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你一个鬼长得这么帅到底是要闹哪样(上)

一、

在网上曾经流传着这么一个说法:一个人的体质要么招蚊子,要么招鬼,两种体质彼此互斥,不可能同时兼具。

如果让孙翔来选择,他肯定会毫不犹豫地选择招鬼的体质,毕竟蚊子是真的烦,但是反正他从小到大也没见过鬼,无所谓。

但是孙翔还不知道,他马上就要见鬼了。

一开始是孙翔觉得最近很不对劲。

前段日子莫名其妙地生了一场大病,发烧让他整个人都昏昏沉沉,那几天他一直脑子不太清楚,好像浑浑噩噩间做了很多梦,梦到了许多事情,但是醒来以后又想不起来到底梦见了什么。

只是等他醒来,总觉得好像失去了什么重要的东西一样,但是仔细想想,又觉得不对劲。

孙翔觉得有点奇怪:“最近不会是玄幻小说看多了吧,整天神神叨叨的。”

听到门打开的声音,孙翔吓得整个人都差点没跳起来,发现自己有些反应过度之后,只能干巴巴地笑了两声,呵呵,搞什么,不就是门突然开了吗,干什么自己吓自己。

啊对了要去把门关上吧。

孙翔走到那扇半开的门之前,突然定住了,等等这是厕所间的门啊,为什么会突然开的,卧槽这么一想突然觉得整个厕所间里面都阴风阵阵的,吓死人了。

啊等等冷静冷静,这都是自己的错觉,厕所间里面怎么会阴风阵阵的呢,都是错觉罢了!

孙翔轻轻地说了一句:“孙翔,不要自己吓自己,这有什么好怕的,不就是自己的狗窝吗都住了这么多年了有什么好怕的,翔哥是最屌的。”

给自己壮了壮胆后打算把门关上,却听到厕所间里突然传来“咚咚”的声音。

孙翔觉得自己整个人都僵硬了,“咚咚”的声音怎么听都是敲击东西的声音吧,但是自己屁大点的房子,怎么可能会有第二个人的出现。

说不定是马桶的声音?

孙翔深呼吸一口气,喊了一句“社会主义是不会惧怕这些妖魔鬼怪的!”就一下子打开了厕所的门——

果然,里面什么都没有。

“唉,果然就说是自己吓自己。”孙翔松了一口气,刚打算从厕所出去,就又一次听见了“咚咚”的声音。

这次他就站在厕所里,很清楚地听到,这个声音似乎是从镜子的那个方向传过来的。

“卧槽不是吧……”孙翔整个人都不好了,镜子可是恐怖片里非常经典的,容易发生灵异事件的东西啊。

孙翔缓缓转过头,瞄了一眼镜子,镜子里,赫然是自己的脸,身边还有一张陌生男人的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孙翔整个人都崩溃了,抬手就往镜子上挥了一拳,希望能打破这面镜子,让这个鬼不要再出现。

但是无奈镜子的质量实在太好,孙翔用尽全身的力气挥上去一拳,镜子还没碎,他只觉得自己的手先碎了,痛到恨不得灵魂出窍。

“啊啊啊啊啊!”孙翔又一次叫了出来,但是这次不同于之前极度恐惧发出的叫声,这次是因为疼痛而发出的叫声。

孙翔捂着自己的手眼泪差点飙出来,草,痛死爸爸了!

 

二、

“哈哈哈。”

突然听到一阵轻快的笑声,孙翔一抬头,就看见一个大帅哥从镜子里钻了出来。

孙翔看着自己面前的帅哥,看起来和正常人没有什么区别,居然还他妈挺帅的,但是仔细一看有点半透明的样子。

一想到自己刚刚被吓懵了,不仅自己碎碎念半天,还高喊社会主义都被眼前这个鬼看到了,孙翔的笑容就显得有些尴尬:“大兄弟,不是人吧。”说完还不等眼前的半透明帅哥回答,就自顾自说下去了,“肯定是的吧,正常人哪有从镜子里钻出来的,我这就是在宜家买的镜子,又不是什么魔镜。”

眼前的哥们点了点头:“嗯,是鬼。”说完低下头,有些不好意思,“对不起,吓到你。”

孙翔突然发现自己居然奇异地平静了下来,一点都不想刚才那样害怕地心脏都快跳出来了,再仔细看了看眼前这位鬼兄的脸,突然明白了,这家伙,长得真的太好看了吧!

孙翔直接说出了自己内心的想法:“你一个幽灵长得这么帅到底是要闹哪样,如果所有恐怖片里都是你这样的鬼,那还有谁看啊!”

鬼兄听了,很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孙翔想,不对,会有颜控狗去看。

说完,孙翔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气氛一度很尴尬。

孙翔想说些什么打破这样的尴尬,就问:“喂,怎么称呼你啊?”

但是这话一出口,孙翔马上就觉得更尴尬了,人家都变成幽灵了,再问人家生前的事情多尴尬啊,而且万一他有什么仇什么怨要报的话,那岂不是……

孙翔一脑补就整个人都不好了,吓得嘴唇都哆嗦,不敢直视对方的眼角。

鬼兄看上去特别善良,孙翔一问他还就真的回答了:“周泽楷。”

天哪这鬼居然真的还记得自己的名字,那他万一是来索命的……

看孙翔一直不说话,周泽楷主动打招呼:“孙翔,你好。”

“什么,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孙翔整个人都跳了起来,刚才尽想着他索别人的命,可现在这位兄弟居然知道自己的名字,万一他要找的正好就是他孙翔呢!

生命是如此的美好,生命是如此的精彩,鬼兄,我们有事不能好好商量一下的吗!

周泽楷看上去很无辜:“刚才。”

孙翔突然就想起了自己刚才碎碎念安慰自己“孙翔不要害怕……”的事情,看着周泽楷友善的笑容,突然觉得贼羞耻。

 

三、

于是孙翔就这样开始了一人一鬼的同居生活。

他发现,周泽楷平时不喜欢讲话。

孙翔于是对周泽楷说:“你平时其实可以多说说话啊。”

周泽楷只是点点头,依旧是非常腼腆地笑了笑,回答:“尽量。”然后就不说话了。

孙翔心里想着,周泽楷生前肯定是个沉默寡言的人吧。

这样一个安安静静的帅哥,怎么就成了鬼了呢。

孙翔站在马桶前一边感慨着,一边解开裤子愉悦地开始放水。

孙翔正愉快地尿到一半,突然有一个低沉的声音默默在他耳边说:“孙翔。”

孙翔登时被吓得整个人都一哆嗦,连带着握着小兄弟的手都不稳了,尿了自己一手。

看着自己一手的黄金圣水,孙翔不可思议地转过头,看见周泽楷就这样飘在空中。

幽灵走路,无声无息。

孙翔瞪着周泽楷,却见周泽楷一脸无辜乖巧地看着自己。

擦,不是说好是安静的美男子吗,这是突然拿错人设了吗?

可问题是,看着周泽楷那张帅脸,他发现自己也不怎么生气。

所以,一个鬼长这么帅到底是要闹哪样啊!

 

TBC.

人鬼情未了,和幽灵的同居日常~


评论(12)
热度(2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ostle | Powered by LOFTER