”孙翔毫不在意。

结果中午孙翔就看到一个比他还高的人出来:“怎么,就是你想跟我solo?”

“……不是,就想借你的外套一用。”

于是杜明就套着过于宽大的隔壁学校校服,这样暗搓搓地准备潜入隔壁学校了。

杜明突然有点怂:“不是,这要是让韩文清发现了,我不得死?”

吴启不屑地说:“这点魄力都没有,你还想追女神?”

于是杜明就这样大无畏地上了,开始翻隔壁学校的墙。

“加油杜明,为了青春!”

“想想你的女神,就这么一翻不就过去了!”

“就是,韩文清有什么可怕的,大不了回头给你做思想教育!”

一听到韩文清这个名字,杜明整个人一抖,就这样从栏杆上摔进了隔壁学校的草丛里。

“我去这也太难看了吧。”

“就是,算了散了散了。”

杜明从草丛里爬起来,抓着栏杆悲愤地怒吼:“喂,你们这几人,一点义气都不讲的吗!”

 

四、

杜明踏进大礼堂,还暗暗惊叹了一下,居然这么大的吗。

因为心虚不敢坐太前面,只能在后面随便找了个没什么人的位置坐下。

等了几个节目,杜明就看见唐柔上台了。

杜明觉得自己整个人都紧张了起来,台上的人的每一个动作都牵动着他的心,让他淡定不能。

台上的唐柔微微鞠了一躬后,就在钢琴前坐下,开始了她的演奏。

随着她的动作,钢琴声响起,汇成一首最美丽的音乐。

杜明看着那样优雅的唐柔,突然就发现,原来他喜欢的女神这么耀眼,这么好,甚至在那一瞬间都忘记了呼吸,忘记了他是谁,只是沉浸在唐柔的演奏里。

等到音乐渐停,周围响起来掌声,杜明才反应过来,跟着鼓起了掌。

声音太大,前排甚至都有人回头看他了。

杜明想,他的女神值得最响亮的掌声。

那一刻,台上的唐柔向台下看去,正好看向了杜明的方向。

 

五、

杜明正打算翻墙赶紧会自己学校,就听见有人喊他:“等一下!”

杜明顿时菊花一紧,我的天,不会是被学校老师发现了吧?

结果一回头,发现跑过来的居然是唐柔。

杜明一下子都不知道怎么办了。

会不会是女神觉得自己很烦,啊对啊毕竟是隔壁学校的,专门跑过来什么的这种行为真的就像痴汉一样……

唐柔说:“我记得你。”

杜明都不敢继续听下去了,准备接受最后的审判。

“你干什么啊,这么紧张。”唐柔笑了笑,给了他一张纸条,“这个给你。”

杜明展开一看,是一串号码。

“我的QQ号。”唐柔笑着说。

杜明觉得自己整个人都要炸了。

虽然这个QQ号他早就有了,甚至都能背出来了,但还是觉得内心雀跃不已。

 

六、

唐柔有的时候也会在QQ上找杜明聊两句,这天,她发现杜明回消息都不如以往那么快了,就问:你今天学校里发生了什么吗?

杜明回复:哈?女神你怎么知道,确实有……

唐柔问:怎么了?

杜明:就是发现身边的好哥们在谈恋爱……

唐柔:这不是很正常。

杜明:啊,也对哦……

唐柔突然勾起嘴角,打了这样一句话:那你想不想恋爱?

杜明:啊?我……我只想和我喜欢的人恋爱!

唐柔:哦,你喜欢的人是谁?

杜明:这,女神你不是知道的嘛……

唐柔:那你要不要和我恋爱?

杜明:!!!!!!

杜明激动到差点摔了手机。

暗恋的女神突然给我表白了,我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END.

终于把这篇联文赶出来了,一把辛酸泪T_T

评论(6)
热度(3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ost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