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我的同学是个呆B

一、

校园吐槽君!坐标S市,性别男,颜值不知道怎么打分,反正身边的人都觉得我超帅。

是这样的,我本来不是S市的,今年因为父母工作的关系就来S市上高中了。但是我发现啊,S市的同学真的性格都太古怪了吧,可能是因为嫉妒我颜值的关系,反正对我都特别不友好。比如说我们班的班长,我跟他打招呼,他一个字都懒得跟我说,笑容里透露着尴尬。这么不会隐藏自己情绪还有B脸做班长啊,这个班级要完!

这个装B的班长,人长得是真的帅,我一开始真的是掏心掏肺要跟他做好朋友,毕竟刚来这个班,人生地不熟也没朋友,他主动来找我,还和我一起玩游戏。当时我还真的挺感动的来着,一开始我看他玩的是个女号,以为这哥们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癖好,直到我自己在游戏里建了个男号之后才发现,我的妈呀这男号真是丑得惊天地泣鬼神,给班长道歉。后来我和班长,我学习成绩不是很好,毕竟教材有区别,班长经常叫我写作业,我俩晚上还经常约副本,刷装备。之后因为他是女号我是男号,我们两个就在游戏里情缘了,说实话我承认我的心还是小小的动了一下的,但是,绝对就只动了那么一小下而已哦!

为什么和班长死情缘,呵呵,原因就是班长长得太帅了,果然男人长得太帅就变坏,这个世界上像我这样帅气还专一的男生真的已经不多了!那天体育课,我被英语老师抓去办公室,就晚下来那么一小会,他妈的,你们猜我看见了什么?我看见班长和一个妹子在聊天,那个人看上去聊得可欢了,平时班长对我三棍子打不出一个屁来,居然和妹子聊天?!还靠得那么近,高中生都是很羞涩的,如果你俩没点什么小暧昧,能靠这么近说话吗,肯定会很尴尬的好不好!于是我就愤怒了,隔着老远喊了一句班长的名字,就冲他们冲了过去,结果你猜怎么着,这个女的心虚了,看见我跑过来拔腿就跑,我就急了,追着这个女的跑了出去,我俩差不多都快绕着整个校园跑一圈了,终于在某个角落让我逮着她了,我累得要死,但是更多的愤怒!我直接问她:你为什么和我们班长挨那么近?她说:你想多了,我是体育委员,刚才和班长商量运动会的事情。我说:你放屁!如果只是单纯商量为什么看见我要跑?分明是有鬼!她回答:我老远看见你跑过来,还跑那么快,我就想跟你较量一下,看来你跑步是真的很快,这次的两百米赛跑,我把你名字写上去了啊。

我感觉我简直是陷入了这对狗男女的圈套里,那天运动会上我跑了50米,200米,1000米,还有班级接力!累得跟狗一样,我为的啥!

士可杀不可辱!我忍不了了,吐槽君,我要把我的悲惨遭遇发给广大网友看看!大家帮忙评评理,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不要脸的人!不仅欺骗我的感情,还要压榨我的劳动力!当然最重要的还是骗感情,题目就叫“男人长得太帅一定花心”,谢谢!

 

二、

吐槽君你好^-^因为今天来主要是想说一下我身边的同学的事情,并不是我本人。

首先先说一下两位主角吧,一个是我的竹马,这里就叫他Z吧,Z这个人人生就跟开了挂一样,就说有点不善言辞。

但是在高中以后,我觉得他的人设有点崩了。高二的时候班上来了个转学生,一看就是校霸级别很不好欺负那种,但是Z就跟被下降头了一样,疯狂地迷恋上了他。Z身为一班之长,老实说其实是因为我们班上的女生过于强悍,所以集体把Z送上了班长的位置,咳,这不是重点,Z对其他同学都能勉强应付,但是每次和转学生一见面就跟失了智一样,一句话说不出来只能害羞地盯着对方看。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两个人可能是因为学号相近(Z学号在最后一个,转学生因为是新来的所以学号在他后一位)两个人经常一起做实验什么的,连春秋游都能坐在一起,我有的时候都怀疑这个班级是不是没别人了。

当然,作为Z的好朋友我还是很欣慰能看到这一切的,毕竟他能和他喜欢的人在一起的话我会很开心。后来他们还经常一起打游戏,不知道为什么有一天两个人居然还在游戏里结婚了,我真的受惊了,居然还有这样的操作??

但是后来我发现一切没这么简单,两个人看似很甜蜜,实际上却是一段虐恋。因为Z虽然很爱转学生,但是转学生心里爱的其实是班上的体育委员妹子,有一次Z不过是和体育委员妹子商量了一下运动会的事情,被转学生看到了,转学生怒火中烧,追着体育委员跑了大半个校园,这件事立马飞快地传遍了整个校园,于是事情暴露了,虽然八卦里谣传的版本是Z和转学生同时喜欢上体育委员这样的狗血故事,但是我知道事情的真相,其实是Z喜欢转学生但转学生是个直男喜欢体育委员妹子这样虐心的故事。

唉,真是心疼我的好友,顺便问一下大家,为什么无论是动漫里还是现实中,转学生永远是那么血雨腥风的人物?这个世界上,难道就没有单纯低调的转学生了吗?

 

三、

校园吐槽君你好,本人男,颜值跟这次的事情没有关系于是就不打分了。嗯我有一个初中就开始交往的女朋友,我也知道太早谈恋爱可能不太好吧,希望大家还是能把注意力放在学习上。和女朋友关系很好,毕竟交往了这么多年了嘛,哈哈,身边的朋友们也都知道这一点。

平时可能就是因为这个原因,他们老是来找我咨询一些恋爱上的问题。接下来的发展就有点高能了,现实转学生来找我,支支吾吾地说,嗯,最近好像喜欢上了某个人……啊,这个套路我简直太熟悉了啊,尤其是他这种情窦初开的小男生,三言两语就套出了他喜欢的人,居然是我们的班长,他,一个男生,我们班长,也是一个男生,怎么样,是不是特别高能?反正我当时就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了,只能祝他加油了,让他默默追。毕竟现在这种群体还比较少,嗯,这个转学生同学,我一开始也觉得他这个人特别狂妄自大,对他印象很不好,但是相处久了以后觉得,他其实蛮单纯的,什么情绪都表达出来,而且人真的没什么坏心眼,有时候反而很为其他人着想,就是经常被别人误解。唉,真的很希望他,不要被感情打击得太重了吧。

然后,我才发现我简直就是个傻子,根本不配当恋爱小能手,谈了那么多年恋爱跟白谈了一样。我和转学生暗恋的那个男生,就是我们现在的班长其实初中就认识了,结果有一天,他突然也来找我,而且看他那样我就知道,喔唷,又来了一个为情所惑的青春期少年。我的第一反应是,怎么这么多人来找我咨询这种恋爱话题,给你们脸了,下次再跟我聊这种事情我就要收钱了。第二反应是,转学生真的太惨了,现在他喜欢的人居然也有了喜欢的人。班长说他最近喜欢上了一个人,经常一起打游戏,平时一起吃饭,在学校一起打球,等等等等??怎么这个描述让我有种不好的预感,我问他,你喜欢什么样的人,他说,一直很自信,一往无前,不会被挫折打败,就跟小太阳一样,虽然很多人觉得他蠢。我一听,这他妈除了转学生那个呆B还有谁?

也就是说,这两个人是互相暗恋了咯?我的同学都是呆B吗,话说我完全不想帮他们助攻怎么办。

 

四、

吐槽君~你好,我是一个很普通的的高中生,颜值,额,可以打个5分?啊虽然跟我没什么关系啦哈哈。

事情其实是我班上两个同学啦,就是我的班长和一个转学过来的同学的故事啦。我和他们都是挺要好的朋友,平时经常一起吃饭什么的,但是有一段时间他俩莫名其妙闹矛盾了,作为他们共同的好朋友,这种事情我肯定是看不下去的啊,于是直接找上我们班长,告诉他:是男人就直接一点,有什么矛盾直接上!

对吧,男人之间哪有什么血海深仇,大不了打一架咯。不过那个转学来的哥们身材蛮高的的,班长据说以前学过跆拳道,他们谁能打赢我还真不好。

当然,这些都没什么好吐槽的,我真正想说的是,有一天放学我突然想起来数学作业没带回家,我们数学老师是教导主任,很凶很可怕,于是我就跑回学校拿作业了,同学们好像都回家了,但是我在门口,听到里面有声音,我就没进去,从后门口透过那个小玻璃看了一眼,居然看见!!我们班长,和转学生抱在一起打kiss!!!!!

这件事情让我极度纠结,简直冲击着我身为直男的三观,那天我直接就跑回家了,数学作业也没拿,第二天还被数学老师凶了。

我现在心情很复杂,一方面觉得数学作业这事很冤,一方面又不知道怎么面对我的好哥们。求问,我该怎么样做?

 

五、

校园吐槽君:大家还记得这几份投稿吗?吐槽君似乎发现了什么小秘密……给大家看看这几个呆B同学。

 

END.

一:翔翔 

二:小江 

三:方哥 

四:杜小明

大家猜对了吗~


评论(9)
热度(4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ost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